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爸爸回來了作文

爸爸回來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回來了作文350字

  “咱們老百姓哪,今個真高興!”想知道我今天為什麼這麼高興嗎?爸爸回來了!

  這可真是一件讓人興奮的事情。爸爸回來之後,很高興的說:“你長高了喔!”

  “是么,我怎麼不覺得?”我問。

  “是的,是的!”爸爸笑着說。

  爸爸問我是不是要考試了,我點點頭。

  “那你複習好了嗎?”

  “正在複習。”

  “今年的課程難嗎?”

  “還好,認真學了就不難。”

  爸爸買了好吃的給我,我問他自己為什麼不吃,他說他吃過了。我知道,其實爸爸是捨不得吃,留給我吃。

  爸爸變得蒼老了,他把挺直的脊樑給了我!

  爸爸變得蒼老了,他把烏黑的髮絲給了我!

  爸爸變得蒼老了,他把明亮的雙眼給了我!

  ……

  父愛如山,那麼高;父愛如海,那麼深。

  我愛我的爸爸!

  六年級:朱渴鑫

回目錄

爸爸回來了作文150字

  2005年11月10日

  今天爸爸從寧夏回來了。我都快一年了沒見到爸爸,他見到我,就抱我,還親我,他給我買回許多好吃的,還有新手機,帶回好多錢呢!

  三歲半寫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回目錄

我的爸爸回來了!作文700字

  最近家裡發生了很多事,和爸爸的感情也面臨著考驗……

  已經連續兩天沒有和老爸說一句話,上學時即使在衛生間碰頭也不知說什麼好!最近老爸變了好多,脾氣暴躁時不時就發脾氣也不會習慣性的撫摸我。似乎空氣中都滲透着不滿。

  記得前幾天我經常遲到,早上吃飯時總能聽到吵架聲,中午回家衣服扔了滿地,爸爸是您做的嗎?那個在我畢業時安慰我,時常鼓勵我的爸爸那?就連中午我也不願意回家看到你那張掛着抱怨的面孔,這次真的是您錯了!因為無法溝通很想在您看的《魯濱遜漂流記》中把這幾天發生的點滴記載下來。

  今天看到關於父愛的作文也會有所感觸因為主人公的爸爸和您一樣小的時候我們走在大街上好多人也同樣說我們長得很像,性格很像,您也常常把我當男孩子一樣看待,還記得嗎?英俊瀟洒,您的自戀台詞再也聽不見了……

  就在今天補完語文課,媽媽突然地出現讓我去店裡吃飯,我也猶豫了一會才做決定。路好長即使騎自行車依舊覺得好漫長,就連路燈微弱的燈光也溫暖不了我的心,您變了!終於看到了店裡的牌子,屋裡點着燈我卻不願進去,原來什麼時候家變得這麼陌生。進了屋才知道爸爸去送菜去了,2011年我會成為父母離婚的孩子,好遙遠的詞彙呀,甚至能感覺到爸媽在外人在時說話的小心……

  就在這時門不知不覺的開了,咦?我首先一愣只感覺臉被兩隻手緊緊地包裹着,很熟悉的動作,心裡的花漸漸開了,似乎積蓄了幾天的壓抑不滿頓時釋放,很喜歡現在的感覺不會是做夢吧?對,不是!我能感覺到爸爸暖暖的愛意手掌的溫度。不知該說什麼,總之我的爸爸回來了!

  爸爸我還有好多話沒有和你說,相信你已經感覺到,因為我們心有靈犀呀!嗯,我們一家人為這次的事件畫上圓滿的句號,翻看另一夜的篇章,最後想說:“爸爸你好棒,verygood!”

  鄉下初一:穆玉琢

回目錄

爸爸回來了作文500字

爸爸從湖北回來了.給我帶了本草綱目兩本、還有虹貓藍兔七俠傳兩本、地球儀、好吃的、現代漢語詞典。還有王夫之著作選,爸爸說:這是1975年買的,爸爸讀過多遍。等我長大了我就來看這本書。爸爸說:湖北是千湖之省。有美麗富饒的江漢平原,盛產水稻、小麥、棉花、地下有石油。還有世界上最大的水利工程。全國十大名湖之一的梁子湖,著名的武昌魚就是這裡出產的。武昌魚在兩千多年前的三國時期就出名了,毛主席的一首詩時全世界都知道武昌魚了,那裡還有全國珍珠第一鄉。梁子湖有一個梁子島,梁子島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原來這裡是一片陸地住着一戶人家,女主人叫梁玉紅。她的丈夫上京趕考,她獨自一人撫養幼小的兒子。她過的日子天天很苦,可她又很善良每次有討飯的人在她家門口她就把飯給窮人吃,自己寧可挨餓。有一天,一個神仙化妝成窮人來討飯梁玉紅就把家裡唯一的一個饅頭給了他。神仙給了她一隻鞋說:明天這裡要發大水你穿上這隻鞋就可以逃生。第二天,果然發了大水梁玉紅就穿上這隻鞋抱上兒子升到了天上。她看見下面的人跑不過水大部份人快要被淹死了,她就發了善心一腳把鞋蹬了下去結果鞋變成了一座島。人們得救了,梁玉紅活了120多歲。人們為了紀念她在她的墓前立了一個很大的碑刻下了這個故事,把這個個島叫娘子島后又改作梁子島。湖裡的魚也變成了非常好吃的武昌魚。爸爸回來了我真高興。希望爸爸能給我講更多關於武昌魚的故事。 

張靖宇 一級九班 2007-4-22 17:27:47
回目錄

爸爸回來了作文250字

  今天,我開心極了。因為,爸爸就要從美國回來了!會給我帶什麼好東東呢?我充滿了期待。

  一進家門,我就大叫,“爸爸,爸爸!”

  “媽媽,爸爸回來了嗎?”

  媽媽沒有說話,笑着指了指地上的旅行箱,我一看,立刻蹦了起來,高興得大叫:

  “爸爸回來嘍!爸爸回來嘍!”

  爸爸聞聲從卧室里走了出來,我一下子衝過去抱住他,爸爸笑着說:

  “給你看樣東西。”

  哇!原來是一架航天飛機的玩具!它能發出像真正的飛機起飛一樣的聲音,輪胎也轉得飛快,彷彿立刻就要飛起來一樣!

  我好喜歡這個禮物啊!

  西工大附小一年級:崔皓為

回目錄

爸爸回來了作文500字

  “咚——咚——咚——”一陣悅耳的敲門聲傳到我耳邊。我點着腳尖,探着身子,從貓眼往門外看,呀!是爸爸回來了!我趕緊開門。一下子抱住了爸爸!

  我非常高興,嘿嘿!因為爸爸一定從北京給我帶了很多很多好吃的和紀念品。我對爸爸說:“爸爸,我幫您把包提回房間吧。您一定提着很累,我給您倒一杯熱茶。好嗎?”爸爸微笑着說“薇薇你先坐下,看看爸爸給你買了什麼好東西了?”

  哇!好多的紀念品和吃的啊!有魚片、果脯、北京烤鴨。

  爸爸還給我買了一個金菩薩呢!菩薩的背面還雕刻着一隻可愛的小狗呢(也就是我的屬相)!正面刻着我的名字和出生日期,還寫着菩薩保佑、一生平安的祝福語,漂亮極了!爸爸多關心我呀。

  爸爸還給我買了一本楓葉標本冊。那都是用香山中翩翩起舞的漂亮的“蝴蝶”做的,楓葉旁邊還寫着教育人的格言。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人的一生,全靠奮鬥,唯有奮鬥,才能成功!

  爸爸買的東西都是想讓我知道更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讓我一生平安,長大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爸爸啊爸爸!我知道你對我的期望很大。我決對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一定好好學習,考上名牌大學,為祖國做貢獻!

  初二:陳鑫

查找更多爸爸回來了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