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擱淺作文600字

擱淺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擱淺的心作文600字

如果可以逃避,我寧願選擇放棄.  

所有的東西早已過去,現在已是物是人非.從未想過我們會變成這樣,但是事實終究如此,我們都不可能逃避.  

如果我說,愛你的心,從未遷徙,你是否相信?  

如果我說,傷你的心,不是故意,你是否珍惜?  

多少朝朝暮暮堆積在你我心裡,想要忘記,重新開始,卻不知如何走下去,更不知如何忘記過去的種種甜蜜.曾經你我幻想,會永遠在一起,但事實的殘酷,將你我徹底粉碎.多少諾言,還來不及兌現,卻在轉眼間,稍縱即逝......  

天邊的烏雲一片片飄過,正如我的心一點點平靜.微風吹動着頭髮,看上去已經成熟許多的我,面對着夕陽,突然,一滴淚滑入手心,隨後...模糊了眼睛.為什麼?為什麼一切都已過去?為什麼我仍活在夢裡?難道真的正如你所說的,悲傷會促使我成長?一個個的問號在我腦中相繼冒出,但是答案卻無從而知.  

原本堅強,不服輸的我,學會了哭泣,學會了忘記,更試着找尋自己的”最佳拍檔”,而對你,我---只有忘記......  

終於,終於,我敢於面對自己,面對現實,面對分手的現實.  

分手后的日子似蝸牛蠕動般,一天天的過去,而那時的我,變得小心翼翼,不敢再動真情.  

分手后的狀況並非想像中甜美,畢竟我們相愛過,也傷害過.---希望不再記起...  

天邊依然有烏雲飄動,微微的清風依舊吹動着頭髮,唯一改變的是我的心已經”被迫”平靜.曾經那麼美好的愛情已經被凍結在那裡,已經成為回憶,只剩下我擱淺的心,被永遠的鑲在千年的孤影里.只希望今後的你,能夠真正的開心.
回目錄

擱淺的微笑作文600字

擱 淺 的 微 笑 

  靖江市外國語學校 六(12)班 王奕天 

  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就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題記 

  雄鷹,在風雨中歷練,總有被狂風劃破翅膀的時候;海燕,無論在風浪中如何矯健,也總有被驟雨打濕羽翼的時候;成長路上的我們,總會遇到坎坷,面對父母的殷切希望,我們能無動於衷嗎? 

  夜已來臨。 

  面對眼前那刺人眼球的89分,我只能後悔,卻別無其它更好的辦法。我伏在桌上,淚,如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地從臉頰滑過。心裡在淌血,我真的好怕好怕,我不是怕父母的打罵,而是怕看到他們失望的眼神。那種眼神,總會令一陣辛酸湧上心頭,那種痛無法表達,卻比身體上的傷口還難受。 

  那個時候的家,會一下子變得悄然無聲,靜得可以聽得見眼淚掉在地上的聲音。靜得彷彿要讓人窒息。但是,在一陣靜寂過後,又是一場春風化雨般的滋潤。 

  他們那一句句肺腑之言,撥動着我受傷的心靈,他們總是想方設法去開導我。那時的我,總會情不自禁地在日記本上寫下一個奮鬥目標,期待在自己的不斷努力下,能夠成功實現。 

  也許正是因為父母的良苦用心,我明白了:成功是需要代價的,或許是一個重重的跟頭,或許是一場落淚的痛苦,但只要闖過去就能看到最美的太陽。 

  我的思緒重回原位,心中的疙瘩解開了。眼淚迷濛中,我釋懷地笑了。 

  大漠殘陽,一種輝煌綻放;成長路上,微笑永不再擱淺!
回目錄

花季里那些擱淺的夢作文600字

花季里那些擱淺的夢 

  曾經的歲月,已漸漸淡忘,成為了一個個無法言說的夢,一段飄飛的記憶中還殘留着一角擱淺的夢,它被遺忘在了牆隅……

  我的第一個夢就是成為一個像劉翔一樣的跑步冠軍。2004年8月27日雅典奧運會男子110米欄決賽上,劉翔以12秒91,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紀錄奪得了金牌,創造了中國人在短道項目上的奇迹和神話!2006年在國際田聯超級大獎賽洛桑站男子110米欄的決賽中,劉翔以12秒88的成績奪得金牌,並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的男子110米欄世界紀錄! 

  我的第二個夢,就是當一位教授。想當教授,那是難上加難的,讀書要認真的讀,要考個好大學,我夢想的大學就是——哈弗!想考上哈弗,那就是難過登天了!從哈弗出來之後,我要當博士、碩士,然後回到長春,當一位教授,教所有老師怎樣教育學生,我還要告訴我的學生們,我的經歷。 

  我的第三個夢就是成為一名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 

  我的第四個夢就是變成一隻小鳥,自由的翱翔;我想變成白雲,為人們遮風擋雨,我想把我的愛心播撒在世界的各個角落,讓人們感受到溫暖 

  為了這些夢,我會努力奮鬥。也希望人人能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進,尋找屬於自己的明天!
回目錄

擱淺的雪作文600字

擱淺的雪,只顧自己下着,不顧及別人還在忍受着痛苦,好難受…… 

  ---題記。 

  窗外的雪下着,下着。已經融化了的雪,“嘀嗒”化成水滴落在地上。這一切的一切,彷彿是一首悲涼的小曲,沒有歌唱的人,只有那凄涼的旋律動璇着…… 

  5年前那個晚上,靜得可怕。1點半,“姥姥!”我一聲叫喊,爸爸媽媽都驚醒了。是的,我做了一場噩夢。正是那年的秋,心疼我的姥姥離世了,她突然中了風,倒下了。沒過幾天,媽媽和爸爸去鄉下把姥姥的屍體埋葬了。她永遠的離開了我,她拋棄我去了陰間,去了我無法和她見面的天堂…… 

  依稀記得,小時候,是她帶我長大的。父母外出打工,而我當時還是一個活潑亂蹦的娃娃,她,也不知道怎麼照顧我的。還記得一年夏,媽媽從四川回來,我趕緊換上新衣服纏着媽媽帶我去玩,媽媽無奈之下答應了我,當我痛痛快快玩回來時,卻看見姥姥一個人打掃着衛生,家裡煥然一新。我醒悟了:出去玩怎麼不帶姥姥?還有一次,我和姥姥出去玩,我看見一個大獅子雕像,由於小便好奇心大,我左摸右摸終於我和姥姥走散了。我害怕極了,孤零零得站在那兒,待到好久姥姥才找到我,清晰的可以看見她豆大的汗珠,我居然還氣憤地說:“姥姥,你最壞!”說完,便走在前面不利姥姥了。 

  這倆件事,是我童年的後悔。至今,姥姥走了,才懂得珍惜。可惜,晚了,有些東西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窗外那雪越下越大,我感到好無助的孤獨,腦海里反覆浮現着姥姥的身影,多麼慈祥……這種感覺就是一種擱淺的雪,也就是無法呼吸的雪,那雪的味道和色彩都已在這世間飄蕩了,也許那是我的眼睛里忽略了這雪吧……
回目錄

憂鬱的季節,我擱淺了悲傷作文600字

在這個煙色流轉的季節里,我擱淺了悲傷,獨自一人咀嚼着寂寞。 

我在那些憂鬱的過往中,踽踽獨行,抽支煙,讓煙霧瀰漫我滿是瘡痍的心房,回憶着昔日的歲月,我突然發現風止了,雲也不飄了,懷念過去。在那個歡悅的夏季,遇到了你,努力的嗅着你的氣息,我告訴你我把他們埋藏在我心底的最深處! 

你笑着對我說:你好傻! 

在這個季節,我擱淺了悲傷,也擱淺了我的愛情。曾經以為,我們可以天長地久,奈何曾經擁有! 

苦澀的酒精麻醉了我的身體,可是那顆傷痕纍纍的心,卻始終清醒着! 

滿目瘡痍,風吹花影影搖動!放棄了驕傲,扔掉了自由,看着你獨自遠離的背影,突然感覺什麼東西碎了,痛徹心扉!曾經試圖喜歡上別的女孩,可是發現我已經無力去喜歡另一個人了。 

突然感覺老天是如此的殘忍,夜還是一如即往的凄涼,心痛的無法入睡,很無奈的發現了眼角的淚水,任由它順着臉龐滑落,苦苦的滋味,不忍心拒絕! 

曾經的曾經,都以成過往,我卻仍然在那個分手的角落徘徊,不願走出! 

原來我不止擱淺了悲傷,我也擱淺了我自己! 

我沉睡在那一時刻,不願醒來!喜歡了痛哭的感覺,我麻木了,冰封了誰的心? 

在那個角落裡,慢慢舔舐着自己的傷口,癒合的傷口一次次的被撕開,我與寂寞有染! 

每一次走在雨中,渴望在街角遇到曾經的你,牽你的手,緊緊握着,絕不鬆開! 

雨一直下着,連綿不絕,雨簾中發現了你的臉,你眼角的痣還是那麼美麗,伸出手想撫摸你舊日的臉龐,可是入手的卻是冰冷的雨水,猛然驚醒,雨水打濕了我的我的溫柔,夜幕下的燈光倒影着一臉的蒼白! 

伸手留下一窪雨水,向雨珠思念,帶我去那痛苦的根源! 

在這個多雨的季節,我……… 

擱淺了悲傷……
回目錄

被擱淺的夢作文600字

  最近都在說什麼中國夢,但我聽到這總有一絲傷感。

  對於夢這個這詞,也曾經深深的在我的腦海里,也許就在這最後一個學期里,那夢就擱淺了。上學期末考試還在全校前50名,但一開學來才發現自己被安排在一個普通班。上課時也就十把個同學聽課,最後老師也不上課了,不是睡覺就是看電影。雖然萬般無奈但我也只能隨遇而安。

  我突然感到困惑與迷茫,是自己的原因還是生活的無奈。那一夢,是不是無意中得到,也無意中失去。

  這個世界,是不是要最終淪為沒有硝煙的戰場,那人們所說的感情是不是要成為這戰爭的犧牲品。想到這我就不敢再想下去。

  以前我也有個夢,希望自己能生活在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里不被打擾;希望在自己的世界里過着平淡的生活;希望在自己的世界里有我愛的人和我愛的人……

  這個十幾年的夢也讓我笑什麼十幾年。你永遠都不知道命運會如安排你,不知道經歷了多少這死亡和重生,你必須延着某種軌跡走下去,直到你看到別人和自己的可笑之處。

  有一天我聽到“身不由己”這個詞,我不由得感嘆,今天是身不由己,那明天就會不會變成“生不由己”“情感”會不會永遠的從人們的腦海里抹去。

  也許是我想得太多,太遠。在未來的十幾年,我能真正擁有什麼,我又失去了什麼,現在擁有的是不是最想擁有的。又過了十幾年,人生還能擁有多少個十幾年,這十幾年來是否過得有意義,是否還充實……

  悵然,這一夢;可笑這一夢。迷失了多少人,又擱淺了多少夢?

  廣西南寧橫縣校椅鎮二中初三:韋美森

回目錄

擱淺作文600字

高中似乎是一個門,關閉了我們的聯繫,開啟了更多的好似是擱淺不完的想念。 

  自從我進入了這個大門,我和你只見過一面,那次的再見似乎是再也不見。 

  陽光切割了記憶的夾角,裡面慢慢的是對你和她的思念,剪不斷。 

  還記得那年夏天的時候我們還在不斷的遐想我們的高中生活,裡面充滿了夢,充滿了小說里的帥哥,那時我們說到了高中我們要好好的放鬆一下,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我們要手挽手告訴他們我們的曾經是多麼的偉大。還記得我盤腿坐在你家床上,在哪裡旁若無人的扣腳泥,當時的我把你看成我的家人,還記得我們買海綿寶寶裝招搖過市,當是我們是多麼的開心,還記得在我家我們看古惑仔,看得津津有味,當時我們對他們是無知的崇拜,我們批判那個勾引陳浩南的女教師,說她不知羞恥。好多好多,你可曾記得? 

  初三即將畢業的七月,你寫信告訴我,你以為我已把你忘記,你以為以後陪我的會是老尼姑,大柳樹,你不知道我一直把你放在心底,我們的友誼不曾改變,你我和老尼姑我好想好想,我們三個可以共同努力,好好的在一起,你們兩個都是我最好的朋友,都是我的閨蜜,都是我最愛最愛的,你知道嗎? 

  大柳樹,你說,女人可以哭但不可以輸て這句話我一直沒有忘記,我會一直銘記,不會被任何東西所擱淺掉一點一滴,我會變得很堅強很堅強。請放心~ 

  大柳樹,無論如何你都是我的大柳樹你已經在我的心底慢慢的慢慢的生根發芽,現在已成一顆幼小的樹苗長成大柳樹了! 

  大柳樹要好好的愛自己,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只許胖不許瘦! 

  記憶的匣子中全是我們的小畫面,溫馨而美麗~ 

  抬頭望天、肆無忌憚的笑、
回目錄

[賀]擱淺的那片海作文600字

金色的海灘在陽光的照耀下,印出了一串串腳丫。蹲下撫摸着軟綿綿的沙粒,用小手握着細長的木棍在沙灘上畫個愛心。 

  第一次給我寫信的荷友是你,你一次為我滴血的人是你,第一次能對我傾吐心語的人是你。 

  當手中握着你的信紙時,我仰望着窗外的那一片灰濛濛的天,已經暗了下來,但我感到的是絲絲的溫暖。你曾問過我,當你面對友誼之愛時,你會滴血為誓嗎?我答:我會!為了友誼,我願意!你說我是你小荷網裡唯一的依靠,我感覺到我似乎無法能做別人的依靠,包括你。你在信中說過:“愛你,不變心!”願這句話伴你到天涯海角,海枯石爛。在流星劃過天空之際,願它能帶着我的祝福達到彼岸,把心的祝福送給你!我知道,我們之間的友誼只存在着行動,而不在於言語,而言語或許能夠玷污我倆之間的友誼。 

  我能感覺到,我們的關係似乎越來越疏遠了,不知為什麼,也許是因為時間的推移吧,那我們還是順其自然吧,情感是不能強求的。 

  昏暗的巷口,微弱的燈光下,昨日的承諾早已消逝。回憶倒流回到我們相遇的地方,是個美好的午後,那時的畫面割捨不斷。如果能回到曾經,我想,或許我會沒有時間的,所以,玉,我很抱歉。其實,在小荷里,我能上的原因也只是我挂念的些朋友,所以,我依舊每天都會在電腦前的。 

  原諒我辜負了友誼,因為學習問題使我現在上的機會越來越少了。信,我也許不會回,因為我媽不讓我寄,抱歉。在此,祝你生日快樂!記得我們那次完美的邂逅,玉,如今,我該回復你的一句話:“愛你到永遠!”這句話也是你曾經在信紙背後說得一句話。 

  相信我們會回到曾經。
查找更多擱淺作文6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