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蚊子作文

蚊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蚊子叮哪此人作文600字

“呀,死蚊子!滾開!一到夏天就被蚊子肆虐,我可太可憐了。”我十分生氣地大嚷到。“那你可以去做一個實驗,看一看蚊子為什麼愛叮我們呀。”妹妹調皮地眨着一雙大眼睛對我說。“好!我們行動吧!你去把你的布娃娃拿來,我去找幾隻蚊子來!”說完9,我抓起電蚊拍找蚊子去了。

“哈,哈,用我做誘餌,馬上就有幾隻蚊子被電暈了!”我邊說邊做了一個勝利的手勢。把幾隻蚊子裝入一個白色的保鮮袋裡,我高興地帶着戰利品凱旋而歸。正好,妹妹也把娃娃和十幾件小衣服拿來了。我把一件黑衣服罩在娃娃身上,把娃娃和蚊子一起放到一個透明的大袋子里,看一看蚊子叮不叮這個娃娃,只要一叮,我立刻就在紙上寫上衣服的顏色。妹妹也不閑着,她去翻找《十萬個為什麼?》,尋找理論根據。從實驗中,我總結出了一個規律:只要娃娃穿暗色的衣服,蚊子一定會上門來叮娃娃;如果穿淺色、亮色的衣服,蚊子就不會找上門了。

“我也找到了,姐姐,你看,書上寫着呢。”我接過書,仔細查看:原來蚊子有一對複眼,能夠區別光線的強弱。蚊子對弱光很喜歡。如果你穿的是一件黑衣服,正好適合於蚊子的視覺習慣,你就一定會被叮。此外,蚊子頭部和腿上長着觸覺和細毛,有感覺作用,對溫度、濕度、汗液都很敏感,所以它們常叮咬愛出汗而又不常洗澡的人。兒童的皮膚嬌嫩,新陳代謝旺盛,皮膚上的毛孔揮發汗液快,因此,常常挨蚊子叮,蚊子對氣流也很敏感,夏天當你搖扇乘涼時,蚊子根本不敢接近你……

“哈,我也可以不怕蚊子咬了,哈哈……”我開心地大聲叫起來“科學道理我愛你!”

回目錄

蚊子“大掃蕩”作文800字

  最近,我們家是“戰火連天”,蚊子滿天飛,對此,我們極不能容忍。於是,我們便對蚊子進行了“大掃蕩”。因此,我們家族和蚊子家族便開始了“戰鬥”!

  “滅蚊隊長”(媽媽)對我們“掃蚊小兵”(我和爸爸)發布了命令:“一天之內,必須把蚊子‘掃蕩’完,開始行動~!”說著,我便拿起了“蚊子殲滅器”??大拍子,“掃蕩“了許久,終於發現了一隻,偶小心翼翼地走了過去,拿起大拍子就往蚊子身上一打,只見“血肉橫飛”一隻蚊子便“英勇就義”了,我尋尋覓覓,又發現了一隻,又是一下,只聽“啪”的一聲,拍子壞了,蚊子卻沒打着,爸爸看到這樣,還不在一邊兒偷着樂呢!?

  說起爸爸,他還真有一手,打蚊子吧!還用上了“誘惑計”,他用剛買來的肉放在那裡,五六隻蚊子馬上扒了上去,他當頭就是那麼一下,那五六隻蚊子也“光榮下崗”了。而他的拍子也“灰飛煙滅”了。

  “小兵”不管用,“隊長”可不是省油的燈,她殺起來,那場面,那氣勢,讓人看了都“心驚肉跳”,只見她熟練的操縱的“無敵神拍”(1公斤重的大拍子,打起蚊子來,那是相當過癮)一轉眼,被他“謀殺”的蚊子已經“不計其數”果然不軌是“隊長”,一拍子打死三個(拍子大,瞄準力強,動作快,力氣打的緣故),厲害啊!!!只見蚊子還在空中“散步”,“隊長”竟然凌空一拍,那隻正在“漫步”的蚊子也和我們“永別”了,找遍的整個屋子,終於發現的蚊子的“頭領”(也是最後一隻蚊子)媽媽當頭一下,最後的一隻蚊子也結束了它的“吸血生涯”經過我們的努力,結成統計表:

  “1號小兵”(爸爸)殺蚊數:6隻拍子損壞數:1個

  “2號小兵”(我)殺蚊數:1隻拍子損壞數:1個

  “滅蚊隊長”(媽媽)殺蚊數:9隻拍子損壞數:0個

  總計:16隻行動成敗:成功

  我家的“大掃蕩”圓滿成功,家族戰爭我們勝利了,我們家也總算沒有蚊子哩!嘻嘻!

回目錄

左手右手蚊子作文600字

左手幸災樂禍地笑着說:“哼,老兄,沒想到你也有今天了。你不是說我沒用嗎?那我還真的沒用了,今天,老子我偏不動手,至於那隻蚊子嘛,你自己看着辦吧,要麼把它趕走,要麼就讓它咬一口,男子漢大丈夫嘛,咬一口怕什麼?!” 

  右手平時居功自傲,經常嘲笑左手,知道左手在趁機報復,不願意幫它,便放下往日的威風,苦苦哀求左手說:“兄弟呀,現在我知道了,我們倆誰也缺少不了誰,以後我再也不會說你沒出息了,請你大人不計小人過,行行好,把這隻討厭的蚊子趕走吧。憑你的功夫,只要你輕輕一拍,不費吹灰之力,它就必死無疑。求求你啦。” 

  蚊子怕左手和右手強強聯手,一起對付它,自己吸不到鮮血是小事,命歸西天可就虧大了。便挑撥左手說:“老兄,不是我說你,我也不是小人嚼舌,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他平時是怎麼待你的?難道你忘了?還想幫它!還有,昨天了,小主人還給右手化了個妝,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你看,右手現在還有胭脂粉呢。而你呢?不給你化妝也罷了,竟然叫你去乾擦屁股那下等骯髒的活兒,我都有點憤憤不平了。” 

  右手聽了,着急地說:“左手啊,你千萬別聽這個挨千刀的傢伙胡說八道,昨天小主人壓根兒沒給我化什麼妝,這脂粉是小主人昨天玩他媽媽的化妝品時不小心沾到的,蚊子是在挑撥我們,想讓我們自相殘殺,它好從中漁利啊。” 

  左手不知該聽誰的。蚊子趁機在左手和右手身上,各咬一口,然後打着飽嗝,心滿意足地落在牆上睡覺了。 

  這時,左手終於意識到不團結便會遭欺負的道理,於是左手和右手齊心協力打死了蚊子。 

  從此以後,兩兄弟團結協作,再也不互相嘲笑了。
回目錄

智能蚊子在行動作文700字

智能蚊子在行動 

  濟南市錦纏街小學 六年級三班 王旭 

  “哼哼哼哼……終於成功了!終於成功了!人類要扭轉乾坤了!人類要將死蚊子從地球上趕走並消滅的時刻到了!我獲得了新生!”您好!我的名字叫智能蚊子。剛才說話的是我的父親。我神通廣大,無所不能,父親讓我做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消滅蚊子。據說,蚊子這個東東是邪惡無比,讓它叮一下,可是生不如死,痛不欲生,痒痒極了!如果這次我殺敵成功,肯定會成為人類的大恩人的!好,自我介紹就說到這了,行動……開始了! 

  話音未落,我就在瞬間飛到了世界蚊子的聚集地“蘇儀閣蚊”。可是,我必須要想個辦法!我思索了一會,突然眼睛一亮,想到了一個絕妙的辦法!我來到了大廳,躺在了椅子上,還自言自語地說:“哎喲!哎喲!可餓死我了!活不了了!”這時,所有的蚊子都飛到了我面前,說:“怎麼了?要不我們一起去找食物吧!”終於上鉤了。我心裡暗暗發笑,但卻若無其事地笑了笑,說:“好吧!”我故意地將大家引到了父親的房間里,便說:“快看,這裡有個人,又白又胖,血肯定是檸檬味的,我最喜歡喝這個口味了!”直是天助我也,他們競也說喜歡,便飛向了主人。“強化502膠!他們那些蚊子在瞬間都被我打倒在地上。父親醒了過來。 

  他發現了地上的一大群蚊子,高興極了,便說:“怎麼樣感謝你呢?這樣吧!”說著,它拿了個蒼蠅拍出來,我大惑不解,問“爸爸,您拿這個幹嘛呀?”“哼哼!”只見蒼蠅拍子向我拍了下來。“哈哈!世界上終於沒有蚊子了!” 

  指導老師:蘇洪波 

  點評:文章採用第一人稱的方式,用智能蚊子的口吻描述了自己消滅蚊子的全過程,敘述非常精彩,結尾既出人意料,又讓人感覺在情理之中,既有趣,又讓人回味無窮。顯示出小作者的幽默天賦與紮實的寫作功底。 

  點評教師:蘇洪波
回目錄

蚊子大軍來襲作文400字

  話說最近天氣冷了,我也就把蚊帳給撤掉了,可誰知道,那些可惡的蚊子竟然“復出”了。可惡,真是氣死我了!

  這天晚上,我剛要睡着,只聽得“嗡嗡嗡嗡”的聲音,我翻了個身,不去理它們,讓它們唱去吧,頂多被咬幾個包。可是聲音越來越大,我實在忍不住,猛地坐起來,打開燈,朝天大喊一聲:“吵什麼吵,我還要睡覺啊!!!!”可是剛說完就傻眼了,天,眼前竟然有10多隻蚊子。它們對我的怒吼似乎完全不放在心上,有一隻竟當場跳起了“華爾茲”:蹦嚓嚓,蹦嚓嚓,這裡轉一圈,那裡來個跳躍。停在我的腿上,吸一口,嗯,味道不錯!

  好吧,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危啊!我終於暴走了,拿起我的“寶劍”——電蚊拍,披上我的“戰袍”——床單。奮力和蚊子大戰到11點,終於因體力不支,我輸了。

  第二天一起來,便覺得臉上痒痒的,一照鏡子,嘩,差點沒把我嚇死,我的臉,徹底成了“馬蜂窩”了。“討厭的蚊子,我恨你!”

  五年級:靈之幽夢

回目錄

蝴蝶與蚊子作文5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蝴蝶沒有現在艷麗的翅膀,而蚊子也沒有它尖嘴猴腮的模樣。

  蝴蝶和蚊子本來是一對兄妹。哥哥蚊子長着威猛的大刀、威武的身材。模樣在昆蟲界里很英俊,很瀟洒。而蝴蝶卻長着一身粗毛,翅膀又小又難看。在昆蟲界里很難看。

  那時的蝴蝶受盡了委屈。七星瓢蟲嘲笑他,哥哥蚊子諷刺她。但蝴蝶因為勤勞能和勤勞的蜜蜂看之相比。而蚊子在那時風靡一時,受到昆蟲界的許多昆蟲愛戴。為此,蚊子很驕傲。

  有一天,蝴蝶在花朵里看到了很多顏色的花粉,這些花粉在陽光的照射下五彩繽紛、光彩奪目。於是她把花粉灑在自己的身上。去河邊,照了一下。蝴蝶變得漂亮起來。可是美中不足,它的觸鬚、翅膀、身材仍很難看。

  蝴蝶堅持要改變自己美中不足的地方,她給自己制定脫變計劃。每天爬5個小時的山,在水裡掙扎,還天天用石頭揪自己的觸鬚。

  功夫不怕有心人,蝴蝶變得身材苗條、觸鬚細長,最主要是她的翅膀又大又漂亮。許多昆蟲驚奇地說:這是什麼昆蟲啊,怎麼這麼漂亮啊。蝴蝶一下子成了昆蟲界的傳奇蟲物。

  再看看蚊子,自從成名,懶洋洋,也不願吃東西,就等這粉絲來送吃的。一天不如一天,蚊子就變成了現在這副模樣了。

  故事講完了,你們是想做蝴蝶還是蚊子呢?

  四年級:閆迪禎

回目錄

打蚊子作文500字

打蚊子 

四。五 劉菲逸 

暑假的一個寧靜的夜晚,我正專心致志、聚精會神的趕着作業。正在我奮筆疾書時,蚊子大軍趁機進入了我的房間。 

只聽“嗡嗡”兩聲,我被這聲音從“作業夢”中喚醒,用手在空中亂抓,“哈哈,這下被我抓住了吧!”我慢慢張開手一看,咦,蚊子呢?狡猾的蚊子化作一股妖氣逃跑了。蚊子一會兒又在耳邊飛來飛去,真是煩人! 

我埋頭繼續做作業,嘴裡罵道“死蚊子,再來你就完蛋了!”這時,整個蚊子家族都來了!嘿嘿,你們膽子真大,還真不怕死啊!看我的厲害!我左拍拍,右打打,鬧了半天,連蚊子屁股也沒摸着,我早累得滿頭大汗了。我只好翻箱倒櫃地找出個蒼蠅拍,,我拿着它,跟着蚊子跑到牆面前,可蚊子太聰明,馬上發覺後面有人跟來,忙來了個急轉彎,搞得我眼花繚亂,頭暈目眩。也有些蚊子因為很久沒有吃到血了,所以瘦得像根針,可以從拍子洞里逃出去,真讓人火冒三丈。有些蚊子還得意洋洋地故意在我面前飛來飛去,好像在嘲笑我。 

我勃然大怒,心想:怎麼辦呢?在不把他們消滅了,我就會被咬得遍體鱗傷! 

冥思苦想一陣后,我終於想到了家裡的秘密武器——超級無敵花露水! 

我對着空中到處亂噴,蚊子一個個從空中掉到地上。“耶!”功夫不負有心人,總算把你們消滅了,我蹲下來看了看躺在地上的蚊子,有一些已經一動不動了,有些還在地上原地打圈,抖抖身子想逃,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小子,我終於報仇了!今天真把我累壞了。
回目錄

給蚊子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可惡的蚊子: 

  你不好,我也不好! 

  蚊子啊蚊子,你也太太太可惡了吧,你知道從小到大你咬了我多少個包嗎? 

  我一直很恨你,因為你不僅到處吸人類的血,還到處傳播疾病,你害死了很多無辜的人民。你不要太得意了,我長大了,不僅要當一個作家,還要當一個業餘的科學家,我要發明一個機器,專門用來殺蚊子,也就是你們。只要一按按鈕,數千隻蚊子就會被機器殺死,變成氧氣。哼哼哼,到時候你們就完蛋了,誰叫你們這麼討厭呢?我將永遠恨你們! 

  你們,總等到我睡覺的時候來咬我,我的血那麼好喝嗎?討厭!可憐我那萬能的O型血啊!你們根本不配吸!希望你不要危害人類了,你去危害蒼蠅要不得啊!?或者危害同類,以及對人類有害的東東。你們太放肆了!!! 

  我也不想再說什麼,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不準危害人類!!! 

  祝 

  一路順風,早日上西天 

  永遠恨你們的人:雨鑫 

  2008年9月13日
回目錄

我與蚊子有個約會作文600字

  他,有六條細長的腿,他,有一根針狀的口器,他,有一副纖細的身軀,他,還有……

  他早已與我相識,我們已是多年的“情侶”,每到夏天,他總會守時地來到家中與我約會。他熱情似火的“愛”,令我渾身瘙癢難受,他總是對我若即若離,剛接近我,又迅速逃離,輕盈地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到了夜晚,他又會穿過層層障礙,不顧一切地來與我約會。他哼着優美的鳴奏曲,把睡夢中的我叫醒,還深情地在我的身後留下那“愛的痕迹”,他美美地飽餐后,便頭也不回地離我而去。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決定正式向蚊子宣戰!初戰,我假裝做作業,他果真跳着小舞步姍姍而來。目標上鉤!進入一級戒備!行動!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他擁抱去,可他在空中靈巧地轉了個身,揚長而去……看來,要練就這絕招還有待時日。

  一計不成,再生一計。我買來強效粘蚊紙,剛開始,果真有許多蚊子都經不住誘惑,紛紛來光顧這片天地,最後終於“光榮犧牲”。正當我得意時,一大群轟炸機嗡嗡地在空中盤旋,不停地來騷擾我,看來是來報仇的,我趕緊躲到另一個房間,關緊了門,拿來驅蚊花露水,塗遍幾十個大包,為了給自己設下安全屏障,我把花露水裝進噴霧瓶,在空中四處噴洒。蚊子們大感不妙,灰溜溜地逃走了。

  蚊子和我的激戰任不期上演,我的戰鬥力也越來越強,不同時間,不同場合,我都有不同的戰術。我誓和他一刀兩斷,從此不再約會。

  四年級:郭文潔

回目錄

蚊子來啦!殺呀!作文1000字

  夏日炎炎,蚊子是日益增多。整個夏季好象是屬於它們的季節,它們猖狂的毫無肆忌向人類進行“人身攻擊”。因而走在大街小巷,時常能目睹到蚊子在人們腳上以及手臂上留下的“豐功偉績”。

  這不,一隻妄自尊大的蚊子在一日清晨“襲擊”正在衛生間梳洗的我。伊始看到那隻不知天高地厚的蚊子正貪婪地吮吸着它的“早餐”(我的血呀),有股立馬想把蚊子粉身碎骨的衝動,但潛意識告訴:若衝動,乃是打草驚蛇之舉動。於是乎,我待蚊子全無防備之心時,以速雷不及掩耳之快拍死那隻蚊子,以解我心頭之怒。

  可惜“好景不長”,沒過一會兒,又有兩隻蚊子在我耳邊“嗡嗡”作響,讓我甚是心煩意亂。可轉念一想,不會是替剛才死去的“同仁”報仇的吧!哼,我才不怕呢,不管來多少蚊子,我都會“來者不拒”的。於是乎,我先來個“瘋狂亂抓”。呵,還真有一隻蚊子被我抓着了,只是不甚讓它逃跑了,不過那隻蚊子已是驚弓之鳥,只要我“魔手”一出,那蚊子鐵定命喪黃泉了。我先把目光鎖定那隻“驚弓之鳥”,再用手一

  合即拍,結果不出我所料,那蚊子果然五馬分屍了。我用餘光掃了一下四周,發現另一隻蚊子正停留在鏡子上,欣賞着自己的“美麗”的顏容。現在正是大好時機,我手用力向鏡子上一拍,讓蚊子措手不及,一命嗚呼。(悲哀啊,悲哀啊,蚊子咋就那麼不團結呢?)呵呵,現在的我有那麼一點“殺手”的感覺也。(吐吧~~)

  原本以為,事已至此,理應落下帷幕了吧!可誰曾想到,當天晚上我回到自己房間看到的一幕,大驚失色。嚇,我的床旁邊竟然有四五隻蚊子在那“翩翩起舞”,準確的說應該是在向我示威,可能是為早上的三位兄弟報仇吧。不過那“陣勢”讓人眼前一看,確實有些害怕。雖有些膽怯,但不能自甘落後,雖然敵方蚊多勢重,但我也不是”慈善大使“,任憑它們吸我血呀。而後,我“奸笑”着拿出傳說有着“殺滅蚊蟲,不留痕迹”之說法的殺蟲氣霧劑。我噴,我噴,我噴噴,把房間的每一角落噴了個遍,才肯罷休,把門關上。其目地就是把蚊子熏死,也算為民除害吧。

  到現在,總應該有個結局了吧。可是事總不能如人所願,次日早晨,只看到自己的手臂,紅點斑斑的,還有一處有一角硬幣那麼大的紅跡,當時我真不知該憤怒還是慶幸。憤怒是蚊子把我的手臂咬得“傷痕纍纍”,而慶幸是趁早發現了那個殺蟲氣霧劑是偽劣產品,是浪得虛名的,以後在

  就不會再買這種產品了。再則慶幸就是以後睡覺前知道該抹花露水了。

  總而言之,以後的日子我和蚊子是勢不兩立,凡讓我看見蚊子,非得“殺”它個片甲不留方可。

查找更多蚊子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