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打羽毛球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學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學打羽毛球 

  又是一個周末的來臨,今天,我寫完作業,望着藍白相交的天空,此時,我已在沉思當中,回憶起小時那點點滴滴的美好時光。突然,小夥伴的歡樂聲把我從沉思叫醒過來。此時,我被他們玩的遊戲迷住了,他們在玩打羽毛球。我馬上把姐姐叫來,請求她叫我打,親愛的姐姐一聽見立即答應了我的請求。 

  姐姐先教我把羽毛球拍抓緊,並讓我試着開球。我心中充滿了十足的信心。1、2、3``````拍了半天還是沒拍好一個球,姐姐看出了我有點灰心,就馬上給我鼓氣,再次使我信心十足。拍呀、拍呀、拍呀``````經過我的努力下,我終於學會了開球。我此時也十分歡喜。姐姐告訴我開球只是基本的練習而已。她讓我練接球,姐姐開了一百個我卻接不到半個。練了半天還練不好,姐姐看到我這麼努力,就在鼓勵我:“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你既然學會開球就不應該半途而廢,應該繼續努力,練一件事就是在考驗自己,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姐姐的這番話,讓我更加信心十足,接、接、接``````在我的努力下,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讓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雖然這件事已過去多年,但仍然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畢竟這是姐姐的精心教導下和我努力換來的成果呀!
回目錄

我迷上了打羽毛球作文300字

我起初讓媽媽給我買了一副羽毛球拍,然後和球技高超的田甜,瘋狂的玩了起來。不光是技術不高超,就連發球,就得發上N次才能發出去,還不知道能不能發到目的地。可田甜,卻百發百中,令我很敬佩她,可是為什麼我不會像田甜那樣球技高超呢?這時我對羽毛球更加着迷。每天,我只要寫完了作業,不管父母同不同意,我就練習打羽毛球。不停的練發球,接球,有時忘了回家,還會挨一頓罵;有時忘了吃飯,一天只吃一頓早飯;有時甚至不想睡覺寫作業,總之自從迷上了羽毛球后,讓我廢寢忘食。可是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把迷上的羽毛球學會了。這一好消息,使我不規律的生活習慣,又恢復了正常。 

  我迷上了羽毛球,可有些同學迷上的電腦遊戲等,都不利於健康,我認為迷上一些體育活動,既學會了一項本領,又利於健康,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回目錄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350字

讀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在我家陽台上,看見別人在小區院子里打羽毛球,我真羨慕。 

  有一天,我和弟弟來到廣場,學打羽毛球。我們先學發球,我和弟弟有時球拍拍快了,有時拍慢了,我和弟弟好不容易才學會了發球,發球發會了我們就對打,我發的球弟弟接不着,弟弟發的球我接不着,我們正想放棄,準備走的時候,有一位高個子叔叔跑過來鼓勵我說:“做什麼事都不能放棄,你如果這學一下,那學一下,就一事無成,”“來,我教你們打!”我聽到叔叔對我的支持,又信心十足地和叔叔對打起來。 

  過了幾天,我又和弟弟兩個人對打,我和弟弟打呀打,打了六七個輪迴,終於打會了。我回家把媽媽叫來切磋,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打敗媽媽,媽媽說:有進步了,繼續學,我相信你一定會成為未來世界的羽毛球冠軍。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高興極了, 

  後來,我只要有空,就和弟弟到廣場打羽毛球。我現在是我們班上的羽毛球冠軍呢!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我和堂哥準備打羽毛球比試比試,於是我們扛着羽毛球拍來到了附近的空地。 

  在堂哥眼裡我一直是個不起眼的小不點,在我眼中堂哥一直是個羽毛球高手,不過我還有信心向他挑戰。於是我們立起規則:誰先輸到十球就算誰輸。 

  比賽開始了,程程當裁判,第一個發球的是我,於是我給堂哥發了個弧旋球,堂哥擋住了,只見那白色的羽毛球像雷電搬朝我劈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那球,用力一拍,球彈了回去,堂哥招架不住輸了一球,嚇得堂哥目瞪口呆,他哪裡會想到我回長竟的這麼快,程程喊道:“一比零。”於是堂哥不趕掉以輕心了。 

  認真的他打得球忽長忽短,忽高忽低,一會兒提拉,一會兒抽殺,令人眼花繚亂,難以招架,場上的氣氛變得非常緊張,球在飛動,大家的眼球子也在不停得轉動。雙方旗鼓相當,比分緊緊咬住,交替上升,場上的比分已經到了九比九,堂哥加大馬力打出了一個又高又遠的球,我連退三步還是每界住。程程宣佈道:“九比十,程?勝出。” 

  我垂頭喪氣得往屋裡走,堂哥對我說:“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很不錯了,讓我對你刮目相看!”這下我來勁了說:“我會更努力的,我要打敗你!”堂哥豎起了大拇指對我說:“好樣的,我隨時奉陪!” 

  經過這次比賽使我變得自信多了,我還真要感謝堂哥對我說的那幾句話!
回目錄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400字

我們先在中間畫一條界線,我立刻擺好姿勢,把球高空一拋,拍了一下,擺了一個很cool的pose.我抬起頭來,“咦,球呢?” 在這同時,我的頭被砸了一下。原來我剛才根本沒有拍中!可惡,我惱羞成怒,“我不信我搞不好你這個臭球!”我又把球高空一拋,瞄準球所在的位置,使勁地拍了一下。球是拍中了,但是連線都沒過。我本以為打羽毛球是一件輕以易舉的事情,沒想到……這時,媽媽走過來,教我發球、接球……我按照媽媽的方法練了好一會兒,對媽媽說:“好了,我們再來比一比。“好,趁此良機,打她一個措手不及。”我默默地對自己說。我居然奇迹般地打出一個高拋球。媽媽雖然寶刀未老,但這時也不能調整局勢。“Yeah,1比0了。”“別高興得太早。”媽媽不甘示弱,打了個扣球。我趕緊衝上去接,心想:慘了,我這次輸定了。但在這時,奇迹又發生了,我居然接住了這球,還以牙還牙,給媽媽打了一個漂亮的射球。只見媽媽輕輕一躍,看準球,一揮球拍,羽毛球就划著優美的孤線向我飛來。我一個箭步走上去接,可是打了一個空…… 

  經過幾回合的龍爭虎鬥,我還是輸了。但我雖敗猶榮。因為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回目錄

學打羽毛球作文250字

  今天,我早早的來到了羽毛球場地。開始專心的練掂球,掂球就是一個人用拍子把球向上拍。這時,教練喊了一聲“上課了!”我們馬上排好隊,等教練喊了一聲“揮。”我們就開始練揮球拍,每人練30下。然後,教練叫我們站在羽毛球網的兩邊扔球,但一定要扔過網。

  下課了!我跟媽媽說:“做這個動作太累了。”媽媽說:“只能練好動作才能打好球。”從剛開始拿球拍像拿蒼蠅拍,到現在我都可以和教練對打了!這其中的進步是練動作取得的。雖然打球很累,但我會堅持,因為我很喜歡打球。

  仨完校四年級:惠金濤

回目錄

打羽毛球作文350字

過完了這個快樂而短暫的寒假,心裡還真捨不得。因為在這個寒假中發生了許多有趣、好玩,讓我記憶深刻的事情。你很想知道吧!那就給你透露一點吧!

  那天,我和姐姐那着羽毛球和球拍興緻勃勃地來到陽台,猜對了,我們要打羽毛球,不過這場球可不是一帆風順,而是怪事重重!

  瞧!開始了!你看姐姐一個又高有遠的“高拋球”直衝我飛來,我連忙捂住臉,可這球也真有靈性,竟然飛向了球拍,於是我不費吹灰之力便打了回去。姐姐原來得意洋洋的,現在可是垂頭喪氣的,姐姐就是姐姐,她立刻振作精神,重新回擊,可沒打中,這可奇怪了,告訴你吧!姐姐的球拍居然破了一個杯口大的洞,我一邊哈哈大笑,一邊給姐姐換了個球拍。

  姐姐一換球拍就好象遇上了幸運之神,把我打得落花流水。最後,我一個“超高球”把球打到了屋頂上,這回是姐姐笑我了,我連忙逃回房,終於耳根清凈了!
查找更多打羽毛球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