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花卉作文

花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世界花卉大觀園作文400字

游世界花卉大觀園 

朱君宜 

今天,天氣十分寒冷,而我們的心卻格外火熱,因為盼望已久的游世界花卉大觀園就要實現了。 

我們乘車來到大觀園,門前“世界花卉大觀園”幾個紅紅的大字映入我們的眼帘。我們沿着花之廣場首先來到了蔬菜瓜果園,這裡好像一幅農家樂園圖!有彩色甜椒、品種繁多的小西紅柿、色彩繽紛、形態各異的南瓜等,特別是各種各樣的南瓜讓人眼花繚亂。最奇特的龍鳳瓢,它上面是橙黃色,下面是深綠色的,形狀像葫蘆。最有趣的是黑大棒南瓜,它是黑綠色的,一頭粗,一頭細,真像棒球棍。所有的南瓜,在市面上很少見,不僅形狀怪異,顏色鮮艷,名字也特別生動有趣,我們好喜歡。 

走出蔬菜瓜果園,我們進入了精品花卉廳。這裡真是花的海洋,綠的世界,有潔白如玉的菊花,紫紅的蝴蝶蘭,千姿百態的月季等,這些花與山泉、綠竹、小橋、流水相映生輝,令人心曠神怡。 

我們還參觀了熱帶雨林植物館、沙生植物館,在那裡,我還認識了許多奇特的植物,如美麗的沙漠玫瑰,圓圓的仙人球…… 

觀賞了一天的美景,好像在仙境中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世界花卉大觀園不僅讓我收穫了許多知識,而且從中得到了很大的樂趣
回目錄

家鄉一年一度的花卉博覽會作文1200字

我的家鄉是青州。1600平方公里的土地養育了80多萬青州人民。青州不僅土地肥沃、物產豐富,工商業發達,還有一年一度的全國花卉博覽會。全國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都來青州博覽會上聚會,他們爭奇鬥豔,各不相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國慶節那天下着濛濛細雨,正是出門遊玩的最佳時節。好多天我就和好朋友約好了國慶節那天去參觀花博會。一大早我們三個就出發了。到了花博會專車的的終點站,我們驚呆了,這麼長的“長龍”啊!哎,當時足有600多人。因為人多的緣故我們排隊擠不上去,就只能等了,兩輛擠滿人的車剛走不過一分鐘又來一輛,我們3個好不容易擠上車。到站了,我們興奮的下了車,享受着濛濛細雨帶給大地的滋潤,空氣實在太好了。這裡真是人山人海、人的海洋人的世界啊!我們一蹦一跳地走向大門口,門口的裝飾好漂亮哦!我們不禁大聲感嘆。一盆盆花圍繞成了一個個花壇,還有噴泉,我們走進了大門,到處一片綠色,就像是走進了仙境,兩邊一片草坪,早坪上拔地而起許多粗柱子,那些粗柱子都是用花朵和小草裝飾而成的,非常漂亮。正面是一個有20多米高花仙子,花仙子身穿綠色的花邊裙,(是用綠葉裝扮而成)。上面穿著粉?色的上衣(用粉色的小花做的)身上?披著?色的??。一個用花朵裝飾而成的手鏈彷彿從天山上才來的雪蓮一樣點綴在花仙子的手上.花仙子旁邊圍繞着一圈噴泉,有大有小,噴出的水像無數珍珠一樣好不漂亮。 

  買了票走進了大廳,博覽會的大廳分為A廳----F廳。??的花?的似火,白的似玉,粉的似霞,?的似金,好像在比?最美,誰是是花中之王似的。微風吹過花兒搖搖擺擺,又像美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向我們炫耀她美麗的舞姿呢! 

  還有許多千姿百態、絢麗多彩的花,她們芳香濃郁、艷而不俗、競相開放,很是漂亮. 

  還有許多工藝品,有的是用樹皮和干野花做的08年奧運的圖標;乾草做得鳥巢;樹榦圍成的圈做的美麗的奧運五環······ 

  還有b廳的書畫展覽,那是叫個絕啊!走進去就看見一位老伯伯正在用畫筆畫一隻將要展翅雄飛的巨鷹,他畫的那麼淋漓盡致,別具一格,精彩脫俗。我看得都入了神。只見他旁邊有一幅幅用那五彩的畫筆畫出的美妙的圖畫。 

  再向前走看見一位叔叔,他有十隻長長的手指甲,他正在用指甲畫金魚呢!看了他用長指甲畫的金魚就能想到幾隻金魚在水裡搖頭擺尾、悠然自得的穿來游去,是那麽的自由自在。他的身後有一幅幅金魚的畫,不用說都是他那長指甲蘸一點墨水的傑作。 

  再向里走,有一隻”八仙過海“的油畫,還有一望無際的荷花潭、中國古代的四大美女······ 

  我不一一作介紹了,歡迎你們有空來青州遊玩,看看青州的萬紅花卉博覽會。青州還有許多名勝古迹哦!我們青州人是非常熱情好客的,我們會對來青州的遊客說一聲:" welcome to qingzhou”。 

  青州這些年在不斷地發展,它在祖國的哺育下不斷地繁榮昌盛!身為一名青州人我感到驕傲!身為一名中國人我感到自豪!!!!!!!!!!
回目錄

花卉展作文500字

  春暖花開,百花齊放,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花卉展《春之希望》開幕了。整個校園成了花的海洋,也成了蝴蝶蜜蜂的樂園。

  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鮮花擺成了奇異的圖案,使人眼花繚亂。黃色的蝴蝶花在微風中翩翩起舞,讓你分不出是真是假,紅色的杜鵑像燃燒的火焰,在風中舞動,金色的向日葵抬頭向我們微笑,“小朋友,我美嗎?”白色的蘭花像雪花一樣飄動着……還有很多很多,我都叫不出名字呢!

  每個年級都有不同的花卉形狀,比如:“快樂的天使”,它是一張笑臉,是由綠色的花盆組成的,象徵著我們快樂·幸福的生活。“我的家園”,它是一副“中國地圖”,火紅的香葉代表大江南北,祖國蒸蒸日上,繁榮昌盛,黃色代表首都——北京,使我想起了外婆經常唱的一首老歌,“北京的金山上光芒照四方……”同時也表達了我們對祖國的熱愛之情。最有創意的是我們年級的“快樂童謠”,它的顏色五彩繽紛,形態奇異,就像小河奔入大海,也代表我們奔向未來,創造更美好的生活,讓祖國更加強大!

  “一枝獨放不是春,萬紫千紅春滿園。”多麼美麗有意義的花卉展啊!

  四川內江市中區實驗小學三年級五班三年級:李奕煒

回目錄

逛花卉市場作文400字

  今天,我和葉君文約好了去清涼山的花卉市場買花。

  一進市場,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映入眼帘,有的枝繁葉茂,個子卻不高,有的花朵鮮艷,枝葉卻稀少,有的個頭小小,價錢卻很高,還有的看來嬌嫩,實際卻堅強。

  葉君雯拍了拍我,指指那邊的杜鵑花說:“那朵怎麼樣啊?”我向她手指的方向看了看說:“太大了!要小一點!”她點點頭,拉着我向前跑了一段路。

  這時我發現了一個有點像雜草的東西掛在竹竿上,我便上前去,用手摸了摸,一聞:“哇!好臭!”營業員見了,走過了,笑盈盈地說:“這是可以凈化空氣的,買一個吧!”我搖了搖頭,問葉君雯:“要不要買一個放在學校?”葉君雯不同意,搖着手說:“不行,沒地兒掛!”我想了想,也是。

  我們繼續向前走,這時,我發現了公園花壇里常種的花,便買了一盆,葉君雯覺得也不錯,也買了一盆。最後,我們拎上沉甸甸的鮮花到學校。

  南京逸仙小學四(3)班:佘文

回目錄

游世界花卉大觀園作文500字

十月的一天,天氣晴朗。我們懷着高興、激動的心情來到了位於丰台區的世界花卉大觀園,如同走進了花的世界、綠的海洋。 

  順着人流,我們走進了蔬菜瓜果園。這裡是一副農家樂園圖。有黃色的南瓜、紫紅色的柿子椒、綠色的葫蘆.....特別是各種各樣的南瓜讓人眼花繚亂。最引人注目的是飛碟南瓜,它是枯黃色的,形狀扁扁的,像外星人乘坐的飛碟。最奇特的是香爐南瓜,它的上面是棕紅色的,下面是淡綠色的,上寬下窄,像一隻只蘑菇,又像一隻只香爐。最有趣的是黑大棒南瓜,它是黑綠色的,一頭粗、一頭細,真像棒球棍。而我最喜歡的還是玉女南瓜,它穿着淡綠色的衣服,有着盤子大小的身體,真是南瓜中的淑女。所有的南瓜,不僅形狀怪異,顏色鮮艷,名字也特別生動有趣,我們好喜歡。 

  走出蔬菜瓜果園,我們來到了精品花卉廳。哇!真叫“千花競放,萬木爭春。”由樹、竹、草、花組成的立體景觀,讓人目不暇接、美不勝收。有紫紅色的蝴蝶蘭、火紅色的火炬花、白色的菊花......火炬花最引人注目了。它的葉子為綠色,發著油亮油亮的光,火紅色的花朵立在一叢叢綠葉中,真像一把把高舉的火炬。 

我們還參觀了熱帶植物館、沙生植物館和名賞百花廳。在那裡,我看到了更新奇的植物,如:金琥、沙城堡、彩雲閣...... 

  世界花卉大觀園,不僅是一座花卉與植物的寶庫,更是人們學習花卉知識的理想課堂。真是“攬天下奇花異草,聚世界經典園林”啊!
回目錄

美麗的花卉園作文500字

  春天,人們走進花卉園,一陣濃濃的香氣迎面撲來。放眼望去,有許多五顏六色的鮮花。這些鮮花爭奇鬥豔,芬芳迷人,讓人真想去摘一朵。讓人喜歡的還是桃花和柳樹。樹枝上一朵朵粉紅的桃花,遠遠望去,真像一片粉紅的朝霞。柳樹也很漂亮。一排排柳樹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仙女,在鏡子似的湖邊梳洗着又細又軟的頭髮,仿拂正在打扮,準備去參加王母娘娘的仙桃會。

  夏天,天氣炎熱。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唱着:“真熱呀!真熱呀!”但是,花卉園的花照樣沒有停止開放,花卉園裡照樣到處都有濃郁的香氣。開放的花兒有:金色的向日葵,紅色的牡丹,粉紅的荷花……夏天讓人喜歡的還是牡丹吧!因為,牡丹盛開的時候,花色鮮艷,姿態萬千,高貴雅典,花形端莊,是其它鮮花不能比擬的,它有繁多的品種,同時根部還是非常好的藥材,還有花中之王的美稱呢!

  到了涼爽的秋天,秋雨下了起來。秋雨把菊花染得五彩繽紛,有紫紅的、雪白的、淡黃的……秋雨把桂樹染成了金黃色的,秋風還把桂花香吹到了家家戶戶,吹進了每個熱愛重慶的人們心中。

  到了寒冷的冬天,梅花開遍枝頭,向人們顯示自己不怕冷的傲骨……

  花卉園一年四季鮮花片片,是遊客愛去的地方。

回目錄

花卉園之行作文600字

中學生作文

  花卉園之行

  今天,天氣陰沉沉的,好像要下雨,但我們卻高高興興的,因為我們要去花卉園開展綜合實踐活動。

  我們在教室里焦急地等待着錢老師來宣布出發的時間。錢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一個個乖乖地排好隊伍,踏着整齊的步伐,坐上了6號車。車外不時傳來鳥叫聲,像是在祝我們活動順利、愉快。

  很快汽車就把我們載到太湖花卉園中心。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走進花卉園,只看見蔥蔥鬱郁的松樹像兩排衛士整齊地站崗,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活動內容很多,有搬運工、插花、還有樹葉拓展。我最喜歡的是插花。老師拿了一大堆的花放在桌上,先給我們示範了一遍,接着讓我們自己動手來插花。浦鈞到老師那領了剪刀、鐵絲、康乃馨、針樹葉、扶朗、勿忘我、滿天星、天門冬、托盤。我們先把針樹葉子在托盤上量一下長度,然後把多餘長出來的部分剪去,樹葉剪成大三角形。剪了三枝,插在營養土裡。開始插扶朗花了,這個花有點難插,先要用鐵絲把它又細又長的莖綁住,然後把多餘的莖剪去,不高於針樹葉,也是做了三朵,我們小心翼翼地把它插在泥里,怕花瓣一不小心就掉下來。中間在高處又插了朵紅色的扶朗花。空餘的地方,我們把康乃馨、勿忘我、滿天星、天門冬插在空隙的地方,一盆美麗的盆花插好了。雖然沒有老師做的漂亮,但這是我和同學們齊心協力共同親自製作的,讓我們好是驕傲了一番。

  今天活動結束了,通過自己親手製作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只要你認真學,付出努力,就可以看到自己辛勤勞動的成果。

中學生作文
回目錄

春天的花卉園作文600字

  春天的花卉園

  冬天離開了,春姑娘來了。陽春三月,春光明媚,天氣暖和,花卉園一片春天的景象,美麗誘人。

  你看,那五顏六色的鬱金香,一朵朵多像酒杯。一陣風吹來,它搖來搖去,好像是在搖着小手舉着酒杯為慶祝春天的來到而乾杯。看,各色的風信子開了,你知道風信子花語嗎?它代表春天已經來到了!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這時的花卉園不僅只有這幾種花,還有粉色、白色的桃花;紅色的三櫻花;粉色的報春花;大紅色、淡紅色、純白色的仙客來;又高又大從國外引進的水仙花;貼梗海棠……鮮花朵朵,數不勝數,此時花卉園成了花的海洋。

  你看,清澈碧綠的人工湖中水波蕩漾,一隻只蝌蚪,剛剛從卵里出來,它們擺着長長的尾巴,游來游去,正興緻勃勃地觀察美好的春天。一條條魚兒剛剛從水底游上去,正舒展身體。看有的躍出湖面,有的在湖中遊玩,有的正在吃食。湖邊柳樹上一隻只小燕子、小麻雀,歡蹦亂跳,好像正在演奏一支春天的讚歌,此時花卉園成了動物的天堂!

  你看,和風送暖,天空晴朗。人們已脫下了厚重的冬衣,穿上了輕便的春裝,絡繹不絕地來到花卉園遊玩。有的在湖中划船;有的在林蔭小道上漫步;有的在放美麗的風箏;有的流連在花草山木中不斷的拍照,想把這美好的春天永遠留下。有的玩累了在石椅上休息、聊天,此時花卉園成了人們的天堂!

  如此美好的花卉園,如此誘人的春天,我要多看一眼,好讓這多姿多彩的春天盡量多一點記憶留在我的腦海中。

回目錄

花卉園作文150字

  今天中午吃完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花卉園玩。

  到了花卉園,密密麻麻的都是人,春天到了,花都開了,競向爭艷,特別漂亮!爸爸擔心我在人群中走丟了,一直拉着我的手,一直到手心出汗了。

  後來人少些了,我們和花兒一起拍照,玩了很久,我們才一起回家了。

回目錄

走進太湖花卉園作文300字

  3月20日,河埒中心小學校區五年級全體同學在太湖花卉園參加了綜合實踐活動。同學們親手實踐、體驗,在豐富多彩的活動中獲得了知識,享受了無窮的樂趣。

  同學們在花卉園的大門前玩起了“動力火車”這個遊戲。十人一隊,站成一列,用兩根繩子綁住所有人的雙腳,走到終點再返回時間最短的則為勝出者。一列列火車開起來了,“左右”、“左右”、“左右”……五(2)班班長站在隊列最前列,一派大將風範,指揮着大軍,口令響亮,步調一致,小火車開得一路暢通,最終五(2)班同學榮獲了第一名。

  動力火車,動手、動口、動腦,同學們在輕鬆愉快中得到了綜合能力鍛煉與培養。

  河埒中心小學五年級:趙晨

回目錄

游花卉大觀園作文300字

游世界花卉大觀園 

  寒假的一天上午,陽光明媚,爸爸媽媽帶我去參觀世界花卉大觀園。 

  我們先來到熱帶植物館,一進門我先看見高高的椰子樹,椰子樹上長着幾個又圓又大的椰子;香蕉樹上也掛着香蕉,香蕉樹的葉子真大,真像一個個扇子掛在上面。接着我們又來到瓜果蔬菜園,裡面有巨人南瓜它很大很重;珍珠胡蘆好像胡蘆上有很多珍珠;一個個紫色小茄子掛在小柄上好像一個個小燈籠;然後我們來培育小苗的館內,只見阿姨把一個個小苗放進瓶子里;再向前走就是沙生館了,一進門就能感覺到室內很乾熱,真讓人眼花繚亂,有“金虎”、仙人掌、仙人球,最奇特的是仙人柱它高高的非常綠,大約有2米多高,真像一個個仙人。 

  不知什麼時間天黑了,我才和爸爸媽媽依依不捨的往回走,我和爸爸媽媽約定明年寒假還來世界花卉大觀園參觀。
回目錄

游萬象花卉作文300字

星期五,我和我的大姑姑,還有小姑姑一家去了金華的萬象花卉遊玩了一番,下面就由我給大家說說吧。 

  我們6個來到了萬象花卉,我們買了門票進去了,那裡可好玩了有騎自行車的,還有很多很多的好玩,你們沒有去玩過吧,不過下一段再給你們介紹我們怎麼玩得開心。 

  我租了一輛單車,和我的兩個妹妹一起玩。她們兩騎着四輪的車,我們在一起玩耍。我們騎着騎着突然我們三人發現了一個好玩的地方。接着我們下了車,一起去攀登了繩索。我們攀登上去后,我們又從上面的滑滑梯滑了下來。接下來我們三個人又進行了自行車比賽。我用了兩秒鐘的時間就超過了他倆。她們兩怎麼使勁追也追不上我。我們在那兒玩的好快樂。後來我們又去玩了親子摘菜,我摘的最多。我們摘完菜又去觀賞了花還有一些種子。 

  觀賞完之後我們又去了租東西的地方。然後我和他們在那兒釣魚。我釣了十隻。後來我們又在那兒畫畫。
回目錄

花卉展覽作文300字

花卉展覽 

  東錢湖中心小學201班 周芷涵 

  秋天到了,太陽公公發出柔和的光,人們舒服極了。風姑娘歡快地跑着,吹得樹梢沙沙響,給人們帶來陣陣涼爽。在這美好的日子,終於迎來了我們學校的花卉展。 

  今天,,我選了一盆金燦燦的菊花,它的花瓣就像外國小女孩的卷頭髮。學校里到處都是各種各樣的花,看得我眼花繚亂。下課了,同學們都三五成群地圍在花的周圍,指着花兒議論紛紛。學校里的花真美呀,有粉紅的蝴蝶花,有碧綠的文竹、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兒的花兒。最多的要數菊花了。有白色的,有黃色的,有紫色的,各種各樣,爭奇鬥豔。學校成了花的海洋,花的世界。 

  上課的時候。有的老師還帶着同學們去賞花,同學們深深地陶醉在花叢中,流連忘返。 

  我想:要是學校每天都那麼美,那該多好啊!
查找更多花卉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