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外婆家作文200字

外婆家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外婆家的珍珠雞作文200字

  今天中午,我去外婆家吃飯。正要吃飯的時候,突然聽見屋外傳來“咕嘎咕嘎”的聲音,我馬上過去看。

  原來,是外婆家的珍珠雞在叫。我走過去看,它看見我來了,又開始“咕嘎咕嘎”地叫個不停,像是在和我打招呼呢!它叫了有半分鐘,才停下來。

  珍珠雞的特點是全身的羽毛是黑色的,其中還有很多小白點,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珍珠,所以叫珍珠雞。

  剛才我看見有兩隻珍珠雞,可現在怎麼只剩一隻了?我又仔細尋找,發現另一隻珍珠雞卧在沙堆里休息呢,原來,它在和我玩兒“捉迷藏”呢。

  珍珠雞真有意思!

  沁陽一小五年級:***

回目錄

外婆家的桃樹作文200字

  外婆家有棵光禿禿的桃樹。春天到了,光禿禿的桃樹開始長葉子了。又過了幾天葉子長滿了整棵樹,桃樹就開始開花了。

  花朵有的是白色,有的是粉色,還有的是白中帶粉的顏色。花朵有五瓣,花蕊是粉紅色的,還是直立起來的呢!花蕊中央有一根最長的白色花絲,我想:這應該是花中首領吧!午睡醒來,我發現在“下雨”,我跑出去一看,原來,這場“大雨”是人工製造的。這場“大雨”是在幫助桃樹長大呀!因為樹上長了蚜蟲,所以外公在桃樹上灑了藥水。我想:今年秋天,桃樹一定會長出大桃子。

  浙江省慈溪市逍林鎮鎮東小學二年級:柵杉

回目錄

外婆家看植物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天氣很好,我和爸爸媽媽去看植物。我們沿着田埂大約走了10分鐘,爸爸突然大聲說:“寶貝,有蒼耳啊!把它拍下來吧,你的語文課本上有的。”我摘了一些下來,不小心蒼耳粘在我的衣服上,那是因為它身上長滿了刺,刺上還有非常小的鉤鉤。我們繼續向前走,看見一大片金黃色的稻海,微風輕輕吹過,像波浪翻滾,非常壯觀。

  我們又來到了一個漂亮的地方,有花朵、小草、還有美麗的蝴蝶在飛來飛去,周圍都是橘子樹,花草被橘子樹圍成一個大大的圓圈。樹上掛滿了橘子,你知道嗎?橘子是青綠色的,那是為什麽呢?因為橘子還沒有成熟。

  回來的路上,看見外婆在摘玉米。大地的產物真豐富啊!

  二年級:鍾健蘋

回目錄

去外婆家吃飯作文200字

今天下着暴雨,外婆打來電話說,叫我們中午去他家吃飯。因為外婆家在鄉下,所以我們騎車騎了好久。快到外婆家的時候,我看見路邊的池塘里開着美麗的荷花,碧綠的田野里禾苗長得可好了,一群可愛的小鴨子正在田裡捉害蟲呢!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呀!我大口大口的呼吸着這清新的空氣。來到外婆家,外公外婆非常高興。外婆早準備了一桌好菜,有自家的土雞、兔子肉等許多我愛吃的菜。吃完飯,告別了外公外婆,我們回家了。

  今天,我開心極了!
回目錄

看圖寫話去外婆家作文200字

  看圖寫話

  去外婆家

  實驗二校二年級四班

  彭藝萱

  有一天,小猴棕棕去看外婆,順便也帶上了它的兩個朋友:小猴依依和小熊笨笨。

  小猴棕棕的外婆住的特別遠,它們不怕累,翻過山丘,穿越森林。它們來到了清清小河邊就犯難了。不過,小猴看了看周圍的景物,眼珠一轉說:“那裡有三根木頭,咱們把木頭當船過河吧!”朋友們都說:“棕棕真聰明啊!”小猴把木頭滾下河,小豬也學着小猴的樣子去做。怪不得跟小熊叫笨笨呢,因為它自己扛一根木頭,累得氣喘吁吁。

  到了外婆家,外婆還誇它們是些勇敢、聰明的孩子呢!

  指導教師:崔梅茹 

回目錄

給外婆家的表哥一封信作文200字

  親愛的哥哥:您好!哥哥,我們是一年見一次面,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只有幾天,但是我總是會一點兒不在乎離別。可是當我要離開這地方時,我鼻子酸了。雖然,我沒哭出來,但是我每天晚上都會偷偷的哭。哥哥,我是多麼得想跟你在一起,跟你一起快樂、一起難過、一起分享。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很依賴你。很想和你在一起。在你生病時陪在你身邊。你不快樂時,逗你開心。在你有煩惱時,我替你解決煩惱。想和你有很長很長很大很大很大的未來。很想把所有好東西跟你一起分享。祝你身體健康孫法桂2013年4月19日

  五年級:孫法桂

回目錄

外婆家的‘開心果’作文200字

我外婆家有個逗人開心的‘開心果’,我一來到外婆家就有找他玩。 

  ‘開心果’才兩歲,真名叫作張嘉樂,我給他取了個外號,是‘漲價了’。張嘉樂已經學會了許多東西的名稱,英語也學會了一點。不過總是搞破壞,他已經打爛了很多個碗和杯了,所以他平時很頑皮。 

  張嘉樂長得很可愛:一張白白的臉,一個小小的鼻子,一雙亮晶晶的眼睛,還有一張愛說話的嘴巴。他經常逗我玩,我也經常逗他玩。記得有一次,我們玩煙花,把他的小手給燒焦了,笑得我們肚子痛,不過他還沒哭。 

  最奇怪的是,張嘉樂平時不跟他媽媽玩,反而跟我們玩。大概是他媽媽經常上班,很晚才回來,才造成這樣。 

  ‘開心果’真是可愛啊!
回目錄

去外婆家作文200字

Q Q:20 82 34陳老師

  去外婆家

  團風縣團風小學二(2)班 杜淼鑫

  星期六的下午,天氣晴朗,我和媽媽一起去外婆家。一路上,風景優美,鳥語花香。

  到了外婆家,表弟表妹連忙叫我姐姐,我也連忙向外公外婆問好。在外婆家裡,表弟和表妹把自己最喜歡的零食給我吃,最喜歡的玩具讓我玩。晚上,我和表弟、表妹一起在陽台上唱歌、跳舞。開心極了,表妹還求着要跟我睡一張床……

  第二天早上,我們要回家了,我熱情邀請表弟和表妹來我家作客,他們高興極了。

  在外婆家玩得真是太高興了!

Q Q:20 82 34陳老師
回目錄

外婆家的“菜園子”作文200字

  外婆住在永豐新村的一樓,這個小區沒有住多少人家。在她家的陽台下面,有一片空地,裡面雜草叢生。外婆見荒着怪可惜的,就把它利用起來,種上了蠶豆、青菜、南瓜、茄子……好大一片。

  春天到了,金黃的菜花開了,大片大片的;白色的豌豆花星星點點;長得跟我肩膀一樣高的蠶豆,掛滿了豆莢,今年肯定有個好收成;窗檯底下的秋豆和羊眼豆不斷地往上竄,蔓兒都爬到了窗台上,我想,到時候,我可以在窗口采豆子,讓外婆炒着吃。

  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小鳥從窗前飛過……外婆家的“菜園子”真美啊!

回目錄

在外婆家發生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那是發生在夏天的一件事,那一天晚上,我和哥哥去捉螢火蟲,那是一個黑漆漆的夜晚,因為在捉螢火蟲時不能點燈。所以,夜空中只能看見一點點光亮嵌在黑色的夜幕中,我和哥哥的呼吸辨清了,連踩到草時發出的聲音都驚不跑螢火蟲。

  我和哥哥捉住了幾隻打盹的“貓”。

  我們捉螢火蟲捉得十分起勁,於是,來起了比賽,我們數着11、12、13……我們的瓶子越裝越滿,我們越捉越興奮。

  就這樣,我們捉到螢火蟲都快沒了才回來,我們一回家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無論怎麼叫也叫不醒我們。

  我們就這麼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天成新塘校區5年級 周瑞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外婆家作文2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