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姐妹作文400字

姐妹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再見了,各位兄弟姐妹們作文400字

感謝你們這麼多天來對我的支持,我是淺紫,我在這裡對你們道謝了! 

  很不幸,有人亂扣我的信譽分實施報復,我的信譽分已經是-45分了,我將要退出小荷,永遠退出。 

  恭喜那個報復我的人啊,他以後可以不用看見我了。我永遠不會再出現在小荷上了。 

  記得我被我的姐姐淺紫色初次推薦上來的時候是多麼興奮,把我寫的最好的文章統統發上來,可是現在我才知道,每一個地方,不管多麼純潔,都會有骯髒的地方。 

  十分感謝我的小依姐姐、紫兒姐姐、童話姐姐和靜靜姐姐,還有支持我的香香。 

  我真的很感謝很喜歡小荷,不想離開這裡。相信你們也會體會我的感受……可是面對那個報復我的高級以上的小荷人員,我無計可施,只能任她瘋狂扣我的信譽分。 

  我不想離開你們,但是我必須離開了,我只能離開了。 

  我的姐姐妹妹們,以後我會當作遊客上來的,不過我不會註冊另一個名字了,因為我對於小荷不再有任何的妄想。 

  是的,妄想。 

  這是我在小荷發的第四篇文章,也是最後一篇文章。 

  我就是在這裡向你們道個別,我走了,再見,我的姐妹們,我會想你們的。 

  再見!
回目錄

兩姐妹嚇着了作文400字

  兩姐妹嚇着了

   中午非常安靜。小兔露露吃完午飯後,就去找她的結拜姐妹小松鼠珠珠去了。找到了珠珠,她們就開始玩起了遊戲。

    忽然,露露聽到了一陣聲音,是她從來沒有聽過的聲音。聲音越來越大,珠珠嚇得躲到了露露的身後。

   原來,是一位白鬍子的老獵人。他正要打獵。他穿着大皮靴,所以聲音是:

   “巴喳————巴喳”

   露露忙叫珠珠躲到樹叢里,自己也跳進了樹叢了。幸好沒有被老獵人發現,要不,露露和珠珠早就被老獵人打死了。

   老獵人走後,露露和珠珠放鬆下來。繼續玩,玩着,玩着,天色漸漸暗下來。露露和珠珠告別後,她們分別把中午遇到的事,分別告訴了她們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說她們真勇敢!

   華陽小學

  王梓雁

回目錄

殘酷姐妹淘作文400字

我的人緣還算好,遇到了幾個很好的姐妹淘,但是在這期間我對她們的感情卻從沒有確定過。 

  “我們一起玩吧。”小悅說。一起玩,我不反對,可是接下來的事情讓我對她們失去了信心。“?輳?愎?匆幌 ,不要和小悅玩,她很驕傲的。”小靜說。驕傲就不能和她玩嗎,還有你不和她玩,為什麼就不讓我和她玩?可是沒辦法,我常常會遇到這種情況,我想你們也是,只要有一個朋友不和另一個朋友玩,我就必須在中間選擇一個,不過以後怎麼做人啊…… 

  “下課。”“老師再見。”說完后,小悅急忙拉了我過來,“去玩吧。”我趕忙回頭看了看小靜,還好她不在,他要是看見了我和小悅在一起,她還不劈了我?和小悅玩了一會兒,小悅說她要上個廁所,讓我先去玩。可是沒過多久,小靜來了,“?晡頤僑ネ姘傘!薄岸鰲!庇謔撬?閫旃?業氖鄭?蟛較蠆儷÷躒ァ?墒切≡貿隼戳恕? 

  在這種情況下,我必須弄掉小靜的手,還要顯得和小悅沒有關係。我想:天啊,和自己朋友玩還要左躲右躲啊! 

  這只是一個部分,後面還有更“慘無人道”的事情…… 

  (未完待續)
回目錄

四個姐妹戀-我們班有人早戀。作文400字

關於早戀,其實我們班不止一個人。 

  比如說:王哨哨吧!,她最近跟我們四人組說,他喜歡上了三班的體育委員,還叫我們不要橫刀奪愛。 

  我都要<@_@> 死了!那小子一副衰楊樣,哪裡就可愛了? 

  還有我那個活寶同桌瘟神,雖然作文超級的差,但寫情書是一流的!可是竟然給咱們班的可愛妹妹王莒芯寫了一封情書,我是上課時看到他在一本可愛的本本上寫着:我喜歡你! 

  全班人都被他搞傻掉了。 

  除了他們,還有一些神龍見首不見尾的一些緋聞,無非是大家傳言說這個喜歡那個,那個喜歡這個之類的。 

  王哨哨為了追體育王子,她猛換衣服和髮型。我覺得她頭腦出毛病了,連我看了都累得不行,她倒不嫌累。 

  我也想過,長大以後,難道我們每個女生都會和一個男生談戀愛結婚嗎? 

  呸呸呸!一想到這,我就覺得超級噁心,但心裏面卻同時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感覺?我也說不清楚。 

  還是媽媽和老師說得對,現在我們還小,心思一定要放在學習上。
回目錄

我的兄弟姐妹作文400字

我在小荷作文上交了許多朋友, 

  妹妹,哥哥,姐姐,弟弟。 

  我愛他們!!! 

  

  

  以前對我很好的弟弟,姐姐,妹妹,哥哥 

  已經不再理我,我該怎麼辦呢?

  

  現在,我最親的兩個妹妹就是

  “糖果妮”和“RANRAN1997”

  現在,我最親的兩個弟弟就是

  “他OR她”和“劉春堅(X)”

  現在,我最親的兩個姐姐就是

  “拉拉小乖”和“櫻淇玫”

  現在,我最親的兩個朋友就是

  “憂傷冰晶”和“艾薇公主”

  以上提到的人是我最親最親的親人,

  如果有人想讓我當他的朋友,

  就請他來和我打招呼吧!
回目錄

甜心七姐妹作文400字

甜心五姐妹 

  在152班有鼎鼎大名的五個好姐妹,她們總是形影不離,我就是其中一員!你們一定很想了解她們吧!就讓我來介紹介紹! 

  彤彤:她是大姐,她語文成績好,走起路來特有大姐風度,這是她的特點! 

  小熏:二姐,她也沒什麼特點,就是驕傲,自以為是,以為自己是最漂亮的,(其實,我們班的同學都說她最丑,不配當小熏。)(小熏很漂亮,在黑糖瑪奇朵裡面). 

  筱婕:三姐,(是我),我不是吹,我的英語全年級第一,不信你去問,每次的英語競賽,我都准拿第一,如果我第二的話,我倒着走路.我覺得我應該叫小熏,因為我英語很棒,不過我的語文成績也不差,算好的,年年都是五號學生,我擅長的運動是乒乓球,我在女子組是第一. 

  丫頭:四姐,她的聲音超像娃娃音,丫頭也是娃娃音,還有她扎丫頭的頭髮的話,那更像了,因為這幾個特點,所以她就叫做丫頭. 

  MeiMei:最小的一個,她很搞笑,我們常常被她逗得哈哈大笑,不笑不行! 

  我們幾個姐妹有一個最大的特點:愛唱歌.長大了我們要當歌星,這是我們共同的夢想!
回目錄

姐妹深情在一物作文400字

  每當我看見這個可愛的毛絨玩具小熊,就想起在外讀書的妹妹。

  妹妹是阿姨家的女兒,我們一直形影不離。可是,後來她因父母工作轉到張家口讀書去了。唉,就這樣,我們的感情就被這無形的剪刀剪斷了。

  小時候,我經常去阿姨家找妹妹玩。她呢,也經常來我家。我們坐在床上,邊聽家長講故事,邊互相擺弄着玩具玩,你推我一下,我碰你一下,最後都倒在床上笑起來。

  我們一起上的幼兒園,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追逐嬉戲。可快樂啦!

  上了小學,因為家庭住址及,妹妹去了一完小,我上了前三完小。我們依然一有時間就聚在一起,討論學習中的問題,分享成功的喜悅……

  四年級,妹妹轉走了,臨走時,她送給了我她的寶貝——毛絨小熊,我送給了她我的摯友——一隻純白色的玩具小羔羊。儘管我們各在一地,但我們還是經常聯繫,聊聊生活的情況,談談學習的成績……

  無聊時間,我抱着小熊一起,把它當成心肝寶別,給它講故事聽,晚上睡覺時把它放在枕邊,陪着我一起入睡……

  小學時我們姐妹倆的一條心,永遠連在一起。

  五年級:金珊

回目錄

姐妹親情作文400字

我以前一直以為“姐姐”只是一個稱呼,而姐姐對我的關心讓我懂得“姐姐”還肩負着一種責任。 

  我的孿生姐姐從小和我一塊兒長大,我覺得她就是另一個我,但在她對我的關心上我又感受到姐姐對我的感情。 

  那一年我們倆六歲。幼兒園放假,我們呆在家裡看漫畫書。我非常淘氣左蹦右跳安靜不下來,一不小心頭碰到了窗角。看到一滴滴鮮紅的血落在書上,我“哇”地他、一聲大哭起來。當時家裡沒有大人,姐姐看到了便手忙腳亂地拿了一張衛生紙敷在我頭上,連忙背着我出去找奶奶。邊哭邊喊:“奶奶,奶奶!”當時正值夏季,汗水浸透了他的衣衫,我的眼淚也滴在她身上。過了許久我們終於見到了奶奶。奶奶把我抱上了出租車和我去了醫院。傷口不算太大,只縫了三針。可卻很疼,但我使勁忍着沒哭,回想當時那焦急的樣子、心疼的眼神。就像媽媽一樣。我頓時感到不疼了。 

  姐姐看到我平安無事回到家,就鬆了一口氣。輕輕摸着我的額頭,我忽然感到一股暖流從我心底湧起。 

  姐姐只比我大短短的五分鐘,也能讓我感受到姐姐對我的關心。我愛我最親的親人——姐姐——許曉塵。
查找更多姐妹作文4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