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吉祥物作文

吉祥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眼中的奧運會吉祥物作文500字

2008年奧運會吉祥物誕生了!她的名字叫福娃。  

  我第一次看到福娃是爸爸給我買的五枝筆,原來福娃不是一個,而是五個小傢伙。我看到她們的那一刻似曾相識,也許看過太多動畫片,並沒有象我原來想象的那樣,給我太多的興奮與驚喜。  

  歡歡是一個火娃,紅紅火火,激情飛揚,而我爸爸給我起的名字時,希望我一生能夠文文靜靜。我更希望是一個快樂文靜的孩子舉着火把的形象,而不是火把本身。  

  貝貝是一條魚,大家都用“鯉魚跳龍門“來形容她,而我更喜歡傳說中的那條美人魚。  

  晶晶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做吉祥物本來很好的,不過我在網上曾看到,我國舉辦的亞運會上亮過相了,難道每次舉辦大的運動會就非用熊貓不可嗎?  

  迎迎是一隻馳騁的藏羚羊,我外公外婆在青海,去年春節去那過年,總感覺到離我太遠了。  

  妮妮是一隻展翅飛翔的燕子,看到她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春天來了,不過舉行奧運會應該是在夏天吧  

  吉祥物也太多了,感覺好象在哪些動畫片中看過,但又說不上來,沒有給我太多的驚喜。並且幾個看過去畫得有些呆板,表情不豐富,缺乏靈性。  

  假如再舉辦奧運會,我要設計一個新穎可愛有靈性的吉祥物,讓每一個喜歡奧運的兒童都能得到一份驚喜。
回目錄

真心的奧運吉祥物作文300字

藏羚羊,目前在我國已經十分稀少了,因此我決定選它。在這裡面還有一個關於藏羚羊的故事。 

 一天,狩獵者帶着槍支準備抓藏羚羊。保護藏羚羊首倡並擔任西部工作委員書記索南達傑帶着他的部隊去抓狩獵者。在太陽湖畔抓獲20名偷獵者。因為其中兩個受傷,善良的索南達傑派出人員,護送他們兩個連夜送到醫院,自己則和另一名反偷獵者和激獲的車隊,沿着原路返回基地。偷獵者趁執法人員稀少時,將在車頭上帶路的執法人員擊昏,搶奪武器后,偷獵者打開全部的車燈,照射着他,使他什麼都看不清,幾乎在同時,十多桿槍對準了他,像他們殺藏羚羊一樣,在索南達傑身上打了近十個彈孔。 

 索南達傑犧牲了。身邊是他率領反狩獵隊員激獲的兩的卡車兩千餘藏羚羊皮。他至死都保持着半蹲射擊的姿態。等增緩人員趕到時,已是五天之後了,可天氣嚴寒,早英雄已把索南達傑凍成了一座不屈的冰雕。 

 就因為這個原因,我能不選藏羚羊嗎?
回目錄

吉祥物作文300字

一次,在班會上,老師對我們說:“我們五(2)班是不是也應該有一個吉祥物呢?” 

  老師的話音剛落,班裡就炸開了鍋。大家都發表了自己的意見。 

  小明第一個把手舉的高高的,說:“我認為米老鼠作為我們班的吉祥物比較好。因為米老鼠足智多謀,這不就象徵著我們同學十分聰明,機智嗎?”他頓了頓,有說“米老鼠個性溫柔, 這不就象徵著我們同學們同學溫柔和氣,互相幫助嗎?”

  小紅補充道:“米老鼠還是個運動健將,體育特別棒, 

  這不就象徵著我們同學非常活潑,活躍,非常陽光嗎?” 

  小亮也發表了自己的意見:“米老鼠可愛探險了,這不就象徵著我們同學勇於創造,積極向上的精神嗎?" 

  最後大家一致同意米老鼠作為我們班的吉祥物。 

  大家都認位“新鮮出爐”的——————米老鼠感到高興。
回目錄

我心中的奧運吉祥物—美美作文300字

我設計的吉祥物可不一樣了,你猜,它是什麼?對啦,它就是胖胖的小豬啦!  

哇,你瞧!這豬可不和平常的豬一樣。它身上有五顏六色的斑點,所以稱它為:“七色豬”。另外還有個筆名叫做:“美美”。平常小豬的尾巴是象西瓜的瓜藤那樣圈圈的。而這“美美”的尾巴卻是直的,新奇呀! 

  美美是只可愛的小豬,性格活潑,開朗。不但很可愛,學習也是班裡的尖子生噢!不要看美美長得有點胖,它可是很擅長體育的喲。可她有個小小的缺點,就是“臭美”說到臭美,我可比不過它。!哎,這事兒說來話長呀。 

  那,你知道它多大了嗎?哈哈,其實它還沒誕生,還在我的腦子裡呢! 

說到它有什麼作用呀,可大了。大家可能不是很清楚,我的生屬是豬,媽媽常說我是開心果。確實如此,每次我和他們聊天的時候,他們都被我弄得哭笑不得。所以我想,美美一定也會像一樣,給人們帶來無窮的快樂與歡笑。
回目錄

由奧運吉祥物而想到的作文1000字

“福娃貝貝”的頭部紋飾使用了魚紋圖案,看起來溫柔純潔,是水上運動的高手,這讓我想起了怡華,怡華皮膚白晰,留一頭飄逸的長發,戴着一個小巧玲瓏的髮夾,平時說話輕聲細語,聲音很甜美,看起來水靈靈的。怡華還是個游泳高手呢,聽說蛙泳是她的強項。瞧,怡華不就是活靈活現的“福娃貝貝”嗎? 

我班的翊楠是一個樂觀向上的男孩,臉上成天掛着笑容,他讓我想到了“福娃晶晶”,那是一隻憨態可掬的熊貓,它憨厚樂觀,充滿力量。翊楠身材中等,眼線分明,兩顆眼珠圓溜溜的,他幽默,樂觀,心裡有什麼事從不憋着,那一次,岳霖心情不好,悶在一邊不吭聲的。翊楠知道了,走了過去,湊到他耳邊,嘀咕了幾句,然後脫口而出的就是一個大笑話,沒兩下子,岳霖就被他逗得憂愁全消,連周邊的同學也樂得合不擾嘴,他卻站在一邊嘿嘿地笑。這不,儼然就一個“福娃晶晶”嘛。 

“福娃歡歡”是一個火娃娃,它是運動激情的化身,熟稔各項球類運動,性格外向奔放。提到球類健將,當數我班石嘉騰了。嘉騰性格外向、開朗。每天放學,足球場上總能見到他閃動的身影,衝鋒、斷球、射擊、守門……樣樣精湛,無所不能。小至班中自由組織的活動,大至校、區、市的足球隊訓練場上,均能看到他的颯爽英姿。更值得一提的是,他還有一顆熱心腸,是同學們心目中的“能人”。 

“福娃迎迎”的造型融入了藏羚羊的形象,十分有活力,它身手敏捷,是田徑好手,這不由我想起班中跳高能手——黃蔚。黃蔚是一個非常可愛、有趣的“小不點”,他身材矮小,身手像猴子一樣敏捷,號稱“不老神童”。雖然他只有1.39米的身高,但卻是我們班數一數二的跳高能手。大家對他的跳高水平佩服得五體投地。這不是一個活脫脫的“福娃迎迎”嗎? 

“福娃妮妮”是一隻燕子,它天真無邪,歡快矯健,它就如我的同桌逸群。逸群剪着一頭齊耳短髮,有一個櫻桃小嘴,天真的她經常有一些奇思妙想。每當她微笑時,嘴角就露出兩個小酒窩,她像一個無憂無慮的快樂天使。忘了告訴你,她的乳名也叫“妮妮”,我也習慣叫她“妮妮,妮妮!”,叫起來多親切、好聽呀!2008年那時,你可千萬別以為我在跟福娃打招呼哦! 

福娃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福娃帶着北京的盛情,將祝福帶往世界各個角落,邀請各國人民共聚北京,歡慶2008奧運盛典。其實,中國的“福娃”何止這五個。生活中,13億中國人民就是13億個福娃,他們以各自的姿態,在各自的崗位上,和睦相處,傾心儘力,努力着為2008年奧運會盡一份力量,添一分光彩!
回目錄

2008奧運會吉祥物作文1100字

這一刻,我為中國歡呼,為2008奧運歡呼;這一刻,全中國人民的心一齊歡躍起來;這一刻,是2008奧運吉祥物的揭幕式! 

  每一個人的目光聚焦在這,每個人為它們歡呼!它們,是08奧運會的吉祥物,它們,是福娃,五個可愛的小精靈,五個團結的小夥伴,五個奧林匹克環。 

  這五個吉祥物,是北京奧運會主辦協會精挑細選的。 

  他們的造型融入了魚、大熊貓、藏羚羊、燕子以及奧林匹克聖火的形象。 

  福娃貝貝:貝貝傳遞的祝福是繁榮。在中國傳統文化藝術中, “魚” 和 “水” 的圖案是繁榮與收穫的象徵,人們用“鯉魚跳龍門”寓意事業有成和夢想的實現,“魚”還有吉慶有餘、年年有餘的蘊涵。 

  貝貝的頭部紋飾使用了中國新石器時代的魚紋圖案。貝貝溫柔純潔,是水上運動的高手,和奧林匹克五環中的藍環相互輝映。 

  福娃晶晶:晶晶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帶給人們歡樂。作為中國國寶,大熊貓深得世界人民的喜愛。 

  晶晶來自廣袤的森林,象徵著人與自然的和諧共存。他的頭部紋飾源自宋瓷上的蓮花瓣造型。晶晶憨厚樂觀,充滿力量,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黑色的一環。 

  福娃歡歡:歡歡是福娃中的大哥哥。他是一個火娃娃,象徵奧林匹克聖火。歡歡是運動激情的化身,他將激情散播世界,傳遞 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歡歡所到之處,洋溢着北京2008對世界的熱情。 

  歡歡的頭部紋飾源自敦煌壁畫中火焰的紋樣。他性格外向奔放,熟稔各項球類運動,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紅色的一環。 

  福娃迎迎:迎迎是一隻機敏靈活、馳騁如飛的藏羚羊,他來自中國遼闊的西部大地,將健康的美好祝福傳向世界。迎迎是青藏高原特有的保護動物藏羚羊,是綠色奧運的展現。 

  迎迎的頭部紋飾融入了青藏高原和新疆等西部地區的裝飾風格。他身手敏捷,是田徑好手,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黃色的一環。 

  福娃妮妮:妮妮來自天空,是一隻展翅飛翔的燕子,其造型創意來自北京傳統的沙燕風箏。“燕”還代表燕京(古代北京的稱謂)。妮妮把春天和喜悅帶給人們,飛過之處播撒“祝您好運”的美好祝福。 

  天真無邪、歡快矯捷的妮妮將在體操比賽中閃亮登場,她代表奧林匹克五環中綠色的一環。 

  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的每個娃娃都代表着一個美好的祝願:繁榮、歡樂、激情、健康與好運。娃娃們帶着北京的盛情,將祝福帶往世界各個角落。每個娃娃都有一個琅琅上口的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在中國,疊音名字是對孩子表達喜愛的一種傳統方式。當把五個娃娃的名字連在一起,你會讀出北京對世界的盛情邀請“北京歡迎你”,歡慶2008奧運盛典。 

  是的,One World One Dream——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 

  預祝2008年奧運會圓滿成功!
回目錄

吉祥物學英語作文400字

  早上,五個北京奧運吉祥物——魚貝貝、熊貓晶晶、聖火歡歡、藏羚羊迎迎和燕子妮妮在森林裡學英語。

  “Goodmorning!”妮妮高興地對貝貝說。

  “什麼?估摸寧?這是什麼話呀?”貝貝疑惑地問。

  “這你也不會,這是英語,Goodmorning是‘早上好’的意思。”妮妮炫耀着。

  “哦”貝貝恍然大悟。

  晶晶戴着一副大眼鏡,先清清嗓子,然後一本正經地說:“夥伴們,英語是當今世界上主要的國際語言之一。據1986年統計,世界上以英語為母語的人已近4億,差不多每10個人中就有一個人講英語。英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等國家的人都講英語。我們是奧運吉祥物,要到世界各地宣傳2008北京奧運。如果你學好了英語,到國外去就沒有語言障礙了。讓我們一起學英語吧!”

  熊貓晶晶剛講完,掌聲便響了起來。貝貝、歡歡、迎迎和妮妮爭先恐後地擠着,嚷着要熊貓晶晶教他們英語。

  “EnglishChinesemathgame……”

  它們睡覺時都做着同一個美夢,夢見它們在跟外國人對話,流利地講着英語……

回目錄

我喜歡的奧運吉祥物作文500字

你們一定知道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吉祥物吧!就是那五個可愛的福娃。光陰似箭,這一眨眼,就到2008年了,五個福娃要在奧運會上大展身手了!而我作為歡歡和妮妮的忠實崇拜者一定要去看看! 

  奧運會開始了!井幕式可真精彩,那五彩繽紛的禮花,在空中綻放得多麼漂亮!那若有若無的人造雲霧,讓人感到像是走進仙說境一般,真愜意啊! 

  終於,比賽開始了,五個福娃出場了!它們陸續走向自已的比賽場。看哪!籃球比賽開始了。中國隊的主力是擅長球類運動的歡歡,他總是把奧運運動的激情傳給每一個人。觀眾們大聲喝彩,真壯觀!中國隊一直處於防守狀態,不好!球被敵方搶走了,直奔敵方籃球筐,觀眾們一陣緊張,突然帶球的人一不小心,球離了手,緊隨其後的歡歡趁機來了個“海底撈月”球又被搶回來了。歡歡向我方的籃球筐奔去,對方極力阻擋,但是己經來不及了!“砰”的一聲。中國隊得分了!中國隊贏了! 

  “快看”!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原來是體操比賽開始了!身姿挺拔的妮妮入了場,用優雅而舒展的動作征服了全場的觀眾。她一會兒如輕飄飄的落葉,一會兒如奔馳的野馬,真是變化多端,讓人眼花潦亂。最後,評委給打了有史以來的最高分--10分!真是太讓人興奮了! 

  今年的奧運會上,因為有五位福娃的大力幫助,中國隊大獲全勝,這真讓中國人感到無比自豪啊!
查找更多吉祥物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