首頁 > 長大后的我作文

長大后的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長大后的我作文300字

  長大后的我已經是一名發明家。

  我發明了許多許多東西,我發明了一種藥水,無論生了什麼病的人喝了就會好;我發明了一種眼鏡,只要盲人一戴上,就可以恢復光明;我還發明了四季衣,四季衣可以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化,我還發明了……

  一天下午,發明組組長突然讓我在三個月之內發明一個陸地、天空、海里都可以開的多功能汽車。

  “哦,我的天!讓我在三個月之內發明多功能汽車,唉,時間不多,趕緊去實驗室。”來不及自言自語了。我以每分鐘八百米的速度跑進實驗室 。

  我要用什麼材料?怎樣實現三用?我原先試驗的數據在哪裡……

  我腦中一片空白,天旋地轉的感覺向我襲來,我絞盡了腦汁也沒有想出來,我坐不住了, 難道我就這樣放棄了?“我不能放棄,不能放棄!”

  “叮鈴鈴……”“啊”我睜開雙眼,原來是一場夢。

回目錄

我想,長大后的我……作文450字

  我想長大后的我應該是一名昂首挺胸的,有氣質的軍人。

  姑爹曾經跟我講過:“軍人的義務是為祖國爭光,為祖國打倒那些侵佔我們中國地盤的日本鬼子,那怕是犧牲了自己的性命也在所不惜”。我一直把姑爹的這一句掛牢牢的記在了心裡。

  我從小就有一個偉大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軍人為祖國捐獻一份力量,哪怕是一份微弱的力量,如果我們十四億人口都捐獻一份微弱的力量的話然而就會聚集一份強大的力量。

  我從小就是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子漢,所以我想軍人這一份職業應該最適合我了吧!當然也是我最嚮往的一個職業。

  小的時候我看見在軍校里的軍人都是堅強不屈的,不論訓練有多麼多麼的辛苦,不論為了訓練累得滿頭大汗都依然不會放棄,他們軍人的精神真是令我敬佩呀!從那以後我那幼小的心裡卻樹立了一個偉大的目標,那就是當一個頂天立地的“女—軍—人”!!!

  湖北荊州荊州區荊州實驗小學五年級:黃靜儀

回目錄

長大后的我作文300字

身在異鄉 

腦海里 

浮現的 

是父母的模樣 

時常仰望明月 

圓圓的 

似玉盤 

我的家 

我的父母 

我的親人 

回首過去 

深情凝視 

何時回鄉 

我的家鄉 

生我養我的地方 

長大后 

不能為你添光增彩 

風塵僕僕 

回到家鄉 

…… 

花開了 

麥熟了 

稻黃了 

雪落了 

心何時能歸來 

斗轉星移 

我已日夜模糊 

曾經在農田裡 

幫着幹活 

卻總是貪玩 

跑到池邊 

摘蓮蓬 

…… 

風吹散不了我的憂愁 

雨也淋不透我的回憶 

待到白髮鬢鬢 

回首再望 

仰天呼 

“路在何方” 

我的歸鄉之路 

敢問 

路在何方 

————暢想長大后的我,在異鄉思鄉的情景,也許是茫茫的,摸不透,我想,到那時候,整天不僅僅是思念,更多的是淚水。
回目錄

長大后的我作文200字

  長大后的我是怎樣的呢?

  有一次,我夢到了:

  2015年,我在上海工作。幹啥?翻譯!

  我已懂了9個語言,還成了名人呢!現在我的辦公室里有一堆外國書要我翻譯。我把全部都翻譯好后,走出公司。

  去買雜誌吧!我到了書店,買了英文雜誌。

  你只要住在上海,都能看到我的人影。行人常叫我簽名,有的叫我合影。讓我忙得不可開交。

  我剛要去工作,鬧鐘響了。

  唉,原來是做夢啊!不過,我要努力學習,讓這個夢成真!^_^

回目錄

長大后的我作文200字

  今天,是2016年6月1日。因為是六一兒童節,所以我要到我的母校看一看。

  我開着一輛紅色的“飛馬汽車”快速得前進着。走着走着,我的飛馬停下了?我問它:“你為什麼停下了?”飛馬說:“前面堵車了。”我一看前面那人不是我的小學同學許沛宇嗎?我喊了她一聲,問她在哪裡工做,她說:“就在母校當老師,現在去上班。”於是,我就與她一起去母校。

  到了母校,我竟然當上了母校的校長!從此對工作認真負責。學校出了名,我也出了名。

回目錄

長大后的我作文400字

  長大后,我憑着對科學的熱愛,踏進了科學的未知領域。在一個研究所里從嚴關於克隆的相關工作。

  有一天,我正在進行對於克隆機的臨床實驗。我將一隻小白鼠放進了克隆複製口內,我按下啟動開關,只聽“砰”的一聲,整個實驗室頓時,白煙燎繞。當煙散去后,我驚奇地發現,原來只有一隻小白鼠,一下子變成了兩隻!一陣陣喜悅湧上心頭,我歡呼起來: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滿心歡喜地回到了家,美美地睡了一覺。第二天,剛爬起來,一件壞事,一下了,閃過我的腦海,昨天離開實驗室時克隆機的開關忘記關了!我趕快穿好衣服、刷牙,連早餐都顧不上吃,就心急火燎地開車,趕到了研究所。我剛把實驗室的門打開,成千上萬隻小白鼠,便撲面而來了。我穿過白鼠群,艱難地將克隆機的開關關掉。當我走到一面鏡子前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如今我的工作服,被小白鼠啃得破破爛爛的,整個看上去就是乞丐!我急忙換了衣服,這才開始收拾殘局。

  經過這件事教訓,我以後再也敢粗心大意。

  四年級:胡倍昀

回目錄

真想看看長大后的我自己作文1400字

  公元2020年,在中國又一直非常精銳的特種部隊,他們來自全國各地,經過層層精選而來。這支部隊由女戰士,有男戰士,他們都是精英中的精英。而在這支部隊中有一位非常普通的女狙擊手,但卻是這支部隊中唯一的一個。

  他們每天早上六點起床,進行10公里的負重奔襲,然後緊接着是一個個訓練項目向他們飛來,穿越障礙,俯卧撐,仰卧起坐……不定時的還有軍事演習,野外拉練,求生作戰,徒手格鬥等等。最為厲害的是他們的徒手格鬥,如果與那些普通的特種戰士相比那這些精英們比昂能以一敵十。他們的這些辛苦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強。因為他們組建的這支小隊是專門去完成一些普通隊伍無法完成的一些艱巨的任務,圍剿一些反動的武裝勢力;驅逐從境外來的武裝毒販子;倒賣軍火的人……這些精英各有所長,他們的所作所為全部都是為了我們的祖國。

  “今天,我們的第一個訓練項目是射擊。”隊長一臉嚴肅的說,隨後看了我一眼。“小陳你先來。”趴在地上的我穿着迷彩服,調整着瞄準鏡的焦距。“砰”的一聲,800米處的人頭鋼板板應聲而落。隊長微笑地看着我,我忽然站起身來,“報告,隊長我想試試1500米。”隊長微微一怔,疑惑的看着我“你想用一把88狙來打1500米處的靶子?”我堅定地點點頭。“好,你試試。”我又重新盤在地上,抓起一把浮土,然後慢慢鬆開手,強勁的風吹散了浮土。我閉上了眼睛,心裡盤算着。忽然我睜開眼睛,繼續瞄準。我調整者狙擊槍“砰!”子彈脫膛而出,在風中急速旋轉前進。“鐺!”1500米的靶子也應聲而落。一片熱烈的掌聲響起。我站起身,回到位子上。看到隊長臉上笑開了花,心裡有一些許小驕傲。“呵呵是不錯。”一位首長走了過來。“首長好!”戰士們整齊劃一。“今天,我交給你們一個任務。這幾天一夥反動武裝分子將在我國雲南馬關的一個邊境地區非法入境,而你們的任務便是攔截住他們。聽明白了嗎!”“聽明白了!”戰士們一下子變得嚴肅精神起來。

  “陳姐,你說我們已經在這蹲守了兩天了,他們怎麼還不來啊。”與我一組的小星已經向我埋怨了好幾遍了,我的耳朵都快聽出老繭來了。我的臉色一下子嚴肅起來了“噓~他們已經來了”一群武裝分子出現在鏡頭中,我瞄準着第一個人。“砰!”“砰!”那人便倒下了,而第二槍打進了第二個人的頭。“撤!”我命令道。我們迅速向後跑了500米左右。“噠噠噠噠噠……”幾支衝鋒槍射出的彈雨覆蓋了剛才我們的狙擊點。“好險啊。”小星撫摸着自己的小心肝。我微微一笑:“小星,你的射擊又進步了。”這時從耳麥里一邊傳來隊長的聲音,“小陳你火速前往312高地狙殺匪首,小星你留在這。”我拍了拍小星的肩膀。“小星,加油!”說完,我迅速穿過樹林向312高地移去。一個由五人組成的匪徒正向我的狙擊點逼近,我緩緩扣下扳機,“砰!”那匪首的眉心出現一個彈孔。隨之兩秒,我迅速換上了56衝鋒槍“噠噠噠噠噠……”對剩下的四人一通掃射。

  一股混雜着硝煙,戰塵,血液的奇特的味道瀰漫在林間。

  “在這次圍剿反動武裝分子的任務中有一位戰士表現得非常出色,特授予‘優秀戰士’的稱號並獲得三等獎。她就是……”“陳文鳳!”我忽然驚醒,瞧見老媽正站在我的桌前“你在做什麼白日夢呢。”老媽看了我一眼桌上的作業罵道,“作業還沒做完。”我目送着老媽走出我的房間,我看了看本子上“我真想看看長大后的我自己”的題目。我望着窗外,回想着剛剛的一幕幕真是精彩呀!我的眼中充滿着希望。

  新疆伊犁伊寧市二十四小學六年級:陳文鳳

回目錄

長大后的我作文900字

  小時侯,我以為你很神秘,被大哥哥大姐姐們高高地戴在胸前!小時侯,我以為你只是那樣的美麗,鮮紅鮮紅的,在微風拂動下,想波浪一樣,蕩漾着……蕩漾着……盪起了我心中那股熱愛它的暖潮,它就是紅領巾。

  四歲那年,鄰居哥哥上四年級,一天,我發現他脖子上系著一條鮮艷的紅領巾,非常好看,我就問媽媽:“媽媽,他為什麼能戴紅領巾啊?”媽媽回答說:“那時少先隊員的標誌,說明他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我好生羨慕,大哥哥一放學,我就跟着他,兩眼直盯着那條紅領巾。他去哪兒,我就跟到哪,最後,他去了廚房,我也跟着去了廚房,他問我:“你幹嗎老跟着我?”我生怕他趕我走,連忙說:“我不吃你們家的東西,就想看你那條紅領巾!”於是他允許了。

  從那天起,我就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學習,當上一名光榮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

  終於上小學了,我的願望也實現了,當我走上主席台,戴上紅領巾的那一刻起,我又下定決心,一定要當一名出色的少先隊員。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平時幫大隊輔導員做事時,給大隊輔導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終於在六年級時競選大隊長時,我被光榮的當選為副大隊長,那時,我又有了一個新的目標,努力學習,力爭加入共青團,成為一名共青團團員。

  那時,我還不懂得紅領巾的含義,隊會課上,老師告訴我們,紅領巾是彩虹的一種顏色。雨過天晴,蔚藍的天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人們看見她心情就會變的豁朗,對未來充滿希望。人生的道路就像是絢麗多彩的彩虹,那麼,紅領巾就是動力源!

  老師當時又給我們講了紅領巾的來歷、故事等。

  在1922年2月13日,世界上第一個由工人階級政黨領導的少先隊組織,在蘇聯莫斯科誕生了。剛成立的少先隊,沒有特殊標誌。那時的飢餓困難正威脅着全蘇人民,當然考慮不到少先隊標誌的問題。列寧夫人克魯普斯卡婭十分關注下一代的成長,建議共青團給少先隊員們設計一種特有的標誌。在一次接受新隊員的大會上,來參加會議的女工把自己的紅色三角頭巾解下來系在少先隊員的脖子上,勉勵他們:戴着它,別玷污了它!它的顏色是同革命戰旗一樣的!紅領巾就這樣地誕生了!

  ……

  我和紅領巾、紅領巾和我,有着最純潔、最美麗的故事,那六年的紅領巾時代,將是我人生中的快樂美好時光。

  而我,現在已經步入中學,努力地,便是團徽在我胸前閃閃發光!!

查找更多長大后的我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