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副兄弟姐妹麻將作文300字

“換一個,玩‘連連抽’吧!”姐姐提議,大家都贊同。所謂“連連抽”,就是把麻將交錯地疊成長方形,擲骰子,擲到哪一層,就要抽掉那一層里的一個麻將,但要保證整個麻將不倒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個“麻將大樓”就蓋好了。“咯嗒咯嗒”,擲骰子的聲音,現在是姐姐在擲,六層!哈哈,運氣太好了,六層多簡單啊!她隨意地抽掉了一個,大樓依然挺立。哥哥抽到的是七層,也輕而易舉地過關了。我抽了三層,當然也是不費力。進行了三四輪后,大樓有點顫抖了。這會兒是二姐在抽,十一層,大樓的最頂層,這真是太太簡單了,不管抽哪一個,大樓都不會倒。我正想着,“嘩啦啦!”一看,天,麻將樓房居然全部倒塌了!不會吧,二姐抽這麼簡單的一層都能抽塌?!然後我聽倒了一陣爆笑的聲音。

  麻將對我們來說,已經不是單純的賭博工具了,它是一個玩具,一條連接親情的紐帶。
回目錄

我的兄弟姐妹作文1000字

  你一定有兄弟姐妹吧!我也有兄弟姐妹,有處處關心、愛我的哥哥,有活潑開朗的姐姐,有快樂調皮的弟弟,還有天真爛漫、善良可愛的妹妹。今天,我就向你講述我和我的兄弟姐妹。

  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成績很好,長得也不賴,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一張大大的嘴巴,哥哥個子高高的,很瘦,一看起來就很親切。我的哥哥的成績可是數一數二的,考試總是年級前三名。他的脾氣很倔,他說定事就一定不會改變,有一次,我和哥哥約定在晚上一起去看球賽,結果晚上,我要和同學一起去看電影準備不看球賽,當我把我的想法告訴哥哥時,哥哥大發雷霆,說:“你要是不來,我就和你斷絕兄妹關係。”我只好陪他去看球賽。因為他的倔脾氣,我可吃了不少苦頭,可我一點也不怪哥哥,因為當別人欺負我時,哥哥總是挺身而出,為我出氣。這就是我的哥哥。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長得很帥,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大大的嘴巴,比我矮一點兒,很胖。可他的成績一點兒也不比我差,還比我好些呢!他很搞笑,有一次,我們去長沙補習,回來的時候買了一個大西瓜,他說他差點兒把西瓜擠破了,結果真的破了個大口子,我肚皮都要笑破了,而他呢,還調皮的吐了吐舌頭,真令人哭笑不得呀!經過這件事後,我就在背地裡喊他:“偉大的預言家王晨鑫”。呵呵!這就是我聰明帥氣的弟弟。

  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雖然長得不漂亮,但是總是穿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她那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黑色玻璃球似的眼睛,她的鼻子小小的,像一顆小蒜頭,她的嘴巴大大的,她的成績雖然不太突出,但是她畫的畫很好看。我的姐姐性格開朗,很調皮,我可被她害慘了,比如有一次,我到她家去玩,她在椅子上塗了顏料,把我的衣服弄得可髒了,因此她還挨了一頓罵,可她還是不忘性,繼續搞惡作劇。她很粗心,因此在考場才丟了不少分,吃了不少苦頭,如:不是193-93=100嗎,可她寫成了193-93=106這不就扣分了嗎?哈哈!有趣吧!這就是我的快樂的姐姐。

  我的妹妹

  我有兩個妹妹,一個表妹,一個堂妹今天我就講一講我和堂妹的故事。

  我的堂妹可可愛了,一個向上翹起小辮,淡淡的眉毛,亮亮的眼睛,玲瓏的小鼻子,下面是微微翹起的嘴唇,她天真可愛,善良爛漫。她很好玩兒,有一次:我們去畫畫,她不會畫就急得哭起來了。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就幫她畫了一朵荷花,她頓時就破涕而笑了,她找這我畫的樣子畫了一朵又一朵,看着她認真的小模樣,我不禁笑了,這是我可愛天真的小堂妹。

  這就是我的兄弟姐妹。

回目錄

兄弟姐妹作文500字

  今年,我與六年級四班的兄弟姐妹分別了,我們將走入不同的中學,天各一方:有的同學要到外地去上學,不知何時才能見面;有的同學會根據成績的高低,進入不同的中學,不同的班級,雖然仍在同一個地方,但見面的機會微乎其微。

  實際上,最不好受的是我這個小班長,因為我與同學之間總會有不愉快發生;因為我這個人小肚雞腸,總是喜歡打小報告;因為一些關係,總是給我們班的“帥哥“帶來許多的麻煩。因為時間總是過得太快,我還來不及道歉,大家都已經分別了,我心裡總是有許多的歉意,總幻想能夠得到他們的原諒,可這畢竟是夢,一個會破碎的夢。

  在夢裡,我總是可以與同學們在一起,有說有笑,描述着我們的美妙旅程,可當我醒來之時,卻發現只是一場不可能的夢。傷心的感覺便會隨之而來,淚珠也伴隨着啜泣聲湧出了眼眶。還好,並不是一無所有,每當我回憶起與大家共度的快樂時光時,就有一點點的安慰。

  在畢業留言中,好友的幾句話令我茅塞頓開:“分不是散,聚不是合!“對呀!我們六年級四班的兄弟姐妹雖然畢業了,分別了,但這只是暫時的,只要我們努力學習,勇爭第一,在幾年以後,在清華校園裡又將重現那些熟悉的身影--六年級四班的兄弟姐妹。

回目錄

我多希望有一個兄弟姐妹作文200字

  放假這麼多天,除了上跆拳道學習,我幾乎是天天呆在家裡。自己看看書,寫寫作業,只有經過媽媽允許才可以看會兒動畫片,玩會兒電腦或是出去找同學玩。我感覺真是鬱悶,好羨慕李佳呀,整天有姐姐做伴。可以讓姐姐講故事,一起做遊戲,一起去遊玩。那多有意思呀。

  我多希望也有一個兄弟姐妹,成為我的玩伴和學習夥伴。陪伴我度過一個快樂的童年,我要多做做媽媽的思想工作,讓她領養一個災區的孤兒姐姐或是哥哥,即使是弟弟,妹妹也可以。讓我們相親相愛的一起長大,那該多好啊。

  我要馬上把這種想法告訴媽媽,爭取早日有個兄弟姐妹,快祝福我吧!

  武備鎮中心小學一年級:李萃文

回目錄

春天的兄弟姐妹作文500字

春天的兄弟姐妹 

  又到了春遊的日子,我 們一個個都興高采烈,為了春。 

隨手摘一朵花,那就是春的妹妹;輕輕碰一棵樹,那就是春的哥哥;靜聽一隻歌唱的鳥,那就是春的姐姐。 

  春天,其實有很多姐妹,兄弟,但他們需要我們的聆聽、觸摸、聞,不是嗎? 

  花,春天的花就如春姐姐髮絲中散發出意意芳香,永遠那麼迷人,永遠那麼香;花,春天的花就象春姐姐無意間流落在人間的香露,永遠那麼刺鼻,永遠那麼甜;花,春天的花就似春姐姐的顏料色拉,不小心擠到了盒外,滿天滿地是彩色,永遠那麼漂亮,那麼美。 

  樹,春天的樹如一下長大的孩子,天真可愛;樹,春天的樹彷彿返老還童的爺爺,開心自由;樹,春天的樹似乎的重生一般,年輕活躍。 

  鳥,彷彿古代傳流下來了音樂盒,嘰嘰喳喳叫個不停;鳥,似乎已經在為夢想----飛正在找尋出路,永無止盡;鳥,一定用茸毛點撥了,那世界仍然固定的顏色,美若天仙,貌若天仙。 

  、、、、、、 

  最美麗的春天,是最永久的美好回憶。記憶猶新的以前,轉到剛開門的新新時代。用美好代替吧?不 美好代替不了。 

  當然,春天的兄弟朋友姐妹朋友有很多很多,我也是,你們都是,都是能渲染春天的孩子們全部都是,在這一刻————綻放! 

  ——————————含雯
回目錄

保重啊,我們的兄弟姐妹作文700字



  王老班長,請您不要挂念我們了!你已經年近60,自己要照顧好自己啊!小金花和大壯娘我都會照顧好的。您已經為我們出生入死八年啦!我腿上的傷又算了什麼呢!記得前年那次你們巡山,逮了十幾隻野兔子,還在銀泉溪旁釣到幾條鮭魚。您硬是自己砍了柴火燒好,還冒雨趁熱送來了魚湯和醬免肉給我們吃,說是給我們補補身子。其實我們心裡很清楚,那次巡山前不久的一次戰役,讓你們班受傷嚴重。你們去巡山,是你帶着衛生員一塊兒去,三人各配一把小型衝鋒槍就上陣了。幸虧當時沒有大批的敵人在山上,只有幾個偷偷溜出來的美國兵。你們好不容易弄到的食物卻送給我們。大家說,中國人民為我們帶來了和平,我們怎能忘記呀!

  小麗麗,別哭了,能不能再給小金花唱一唱好最愛聽的《同在藍天下》呀!你為什麼不唱呀?你平時不是很愛唱嗎?記得那一次,你正邊唱邊煮飯,大壯娘抱着跌斷腿的小孫孫阿強來找你。你二話不說,立刻幫他清洗傷口、檢查、上藥、紮好繃帶。細心的你發現小阿強的手背被毒斑蚊叮腫了。你毫不遲疑地拿出你捨不得用的一小盒紅花油給他塗上。你自己被燙傷了都捨不得用。你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你那捨己為人的精神,我們朝鮮人民永遠不會忘記!

  魏記者,你為什麼不說話呀?是怕你自己忍不住會痛哭嗎?你雖然只是一個隨軍記者,但你同樣也在韁場上浴血奮戰。那次殲滅敵人,你一下子放倒了十幾個敵人,為我們報了仇。我還記得,那次,小金花的好朋友佳佳在玩閉着眼睛捉人的遊戲,不慎滑到了河裡,被急流捲入河中心的漩渦。你剛巧出來買東西,看見佳佳掉進河裡,你飛快地脫下鞋子,跳進河裡。你奮力把好從漩渦中拽了出來,推到了岸邊你回部隊后卻發起了高燒,幾天昏迷不醒。您說,這比親人還親的情誼我們怎麼可以忽視呢!

  一定要保重呀,我們的兄弟姐妹。回去以後可別忘了,遠方有一群親人在挂念你們。
回目錄

我的兄弟姐妹作文300字

我很多的兄弟姐妹,我們生活在一個其樂融融的大家庭里.

  我的姐姐可以說是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她在我們這個大家庭是最受歡迎的.我的生日都有她的陪伴.才顯得輝煌,可這個暑假她卻在家裡認真地複習.看書.沒有跟我一起好好地拘在一起玩.真可惜! 

  在眾哥哥中.長得最帥是我陳健青哥哥.他剛剛當兵回來,在我爸爸介紹為大昌公司銷售員。他是我們大家庭中在大昌公司中來得最晚,可是錢賺得卻最多,而且享受到待遇也最好。 

  我的哥哥.姐姐是那樣斯文,文靜,但我的弟弟卻全然不同是非常頑皮。有一次,弟弟領着一大幫的孩子東轉西轉,爺爺叫他吃飯,他當做沒聽見一樣,於是爺爺去叫他,他還跟爺爺玩起捉迷藏了呢!你們說,我的弟弟是不是很頑皮啊? 

  我愛我的兄弟姐妹! 

回目錄

我想對你說——致汶川地震遇難的兄弟姐妹作文500字

       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一個你們永遠忘不了的瞬間: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的大地震。   由於正是上課時間,你們都在教室里上課。學校房屋的倒塌帶走了你們鮮活的生命。   你們可曾知道?在汶川發生地震后,黨中央聽到消息,立即趕到現場,親自上陣,指揮救援工作。你們可曾知道?許許多多武警官兵在救出被困人民后發現自己的親人已身亡。你們可曾知道?億萬人民在第一時間就捐了款,為救援工作奉獻一份力量,更有人在第一時間去獻血。所有的人,都在關心着你們吶!   十幾年的生命太短暫,以至於你們還沒有看夠這個美麗的世界。你們還有太多太多未完成的夢想,就這樣隨着房屋廢墟永遠地葬在了地下。你們無聲無息地從這個世界消失了,是活着的人心中永遠的傷痛……   逝者安息,生者自強。如果你們願意睜開沉睡的眼睛,一定會被我們感動。一些同在四川的有幸生還的孩子,他們無時不刻在抓緊時間學習。他們是那麼的渴望重返校園,老師布置再多的作業都沒有關係……   生如夏花,死若秋蟬。看到你們冰冷的身體 ,所有的人在一剎那都明白了生與死的意義……   四川一定會度過難關的,一定還會有從前那種美麗。我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替你們實現未完成的夢想,裝點這個你們嚮往的世界……  
回目錄

一生有你——寫給12班的兄弟姐妹們作文500字

今天是我在12班演唱《一生有你》一年的日子,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想起一年前唱起《一生有你》的情景,我還記憶猶新。 

  我依然記得我當時的緊張,以至於我在演唱時從頭到尾手都是冰冷的;我依然記得,我走到講桌前時,台下熱烈的掌聲和一張張笑臉;我依然記得,我在演唱時,台下的同學為我攝影的畫面;我依然記得,當我唱完時,班主任的鼓勵和同學們的默默祝福。 

  多麼溫暖,多麼讓人感動的場景,在感動中我過完了自己的18歲生日。 

  3個月前我再次唱起了《一生有你》,不過物是人非。這時我已在補習班,也許是前幾次大考都是考的班上第一名,同學們很是給我面子,還是和12班的同學一樣給了我3次掌聲。唱完后我沉默了,復讀的時間雖緊,但我並沒心思做作業,沉默中我想到了在12班演唱的情景,想到了12班的同學們。如今大家天各一方,真的很想念大家,不知同學們生活是否習慣,環境是否適應,一切是否還好。 

  轉眼間,已是2010年,我唱《一生有你》已經一年過去了,同學們寫下祝福語的賀卡依然珍藏在我的抽屜里,不管我們相距多遠,時間有多久,曾經美好的記憶永不褪色。在新年裡我真心的祝願12班的兄弟姐妹們能夠夢想成真,我還想和大家說:“一生有你,我三生有幸!"
回目錄

寫給轉校的兄弟姐妹!作文400字

是的,看不到了,他們轉學了.就這樣轉走了,他們不曾給我們留下一絲絲的線索讓我們來回憶!但是,他們的笑,我永遠記得! 

 程英楠:她可真是我見過的最最最淑女的女孩子!(媽媽老說我瘋瘋顛顛,看來得好好像阿楠學學了)她的脾氣真得太好了!從不發火!這和我這個急性子.可真是鮮明的對比啊! 

 趙憲:她..她..她..哈哈,她可不是淑女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假小子,她是我們班最最愛發言的女孩子了,我們班的女生除了她以外,幾乎沒幾個人願意舉手!真的像語文老師說的,一個胳膊千斤重! 

 下面就說男生了. 

 呂曉東:他是我在班裡比較熟的男生之一,嘿嘿,長的有點像兔子,性格是超級樂天派!整天嘻嘻哈哈的,跟小丑似的,不過他帶來的歡笑,可真是不少啊!他這一走,我總覺得班裡少了點什麼! 

 程善:班長出場了,PAPAPA(鼓掌)要說這個班長,還得先說說他那個個性的聲音!喊起立從來都是全班只有一個人能聽到,那就是他自己了,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好意思還還是怕浪費了他的嗓子! 

 徐從前:哇呀呀,人家厲害呀,四大天王之一,嘿嘿,怕了吧!8過....他走了,我們班四大天王豈不少了一個! 

 當然,短暫而快樂的初一有你們的陪伴,也謝謝你們嘍!期待的多年後的相逢吧!
回目錄

我的兄弟姐妹作文300字

我有許多的兄弟姐妹,他們各個有着不同的才藝。每逢春節的時候,我們家熱鬧非凡,與其他人家有着不同,每年都會由我們主持聯歡會兒。當然,我們是個大家庭,爺爺奶奶,姑姑嬸嬸都住在一起。當春節即將到來的時候,我們幾個就會認真地排練各種節目。 

  我十分疼愛我的小妹妹。由於她是最小的一個,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她。有人會說:“她小你就偏向她?那你也太偏心了吧,你還有弟弟呢?”不,雖然我很偏心,但我偏的對,因為她既可愛又聰明。所以我會偏向她。 

  至於我那個弟弟,他只要不和我吵嘴,我就謝天謝地了。我們兩個都算得上是網蟲,那個小傢伙只沉迷於網絡遊戲,害得他一天到晚的玩兒遊戲;我的哥哥也是個網蟲,每天除了打籃球就是玩兒電腦。哎!我已經對他們哥倆無奈啦。 

  不過,我的姐姐可是我和小妹的共同偶像呢,她已經上高二了,所以我們無法和她長時間聊天。 

  在這些年裡我們大家和睦相處,生活十分地開心!
回目錄

觀《我的兄弟姐妹》有感600字

  十幾年前,母親生下了我。我是頭胎,也是最後一胎。母親之所以沒有再生,不僅是因為國家不允許,而且家裡窮,能養活我一個人都是問題,別說再來一個了。

  後來,父母外出打工,我就被送到了二姨家。二姨家有個表哥比我大四歲左右,所以家裡人都偏疼我。要是咱倆在一起玩,我哭了,二姨肯定要批評表哥的。不過,那時發生的大都是有趣的事情:一起疊紙飛機看誰飛的又高又遠,一起到田野里去放牛,甚至到別的村子里打架……後來家人問我想不想要個弟弟或妹妹,我說不想,不是因為害怕失寵,而是有親戚們的子女來充當我的兄弟姐妹已足夠。

  有一次,我和父親看電視,放的是《遠山姐弟》。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個窮鄉僻壤的地方,有一對姐弟在母親嚴格的教育下生活的故事。有一次放羊,因為弟弟的不是,造成羊丟了。後來姐姐愛護弟弟就替他挨了母親的鞭子,夜裡母親流着淚撫摸着女兒的傷口,不停地說著安慰激勵的話。後來姐姐以優異的成績考取當地一所重點中學,母親高興地拿着通知單向那些平時瞧不起他們的人展耀。我看了這部電影感動的哭了,也為美好的結局而感到欣慰。

  《我的兄弟姐妹》這部電影或許你看過,但我看過的是以此改編的書。文中的大哥憶苦,“我”(思甜),小妹齊妙,小弟齊天四兄弟姐妹本來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可一夜之間就失去了父母,落入了各自不得不分開的地步。十八年後,“我”榮歸故里,兄弟姐妹終於又相聚在一起了。書中有這樣一段話:兄弟姐妹本是天上的雪花,誰也不認識誰;但落在地上,融化在一起,也就永遠分不開了……

  雖然我是獨生子,沒有兄弟姐妹,但是我知道,在現實生活中有兄弟姐妹般的情誼,而且,它就在我的身邊。

回目錄

“大哥大”的兄弟姐妹們作文400字

“大哥大”的兄弟姐妹們

   鎮海區實驗小學六年級

  姚 源

   朋友們大家好,問我們是誰?我們啊,就是現在人們手中不可缺少的通訊工具??手機。相信大家對我一定不會陌生吧,下面我就來給大夥講講我的故事。

  十幾年前,大家都管我哥們叫“大哥大”,為什麼?那還用說,個頭大唄,那時的“大哥大”又大又笨重,攜帶很不方便,而且價錢還不少呢!我們的身價一萬多元呢!所以很少人用。隨着科技的發展,我也不斷進步。現在我已經減肥成功,體重不到100克,怎麼樣,身材很不錯吧。很多人還誇我“女大十八變,越變越漂亮”,對於這點我還是很認同的。瞧,我的色彩,有紅的,有藍的,有銀的,有黑的,五彩繽紛。我的身型,有直板的,有翻蓋的,有方的,有圓的,應有盡有。我的品牌,有諾基亞,有摩托羅拉,有NEC,有南方高科,五花八門。我們的功能除了傳統的打電話、發短信之外,還能拍照、聽歌、發圖片、上網等等。

  現在的我們真可謂光芒四射啊,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在日新月異的科學技術的幫助下,我們的款式還會更新,我們的功能還會更多的,大家就好好等着我們一展身手吧。

查找更多兄弟姐妹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