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考試之後作文500字

考試之後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考試之後作文500字

  這次我期中考試考得不好,心裡好像壓了塊大石頭,本來高興的心情被一掃而光,回家時走的每一步路特別沉重。當到了家門口,我舉起那隻不知什麼時候已變得黏糊糊的手,按響了門鈴,我知道等待我的是一場暴風雨。

  剛一進家門,媽媽便跑上前問我考的怎麼樣,我本來還想隱瞞一會的,可不知這暴雨來得這麼快,我咬咬牙,從嘴裡擠出了幾個字:“考得不好”,那聲音小的連我自己都聽不見,而媽媽卻像觸電了一般,本來高興甚至有點興奮的心情立刻晴轉小雨,就不停地叨叨開了:你說說你!才考這麼點分,想幹什麼!我還以為你考得挺好的呢!沒想到你,真是太令我失望了!這是我還能幹什麼,只是低着頭,一聲不吭的聽着,隨聲附和:是是是。

  而爸爸也變得晴轉多雲,也沒說什麼,只是陰沉着臉,抽着悶煙,也不正眼看我一眼,那時我心裡可一點不好受,與其這樣,還不如罵我一頓呢!

  奶奶也從房間出來了,問清緣由后,說了我幾句,也不打我,還好只是颳風不下雨,要不我就要受皮肉之苦了。

  接着是爺爺,我最怕爺爺發火了!那真是電閃雷鳴,果不其然,知道我考得不好,就大聲地說我!那聲音,全樓都能聽見:“你就考回來這麼點分給我。這分我現在閉着眼都比你考得好!讓你好好學習你不聽,整天玩電腦,再玩我就把電腦給你摔碎!

  一番訓斥后,暴風雨終於過去了,可這次暴雨給我了深刻的教訓,下次我會讓我的家裡出現彩虹。

  四年級:連宏偉

回目錄

考試之後作文500字

馬上就要考試了,我趕忙拿着書從頭溜了一遍,正所謂臨陣磨槍,不快也光嘛! 

  可是——剛才好像白磨了,書上的題,老師說的重點的題極少甚至沒有出全是課外的。 

  你看——這還沒弄清楚“自然選擇”是什麼,那又來了個快樂是什麼。這些問題已經讓我抓破頭皮了,作文題目偏偏又是“我的夢想”,氣得我心裡想:我的夢想就是當世界上最大的官兒,然後取消考試,哼!! 

  這次考試回家,望着灰濛濛的天,我的心情糟透了。一陣風襲過,傳出嘲笑我的聲音;柳樹甩動着枝條,似乎是在對我指手畫腳;我俯下身子,想踢石頭消消氣,可是石頭偏跟我過不去,使得我踢在了地上,弄得我生疼,這種行為,像是在歧視我…… 

  回到家裡,我悶悶不樂,倒頭大睡 

  第二天一早,我起來以後,低頭不語的呆了大半天。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勝敗乃兵家常事,怎麼能受了這麼一點挫折就變得這麼愁眉苦臉?大不了下會努力,爭取考好,你說對不對?快出去透透氣吧,別回頭再悶出病來。” 

  在媽媽的催促下只好出來吹吹風,哇!我從來沒有看見過這麼美的景物:蔚藍色的天像洗過似的,不沾一絲雲彩;空氣像被略過似的,沒有一絲雜質。現在想想媽媽的話,說的也對:勝敗乃兵家常事,大不了多下點功夫,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啊!天那麼藍,空氣那麼清鮮……
回目錄

考試之後作文500字

考試之後 

  那幾個數字,真的會害死一個人...... 

  穿過馬路時,真的有種想停下的衝動...... 

  或許,我真的應該去市場買香蕉. 

  因為,同學說,去市場買根香蕉噎死,經濟又實惠. 

  今天,我穿着一件灰色外套. 

  灰色,正如我現在的心情.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我真的不能釋懷.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我絕望了,真的想放棄! 

  這答案已經不對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不忍翻閱的試卷,我絕望. 

  我低頭為它掉過幾次淚? 

  而它卻絲毫不變. 

  我,是你們"五座大山"口中最沒用的人吧? 

  在這逆流中,不論我如何掙扎,都不能向前. 

  最終,也只能被水沖走...... 

  我才發現,我正處在這痛苦,絕望的季節. 

  1,10,20,50,100......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像一個人往左走,一個人往右走一樣...... 

  我真的不想再面對這些數字! 

  我想逃...... 

  其實,我不奢望你們了解,我只是想找個地方宣洩...... 

  為什麼天總是安靜,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回目錄

一次數學考試之後作文500字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我愣愣地站在教室門口,僅僅只是去了一趟衛生間,教室里的變化怎麼如此翻天覆地?一個胖胖的男生哀嚎着:“哦!天哪!”看着他,我彷彿看見了一隻炸毛的小獅子,難道老師留了特別多的作業?那個文靜的女生靜靜地坐在那裡一動不動,像枯井一樣立着,眼瞳更是如死水一樣,透過她,我好像看見了一朵在嚴寒中枯萎的的花兒,這又是什麼情況?

  整個班裡像菜市場一樣亂糟糟地,我彷彿走進了一個生態園,一個個“小動物”惟妙惟肖地表現着各種形態,有的目光獃滯,有的間或一輪,有的興高采烈,有的炯炯有神……小猴子們上躥下跳,小獅子們無奈咆哮,天鵝低下了頭,黯然神傷……

  最後,我看見一個同學舉着一張卷子興奮地微笑,卷頭寫着大大的100分!那是……

  哦!天呀!我疾速跑到我的桌前,然後,我彷彿看見了無數小撒旦在對我冷笑,暗紅色的小叉子囂張地揮舞着。

  那張數學卷子上寫着血紅的85分,而且竟然有3個地方都錯在同一點上!我閉上眼睛——幻覺,一切皆是幻覺,可是再睜開眼睛,答案還是我只考了85分!這一刻,我恨死自己沒認真看數學書!只要多記一點,我就可以考到94分了!

  真可謂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北京海淀區交大附中初一:鄭涵宜

回目錄

考試之後作文500字

  考試之後

  鴻雁外語五年級  張淼

  我最不願意考試了,但是我又不能不考。這次月考只考了語文和數學,當卷子發下來的時候,我就非常生氣。

  我們上午考試,下午就發回了卷子。發數學卷子時,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問老師自己打了多少分。老師邊發邊念分數,念到我的時候,我打了個滿分,同學們很吃驚,都認為我的分數是向別人抄來的,議論紛紛的。可我知道那是自己真實的成績。這 時 老師說了一句:“人家是憑自己的真才實學得來的,不像有的人,總是盯着別人的卷子,想拿高分就得努力,這事我會記着的。”

  我以為這事就過去了,可沒想到發語文卷子時,念了我的分數是97分。我同桌是個女生,不屑地對別人說:“張淼還能打97分?”那言外之意我這分數還是有水分,我一聽,心裡真難受,忍不住回敬她:“我為什麼打不了97分?你自己沒考好,還說起我來了,管好你自己就不錯啦!你這麼自私,我看見你就討厭。要不然我和你換一下卷子,我名換成你名你不就打97分了嗎?回家給爸爸媽媽看看多好啊!說不定還有獎勵呢。”我已經把她給說哭了。

  其實不是我說話苛刻,他們也太瞧不起人了。考試之後,自己的成績是多少就是多少,實力是自己勤奮得來的,不要老懷疑別人。

回目錄

考試之後作文500字

考試之後

 江西省九江市 都昌縣實驗小學四(8)班 王思成

  緊張的考試已經過去了, 我身上的包袱一下子輕了,可是好景不長,又該發試卷了,要是考不好,肯定少不了一頓罵。

  清晨,我拉着還沒睡醒的眼睛,吃了飯,去上學,一路上,小鳥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像在說:“王思成,考差了吧,小心你爸打你。”遠處的車笛聲非常刺耳,好像在說:“王思成落後了!王思成落後了!……”。似乎要讓大街小巷的人都知道考差了似的。

  上課鈴響了,老師滿面春風的走進教室,手裡還抱着一大堆試卷。報分數了:“劉小巒88,王思成91…”。這好比晴空霹靂,頓時,我覺得天昏地暗,雖然算考得不錯,可是我答應了爸爸考95分以上的,完了,今天又要挨一頓痛打。

  路上,我把試卷揉的皺巴巴的,塞進了書包。

  回到家裡,爸爸和往常一樣問道:“怎麼樣了?”我吞吞吐吐的說:“9…91分”。爸爸馬上雲轉大雨,罵道:“怎麼?不是答應了我考95分以上的嗎?好什麼好!都別說了,看我怎麼收拾你。”結果,我身上被打的青一塊紫一塊的。

  哎,我們什麼時候不再是分數的奴隸呢?

  指導教師:馮倩

這篇作文的小作者寫出了自己真實的考試之後的心理活動,能夠靈活的運用一些誇張、擬人等修辭手法和成語.

回目錄

考試之後作文500字

  中考剛剛結束了!這天清早,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向學校奔跑而來。

  哇!心情可真好,輕鬆的感覺真舒服。今天空氣新鮮,鳥語花香,風和日麗。我決定今天和以前一樣,認真學習,不去管中考的分數。

  我可真期待看見同學們開心的笑容呀!一走進教室,映入眼帘的是幾副苦瓜臉。什麼開心、燦爛的笑容,全都飛到了九霄雲外。我問了其中的幾位同學,他們的回答居然都一樣。一位同學說:“我和爸爸約好,如果我考好就獎勵我,如果我這次考砸該怎麼辦?”一位說:“雖然成績沒有出來,但我肯定考得很差。”其它人也都因為擔心成績而煩燥不安。聽完后我思緒萬千。有一句名言說:“決心就是力量,信心就是成功;灰心就是衰弱,死心就是失敗。”其實每一個人都要有信心,要相信自己能行。這次,只是一次小測驗,只是要測試一下自已的水平,不管好與差,自已都已經儘力了。如果考試前複習了,考試時認真了,將不會擔心成績。成績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已學到了知識。如果考差了,就應該計劃今後怎樣學習,而總是計較成績是不好的。要知道勝固可喜,敗也無憾。重要是自已儘力了。

  每一個人都需要信心,相信自己能行,走出成績的陰影,重新、認真、快樂地去對待將來的每一天。

查找更多考試之後作文5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