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奪冠作文

奪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胸有成竹勇奪冠軍作文600字

胸有成竹 勇奪冠軍 

  ——記五(8)班湯翔同學勇奪男子800米長跑冠軍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2009年淮師附小秋季運動會於10月14日下午隆重開幕!我們五(8)班在這次運動會中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15日上午男子800米長跑就開始了。“五年級男子800米長跑即將開始,請參加五年級男子800米長跑的運動員上場”,廣播里響起了主持人圓潤甜美的聲音。我班湯翔同學信心滿滿地走上了跑道,只見他在跑道上壓壓腿、伸伸腰,充分做好了比賽前的準備。 

 只聽“砰”的一聲,發令槍響,比賽開始了,運動健兒立刻衝出起跑線,爭先恐後、你追我趕,互不相讓,非常激烈。我們五(8)班啦啦隊員為湯翔同學捏了一把汗,希望他能得第一名。 

 由於湯翔同學牢記老師的指導,前幾圈始終跟跑在隊伍中間,到倒數最後一圈,湯翔同學猛的一加速,超過了前面的選手,我們啦啦隊的同學就叫得更起勁了,湯翔同學終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遙遙領先!接近終點的時候,他使出最後的力氣進行衝刺,第一個到達終點。 

 全場的同學都為他歡呼、喝彩,尤其是我們五(8)班的同學都高興地跳了起來。比賽完后,我們就問湯翔為什麼先不快跑,他說:“因為我聽了老師的布署,開始不能着急,要保存實力,緊緊跟隨,快到終點時再加快速度,衝刺冠軍!”因為湯翔同學的沉着冷靜,胸有成竹,終於在男子800米長跑中勇奪冠軍,為我們五(8)班羸得了榮譽,我們都感到無比的驕傲、自豪! 

 這是我們五(8)值得紀念的一件事,他永遠是我們五(8)班的一顆璀璨而耀眼的明珠!
回目錄

五班奪冠作文600字

五班奪冠 

  174班  游康寧 

 “加油,努力,跑步要用力,174班加油!”。上課了,誰還在大喊大叫的,趕快去看看,是怎麼回事?那麼大的叫喊聲? 

 來到外操坪,坪上是一個由人組成的“口”字,仔細一看是六年級正在進行一場小型運動會。比賽才剛剛開始,第一場是接力賽,我們班的辜書潤是第一棒,只見他“嗖”飛向另一位隊員,他的腳一前一後非常快,比駿馬都快,那速度風馳電掣,觀眾們幾乎看不清那雙腳,那腳比“飛毛腿”還快幾倍。快到我了。我非常緊張,手直發抖,心跳到了極限,快得不能在快了,手一挨棒子,就馬上抓緊,生怕出個什麼差錯,我腳上肌肉捆得緊緊的,一大步一打步向前衝去當我成功送到另一位手裡時,心終於減速了,當到趙延的最後一棒時,他加快了速度。我看了看172班,天啊!比我們還快,不管怎麼也追不上。最後得了第2名。 

 第2場比賽是跳長繩,還沒開始,搖長繩的同學早已把繩搖好了,“開始!”龍頭朱?銘馬上闖入繩內,一下就過去了,那樣子像一抬腳就過去了,他越跳越過隱,就在空中翻了個身擺酷。我又看了看五【5]班,哇,繩子搖的看不清,人呢像“8”字形的圈跑。突然彭老師對我們揮了揮手,大喊:“174班加油…”我們也跟着大叫起來:“174加油…”當聲音落下來時,彭老師又使勁對我們揮起手來,示意。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停…”比賽結束,我們名列第三。 

 “結束了…”一個同學叫到,但我覺得五個班的奪冠比賽仍沒結束!
回目錄

懶羊羊奪冠記作文500字

新年來臨了,青青草原舉行了一場跑步比賽,動物們紛紛來羊村觀看比賽。 

  沸羊羊、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慢羊羊代表各自的團隊參加比賽。比賽之前大家都認為懶羊羊這個貪睡鬼肯定是倒數第一,而把掌聲獻給了沸羊羊,沸羊羊在一片掌聲中,有點飄飄然。隨着一聲槍響,羊羊們都衝出了起跑線,向遙遠的終點衝去。正如動物們猜想的,懶羊羊被另外的羊遠遠地甩在了後面。而沸羊羊則遙遙領先,跑了一陣子,沸羊羊回頭一看,呀!後面哪還有另外幾隻羊的影子,是一片空空的場地,只有他一個人在跑,沸羊羊得意起來,心想:以那些羊的速度,不知要哪年哪月才能跑到終點。於是,沸羊羊像懶漢一樣躺在一棵樹旁睡著了,其它幾隻羊都追了上來,都從沸羊羊身邊穿過。喜羊羊高興地叫了起來:“笨蛋沸羊羊,你還在做白日夢啊!”結果,喜羊羊沒注意腳下,被樹枝拌了一跤,摔了個眼冒金星,昏了過去。現在只剩下幾隻慢吞吞的羊了,懶羊羊、慢羊羊、美羊羊,漸漸地慢羊羊體力不支,也倒下了,美羊羊氣喘吁吁地說:“懶羊羊你肯定跑不過我的,還是棄權吧!”可是懶羊羊堅持不懈為了他的團隊。最後,懶羊羊終於超過了美羊羊,到達了終點,取得了冠軍,動物們都很驚訝。 

  這時候,老山羊分給了懶羊羊金獎,並對其它羊說:“你們應該學習懶羊羊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羊羊們都垂下了頭,只有懶羊羊在旁邊笑呵呵的看着自己的金獎。
回目錄

五娃奪冠作文1000字

五娃奪冠 

  第29屆北京奧運會離我們越來越近,“北京歡迎你”吉祥物的選拔活動正在激烈的進行着。今天是最後決賽的日子,參賽的小動物可真多,把場子都擠得滿滿的,他們都想成為五個福娃中的一個。擔任這次比賽總裁判長的是神通廣大,無所不能的孫悟空。 

  比賽正式開始,哨聲響起,全場立即安靜下來。裁判長宣布:“我們這次比賽分五組進行,海洋組,飛翔組,短跑組,自然組,稀有動物組,你們各組分別評選出自己的代表。” 

  來自海洋世界的動物一番議論,投票選舉之後,小鯉魚貝貝得票最高。大家都認為小鯉魚最可愛,活潑機靈,“鯉魚跳龍門”又像征逆流前進,奮發向上的精神。這正體現了中華民族的精神。最適合當選海洋組的代表,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中,小鯉魚躍上了領獎台。 

  飛翔小組的鳥兒正在進行精彩的競選演講,各種鳥兒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經過大家的評選,一致認為小燕子妮妮不但長得機靈可愛,而且吃害蟲最多,對人類貢獻最大。春天來了,燕子把和喜悅帶給人們,飛過之處播撒“祝您好運”的美好祝福。結果小燕子當選了來自天空的飛翔組的代表。小燕子扇動着剪刀似的尾巴飛上了領獎台。 

  跑步健將集中在一起,正在進行激烈的角逐。最後來自青藏高原的羚羊迎迎以絕對的優勢獲得了冠軍,當之無愧的當選為短跑小組的代表。迎迎來自中國遼闊的西部大地,是青藏高原特有的保護動物,將健康的美好祝福傳向世界,是綠色奧運的展現。只見他一蹦就到了領獎台,把大家驚的目瞪口呆。 

  稀有動物組更是群英會萃。威武的東北虎,美麗的朱?,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很多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都來了。最後深得世界人民的喜愛國寶熊貓晶晶獲勝,她扭着憨態可掬的身體走上領獎台的時候,無論走到哪裡都會帶給人們歡樂。大家都笑了。 

  自然組中風火雷電等也都齊聚一堂,要在平時他們肯定會鬧得天翻地覆,但今天他們卻一致推選火娃娃歡歡作為他們的代表。因為他們認為熊熊燃燒的火光給世界帶來了光明,是文明之火。歡歡象徵奧林匹克聖火,是運動激情的化身,他將激情散播世界,傳遞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歡歡所到之處,洋溢着北京2008對世界的熱情。熊熊燃燒的聖火也登上了吉祥物的領獎台。 

  在大家雷鳴般的掌聲中,貝貝、京京、歡歡、迎迎、妮妮走下了領獎台,開始了自己的奧運使命。他們代表了夢想,代表了中國人民的渴望,帶着北京的盛情,將祝福帶往世界各個角落,邀請各國人民共聚北京,歡慶2008奧運盛典。
回目錄

女足奪冠作文100字

  8月21日晚上九點,中國女足和日本女足總決賽,我和哥哥觀看觀看了這場比賽。

  比賽不久,日本踢進第一個球,中國女足很快也進球了,我和哥哥高興地大聲說:“耶……”經過不懈的努力,中國又進了一球,全場的人都歡呼起來了,中國贏了!中國贏了!

回目錄

奪冠之後作文1300字

話說N久N久以前,兔子與烏龜賽跑。結果兔子驕傲大意,與“周公”下了會兒棋,於是,烏龜僥倖得了回冠軍,同時也創造了動物世間里的奇迹:龜兔賽跑烏龜首次贏了兔子。 

  哦!這你要說了:“‘龜兔賽跑’的故事誰不知道?用得着你在這賣弄嗎?!”嘿嘿!咱們今天的故事便是從龜兔賽跑后說起…… 

  烏龜那次賽跑贏了兔子,一時間名聲大噪。先是新聞媒體的閃光燈照得他頭暈目眩,緊接着,動物王國里的各大報紙便頭條介紹此“奇迹”;然後,那隻幸運的烏龜又被封為動物國田徑部賽跑局局長,無數只母龜投來的鮮花更是令其暈頭轉向,不知身在何方。總之,烏龜成了動物王國里的大名人! 

  烏龜的那群“死黨”——甲魚、蝸牛、穿山甲們聽說烏龜當上了局長,一個個都提着大包小包前來祝賀,順便也“融洽融洽關係”——大樹底下好乘涼嘛! 

  走進烏龜的家不覺眼前一亮:真是富麗堂皇啊!甲魚等人提着各自的“禮物”,齊坐在沙發上,恭候烏龜。 

  不多時,烏龜出來了。甲魚等人紛紛站起來恭喜烏龜榮升局長。甲魚開口說道:“烏大局長飛黃騰達,日後可不能忘了我們這些老朋友啊!”蝸牛把一張五十萬的支票悄悄塞進烏龜的口袋,說道:“多多關照,多多關照!”穿山甲見狀,趕忙遞給烏龜一張一百萬的存摺,媚笑道:“一點小意思,不成敬意!” 

  烏龜皺緊了眉頭,一言不發。甲魚等人頓時都不知道說什麼好,只是把禮物放到桌子上,靜靜地等,甲魚試探着問:“龜哥,您是嫌我們的禮物少了嗎?”穿山甲抱歉地笑笑:“烏局,您看,兄弟來得匆忙,沒帶什麼好東西,還請您見諒!”這時,烏龜忽然放聲大哭起來。甲魚他們一下子都慌了神,面面相覷,不知如何是好。 

  蝸牛探了探觸角,問道:“龜哥,您這是……?”這時,烏龜終於抬起頭來,哭道:“我上次之所以能奪冠,完全是運氣好!這我自己清楚。要是兔子下次注意點,不再睡覺,那我……那我可就……”烏龜哽咽了一下,接著說:“以前從未嘗過出名的滋味,如今好不容易出了名,一想到即將失去這一切,我……我怎麼捨得啊!更何況,兔子已經給我下了戰書:半個月後,動物王國再次舉行長跑比賽。你們說我該怎麼辦啊?!” 

  甲魚等人一時無語。良久,甲魚緩緩說道:“這好辦。龜哥,您知道局長最大的好處是什麼嗎?”烏龜茫然的搖了搖頭。甲魚繼續說道:“是發言權!”烏龜似乎看到了一絲曙光:“此話怎講?”甲魚把頭湊近烏龜的耳朵:“龜哥您可以如此如此……”烏龜聽着,眉頭逐漸舒展開來…… 

  第二天上午,甲魚、穿山甲等人幫烏龜召開了一個盛大的記者招待會。下午,各大報紙頭版便都大篇幅地介紹了烏龜如何如何英明,如何如何正確。甲魚等人趁熱打鐵,馬上協助烏龜出草了一份《動物王國長跑比賽相關規定(新增)》,於比賽前五日公開發布,緊跟着,又是一陣狂熱的宣傳之風,簡直把烏龜捧上了天。 

  規定如下: 

  1.為了公平起見,以後長跑運動員凡無殼者,均須背上五十斤鐵殼,以示平等。 

  2.從今往後,長跑運動員都應有腳蹼,或者將腳趾連成一塊,否則取消參賽資格。 

  3.以後,長跑運動員一律用四隻腳跑步,嚴禁使用兔子一類的錯誤跑法。 

  …… 

  此規定一出,兔子等人均表不服,無奈他們手中無權無勢,終究告不贏烏龜。 

  結果可想而知,不僅兔子,就連雄心勃勃的獵豹、獅子等,也一一落得下風。 

  從此,長跑冠軍在烏龜、甲魚、蝸牛、穿山甲等家族中輪流產生……
回目錄

奪冠作文300字

  星期三,學校舉行了田徑運動會,我們班的同學都非常積極的參加。

  我們班最最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周永成這位“傷殘人士”,想知原因如何發展的,聽我給你慢慢道來。

  槍聲響起了,我的好朋友周永成狂奔出去,剛跑完一圈,不知是鞋子滑還是太緊張,周永成居然摔了個四腳朝天。不過,他在好像被針刺的痛苦中,重新站了起來,又狂奔出去。

  觀眾們有的興奮得不得了,有的正在玩遊戲,有的睜大眼睛,注視着參賽選手,興奮得發抖了,真是“瑟瑟發抖,死活不動”呀!

  “沖呀!為我們班爭光!”喊聲“驚天動地”。最後,周永成只拿到第六名。

  不過,他那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希望你的傷口會早日恢復。

回目錄

難忘的奪冠之際作文300字

  “預備——嘟!”哨聲響起,大家忽然變得無比嚴肅,小臉綳得緊緊地。長繩輕快的甩了起來,“衝鋒員”汪璐楠帶頭沖了進去,緊挨着:鄭沁影、祝藝煊、我、毛詩益一個一個跳了進去——彷彿空氣凝固了。每次越過長繩,同學們的聲音便響起“加油!”“已經57個啦!”“堅持就是勝利!”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快堅持不住了,臉上寫滿了疲倦。可同學們鼓勵的話語彷彿還縈繞在耳邊,不顧滴下的汗水——我們為了班級的榮譽拼了!

  馬上進入了倒計時,只有這十秒了!只有這十秒追上去了!在這一瞬間,我們6人更加用勁的躍起;在這一瞬間,我們像跳躍的音符,一上一下,譜寫運動會的歡樂樂章。

  222一年級:fengying1982

回目錄

國際田聯橫濱全明星比賽劉翔13秒08輕鬆奪冠作文400字

劉翔13秒08輕鬆奪冠 

2005年國際田聯橫濱全明星比賽於9月19日下午在日本橫濱拉開戰幕。在今天結束的男子110米欄決賽中,“飛人”劉翔以13秒08的成績輕鬆獲得冠軍。 

  今年的橫濱全明星比賽稍微有些冷清,只有劉翔、伊辛巴耶娃、加特林三位國際級巨星,但三位巨星也引起了全場觀眾的熱烈歡呼,特別是劉翔,更有無數華人支持他。由於沒有強勁的競爭對手,只要劉翔正常發揮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輕鬆奪得冠軍。果然,在順風0.6米的情況下,劉翔在場上颯爽英姿,他一路領先,勢如破竹,順利衝到終點奪冠。領先第二名的維格諾爾0.38秒。 

  賽后,劉翔表示並不累,雖然剛剛在上海跑過一場,但感覺狀態很好。對自己的要求不高,那就是跑出自己的水平就行,實際上,在連續比賽的情況下,他跑的很好。劉翔特別感謝橫濱的觀眾,他們的支持是自己不斷前進的力量。 

這次比賽,牙買加選手維格諾爾獲得亞軍,成績僅為13秒46;烏克蘭的德米德尤庫獲季軍,成績為13秒52。

查找更多奪冠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