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友誼萬歲作文

友誼萬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友誼萬歲,用我們的青春喝彩作文400字

在我們的苦苦追問下,她終於告訴了我們真相:東西確實是她拿的,但絕沒有據為己有的意思,她每次看到那些精美的小玩意兒,都會小心翼翼地放在手中把玩,卻總是忘記放回原位,怪不得我們找不到呢! 

“為什麼不和我們說一聲?”大家奇怪地望着她,她有些不好意思地垂下頭:“我以為你們都討厭我……” 

聽了這句話,我的心底傳來了陣陣優美的樂曲,是誰撥動了我心靈的琴弦?是自卑的小妖精嗎?還是那個專偷自信的小怪物?是那高貴美麗、受人喜愛的玫瑰藍色妖姬嗎?還是那渺小卑微、無人理睬的小野菊? 

你是否知道,女孩只有兩種—荷花和菱角花,同樣地出自淤泥,但荷花卻多了一份自信,相信自己能綻出最美的花,長出最碧的葉,結出最嫩的藕。而菱角花,卻深深陷入自卑的淤泥,向晚輩講述着那頗帶傷感的故事:曾經,我和荷花一樣…… 

青春多樣,卻沒有一樣是自卑!讓我用友誼的光芒照亮你暗淡的雙眼吧!讓我用友誼的火把融化你心中的冰山吧!讓我用友誼的聲音喚醒你沉睡的美麗吧!讓我們在那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向世界宣布:友誼萬歲!你會發現,原來快樂的淚水,也是世界上一道亮麗的風景。
回目錄

友誼萬歲作文700字

友誼萬歲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東江源小學六(2)班胡淑芳 

  天邊,一輪桔紅色的、艷麗無比的夕陽正在沉落,五彩繽紛的晚霞陪襯着他,構成一幅絢麗奪目的圖景。 

  體育課還在烈日炎炎下上着。“鈴鈴——”一陣清脆的下課鈴響了,我們還玩的不亦樂乎。直到打第二遍鈴聲才喚醒我們這些“野人”。我急忙以百米衝刺般的速度跑回教室,可沒想到她也這樣了進來。我們倆撞到一起。我叫道:“你幹嘛?”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的那為什麼偏偏撞到我。” 

  “對不起,我……” 

  “別說了,我不想聽。” 

  我氣憤的甩頭就走,她還在操場上傻傻的站着。說實話我和她的關係還挺好的。自這件事以後,我整整一個下午沒理他。 

  晚上,作業才做到一半,爸爸來找我談話。“聽說你和同學翻臉了。”爸爸似乎明知故問。我無言,點點頭。“什麼原因?”爸爸問的更緊。“因為她把我撞到地上。”我理直氣壯的說。“那想想自己有沒有錯,先別告訴我,容你今晚好好想想。”爸爸語氣很平緩“早點睡。”我心不在焉的做完剩下的作業。 

  躺在床上,我一直回想着體育課發生的事情。鏡頭慢了下來,才發現她在跑,我也在跑,然後同時撞到一起,我明白了,我也有錯,我也跑了。不能全怪她,我錯怪了她,她肯定不會原諒我的。這夜,我失眠了,一直想着如何向她道歉。突然靈光一現,我忙翻身下床,寫了一封信,信封面上寫着“道歉信”。爸爸早上看見這封信,欣慰的笑了。 

  我把這封信交給了她。 

  下午,操場上又出現了一對好朋友手拉着手回家去。 

  世上最珍貴的,莫過於友誼。尊重朋友,珍惜友誼的人會得到更多朋友。從這件事中,我懂得了珍惜友誼。
回目錄

友誼萬歲作文600字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用力地向地上摔去,小木船被摔得粉碎。怕是被憤怒沖昏了頭腦,我竟沖他怒吼道:“你為什麼要砸壞了我的木船,我要和你一刀兩斷!”陳明不服氣的爭辯道:“你不是也摔壞了我的小木船嗎!哪有你這麼不講理的人!”然後慢慢撿起地上的木船碎片,默默走出了教室。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終於挨到了放學。我獨自走在街上,剛才的事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我平下心來仔細地想了想:到底是誰的錯?就算是陳明不小心弄壞的,我也不該這樣兇狠地罵他,我也做錯了……這是,我想起了媽媽的話:“如果你做錯了事,就應該去主動向那個人認錯。”可是去道歉吧,又太沒面子。這時,陳明從後面跑了上來,我立即盯住他,生怕他責怪我。可陳明卻微笑着,臉紅得像一個蘋果,用溫和的語氣說:“是我不好,弄壞了你的木船。”“沒關係,你又不是故意的,我還要你原諒我呢。”我的臉也紅了起來。“讓我們像以前那樣做好朋友吧。”我愣住了,覺得有兩隻手搭在我的肩上。“以後我們再也不吵架了,好嗎?”“嗯!再也不了!”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分手了。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

  當我們傷心的時候,朋友能給我們肩膀靠一靠;當我們孤獨時,朋友能帶給我們歡笑。友誼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生活就像是一張沒有染色的畫,而染色的筆就是多彩的友誼;生活就像泥土,最初只是光禿禿的一片,將它點綴的是那美麗的友誼。
回目錄

石頭、蘿蔔,友誼萬歲!作文2800字

初夏的回憶還停留在心,而此刻,卻早已是夏末,一起那段友誼,心中泛起陣陣漣漪。想笑,卻又想哭…… 

  ——題記 

  走廊閑談 

  考不考上好的初中,就看這七月一日的考試了,成敗就在此一舉!同學們都在自顧自的沉浸在題海里,方程、體積、比、百分率……這些的習題一大堆。 

  不過我和蘿蔔可沒他們這“興緻”,還是照常我行我“酷”這種考試對於見過“大風大浪”的我們算是冰山一角了吧。想當年市級的,省級的,甚至全國的我們都不在話下,這種難度的題目,多留個心眼就ok!屹在走廊,談天說地,我們就這樣度過一個個下課。 

  “我倆這樣算是俯瞰大地,仰望天空吧!感覺是不是好偉大?”盯着樓下奔跑的低年級孩子,心裡為自己長這麼大隱隱高興。 

  “算是吧!但是我倒覺得是"俯瞰天空,仰望大地",這樣才貼切!你呀,太俗!”蘿蔔聽了我的話,思考了一陣,微微笑着說。 

  跟蘿蔔的友情有六年了,我對他是了如指掌,他最喜歡暗喻了,可惜,我思維太慢了,他一句話夠得上我磨上一陣了。 

  想,苦思冥想! 

  “去去去,什麼邏輯,找你這樣說,天和地不都倒過來了?!科幻小說看多了?或者腦袋昨晚被驢踢了!要不就是發高燒!”說罷,我伸出手,誇張的拭了拭蘿蔔那墜滿了肉的額頭。 

  “去,別這麼做作!怎麼不行?這叫有新意,有深度,哎呀,哲人說的話你是聽不懂的!”說罷。蘿蔔方聲大笑。這小子,敢諷刺我?!不行,我得還一拳! 

  “就你?哲人?吹吧!你最多不過是一台被人遺棄的龐大笨重的洗衣機,要麼就被UFO劫去做過實驗,而且失敗了!什麼仰望天空,俯瞰大地,全是一派胡言!”呃,本人肺活量實在太小,在加上思維能力有限,一次也就三四把句吧。可是我說完了這句話才知道後悔,嘖嘖,苦不堪言啊! 

  “什麼?!我是洗衣機?!被當做白老鼠做過實驗?!你又是什麼?小小一顆石頭,敢在我面前拽?天有多高,地有多厚你知道了嗎啊你!廢品破爛……”我們男孩說話就是這樣,不像女孩子那樣矜持,大大咧咧,蘿蔔本來就是個不注意細節的人,說起話來就像突擊步槍,唾沫就是子彈,語言就是利劍,先打暈你,在刺穿你的心臟!在加上他表情豐富,說話時還要配上動作,哎呀……和他吵嘴就是一種感覺,置身在飛濺的唾沫之中卻無還嘴只力,最終只能臣服於唾沫之下。 

  因為?Q不過蘿蔔,只能歸順於他的邏輯之下。久而久之,也沒什麼不習慣的多次自我安慰。能把天地倒過來看也算是一種本領吧,何樂不為之? 

  俯瞰天空,仰望大地的“課程仍沒有結束,考試的腳步聲也越來越清晰了。 

  友情“惡搞” 

  初夏的風還是夾着微微春日殘存的芬芳,炎炎酷暑還未來到,倒感覺春日又會重來一遍似的。 

  現在是早晨,早讀鈴還未響呢,雖然大部分同學都乖乖的在教室里埋頭苦讀,但是我可不願意放過這一個美好清新的早晨。站在走廊,眯眯眼睛,享受着和煦的風帶來的撫慰。享受之餘還可瞟瞟碧綠樹葉上昨夜殘存的露珠,晶瑩剔透,放大着綠葉沁人心脾的色彩。偶爾被風吹得滑落,但葉片上還留有露珠的一抹余香。沉浸在這般美景之中,心都停止了蹦跳,走廊的喧囂也立刻消失殆盡。 

  “叮噹,有仁就有愛……”一隻肥大的手突然拍了一下我的肩膀,不曉得是哪位,用力這麼沒分寸,拍的我從美景中一個趔趄出來了。唉,又是這個死蘿蔔! 

  “幹嘛啊?”我沒好氣的問。 

  “你跟我來,快點,哈哈哈哈,快點啊!”蘿蔔語無倫次的跟我說。一大早晨,怎麼莫名其妙的?難道昨晚真的碰見UFO了?我帶着質疑,跟在他身後。 

  呃,老師?音樂老師?他把我拖到音樂老師身後來幹嘛?“喂!有什麼事啊,你快說。別耽誤我大好時光!” 

  “我問你,你敢不敢去逗老師?”蘿蔔終於嚴肅起來,兩顆門牙掰着下嘴唇,一副鄭重其事的樣子。 

  “這……”我猶豫了,畢竟是老師,但是對於蘿蔔,如果我說不敢,他又該說三道四了,於是,我咬咬牙,“敢!” 

  “好,一個小小的玩笑。等下我來拍老師的肩,等老師回頭,我們倆都說是自己乾的。記住,一定要說啊。不許出賣!”蘿蔔嘰里呱啦的說了一大堆,虧他也能想出這種無聊把戲,唉,捨命陪君子吧。 

  “恩,好的!”說罷,我和蘿蔔悄悄的走到老師身後,蘿蔔伸手拍了拍老師的肩膀。果然,老師立馬回過頭來,眼中帶着疑問,還帶着一點奇怪,好像我倆是猴子似的。我們一時被這眼神嚇呆了,剛才的設計一下子就忘了,哪曉得蘿蔔這麼不夠義氣,伸手直指我的臉,還抖了抖:“是他,他乾的!” 

  啊!我一下子就懵了,但還好,我隨口說了句:“老師早上好!”說罷,就僵硬的站在原地,皮笑肉不笑的望着老師。老師的臉抽了一下:“哦哦,好!”便又轉身走了。 

  唉!感覺太過無聊,也就沒有繼續這種惡作劇了。還有,隨着考試的步步緊逼,一項活躍的我和蘿蔔也安靜了許多,慢慢沉浸在書海之中。 

  似水流年 

  唉!沒有意外,沒有延遲考試的通知,考試如期而至。 

  不過呢,沒有關係,我和蘿蔔打算考一個學校,那個學校還行,分數線也不算高,憑藉我倆的水平應該是不在話下吧。 

  可是,當開考時,蘿蔔並沒有來。他的位子上空空的。老師也不知道,後來為了不耽誤大家的考試,這個插曲沒有影響大家的心情。依舊開考。帶着幾分壓抑與擔憂,我第一個交的卷子。離開學校,懷揣着複雜的心情,我在蘿蔔家樓下再三踱步,但還是朝着上頭,高聲喊:“蘿蔔!蘿蔔!在家嗎?”可是,回答我的只有陣陣回聲還有樹上的幾聲鳥叫。既然蘿蔔不在家,那他怎麼沒有去參加考試?我們說好的 啊! 

  “喂?阿姨嗎?蘿蔔他怎麼沒來考試?”我撥通了蘿蔔媽媽的電話。 

  可是,電話那頭就僅僅是一陣啜泣。按后就是滴……的一聲長鳴。通話斷了。我和蘿蔔的聯繫也就在這個時候斷了。 

  日子過得很快!暑假邁着匆匆的步子,即將消失在我的視線。每天就是這麼麻木的度過,就只有蘿蔔憨態可掬的樣子伏在腦子裡,一下子蹦出來,可一下子又化成煙,轉轉眼不見了。成天泡在電腦上,眼睛總是盯着QQ上的聯繫人名單,在兄弟死黨的分組徘徊着,總是希望那個紅紅的帶點微綠的蘿蔔頭像亮起。可是,那陣灰色總是覆在蘿蔔的頭像上,像是抹不去的陰影。 

  就在暑假結束的最後一天。蘿蔔QQ空間的圖標突然閃起。帶着N分之N+N的興奮,我的雙手顫顫的握着鼠標,點了進去。當看了蘿蔔空間里的留言,從來沒有哭過的我,終於流出了那陣淚,不知是什麼感覺,澀澀的,帶點苦笑: 

  TO: 

  石頭 

  似水流年,走過的是我們的青春年華;似水流年,邁過的有歡笑,有憂愁,有憤怒;似水流年,飄過的友情看似斷掉。但是,石頭,記住,我們,友誼萬歲!…… 

  ——from蘿蔔 

  微微顫抖的雙手敲擊着鍵盤,我在我的空間,零零散散打下幾個字:石頭、蘿蔔,友誼萬歲! 

(終!)
回目錄

茉茉.友誼萬歲作文400字

踏進中學,那曾經悲傷痛哭的心情早已掉的老遠,重新投入新的校園生活,認識一班同聲同氣的夥伴。隨着年齡的增長,認識的朋友也越來越多! 

有的直到現在仍是好朋友。 

有的是點頭之交。 

有的是過客。 

朋友可以很多,有的是朋友的朋友,有的是老同學,有的是剛認識的…… 

但有多少個是真心的呢?哪個又是知己的朋友吶?屈指一算,寥寥無幾。常常胡思亂想,也許一切是註定了的。 

曾經,以為友誼是一輩子的事。友誼萬歲,為了友誼的結束,曾痛哭不已。也許年紀還小,體會不到這個世界充滿意想不到的變化。長大了就自然明白:你不變,她會變;她不變,你會變。環境會變化生活會變化性格會變化。感情會因着所有變化而變化。 

友誼,原來是這般脆弱。 

友誼,真能萬歲嗎? 

大家變了,往日的感覺也不再了,與其出來寒暄幾句,不如不見。過去了,何必強求?我寧願永遠記住那段快樂的日子,現在的……不是更重要嗎? 

雖然,將來也許成為末路人……誰會知道? 

珍惜現有的友誼才是最重要的!
回目錄

友誼萬歲作文700字

  又下起了大雨,教室外面陰沉沉的,讓人透不過氣來。教室里只有影一個人,呆在座位邊,輕聲啜泣。

  這是她第一次在學校哭,沒錯,第一次。她其實也不想的,可今天上午發生的事讓她越想越傷心,眼淚不受控制的掉下來。

  雲和琳是她最要好的朋友,她們從小一起長大,共同學習,共同玩耍,不管什麼事情都能合作解決,從不吵架。但今天她們卻“背叛”了她。

  影和藍采兒是班主任指定的兩名班長候選人,並決定由班上的同學投票來決定最後結果。本來影是挺有把握的,平時老師器重她。同學們也挺喜歡她,獲勝沒什麼大問題。可最後的結果竟然是藍采兒以兩票勝出,而這關鍵的兩票竟然是雲和琳投的。影越想越氣,怎麼也不會想到自己竟這樣被打敗。雖然事後雲和琳反覆跟她道歉,並說藍采兒的能力更強,更能勝任,但應並沒有就此原諒她們。就這樣,三人鬧翻了。

  “轟隆隆……”一陣雷聲打斷了影的思緒,要知道她平時最怕打雷了。每次打雷,雲和琳都在她身邊,她就不會怕。可現在,只有她一個人,想到這,她不由將自己抱得更緊了。

  現在想想,難道藍采兒真的比她好嗎/?

  藍采兒成績平平,相貌出眾,平時話挺多,是一個挺樂觀開朗的女孩。她不象影那樣整天抱着書本,而是與同學打打鬧鬧。說實話,藍采兒優點不是很多。但她有一個影沒有的優點,那就是領導能力特強,還記得上次班會,是藍采兒一人負責的,可沒想到還辦得有聲有色,得到了所有老師和同學的好評。這樣的事情還發生過幾次,使藍采兒在班上的地位越來越高。這些也是影永遠都做不來的,影忽然覺得她當班長是最好的。

  “轟隆隆……”又一陣雷聲。這時,教室門被推開了。進來的是雲和琳,“影,就知道你還沒走,一起走吧。”影笑笑,輕聲說了聲“友誼萬歲”。

  湖南常德漢壽縣崔家橋中心學校初三:曾帆

回目錄

友誼萬歲作文500字

友 誼 萬 歲 

  端午節到了,各家各戶都開始包粽子,每一家都忙的不可開交。 

  可是,小熊過端午節卻是獨自一個人在家,因為最疼它的姥姥生病了,它的爸爸媽媽去給姥姥看病,所以就只剩下它一個人過端午節了。 

  一會兒,它忽然聽見鄰居在大聲喊:“吃粽子了,吃粽子了”。接着聞到了一股粽子的香味。他從窗戶往外看,原來是小兔家正在吃着香噴噴的粽子,它想:要是爸爸媽媽在家該有多好,爸爸媽媽也一定會給我包很好吃的粽子。 

  小熊躲在被子里哭,突然門鈴響了,小熊問道:“誰呀”?“我是小兔”,甜甜的聲音從門外傳來,小熊傷心的把門打開,竟然是它的朋友小兔。小兔問:“小熊,你怎麼了,為什麼要哭呢”?小熊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小兔,小兔安慰小熊:“沒關係,到我家來吃吧! 

  小熊剛才還在哭,聽到小兔一說,眼睛一亮,可高興了。可是,小猴、小象、小鹿也來了,這讓小熊不知怎麼好。突然小象說:“我們把粽子都拿到小熊家來吃吧”!動物們都爭先恐後的去拿粽子,小熊立刻把椅子拿來了,還把桌子擦得非常乾淨。 

  它的朋友們來了,都圍坐在椅子上,品嘗着粽子,真香啊!小熊立刻把粽子葉撥了下去,看着粘粘的糯米,上面還有幾粒水蜜桃,一看就是小猴家包的粽子,馬上咬了一口,啊,真甜啊! 

  那一粒粒粘粘的糯米就像夥伴們心連心、手拉手……
回目錄

友誼萬歲作文600字

還記得小學畢業典禮的時候,我們班舉行了隆重的休學典禮,我們班同學都很捨不得這裡的老師、同學。 

  不久后,我們各自都踏入了一個中學。 

  曾經那種戀戀不捨的心情早已經拋到了腦後,重新投入到初中繁忙的學習中來,接觸了新的校園,認識了一些新的同學。 

  隨着年齡的逐漸增長,我所認識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了。有的直到現在仍然是好朋友;有的是關係一般的同學;還有的只是過客…… 

  我的朋友,多得數不清。有的是舊同學;有的是我朋友的朋友;有的是才認識的新朋友;還有的是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但是,我想問的是:有幾個朋友又是真心的呢?哪個又是自己的知心好友呢?我捏指一數,可是,卻寥寥無幾。 

  不知道為什麼,我經常胡思亂想,我想,可能,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吧! 

  我以前認為,一段友情是一輩子的事情。我曾經為了友誼,而痛苦不已過,也許我現在的年紀還小,不明白這個世間的意想不到的事情吧!不過,媽媽說,長大了以後,自然就會明白的。 

  以後的日子裡,就算你不變,他會變,他不變,你也會變的。或許也會隨着周圍的環境的改變而改變。 

  我現在才覺得,友誼,原來真的很脆弱!友誼,真的能夠萬歲嗎? 

  可能以後,大家都會變。以前的感覺也不會再有了,過去了的,就過去了,我寧願永遠忘掉那一段段傷心痛苦的回憶。 

  現在擁有的,不是應該更重要嗎 ?雖然,以後可能會成為陌生人,不過,誰會知道呢?我也不想知道,免得讓自己更傷心。 

  珍惜眼前的友誼,不是更重要嗎?
回目錄

我們的時代,友誼萬歲!——《小時代》讀後感600字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夢,那個夢總是那麼美。但現實與夢不同,現實中充滿了酸甜苦辣,憂傷、美好、痛苦、激動,交織,這就是成長的歷程,在這期間,總有一些人與我們一起哭過、笑過,一起面對困難,一起享受成功,一起接受成長的洗禮。那就是朋友。看過了這本‘小時代’,我只想說,“友誼萬歲!”

  這本書講述了性格迥異、觀念不同的四個閨蜜,在大學的最後一年找工作實習,頂着壓力,面對未知的未來,面對一切難以克服、抉擇的事情。她們的友情也因為某些事情一波三折,最終認清友誼的珍貴、難求,彼此更加珍惜,練就了牢不可破的友情。

  我們在生活中亦是如此:還記得,有一次,我被男生打了,但是,卻讓我感受到了友誼的溫情。被打之後,我的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我的好朋友們看見了,忙擱下手頭的事情到我的座位上來。有的遞給我一張面巾紙,讓我擦擦;有的安慰我,讓我不要哭了;紀姊更是去替我“報仇”。望着朋友們臉上那焦慮的神情,我的心被深深地感動了,我真想說:“有你們真好!友誼萬歲!”卻怎麼也說不出,只是滑落幾滴清淚,是感動的。不管世事變遷,總有人與你相伴,那就是朋友。友誼的力量是無限的,等到你白髮蒼蒼的時候,總會記得曾經有人關心你、支持你,理解你,默默的為你,朋友。

  看小時代時,我哭了,我為她們的友誼而動容,她們的互相幫助而動容。小時代,讓我更加堅定,友誼是永恆的。我也想對朋友們說,當上了朋友,我們就是有緣的,不管什麼,都不能令我們的友情破裂,即使也有慪氣,但那只是短暫的,願得你們心,白首不相離!我們的時代,友誼萬歲!

  五年級:蝶之戀花

回目錄

友誼萬歲作文800字

  我不是淑女范兒,但我很狂野;我不是“假小子”但我也有幾分淑女像;我不是乖乖女,但我也很是好孩紙。所以,身邊有很多好朋友。

  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濕荊;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吵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她身邊陪她,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她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在你傷心的時候可以安慰你;在你難過的時候可以開導你;在你開心的時候可以陪着你開心,在你哭泣的時候陪着你哭泣;把你的事看成是自己的事,儘力幫你做任何事情的人……和好朋友在一起就感覺一切煩惱都忘記,無拘無束的,想幹嘛幹嘛,想說啥說啥,雖然也會有點小“插曲”,但彼此不會往心裡去,多年以後,大家還是像當年一樣,既使分開很久,還是覺的就在身邊一樣,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會想起她,你會知道她會一直與你站在一起……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一個願意把自己所做的不光彩的事說給你聽的人;一個隨時就想把心裡話打電話告訴你的人;一個在你面前不帶面具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人;一個冬夜裡和你擁抱取暖而睡,徹夜長談的人;一個和你有時話不多,但彼此都很關心對方的人。好朋友就是有悲傷我陪你一起掉眼淚,有歡樂和你一起傻傻的笑……

  有好朋友的日子裡總是陽光燦爛,花朵鮮艷。掃去片片烏雲。有好朋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擁有了一切,卻不奢望任何東西。我們可以失去很多很多,但卻不能失去好朋友。好朋友也許並不能成為一次永恆,更或許她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時間的一位過客,但是卻使生命變得美麗起來,使好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動和珍貴,即使沒有將來又有何妨?至少,曾經我與你一起走過好朋友的路……

  只有閨蜜會陪你一起瘋,一起傻,一起鬧。無論如何她總是陪着你,不叫累,不叫苦。男生那叫兄弟,兄弟陪你打架,陪你千杯不倒,陪你一起瘋天瘋地。

  請珍惜友情,友誼萬歲!

  初一:陳興月

查找更多友誼萬歲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