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考試之後作文300字

考試之後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考試之後作文300字

考試早在28號就已經結束了,本來打算好好玩一場,可總是提心弔膽的,生怕考不好。 

  終於到了公布成績的日子,老師告訴我,我是第一的時候,心中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了地,可一看卷子,我卻愣了神,心情特別複雜,說開心,是啊,我考了第一;說難過,也沒錯,數學竟錯在一道特別簡單的小題上,我後悔極了。 

  回到家裡,我無精打採的本想媽媽會很很的批評我一頓,誰知,媽媽卻安慰我說:“沒關係的,這次考不好還有下次,只要你努力了,勝利最終還是屬於你的。”這短短的一句話,讓我從新找回了自信心。 

  後來,我又仔細的想了想,我的毛病主要在附加題和作文,我一定要多多加強,爭取下次考試不在這兩方面丟分。 

  我相信下學期我會有更大的進步,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並去享受這過程。
回目錄

考試之後作文300字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哎同學們,你們知道么?有一件事十分令我煩惱,那件事就是期末考。

  這件事就要從昨天說起,那天我正在媽媽辦公室悠閑地玩電腦遊戲。媽媽見我這麼輕鬆,不由地擔心我的成績。想着,就打電話給劉老師。媽媽問:“是劉老師嗎?”“我是葉澤祥媽媽……”我聽了毛骨悚然,生怕自己的成績很差。可是希望落空,老師報出的成績是:語文92,數學87,英語84。頓時,我的心情降到最低點,連玩電腦都不感興趣。突然,幾顆晶瑩的淚珠奪眶而出。

  當時,我以為自己沒希望,考不上初中重點班。但是,那天晚上我去學奧數,趙老師知道我的成績后,安慰我說:“這次考不好,以後再努力,你那麼聰明,我相信再細心一點,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聽老師這麼一說,我馬上恢復了自信。

回目錄

考試之後作文300字

中學生作文

  考試之後

  終於考完之後,我的心就像一塊大石頭落了地,放鬆了很多。考試之後我心想:會不會都打95分呢?

  我天天盼望公布成績,這一天成績真的公布了,數學老師說:“韓佳彤88分。”我不是在做夢吧?我揉揉眼睛,看到的還是韓佳彤這三個大字後面的88分。我的就像忽然間被一塊大石頭壓住了一樣,這不是我應該得的分數啊,雖然我得到了老師獎勵的一本算草本,在老師眼裡我還是個好學生,但這次考得太糟糕了。媽媽和數學老師都嚴厲的批評了我,但是我不生氣,因為媽媽是為了我好,老師也是為我好,他們都是為了提高我的學習成績。我的心特別的難受。語文我打了96分,在班裡排了第三,但我還是不滿意我打的分數,因為有兩名同學超過了我,我把考試成績超過我的同學偷偷的記在一個本子上,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超過他們。

  這次考試,我知道自己學習中的不足,我一定改掉缺點,爭取下次考試取得好的成績。

中學生作文
回目錄

考試之後作文300字

啊!終於考完試啦,放鬆啦,可以玩電腦、看電視,想幹什麼幹什麼!多自由啊! 

  可是,成績還沒下來,我總怕這次考不好。 

  在這次考試中,我遇到過難題。但是經過我的仔細思考,還是做出來啦,有一道數學題,我怎麼也不會做,就接下拉,後來等做完啦,又反回來做,我絞盡腦汁的想,終於會算啦。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次考試,我非常感謝我的老師、爸爸、媽媽。是老師幫助了我,如果沒有老師,我將不會有這麼好的成績。是爸爸幫助了我,爸爸每天幫助我複習、預習。檢查我的數學概念……我還會感謝我的媽媽,是她每天檢查作業,讓我改正…… 

  如果我考不好,我會好好學習,爭取下次考好。 

  “如果考得好,應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考的不好,要向好的方向努力。”這樣的話,迴響在我的耳畔。總而言之,我會吸取經驗,爭取一次比一次好,下一次取得更好的成績!
回目錄

考試之後作文300字

"叮鈴鈴......"伴隨着一陣陣清脆的鈴聲響過.考試結束了.同學們匆匆走出考試一陣之後,有的同學高興地在地上又嘣又跳,而有的同學卻愁眉苦臉,好象生了一場大病.現在放假,試也考完了,回到教室老師說:"現在放假,星期一正常到校,因為剛考完試,就不給你們留作業了."老師剛一說完,班上的一些男同學就歡呼起來,喊:"老師萬歲!"不知是誰說了一句"別高興的太早,考試考不好,星期一來有咱們好看的."對啊,錯了幾道?扳扳指頭數數,星期一中午回家時,就等屁股上挨鞋底吧."我在心裡默默地想. 

  好容易挨過了四天假,終於等到星期一,我起了一大早,像急着投胎一樣飛奔到樓下.到了樓下,我想:昨天晚上右眼皮跳個不停,會不會沒考好呢?我記得錯了好幾道呢!””到了學校,試捲髮下來一看,嘿真是笨蛋.結果出來了,語文:88數學:90英語:81 唉....... 

  回到家,挨了老爸老媽一頓罵.想想我都六年級了也該反思反思了...... 

  下一次我一定會努力!!!!!
回目錄

期中考試之後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就要公布期中考試的成績了,我的心忐忑不安,彷彿有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要發生一樣。

  隨着上課鈴聲的響起,終於等到公布成績的那一刻了。老師說,這次同學們考得都不是很理想。我語文93。5分,數學98分,英語100分,分數雖然算是很高了,但是在班級排名第四。我心裡難受極了,因為我答應媽媽考前三名的,沒想到與第一名只差一、兩分!

  回到家后,正在寫作業的我,眼淚不知不覺地奪眶而出。在媽媽的再三詢問之下,我才把考試成績說了一遍。媽媽卻說:“沒關係,只要你認真一點,會考得更好的,一定要加油喔!”

  “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如果我考試時,真能做到媽媽所說的那樣認真點,不去東張西望、好好檢查一下,也不致於考得這麼糟糕了……

  看着媽媽離開的身影,我只想說:“媽媽,我愛您!下次我一定會考得更好,會給您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的。”

  三年級:譚炳??

查找更多考試之後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