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山谷作文

山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洞穿山谷的樂章作文150字

  眼前山水環繞,泉水叮咚作響,鳥兒坐落在樹枝上高唱,叢林間動物們歡快的在森林裡蹦跳着,我踏上了這旅途的步伐,哇!這裡好美!我不由得感嘆着,心想:來年一定要在這個神秘的仙境設計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第二年,如今這山巒起伏,陽光普照,太陽猶如火鳥似得將炎熱的氣候肆掠地灑向了大地,也同時激活了每一個生物的細胞,準備開工了。

  初一:黃海燕

回目錄

山谷作文400字

日出。 

  深藍色的天空籠罩着大地。伴隨着一聲嘹亮的雞啼,一段長長的金黃、赤紅的光帶劃破了天際,緊接着,宏偉的霞光帶給山谷最初的色彩,把黑夜中樹的長影,變成了綠色的棚帳,把暗藍色的河流,變成了透明晶亮的錦綢…… 

  白晝。 

  如金寶石一般的陽光落在碧綠色樹梢的葉子上,散發著溫熱的氣息。清澈澄凈的河流捲起底下鵝卵石的的影子,及一尾紅色的田魚,帶着清脆悅耳的丁冬聲,向山谷那一頭奔去。 

  午間。 

  鳥兒的歌聲充斥在山谷間,喚醒鬱郁蒼蒼的樹,風拂過,沙啦啦地響,漾起無法抑制的快樂與滿足。帶着山野中自然的、青草與薄荷味道的空氣,與藍天白雲相交映,形成一幅美麗到不用加任何修飾的畫卷。 

  入夜。 

  時間在萬物的沉默中彷彿凝固了。從耀眼的火燒雲所瀰漫的艷麗綺美,再到墨藍色的星天夜空所帶來的安寧靜謐。勺子一樣的北斗七星,夜光環繞的密密繁星,及半弦月的皎潔無暇。安靜的風,安靜的溪,安靜的綠葉和樹,天地在夜的懷抱中緩緩入夢……
回目錄

懷念你,山谷......作文600字

在我很小的時候,全家人就住在一個山谷里的小山村。那雖然是個依山傍水的小山村,但是很落後,幾乎全村沒有一台電視,連一部電話都沒有,所以每次都是靠寫信和外界聯繫的。雖然我家挺窮,但我很快樂,很滿足,因為我的家人每天都跟我在一起,何況還有鄰居的好朋友們和我一起玩,我並不孤獨啊! 

  那個山村很少人,只有一百多人,可人人都相處的很融洽,都是低頭不見抬頭見的,時不時聊上幾句,更增進人之間的感情。 

  每逢柴火完了,媽媽就要叫我們去山谷里撿柴火,併發給我們一人幾個饅頭。那便是我們最快活的時刻,我們就如一隻只放出籠子的小鳥,飛奔在廣闊的山谷里。渴了,喝口河水;餓了,咬口饅頭;熱了,躺在樹上歇會兒。一天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傍晚,我們每人都捧着一大把柴火回了家,等待着我們的是一頓豐盛的晚餐,吃飽喝足洗完澡后,我們便都早早地進入了夢鄉,等待着明天的到來...... 

  本來我以為我們一家就會這樣永遠生活在這個平凡的小山村裡,但當我的大舅來了之後,就打破了我家的寧靜。記得那天,大舅來到我家,也不知和我爸爸說了些什麼,也許是和我爸爸聊他的生意,反正後來爸爸就靠舅舅的幫忙發了家,一家人都要搬到城裡去,我極力說服爸爸留在山村,因為這裡有我太多回憶了,可爸爸執意要走,我沒辦法,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個對我來說十分重要的小山村..... 

  到了城裡,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我完全適應不了,因為我一個人也不認識。每天,我都在想念着從前那些好朋友,想寫信給他們卻又不知道怎麼寫。來到這裡的第一個晚上,我哭了,不是因為喜悅而哭的,而是因為我明白,我已經失去了那份以往的快樂,以往的好朋友了。懷念你,山村......
回目錄

熊的山谷之尋找篇(1)作文100字

死神正向他們招手。族長心跳加快,轟——大雪覆蓋了整個山谷,大家也嚇得心驚肉跳的,各個閉上了眼睛,等待着死亡的來臨,可雪卻在離村子外一公里的地方停下了,天空恢復了晴朗,大家都出來,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鮮的空氣,有的人跪下來,向天空拜了拜,感謝上帝。
回目錄

黑山谷之旅作文1600字

  暑假怎麼玩兒?去黑山谷呀!

  假日快到時,媽媽就急着查找旅遊地點,找啊找……“呵,找到啦!”媽媽大叫一聲。

  “哪兒哪兒哪兒?”外婆匆忙地問道。

  “黑山谷怎麼樣?”

  “不錯呀。”

  就這樣,我們約着姐姐和二娘,一起去旅遊。

  暈車乃本人一大坎坷,於是,我早就有所準備。清早就來到車站,辛辛苦苦排了一兩個小時的隊,終於買到了車票。我滿懷信心地上了長途車,車裡又悶又熱,要換做平時,早受不了了。可今天,為了旅遊,我豁出去了。

  一小時后……“啊!媽媽,我受不了啦!車裡又悶又熱,我還暈車,簡直都要休克了。”我邊用手拍着胸口,以減輕暈車的難受,邊從座位上一步步艱難的站起來深呼吸。

  “能有什麼辦法呢?吃顆陳皮糖吧。”媽媽說道。

  “哎喲媽媽,我要吐了,快給我!”

  兩小時后……“誒,你別說,這糖吃了還挺管用,再給我顆!”我(一小時內已吃了無數顆陳皮糖的我)吆喝道。

  三小時后……“再給我顆!”

  四小時后……“再給我顆!”

  五小時后……“媽媽,我嘴都吃起繭了!”

  “活該!誰叫你吃這麼多!”

  終於下車了,一股清風撲鼻而來,在炎炎夏日中,哪裡還能找得到這麼涼爽的天氣,果然名不虛傳。我這四五個小時的活受罪,值!

  山上有餐館,我們草草的吃了飯。不坐纜車,挎個背包,體驗開始啦!

  我們拿着照相機,走到哪兒,照到哪兒。一會兒這個姿勢,一會兒那個姿勢,動作那是個千奇百怪。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瀑布和負氧離子體驗區這兩個地方。

  瀑布的名字我忘了,但那經歷我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瀑布前有很多黃蝴蝶,花紋並不有多美麗漂亮,但是最淳樸的。我們的運動鞋換成了拖鞋,或者光着腳丫,一個個慢慢地走進那兒,那冰冰的水中……

  “哇塞,好爽喲!”姐姐第一個踩進了水裡,她大叫了一聲。

  我們也相繼着走進了水中,等不及了。清澈見底的水浸濕了我們的腳丫,鑽進了我們的身體里,好像我煥然一新了。我朝姐姐和二娘潑水,她們也來反擊我,害得我成了“落湯雞”。在歡笑聲中,我們留下了一張快樂的合影。

  接下來是負離子體驗區了。還離它老遠,就感受到了它的氣息,泉水順山勢而下,衝擊生可比遊樂園裡的“激流勇進”大出好幾倍,因為這是大自然的聲音。終於,我們來了,一看,石頭上刻着六個大字:“負氧離子體驗區”。在這裡呼吸,就好像吸進去了長生秘法,給你換了一個肺。站在這山泉面前,比吹着十幾度的空調涼快到不知哪兒去了。我再一摸下面的水,天哪!比冰箱還冰!把腳一放,包你待不過五分鐘。

  我們跋山涉水幾個小時,累了歇一會,不累接着欣賞。這山中到處是樹木,一大片一大片的樹林,令人流連忘返。媽媽去溪中捉螃蟹,對了,還有山洞和弔橋,尤其是甩甩橋,我和姐姐覺得超級好玩兒,就是深澗上搭一些搖搖擺擺的玩意兒,必須從一個滾輪上跨到另一個滾輪上,否則就會有墜入深谷的危險,看起來這很刺激,不過——搭了安全網的,嘿嘿。二娘卻被嚇得屁滾尿流,才跨完半截,她就說差點兒嚇出心臟病,沒這麼誇張吧。

  旅行玩了一天,我們找了個農家樂休息了,準備第二天去漂流。山上很涼快,根本不用開空調。第二天早上,我們聽說漂流還沒開,玩不成了,於是,我們準備中午就啟程回家。這天,是報道的日子,同學們去報到時,我還在山上吹着涼爽的山風,看着大片大片行雲。

  “長這麼大沒見過這麼白、這麼純潔的雲和這麼藍的天了,真想把它拿下來,摸一摸,然後吃掉。”我滿懷深情地說。

  “我的老祖宗,你整天除了吃,還會點兒別的嗎?”姐姐說道。

  “有啊,我會…我會……呵呵。”我微微一笑。

  要回家了,還真有些不舍。雖然這次我們沒能漂流,但我並不遺憾,這次旅遊將會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

  重慶大渡口區鈺鑫小學六年級:朱玲?

回目錄

柔韌的對抗——品《山谷中的謎底》有感800字

  無意中在《讀者》上看到《山谷中的謎底》這篇美文,不由欣喜連連。這可是我曾經學過的課文呀。此文寫的是加拿大魁北省的山谷兩側,西坡長滿各種雜樹,而東坡只有雪松,眾人不知其中之謎。兩個旅行者無意揭開謎底:由於特殊的風向,東坡雪大。當雪壓得雪松承受不了,它便彎下腰,帶雪滑落復挺立,如此這般,唯雪松倖存,而其它樹木沒有像雪松這樣,故被壓斷樹枝,喪失生機,只能生長在雪小的西坡。

  旅行者最後評論——對於外界壓力,可以通過正面抗爭去戰勝它,但有時也需要向雪松那樣先彎曲一下,作出適當的讓步,以求反彈的機會說真的這篇文章對我的震撼是巨大的。很多時候我們信奉的英雄是寧折不屈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項羽寧願自刎於烏江也絕不屑於去江東苟且偷生,但他卻忘了“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在漢楚之爭時,暫時失利的他,如果避及鋒芒,遠走江東,或有一日他會東山再起,再與劉邦一爭天下。只是驕傲的楚霸王不願低下高貴的頭顱,成了千古絕唱。

  “有時彎曲不是屈服和毀滅,而是為了生存和更好的發展”。越王勾踐是這句話最好的實踐者,被滅了國的越王低首做了吳王的奴才,為吳王做牛做馬,暗中聯絡大臣探聽吳國的虛實。終騙得吳王放其歸國,卧薪嘗膽,一舉滅吳。歷史只記得他的成功,而絲毫沒有嫌棄他為了復國嘗俯下身段的那一幕。

  《山谷中的謎底》是山谷的謎底亦是人生的謎底,有時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忍風平浪靜,許多時候柔韌的對抗避免在正面交鋒時對自己造成最大的傷害。

  我脾氣火爆,喜歡有話直說。因此偶爾和同學相處得不慎愉快。有時儘管知道是自己的錯但我從不認錯。總是以為一旦認錯,自己在同學心目中的威信必將蕩然無存。學過本文後,我對自己的行為認真反思我不在固執己見,有什麼是會與同學商量,自己催了也會低頭承認,效果出奇的好,同學們反而與我更親近了。

  “剛者不堅牢,柔底難摧挫,不信張開嘴角看,舌在牙先墮”辛棄疾的這首《卜算子》應該是《山谷中的謎底》最好的印證。如果生命正遭遇苦難,挫折,也許選擇柔韌來做心靈的防護網比剛性的對抗更不易受傷害,更能承認命運的擠壓。

  無錫市天一實驗學校初一:鄧星妍

回目錄

讀《山谷中的謎底》有感400字

讀《 山谷中的謎底》有感 : 在上個星期,我學習了一篇課文,直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這篇課文名叫《山谷中的謎底》這篇課文主要講了兩個人在遊玩山谷的時候,意外發現了山谷的東坡只長雪松,而西坡卻長滿了雜樹,最後他們通過仔細觀察終於發現了謎底。 

  文章最後向我們披露了一個真理:對於外界的壓力可以通過正面抗爭去戰勝它。但有時也需要像雪松那樣,先彎曲一下,做出適當的讓步,以求反彈的機會。 

  在著名的故事《卧薪嘗膽》中,越王勾踐為了國家做了吳王夫差的奴隸,三年後吳王放勾踐回國,這無疑是放虎歸山,勾踐回國后立刻訓練民兵,打造武器,最後將吳國滅掉。 

  由此我們又可以讀出一個道理:確實,有時彎曲不是屈服和毀滅,而是為了更好的生存和發展。 

  生活中有很多像勾踐一樣能屈能伸的人:如司馬遷,孫權,韓信。 

  我們要學習這些前輩的精神,並把“彎曲”發揚光大。 

  文章中所描述的道理,人們必須要學習。想一下,如果勾踐不屈服,他很可能國破人亡。如果孫權不屈服就可能發生第二次赤壁大戰,由此可見學會“彎曲”的一門本領非常重要。
回目錄

山谷的秋天作文400字

  九月從第一片樹葉落地開始,山谷的秋天也就來了。

  天空一碧如洗,宛如一塊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白雲好像會“七十二變”似的,時而像一匹高大的駿馬在奔馳,時而像一隻松鼠在蹦跳。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往南方飛去,它們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兒排成“人”字形。遠處傳來了美妙的歌聲,原來是幾隻百靈鳥在唱歌。

  遠處,松樹像一位穿着綠裝的士兵在站崗。楓樹葉子火紅火紅的,彷彿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小草綠油油的,野花開滿大地,發出了淡淡的清香,把小動物們吸引過來了。小狐狸在草地上放聲歌唱,小猴在樹上蕩來蕩去。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小魚可愛極了,它在一個勁兒地吐泡泡,好像在為吐泡泡比賽做準備。小烏龜真膽小,游一步,便東瞧瞧,西看看,眼前漂來一根水草,它便縮進了殼裡。小蝦舞着鉗子,像在說:“誰敢小瞧我,我是這兒的老大。”

  啊,山谷的秋天真美呀!

  江蘇無錫無錫五愛小學三年級:吳瑞傑

回目錄

黑山谷作文700字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到黑山谷遊玩,那裡可真是人間仙境呀!

  “黑山谷“顧名思義當然得先到谷底.我們首先坐索道車下谷底.剛上車時我很害怕,雙手緊緊抓住護欄,眼睛也死死的閉着.但又擔心錯過美景,於是就時不時的眯眼瞧一下.漸漸的,我被周圍的景色所吸引,不由自主地睜大的雙眼.放眼望去,蒼翠的群山此起彼伏,谷底有一條小溪.清澈的溪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波光粼粼,不時還濺起朵朵水花,跟隨着我樣一路歡唱着奔向谷底.

  沒多久,我們便順利到了谷底.我們沿着濕漉漉的山壁往前走.一路上隨處可見一個個水潭.潭水呈藍綠色,微風吹過,水面泛起魚鱗般的波紋,美麗極了.我發現水潭裡竟然還有金魚.雪白的身上點綴着幾塊鮮紅的斑紋,漂亮的尾巴有力的擺動着.看它們在水裡悠閑自得地游來游去,還真有幾分羨慕.

  最好玩的就是浮橋了.穿過黑山谷要通過好幾段長長的浮橋.走在橋上,橋身會輕輕的晃動,如果在上面快走或跑步,它就會更加劇烈地搖擺.頑皮的小孩便故意在上面跑來跑去,嚇得膽小的人們抓住兩邊的護繩不敢前行.

  黑山谷最壯觀的就是瀑布了.還沒看見,便隱隱約約聽到一陣轟鳴聲.轉過幾道彎,瀑布便出現在眼前了.遠遠望去,就好象是一條閃着銀光的緞帶,鑲嵌在青山之間,耀眼而醒目.慢慢靠近它,轟鳴聲就越來越大,震耳欲聾好似千軍萬馬一般.瀑布彷彿積蓄了所有的能量,從山頂傾瀉而下,撞在周圍的岩石上,便飛花碎玉一般.那些細小的水珠在陽光的折射下竟是如此的美麗不凡.我們便被籠罩在這茫茫的水霧之中,頓時覺得神清氣爽.

  黑山谷山美、水美,就象是一個天然的大氧吧。

  我喜歡這美麗的黑山谷。有機會我一定會重遊黑山谷,一定會發現它更多的美!

回目錄

顫抖的《微風山谷》作文800字

心,比手更顫…… 

聽着空靈飄渺的音樂,心裡的內疚倍感增加。 

  ——題記 

   

今天,同學借給了我,她最心愛的音樂帶—班得瑞的《微風山谷》。晚上,她還不停地催促我快聽,想讓我也同樣感受那種音樂的美!我急忙把帶子放進收音機里。 

可是——本來美妙的音樂突然變了調! 

我的下意識告訴我——帶子出問題了!! 

猛地拔掉插頭,不停地按着按扭,可是卻打不開!待我打開的時候,我的心跳加速,腦海里一片空白!帶子……卡住了!!看着帶子散着,我手腳都在顫抖着。 

是害怕?害怕什麼? 

害怕失去帶子,害怕失去承諾,害怕令朋友失望,害怕……友誼的結束! 

我努力着,想盡了一切辦法。最後,帶子還是拔出來了,我急忙去向同學“報喜”。 

開始,她沒有說話。 

待我說清楚了事情,她才說:“雖然弄好了,但它還是被污染了,帶有了瑕疵……” 

我知道!我知道!我也不想發生這樣的事!但,我知道,這怎麼都是我的錯…… 

我沒有說話,心裡的害怕逐漸變了調…… 

突然,她活潑的聲音再次飄蕩進我的耳里:“哈哈,反正我們要去東方書城的,是你賠罪的時候!那我就有新帶子了~” 

什……什麼?!她最喜歡的帶子,盡然這樣說……我很高興,害怕一消而光,取而代之的是莫名的興奮! 

可,我還是盡量地壓抑着:“你這話的語氣和剛才完全不同……” 

“我是壓抑着悲傷,是化悲傷為快樂!”這話,不管怎麼聽,都不責怪的味道。更多的是,安慰…… 

我再也沒有說話了。

  後記: 

我打着這一篇文,剛開始,手一直在顫抖,這是我因為在乎一樣東西而害怕的時候特有的發應。這時,我才發現,我剛才是多麼地害怕,是多麼地在乎,是多麼的重視!我和她的友誼,不比小學認識了四年的“死黨”少! 

帶子弄好了,我把它放帶收音機里再次播放。音樂如此地順暢,美妙,讓人彷彿就置身與滿山翠綠的山谷中,感受着吹來的陣陣清爽的微風。雖然身在秋冬季節,卻感受到春季的鮮活,夏日的涼快!
回目錄

《尋找翡翠山谷》讀後感600字

  今年暑假裡,我讀了一本童話故事——《尋找翡翠山谷》。故事的主要內容是邪惡的外星主人和手下鋼柱、捷艾斯控制了水果樂園賴以為生的水源,以此牟取暴利。平靜、快樂的水果樂園面臨大危機!為了拯救家園,花朵和樹仙子必須前往傳說中的翡翠山谷,去找水種子。她們一路與機器人009、溫泉莊主、艾因坦、饕餮成為好朋友,聯合打敗了外星人,終於找到水種子。

  我最喜歡書中的人物是花朵。她在路途上遇到許多困難,但她不放棄,堅持不懈,打敗了外星人,拿到了水種子。花朵很勇敢,在遇到貪吃獸饕餮時,饕餮張開血盆大口,準備要吃了花朵和樹仙子。花朵雖然有一點害怕,但她撿起一塊石頭,往饕餮嘴裡一扔,石頭打在了饕餮的牙齒上,饕餮疼得哇哇叫。花朵不但勇敢,而且堅強。花朵當時被關在外星人基地的牢房裡,牢房到處是銅牆鐵壁,水種子也被外星人奪走了。機器人009、溫泉莊主、饕餮、艾因坦把花朵救了出來,在與鋼柱、捷艾斯的戰鬥中,外形主人把一枚炮彈打在核脈共振機上要爆炸了。花朵堅強地說:“不要放棄。”大家坐着太空冒險船飛出外星人基地。

  讀到這裡,我突然回想起自己以前的事:記得10歲那年暑假的一天,我在家裡學做飯。我把米洗凈放進鍋里,倒了幾碗水后蓋上了鍋蓋,就走到爐灶前生起火來。心想,做飯挺簡單的,就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正當我看的入迷時,奶奶忽然大聲叫起來:“飯燒糊了!”我頓時傻了眼,站在那裡發獃。但我並沒有放棄,第二天,我又做起飯來。這次我不敢疏忽一點。終於做出了一頓香噴噴的飯。

  我以後做什麼事都要像花朵一樣勇敢、堅強、堅持不懈,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五年級:龍鬚山松

回目錄

讀山谷中的謎底有感1100字

今天,我們學習了《山谷中的謎底》這一課。在加拿大的魁北克,一座山谷的西坡有很多雜樹,而東坡只有雪松。原來,由於特殊的風向,東坡雪大,西坡雪小,那些雜樹的枝丫在東坡都被壓斷了,無法生存;唯有雪松,當大雪壓得它承受不了時,它便彎下樹枝,待雪滑落再反彈回來。如此反覆,雪松完好無損。 

課文中,作者留給我們一句話:彎曲不是屈服和毀滅,而是為了生存和更好地發展。 

或許,用文字如何如何去解釋這句話太不容易或是沒有必要,用生活去理解或許容易得多。 

春秋時期,越國被吳國打敗,越王勾踐甘願做吳王的奴僕,為吳王當牛做馬,好像很順從很馴服,暗地裡卻在打探吳國虛實,獲得了重要的情報。勾踐回到越國后,卧薪嘗膽,最後不僅使自己的國家繁榮昌盛起來,還大敗吳國。越王勾踐為什麼能夠成功?也許他比雪松更艱難。越王勾踐自己明白,當時自己的力量還遠遠差於吳國,要想反敗為勝以血大恥則必須先忍耐與彎曲,再求反擊。 

由彎曲、忍耐又會聯想到,這樣做不僅是為了自己,更多的時候是為了集體利益。 

2006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已經結束,但是決賽中的一幕卻讓人不能忘記。當比賽進行到110分鐘左右時,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法國隊隊長齊達內將意大利隊的馬特拉齊用頭頂翻在地。這究竟是為什麼?據事後調查,馬特拉齊是在防守時,對齊達內說了一句“你是意大利養出來的一條忘恩負義的狗!”由於是齊達內的告別演出,他無法忍受,便衝動一“頂”。 

但是,這一“頂”帶來了什麼?首先,他為齊達內的足球生涯抹了黑,他竟以“被紅牌罰下”這樣尷尬的方式來結束自己的足球生涯。再者,他這一“頂”把法國隊在這之前微弱的優勢攪和得煙消雲散——隊長被罰下,隊員的心裡會怎麼想? 

“小不忍則亂大謀”,我想,這也是我由雪松聯想到的給我的啟示。 

悟出了這麼多的道理,我想也應該聯繫自身來談一談這個問題。在現實生活中,困難與挫折太多太多。但是我們是不是可以真正正確處理呢? 

一位計算機博士為找工作奔波多日,四處碰壁,一無所獲。無奈,他以最低的身份作了登記,結果被一家公司錄用了,職位是程序輸入員。他很珍惜這份工作,幹得很投入、很認真。不久,老闆發現他的能力非同一般,此時他亮出了學士證書。最後,老闆發現他能解決實際工作中遇到的技術難題,於是決意邀請他晚上去他家中喝酒。在老闆再三盤問下,他才說自己是計算機博士,因為工作難找,就把博士學位瞞了下來。第二天上班,他還沒來得及出示博士證書,老闆已宣布他就任公司副總裁。 

這位博士正是達到了一種彎曲的境界。或許,如果我們是他,會忙不迭地出示自己的所有證書。可有句話說得好,“半瓶水響叮噹,整瓶水不響”,只要有真才實學,以自己優秀的品質去面對社會,一定會獲得令自己滿意的答案。
回目錄

秋天裡的山谷作文100字

  秋天到了,山谷里靜悄悄的,水兒嘩嘩地流着,有時打個旋兒.小鴨在水裡歡快的玩着,發出嘎嘎的聲音.獵人拿着獵槍,像往常一樣打獵.人們走在秋天的小路上,欣賞秋天的景色,徐徐的秋風吹到人們的臉上,人們感到無比的舒適.吹到樹上,樹葉發出沙沙的議論聲,有幾片黃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仙人在灑金花.

  山坡上的樹木,碩果累累,勤勞的人們把果子一筐接一筐地抬上汽。

查找更多山谷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