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去公園玩作文

去公園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去公園玩作文100字

文 章來源

  星期天,爸爸帶我去公園玩。我們先去盪鞦韆,然後我們再去玩木馬。我們來到小河邊,看到一群群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玩耍,它們玩的真開心啊。我聽到小鳥在樹上歡快地嘰嘰喳喳叫。時間一分一秒就很快過去了,我忽然想到該吃午飯啦,我對爸爸說:“我們回家吃飯吧。”爸爸說:“好的!”不一會兒,我們就回到家了。今天我們玩得真開心啊!

文 章來源
回目錄

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玩作文400字

  那天一早,我興奮的從床上跳起來,看着窗外朦朧的白霧,心情萬外激動。

  啊,媽媽還是比較懶的,爸爸也是,他們都到九點鐘才起的床,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到了公園,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些在練空竹的老人。他們玩得多熟練呀,一個個都眉開眼笑,好像在舞台上表演一樣,都做得那樣認真。爸爸好像也喜歡上了這個有趣的運動,看得都呆了。在賣空竹的那裡,爸爸好像要買,可是太貴了,我爸爸可是個精打細算的人。雖然沒買到空竹,可是卻給我買了一個變魔術的魔術棒,把我給樂得都跳起來了,可是看見爸爸很失望,因為他沒買着要的東西。

  我很喜歡花,可是公園裡沒有我喜歡的花。不過,最讓我感興趣的是一種名叫芍藥的花,爸爸說:“它和牡丹花相似,鮮艷的顏色可好看了。那一層層的花瓣可高貴了。”我心中起了疑惑,那芍藥花和牡丹花有什麼不同,這可把爸爸問住了,他就是愛和小孩子開玩笑的那種人,只有撓着腮幫子笑了起來。

  今天我真得非常開心,心中比吃了蜜還要甜呢!

  五年級:566868468

回目錄

去公園玩作文100字

路邊的菊花開了,白的,黃的,就像是節日的禮花。喇叭花也怒放着,彷彿正在吹奏着優美的樂曲。柳樹披着一頭長長的頭髮在風中搖擺。我們不知不覺地折了一根柳枝,有的做獎牌,有的做草帽,還有的做奧運五環。我做了一個獎牌,把它掛在胸前,就像是凱旋歸來的冠軍似的,大搖大擺大往前走。 

 這個小小的不起眼的公園裡,有一條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前來踩踏的人還可真不少。公園風景獨特,是錢湖景苑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回目錄

去公園玩作文300字

  去公園玩   

張店區和平小學  一年級五班  張鈺寧  

  今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爸爸媽媽帶我去游張店公園。  

  到了那裡,就看到了一望無際的草地和湖水,還有許許多多的垂柳和無顏六色的花朵,它們讓公園充滿了生機。  

  公園裡最好玩的就是兒童樂園了。這裡有滑梯、爬繩、鞦韆,還有實木攀登,各種各樣的遊戲,好玩極了。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捉迷藏。這裡是一個迷宮,裡面有很多藏身的地方。我先讓爸爸藏,我和媽媽找,我們順着迷宮進去的方向找,不一會兒就找到了爸爸。接着我藏起來讓爸爸找,我藏到了一個梯子底下,這裡嚴嚴實實的像個小屋,爸爸找了一遍又一遍,還是沒有找到我。有的時候他明明從我身邊走過,可就是沒有發現我。最後還是我主動從小屋裡走出來,他才找到了我。我的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天慢慢地黑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張店公園。  

  指導老師:張琦  

回目錄

爸爸帶我去公園玩作文500字

  在星期天的下午,我坐在家裡無聊着,爸爸做完了工作,看見我這樣無聊,就走過來問:露露,這麼無聊嗎?爸爸帶你去玩吧!我聽了非常高興,就撲到了爸爸的懷裡。

  現在,我和爸爸在討論帶我去哪裡玩呢?去爬山?我搖搖頭,說:我不想去爬山,爬山很累,我都不知道能不能爬完呢?我們繼續想啊想,我最後想到了去公園,我喜歡去公園,因為公園有很多人,熱鬧得很,而且那裡的樹很多,我想着想着就叫爸爸去公園玩,爸爸答應了,我們就手拉手一起去公園了,走了大概20分鐘,終於到公園了,我一眼望去,公園中間是個大水湖,裡面的正中間有個噴水的雕像,水噴的樣子像一朵四處盛開的花,可漂亮了!

  看了一會,我突然想到了什麼,立刻想爸爸要幾塊錢,爸爸看我那麼著急,就給了我幾塊錢,我飛快的向一家便利店跑去,爸爸叫着不要跑太快,擔心我會摔倒,我跑到便宜店,叫老闆給我幾包面,等我跑回來的時候,爸爸問我買什麼?我說:我買了面,這樣就可以餵魚了,湖的中間有一個小婷子,那個就是專門看風景和餵魚的,我情不自禁的跑了過去,爸爸在後面跟了上來,我把一塊面抓碎,一撒,湖裡好多魚都跳起來吃我撒的面,我好開心的,等我把面都撒完后,就和爸爸坐在亭子那看風景,真漂亮啊!

回目錄

去公園玩作文300字

  星期天的早上,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公園玩。

  一走進大門,我就看見了一座假山,是石頭做成的,上面有一隻展開雙翅用石頭做的老鷹。

  我和爸爸、媽媽順着小路往右拐,看見鬱鬱蔥蔥的樹密密層層的,可多了,我和爸爸、媽媽再往右拐,我又看見有的人在打羽毛球,有的人在拉二胡,有的人在唱歌,還有的人在跳雙人舞。再往右走又看見了鬼屋,鬼屋裡非常黑,有一個很嚇人的殭屍,穿着黑色的衣服,一雙黑色的鞋子,可嚇人了。

  再往前走有一座山有許許多多的人在爬山玩,往右走,看見了體育場裡面有人在練扇子舞,還有的人在練劍。

  我們來到湖邊,看見拉沙子的大船,又來到公園划船的地方,有鴨子形狀的,有天鵝形狀的,還有米老鼠形狀的,水裡有魚,還有九曲橋旁邊鱷魚館10元一個人,鱷魚可凶了。

  我們戀戀不捨得走了,我下次還要去公園玩。

  鷹潭市第一小學二年級:詹晴晴

回目錄

去公園玩作文200字

   去公園玩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一起去公園玩,在路上我們一家四口人有說有笑,我感覺不大一會就覺得人民公園。

   我們到了人民公園裡玩了許許多多有趣的遊戲,有豪華木馬、旋轉飛車、過山車和開心大世界......這麼多有趣的遊戲,我最愛在開心大世界里玩,因為開心大世界里有蹦蹦床,滑梯、投球還有許許多多叫不上的名字。

   我最愛玩蹦蹦床了,因為在哪裡面輕輕的一跳就會很高,我告訴你們點小知識,你在跳起來的時候,你把腳提高,就會跳高。

   你們也要到開心大世界裡面玩。

回目錄

兒童節去公園玩作文700字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非常高興,原因是今天是我們兒童們的節日,而且學校決定讓我們去公園過這一個節日。

  我懷着興奮而又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學校。這一次學校特別優待准許我們可以帶零食去吃。我特地讓媽媽給我買了一大袋東西。

  早晨,我拿着這一袋好東西就迅速地向學校奔去。走進教室,我看見老師也紅光滿面,不禁疑惑起來:今天是我們的節日,朱老師高興個啥。哦,可能是她為不用教書,而且可以帶我們去公園玩。我馬上走過去向老師問好。這時,上課的鈴聲響了,這可不是告訴我們要上課了,而是在告訴我們“可以出發了”!於是,我們便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乖乖地排成兩路縱隊。老師看到我們今天的表現特別好,所以臉上的笑容沒有消失過。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便踏上了旅程。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地好不高興。走到了公園的大門前面,我驚奇地發現,我的腳一點兒也不覺得累。接着,我跟在同學的後面邁着輕鬆的腳步走進了我們嚮往的“天堂”——公園。進了公園,老師居然對我們大聲說:“現在解散,在公園內自由活動!”我們真是沒有想到老師竟然會讓我們分散自由活動。頓時間,我們的尖叫聲此起彼伏。

  由於沒有老師的束縛,我們玩得更加高興,許多同學玩起了一些低年級的遊戲:在草地上玩老鷹捉小雞、丟手帕等遊戲。我們還到小河裡划船,到溜冰場滑冰,到碰碰車乘上車子跟別人碰車……

  我和幾個同學來到草地上玩。我們去盪了鞦韆,翻了跟頭……後來,我一個人躺在草地上,仰望藍天,睡在溫柔的小草上,舒服極了。我忘卻了一切煩惱,舒服舒服地睡上了一覺。等我醒來,發覺同學們都不見了,急得我趕緊去找。還好,我在公園門口看到了他們。老師正在清點人數。她發現少了一人,正想讓一些學生來找我,看到我過去,她臉上焦急的神色才緩解了。

  然後,我們就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公園回家去了。

查找更多去公園玩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