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絢麗多彩作文

絢麗多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絢麗多彩的春天作文350字

  絢麗多彩的春天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媽媽來到蓮花湖踏青。一下車,溫暖的春風撲面而來,我欣喜地發現,春天已經來了。

  眼前的草地上,小草發芽了,嫩綠的草葉上沾着晶瑩的露珠,一閃一閃地很美麗。湖邊的柳樹搖擺着柔軟的腰肢,像一位美麗的姑娘在迎風起舞。柳樹的旁邊還有幾棵桃樹,滿樹的桃花像一片粉紅的雲霞墜落在人間,美得讓人心醉。

  湖面上,波光粼粼。早已經沒有了冬天的沉寂,幾隻鴨子在水裡愜意地游來游去。我不禁想起了蘇軾的詩句: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

  遠處的山坡上萬紫千紅的野花爭奇鬥豔,像是春姑娘打開了她的梳妝盒,有紅的,有白的,有黃的……美麗極了!

  春天就是這樣的絢麗多彩!這樣的令人陶醉!

  通川區八小三年級三班

  陳靖元

回目錄

絢麗多彩的我作文700字

  一個接近“鳳辣子”的張揚女生,一個有着“林妹妹”心思的細膩女生,這就是我——絢麗多彩的我!

  我嘛,長相一般,就是眉宇之間透點靈氣,最大的特點是個子高,性格好。有些同學叫我“多面體”,因為我有着孫悟空七十二變的性格。

  我愛哭,也愛笑。在班上,無論是在幹什麼,只要同學的一句漫不經心的言語刺痛了我的心,我的水資源就會毫不拮据的猶如壺口瀑布般噴出來,別提有多嚇人了。不過,只要那位被我的突變嚇愣了的同學給我道歉並且補償我的損失,我的眼淚便會躲到一邊去,雨過天晴。

  我瘋張,也莊重。出了校門,我會因為一些別人看來微不足道的事情而捧腹大笑,暴跳不止,儘管會惹來路人怪異的目光和竊竊私語,但是,我很坦然,走自己的路,叫別人說去吧!在課堂上,我聽講專心致志,回答問題落落大方,干起班務沉穩嚴肅,寫的作業踏實認真,參加活動積極踴躍,在大家眼裡還是一個很不錯的學生呢!

  我最大的享受就是聽音樂和寫作了。雖然這個愛好很一般,不過,我的方法可就很不一般咯!我喜歡將二者結合在一起:把房間的喇叭開到最大,播放着驚天地,泣鬼神的歌曲,其中傑倫小豬的歌可是首選,邊聽邊寫文章,你們可別覺得不可思議,這樣寫美文很受啟發呢!

  跟我接觸久了的朋友就會發現我交友很廣泛,各個學校,各個班級的學生我都會認識一些。因為我相信: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我重情重義,把認識的每一位朋友都當作生命里必不可少的人,為了他們能夠上刀山下火海都在所不辭!所以我痛恨那些兩面三刀背叛朋友的人,怎麼樣?我也算是比較正義吧!

  任勞任怨,努力創造佳績,生活中每一天都快樂無比,這就是我——愛學,愛笑,愛鬧,愛玩的13歲女生——任佳樂!

回目錄

是誰把世界打扮的絢麗多彩作文100字

是美麗的春天—— 

它揮動畫筆 

讓世界沖滿生機

  是誰把世界打扮的絢麗多彩 

是勤勞的人們—— 

他們種花種樹 

讓世界沖滿了醉人的花香

  是誰把世界打扮的絢麗多彩 

是可愛的小朋友—— 

他們放風箏吹泡泡 

讓世界沖滿了歡樂

  是誰把世界打扮的絢麗多彩 

是草,是花,是樹…… 

世界會變的更加絢麗多彩!
回目錄

絢麗多彩的童年夢作文1800字

  童年,似夢——一個多彩的夢。它是那樣短暫,就像一顆星,眨眼便消逝得無影無蹤。我的童年是那樣豐富多彩,像一個斑斕的夢,有笑、有淚、有惆悵、有悲傷……在茫茫的記憶中,我尋覓童年的足跡。

  我,一個鄉村孩子,出生在一個偏僻的山區。這裡群山環繞。青青的山,綠綠的樹,清清的水,啾啾的鳥,紅紅綠綠相間的花構成一幅山區特有的圖畫。我童年便孕育在這裡。

  七八歲時,和我同齡的夥伴大概有七八個。聰穎過人、足智多謀的張勇,傻裡傻氣的楊軍,虎頭虎腦的秋生,膽小如鼠的楊麗,男孩子似的翠翠,我嘛,細高個、粗心馬虎、天不怕地不怕……哎,我們這班小傢伙在一起,簡直是“臭味相投、無惡不作”。難怪人們常說“七歲八歲狗都嫌。”

  這不,吃過早飯,我們偷偷地從廚房裡抓了幾個饅頭,鬼鬼祟祟地來了個“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媽媽在後面追着罵,哼,只當耳邊風。張勇曾神秘地告訴過我們:“我到風山打柴,看見也腳下的兩棵大樹上有山雀窩,裡面有山雀雛哩!”說真的,我們最愛捉鳥雛!有此機會,自然樂顛顛的。我們在崎嶇的羊腸小路上走着。清晨,涼風習習,真令人心曠神怡,愜意萬分。和煦的陽光下,嘰嘰喳喳賣弄清脆喉嚨的鳥兒,各顯秀姿的野花一叢叢、一簇簇競相開放……然而,我們這些小傢伙哪有心思欣賞這些,只顧東瞅西瞧,看哪棵樹上有鳥巢。

  我們這班“花腳貓”走路沒說的,不一會兒,便到了風山腳下。山腳下的兩棵樹上,果真有鳥巢。“嘿,真大!”“我上我上!”夥伴們爭吵着。“吵什麼?”張勇猛喝一聲,我們都霎時安靜下來。張勇在我們中間最有威信,我們無可奈何了。“爬樹是我的絕活,看我的!”說完,他便捋起袖子抱住樹榦,一個虎沖,三下兩腳,似狸貓一般,瞬間便到了樹頂。我們在下面不得不嘖嘖讚歎這小子的本領。張勇伸手往巢里一掏,驚喜地對我們喊:“嘿,真棒,有五個鳥雛!”他不管山雀媽媽圍繞他嘰嘰慘叫,把喳喳叫的鳥雛一股腦兒揣在袋子里,輕而易舉地下了樹,又在另一棵樹上掏了三個鳥蛋。我們圍住他,喊叫着“勇哥,給我一隻,給我一隻!”張勇虎着臉嚷道:“別吵,讓我來公平分。”他指着風山說:“我們來爬山比賽,前五名獎鳥雛,後幾名獎鳥蛋。”我們都舉手贊同。

  “預備,上!”我們像一群野鴨子直朝山頂撲楞楞地飛去。一個個奮不顧身,爭先恐後;一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吁吁。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上了山頂。我們都得到了勝利品,只有楊麗不滿意,嘟着嘴,因為她分了鳥蛋,她很喜歡鳥雛,於是,張勇把心愛的鳥雛換給她……

  我們極目遠眺,無限風光盡收眼底。藍藍的天,柔柔的陽光,習習的清風,紅紅的桃花,綠綠的莊稼,窄窄的小路,彎彎的小溪,靜靜的屋舍,構成一幅靜謐、淡雅、恬靜、絢麗的春色圖。沐浴着金色的陽光,我們陶醉在這童話般的大自然中……

  我們軟綿綿地躺着,啃饅頭,海闊天空、天南地北地任意胡扯。口渴了,我們又一哄而起,大呼:“下山了!”便撲楞楞地飛快下了山。在小溪旁,捧着涼涼的溪水,貪婪地吮吸,像吃母親的乳汁,是那麼馨香,那麼甘甜,喝得肚子像一個圓滾滾的西瓜,才心滿意足。隨後把衣一脫,光着腚,往水中一跳,又游起泳來。我們在水裡自由自在,似圓滑泥鰍,往水裡一鑽,便沒了蹤影。我們在水裡互相開仗,水像密集的子彈飛向“敵方”。這時,叫喊聲、罵聲、拍水聲、笑聲,融在一起似一首動聽的交響樂。太陽公公紅着臉,望着我們也笑了……

  然而,童年並非全是無憂無慮、美好有趣的,它也曾有過惆悵,有過悲傷。

  張勇,我們敬佩的哥哥,這樣一個大方、聰穎、可愛的孩子,因患了同幸子一樣的病,離開了我們。回想起我們之間真摯的友情,我們真不相信這是真的,懷疑是在做一場可怕的惡夢。然而,他真的走了,他那雙明亮、威嚴、好奇的眼睛永遠閉上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們在張勇墳前,呼喚着他的名字:“勇哥,醒來吧!和我們一起玩吧!我們離不開你呀!你為什麼要默默地離去呢……”

  眼淚,痛苦的眼淚,潸潸地流;悲痛,極度的悲痛充滿了我的心。上帝啊!既然你是拯救世界的慈善家,為什麼要奪走一個天真無瑕的孩子的生命?為什麼不能將那不治之症讓那些禍國殃民的壞蛋去得,好讓他們去死!對此,兒時的我,疑惑而不解。

  童年,我的童年就像一個彩色的夢,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無窮的歡樂,也有無限的悲傷……

回目錄

絢麗多彩的校園作文600字

我喜歡校園的一草一木,更喜歡多彩的校園生活. 

  校園的景色是多姿多彩的.春天是百花吐艷的季節.校園中的海棠,朵朵綻放,顯出不同凡俗的氣質;月季開得是那樣的嬌艷惹人,像一張張笑得合不攏嘴的的笑臉,朝人們點頭致意. 

夏天是驕陽似火的季節.校園裡卻是樹木蔥蘢,遮蔭蔽日.棗花開了,芳香四溢,彩蝶紛飛,還有那辛勞的小蜜蜂在那裡忙着采蜜傳播花粉. 

秋天是絢麗多彩的季節.金秋十月,那漫溢着芬芳的桂花,黃如金,白如銀,紅如丹,一串串,一簇簇,綴滿枝頭,一陣秋風吹過,香氣沁入人們的心脾. 

冬天是百花凋零的季節,但校園中的梅花傲霜挺立,怒綻枝頭 

我們的校園就像一位愛美的小姑娘,一年四季不斷地調換着新裝打扮自己,怪不得被評為市花園單位呢!

  校園的生活是豐富多採的.明媚三月,正是植樹的好季節,少先隊大隊部提出了"我為校園添份綠"的倡議.同學們毫不猶豫地捐出自己的零花錢,一元,五元,十元……代表了同學們一顆顆純潔的心,一份份濃濃的情.校園的一草一木凝聚着同學們的美好心愿:願綠色永駐我們的校園. 

  六月"電腦節",更受同學們的歡迎,同學們充分享受着現代科技帶來的樂趣.在寬敞明亮的電腦房裡,上網閱讀,給同學們提供了無限的閱讀空間;網上遊戲,給同學們帶來了精彩刺激的遊戲空間;電腦小報,更為有才華的同學提供了自由發揮的空間. 

金秋十月,學校一年一度的小甲A足球賽點燃了戰火,每位小隊員在足球場上奮力拚搏,足球場上老師不再有課堂上的威嚴,同學們也忘卻了學習的煩惱.老師和啦啦隊員們在場下加油鼓勁,喇叭聲,鼓聲,吶喊聲響徹校園…… 

  我愛絢麗多彩的校園,更愛豐富多採的校園生活.
回目錄

生活因努力而絢麗多彩作文700字

  美國作家薩拉曾經說過這樣一段話:“生命是一條美麗而曲折的幽徑,路旁有妍花的麗蝶,累累的美果,我們被它所迷惑,常去停留觀賞,或去咀嚼它,卻不知前面有更加美麗的豁然開朗的大道”。我們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波折與坎坷,關鍵是我們如何去面對,如何去征服。

  當一遇到所解不開的事情時,人們常說的就是:“這一定是命中注定吧”,首先我不去爭論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命中注定,我只認為人的生活不應該完全被“命中注定”這四個字所束縛。如果是那樣,人也就失去了生活的意義。每當一遇到困難的時候就用命中注定來解脫自己是不對的,我們應該從中找到解決困難的辦法而不是聽從“命運的降臨”,只有自己努力了,爭取了,才能走出最終的困境。每當我們沉浸在幸福與快樂之間的時候,我們往往不願意在前進,希望時間只停留在這一刻就好,而不去想下一刻是不是會有更多的幸福與驚喜。如果我們都能夠大膽的去設想去奮鬥,相信前方會有更輝煌的時光等着我們去擁抱。

  我們在生活中應該不斷的學習,用知識來充實自己的精神和大腦,只有不斷地學習,才能跟得上時代的潮流。如果我們不去接受新鮮的事物,就會被社會所淘汰。在這個發展速度飛快的國家,我希望大家都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中能給自己找到解壓的辦法,讓自己輕鬆自在的生活和工作。只有這樣,才不會讓自己感到疲憊不堪或壓力重重。

  美好的事物需要去創造,創造需要奮鬥,奮鬥需要努力,只有努力了才能得到最後的成功。正如安徒生所說的:“凡是能衝上去,能散發出來的焰火,都是美麗的”。是的,只要我們努力了,即使是沒有到達成功的彼岸,我們也是成功的使者。人的一生,不求活的轟轟烈烈或驚天動地,但至少我們要活的有價值、有意義,活出自我,只要我們努力了、爭取了,相信我們的生活會活的更加絢麗多彩。

  山東高三:珍惜女兵

回目錄

五彩繽紛的生命,絢麗多彩的生活作文600字

  生命就像是一道彩虹:紅橙黃綠藍靛紫,變幻無窮,而生活就像是雨後的天空,偶爾出現這麼一道彩虹,令人激動,令人喜悅。  

  生命不會總是一帆風順,所以生活不會總像白開水一樣平淡。有人說:綠色象徵生命力,所以生活是綠色的,總會使人生機勃勃,充滿朝氣;有人說:生命就像是太陽,所以生活總是光芒四射的,總會使人充滿希望,充滿陽光;還有人說:生命就像黎明,所以生活是白色的,總會促使人奮鬥,拼搏;而有人卻說:生命就象是漆黑的夜晚,所以生活是黑色的,因為充滿着艱險與坎坷。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認為:生命是五彩繽紛的,就像一個調色盤,擠滿了各種顏色,而生活是絢麗多彩的,每兩種顏色又能搭配出不同色彩。  

  就像居里夫人,她的一生充滿着崎嶇,坎坷,本應是黑色的。但她的光輝成就,卻又在這單調的黑色中增添許多絢麗色彩,所以她的生活是五光十色的。  

  還有,例如《飄》中的女主人公--郝斯嘉,她從小過着幸福的生活,有很多人疼愛,可隨着年齡的增長,思想的成熟,她開始按着自己的意願做事,註定了她的特殊結局。為她充滿溫暖的生活加上了暗暗的一筆,就像是暖色中加上了一筆冷色,所以她的生活是五顏六色的。  

  人的一生會發生許多不同的事,每件事都有着屬於自己的色彩,迥異不同。當我開心時,我喜歡把生活比喻成黃色;當我心情舒暢時,我喜歡把生活比喻成藍色;當我傷心落淚時,我喜歡把生活比喻成無色透明..........  

  正是因為這麼多的複雜的心情,這麼多的迥異的事物,這麼多得情隨事遷,這麼多得難以言喻,才是我們的生命更加五彩繽紛,生活更加絢麗多彩。  

 

回目錄

絢麗多彩的秋色作文200字

秋天來了,讓我們去秋天裡尋找秋天的顏色吧! 

  我一抬頭,高聲叫着:“看啦!秋天是藍色的。”走到松柏下,哇,原來是綠色的 啊!一片片黃葉從樹上落下,鋪上一地像金黃色的地毯,原來秋天還是金色的。果園裡的橘子、柿子,你說說,我說說。個個笑紅了臉,人們一來,它們就你擠,我碰爭着要讓人們去摘.紫色的葡萄紅的發紫,好像在爭着讓秋風姐姐摸摸呢!美麗的菊花開了,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五彩繽紛。一陣風吹來,它們就頻頻點頭向秋風姐姐問好呢?
回目錄

絢麗多彩的一周作文900字

這個周是開學以來的第13周,我回顧這一周所發生的一切,便覺得是絢麗多彩的!~ 

  好恨呀!~ 

  在星期二的早上,我來到教室里,拿出語文課本繼續背誦出自朱自清筆下的散文《春》,這時,語文老師說要檢查背誦情況時,全班同學都暗暗叫苦,可我卻恰恰相反,我想:嘿嘿,班上肯定沒有幾個能像我一樣那麼流利地背出來.......想着想着,有什麼東西碰了我一下,我回過神,同桌便說:該你上去把課文背給老師聽了。”我定神看黑板,果真如此。於是我胸有成竹的走上講台,開始背給老師聽。背着背着,突然忘詞了,任憑我怎麼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下一句是什麼。正當我急得團團轉時,救命的鈴聲響起,老師說:“你回到座位上吧,要抓緊時間把這篇散文背熟。”我暗暗的鬆了一口氣后回到座位上坐了下來。心想;不是已經把這篇散文背熟了嗎?怎麼剛才背誦時會忘詞了呢?我真的很恨,為什麼我那麼自以為是呢? 

  好煩呀!~ 

  星期三的課間時間時,老師捧着英語試捲走進教室,說:組長,把試捲髮下去,吩咐同學們把試卷上錯誤的題改正,不懂的要去辦公室問老師。”我聽后迫不及待地等待着我試卷的到來。可當試捲髮下來之後我卻傻了:對於一向英語成績不錯的我來說,這次單元試卷不應該只得79分(100分滿分).........我此時心亂如麻,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好煩呀!~ 

  好高興呀!~ 

  星期四下午的音樂課,老師要在班裡選出16對男女同學進行舞蹈指導, 然後到12月底要代表全班參加學校舉行的校園集體舞比賽。因為在選拔中音樂老師看到我跳舞很有節奏感,所以我才會被選中。我一想到我將要和其他二十幾名同學一起為班級爭光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好悔呀!~ 

  星期五早上第一節語文課,老師把大作文本發下來進行講評,老師講着講着,好像記起什麼事,停頓了幾秒鐘,接著說:“我發現一種現象:作文不是自己寫的,而是別人幫忙寫的,我自己覺得這種行為很不好,我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這樣的情況,還有一些同學的作文是應付的,是老師叫才寫的,要記住每一篇作文不是有手寫的,而是用心寫的”這時我心想:糟了,肯定是老師發現我幫同學寫作文,才在班上提出批評,早知道我就不幫同學寫作文了。雖然老師沒有直接點名批評,但是我真的好後悔呀!(言外話:相信我,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幫同學寫作文) 

  我覺得這個周是多麼的絢麗多彩呀!~~~ 

  (指導老師:何子斌)
回目錄

絢麗多彩的春天作文350字

  啊!冬爺爺走了,春姑娘又回來了,真是另一番景象!她彷彿是一位魔術師,把魔術棒一揮,大地瞬間變得無比美麗!

  田野里,油菜花開了,一大片一大片的,好像金色的海洋。一陣微風吹來,油菜花隨風飄動,真像海上的一陣陣波浪。

  瞧,油菜花旁邊盛開着一朵一朵五顏六色的野花,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紫紅的、淺綠的……真像一個個美麗的小仙女。

  公園裡,柳樹姑娘正梳着自己又細又長的辮子呢!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一會兒飛到這朵花上,一會兒又飛到那朵花上,就像在捉迷藏!

  校園裡,小朋友們正快樂地放着風箏,半空中有展翅高飛的雄鷹,有一隻大大的企鵝,有又大又肥的魚,還有的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菱形風箏。小朋友們拉着線在操場上奔跑着,多麼幸福啊!

  美麗的春天,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我愛春天!五年級:藍花花

回目錄

世界因巧合而存在所以絢麗多彩作文1000字

  你想過沒有,當你走在大街上遇見一個人,可是你在第二天的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卻不一定會遇上ta。所以說啊,人生就是建立在一個又一個巧合之上的這種巧合是不可避免的可就算知道巧合是必然的卻又不知道巧合是什麼,巧合就像一個又一個的潘多拉的魔盒你知道你一定會去打開它卻不知道裡面有什麼。世界正是有着這些巧合才會這麼絢爛多姿。

  每個人都是這個世界的一份子,也就是這個巧合的一份子,巧合在書寫着歷史。

  假如說在未來的某一天真的有時光機器可以穿越到過去,即使你在過去的世界里什麼都沒有做未來的世界也一定會大變樣,哪怕你只留下了一個很淺的腳印。

  氣象學家Lorenz提出一篇論文,名叫「一隻蝴蝶拍一下翅膀會不會在Taxas州引起龍捲風?」論述某系統如果初期條件差一點點,結果會很不穩定,他把這種現象戲稱做「蝴蝶效應」。就像我們投擲骰子兩次,無論我們如何刻意去投擲,兩次的物理現象和投出的點數也不一定是相同的。Lorenz為何要寫這篇論文呢?

  這故事發生在1961年的某個冬天,他如往常一般在辦公室操作氣象電腦。平時,他只需要將溫度、濕度、壓力等氣象數據輸入,電腦就會依據三個內建的微分方程式,計算出下一刻可能的氣象數據,因此模擬出氣象變化圖。

  這一天,Lorenz想更進一步了解某段紀錄的後續變化,他把某時刻的氣象數據重新輸入電腦,讓電腦計算出更多的後續結果。當時,電腦處理數據資料的數度不快,在結果出來之前,足夠他喝杯咖啡並和友人閑聊一陣。在一小時後,結果出來了,不過令他目瞪口呆。結果和原資訊兩相比較,初期數據還差不多,越到後期,數據差異就越大了,就像是不同的兩筆資訊。而問題並不出在電腦,問題是他輸入的數據差了0。000127,而這些微的差異卻造成天壤之別。

  假使我們把這其中的一個數據看做是我們的歷史,那麼它本來運算着原本的數據,但是假使我們回到了過去,那麼原來的歷史就會或多或少的有增減,隨着時間的推移,世界也會大變樣。

  因為巧合所以我們存在着,而我們的存在就是不斷的製造着巧合,就算你刻意去不去製造巧合,但你也會無意間做出無限多種巧合。

  一個個巧合造就了各種各樣的人們,有些人因為巧合一夜暴富,也有人因為巧合一貧如洗。這就是巧合,它總該來,躲也躲不掉,逃也逃不了。它就是這樣,你做了些有益的事,巧合就一定會回報你,假若你做了些有害的事,巧合就一定會報復你。這就是巧合的善惡終有報。

  種下什麼因,結出什麼果,是善果,是惡果,無論你願意不願意,它都會讓你親自去嘗。

  遼寧瀋陽瀋陽市第一七六中學高一:丁聰

回目錄

絢麗多彩的秋作文400字

  秋天是一個絢麗多彩的季節。也是個豐收的季節。

  秋天,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生氣,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處處有生機;卻以誘人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吸引着人們。

  讓我們走進田野。哇!在田野里金黃的稻子成熟了,黃黃的像金色的海洋。一陣風吹過,稻子動了一下,就像金色的海洋動起了波紋。還有棉花,白白的,像是給大地穿上了白衣裳。紅紅的高梁舉起了燃燒的火把。

  不光田野里碩果累累,果園裡更是一片歡騰,石榴咧開了小嘴,吐出了一顆顆寶石般的石榴子;星星般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的,像一顆顆紫寶石,鑲在一條條綠項鏈上;橘子、桃子你擠我碰,爭着讓農民伯伯去摘呢……

  走出了果園,覺得自己忍不住還在想起果園的香味,香得讓人陶醉,進入山林。

  在山林里我看見了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還看見了楓樹,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還有松樹的葉子綠綠的,在這時我心裡起了疑問,松樹的葉子怎麼是綠的呢?

  秋天是美好的,他給人們帶來豐收,帶來喜悅,帶來歡笑……

  初一:沈佳偉

回目錄

絢麗多彩的童年 劉笑薇作文600字

  創一(10)班 劉笑薇

  絢麗多彩的童年

  我的童年是一首詩,回味無窮。我的童年是一幅畫,五顏六色。我的童年是一朵花,妖艷美麗。我的童年是迷迷糊糊的。我的童年是甜蜜的。我的童年是溫暖的。我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我的童年是暖人心脾的。

  意外收穫

  記的那是個美好的日子,我穿着新裙子跟姐姐一起鄉下玩耍。我們先來到池塘邊,釣魚。我們拿着魚桿。來到池塘邊,可我一不小心摔倒在地上。我的新裙子弄髒了。我馬上到河裡去洗。就在這時,姐姐來了個壞點子。“撲通”我掉進河裡。原來是姐姐把我推在河裡。我又不會游泳,這可怎麼辦。我想到了那些被河水淹死的小孩,想到這裡。我全身沒有力氣。我有些失望。就在這時候。一隻小烏龜,抵了我一下。我嚇了一跳。我來到岸上后,發現我的手上抓着兩條魚。我高高興興的來到姐姐身邊。姐姐一看有點嫉妒。就說我走了“桃花運”。我知道,那都是姐姐的嫉妒心在作怪。

  復仇計劃

  我洗完澡。又來到河邊。看見姐姐在釣魚,這時我心中有了一個復仇計劃。我躡手躡腳來到姐姐身邊把她推到河裡。可是她不幸運。賺了一身河水味。原來她掉進了臭水坑。她也不會游泳。後來可是叔叔救她上來的,姐姐一上來。愁眉苦臉。我臉上表現很傷心,其實心裡可高興了。真後悔沒把姐姐推遠點。

  我的童年是一首詩回味無窮。我的童年是一片美麗的大草原。繁花似錦。我的童年是快樂的。

  教師點評:

  作者經過修改,使文字更連貫!兩個小標題用得非常好!特別是將任務的動作寫得更細膩、具體了!

查找更多絢麗多彩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