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蚊子作文200字

蚊子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和蚊子作文200字

我和蚊子 

  信陽市?負憂?芳液誘蛐

  雷凱歌 

  今天晚上,我正在寫作業,忽然聽到蚊子得意的唱着勝利的歌,從我耳邊飛過。難怪我的腿和腳這麼癢呢。我低頭一看,大吃一驚!我居然被咬了好幾個包,於是我決定和蚊子開戰。我快步拿起掛在牆上的電蚊拍,胡亂的打了一陣,我想蚊子肯定死了,我又繼續寫作業。沒想到又聽到了蚊子的嗡嗡聲了。這讓我想起了一首叫《春曉》的詩,我要把它改為《夏曉》:“夏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夜來巴掌聲,蚊子死多少。”看來我和蚊子的鬥爭還將繼續下去。
回目錄

我vs蚊子作文200字

作文教學網

  我VS蚊子

  一天,我正在家裡認真地寫作業,突然,一隻小蚊子“嗡嗡”地飛了過來,看見我如同看見了美味,向我發起了猛烈地進攻。我想趕緊寫作業,所以,只好應戰了。

  我先把它轟到窗戶上,用蒼蠅拍打它,可是這個小東西可靈活了,它左一閃,右一閃,我怎麼也打不到。我耐心等了一會兒,想讓小蚊子放鬆警惕。這時候,我看見它落在窗戶上,在搓兩條前腿,我覺得機會來了,就那蒼蠅拍一打,正中目標!

  雖然這場大戰持續了5分鐘,但把害蟲打死了,我很高興。

作文教學網
回目錄

頑強的蚊子作文200字

五十年一遇的大雪襲擊了武漢,但持續了近半個月的大雪並未能徹底凍死小小的蚊子。雪停了沒多久,蚊子又“重現江湖”了。灌木叢中、草坪上成了它們的樂園,蚊子們又開始在空中自由自在地亂飛了。蚊子頑強的生命力令我非常驚訝:它們是怎麼讀過這個寒冬的呢? 

  我想了一下,原因可能有兩種。一是有些蚊子的基因變異了,能抵抗寒冷、忍耐飢餓,一、兩個月不去吸血也不會餓死,並能保持身體內的營養,除了蒼蠅拍、殺蟲劑之外什麼也不怕。二是蚊子找到了溫暖、潮濕、陰暗的角落或了下來,僥倖躲過了大雪。如果是這樣,我們今後應該關注這一點,不給這些“小飛機”留下孳生的機會。
回目錄

蚊子作文200字

從小到大,我就一直被它欺負 

  而且專門欺負我, 

  恨恨的欺負我, 

  它就是蚊子 

  可惡的蚊子 

  給我記的 

  等那天我發毛的 

  我非用上所有的殺蟲劑 

  我整死你 

  從小我就問我媽, 

  幹麼蚊子就欺負我 

  我媽媽說人蚊子覺得你肉"香"額,你可真運氣 

  就是這倒霉的運氣害死我了呀 

  我真佩服我媽的阿Q精神啊! 

  我肯定是上輩子欠了它的 

  這被子它們這樣害我,給我等着 

  我在長大一定要發明一種武器 

  專門殺你們! 

  可氣呀 

  好癢啊 

  最後說一句 

  夏天來了,小心蚊子
回目錄

拍蚊子作文200字

拍蚊子 

  天漸漸地涼了,許多動物進入了疲勞狀態。蚊子也不例外。於是,我興緻勃勃地制定了一個計劃;每天晚上我都要去打蚊子。現在,我把打的蚊子最多的一次說給你聽聽吧。 

  今天晚上,我興緻勃勃。不一會兒,我就進入了‘‘戰鬥狀態’’。我原神不定地盯着眼前。不一會兒,一隻蚊子闖入了我的視線。於是,我的眼睛便開始跟蹤目標,直到它落到了鏡子上時,我才伸出手去拍打。啪一聲響,一隻蚊子便落了地。
回目錄

我pk蚊子作文200字

這蚊子真狡猾,關上燈的時候它就在你耳邊"嗡嗡嗡"地飛來飛去,一開燈,它就立刻躲了起來.剛剛還看到它的影子,可一眨眼它就從你眼皮下溜走,不見了蹤影,真氣人!我抓起聲邊的扇子胡亂拍打着,眼睛掃視着房間的每個角落,可是鬧騰了半個小時,還是不見蚊子的影子.這樣等下去可不是辦法,我得改變策略.我把蚊子的"剋星"------電蚊香給請來了.呵呵,這回你怎麼也逃不出我的"五指山"了吧!果然不出我所料,不一會兒,蚊子們都飛不動了,昏昏沉沉地趴在牆壁上."啪"!隨着一聲脆響,蚊子罪惡的生命終結在我手上. 

  哈哈,我像個打了勝仗的將軍,心裡可高興了!沒了蚊子的騷擾,我終於又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查找更多蚊子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