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才藝作文

才藝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字母才藝大比拼作文500字

今天,字母廣場上怎麼熱鬧非凡呢?原來是在舉行大家期盼已久的一年一度才藝大比拼,字母們爭先恐後地報名參加。 

  主持人A先生衣着光鮮,打着領帶,皮鞋鋥亮,風度翩翩地走到台上,向大家鞠了一個九十度的躬。然後用它磁性的聲音主持道:“今天的字母才藝大比拼正式開始,下面有請第一位選手S小姐閃亮登場,大家掌聲歡迎。” 

  S小姐頭上系了一個粉色的蝴蝶結,身上穿着紅色的裙子,腳上穿着一雙紫色的高跟鞋。它手握麥克風,輕盈地走到舞台上。她首先向大家自我介紹,然後又輕聲細語地向大家說明自己才藝表演是唱歌。接着S開始唱《我愛我的家》這首歌。台下觀眾有的笑得前俯後仰,有的笑出了眼淚,有的笑得捂住了肚子直喊“疼”。咦?這是為什麼呢?原來S小姐的歌聲像青蛙在叫。S小姐看見這種情景,惱羞成怒:“哼!”的一聲,離開了舞台。 

  A主持人說:“下面有請圓溜溜的O上場。”O頭戴一頂黑色高頂帽,身着燕尾服,大步流星地走上了舞台為大家演唱了《我愛你我的祖國》,它的歌聲實在太好聽了,渾厚有力,觀眾們掌聲如雷。 

  靦腆的P,紅着臉向大家問好,就在台上認真地吹薩克斯,它吹出動聽的歌曲,空中飄着美麗的音符,台下的觀眾聽得如痴如醉…… 

  才藝表演還有T走鋼絲、H跳舞、K表演魔術……節目一比一個精彩。直到深夜才藝大比拼在一片雷鳴般的掌聲中結束,觀眾們才十分依依不捨地回家去。
回目錄

才藝展示作文400字

  才藝展示

  建設路小學三年級 69班 蔡心儀

  學校開有專門的素質教育課,我班是每周星期四的下午。每到這時,同學們都摩拳擦掌,顯得異常活躍。一次,老師說:“今天請同學們大膽展示一下各自的才藝。”話音剛落,胡楓、嚴宇昊等同學就衝上台跳起了拉丁舞,優美的舞姿,令我十分羨慕。未等結束,申紫萱同學就迫不及待地耍起了跆拳道,那一招一式,還真有模有樣;接着譚雅文和黃芊芊熟練地譚起了電子琴,伴着悠揚的琴聲,周書旗同學大聲的朗誦……同學們都情不自禁的鼓起了掌。

  這時,突然有人高喊“蔡心儀,你還沒表演呢?你成績平常不是很好嗎?快,亮兩招呀!” “對呀,展示什麼呢?我好像沒有拿的出手的才藝呀?”我只好漲紅了臉一個勁地推脫。幸好,同學們沒跟我較真,才讓我逃過一劫。

  打那時起,我暗暗發誓,是鍛煉自己綜合能力的時候了,因為,我始終忘不了素質教育課上的尷尬情景。

  現在,業餘時間,我除了寫毛筆字,學唱歌,還積极參加球類活動,偶爾也變點魔術……恰逢湘潭日報小記者俱樂部成立之際,我還有幸成為了當中一員。雖然,目前這些都只算是“三腳貓”的功夫,但我一定會刻苦努力,掌握好真正的本領!

回目錄

松原市首屆兒童才藝大賽開始了作文300字

  9月8日上午9時,2012“萊茵花溪”杯松原首屆兒童才藝大賽在中東新天地二樓的聖馬可廣場正式拉開帷幕。作為松原晨訊的小記者,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去觀看比賽。

  此次比賽的項目有樂器、聲樂、口才、舞蹈等。共兩天舉行完畢。首先舉行的是樂器類中的鋼琴比賽。參賽的小選手按年齡被劃分在兩個組內,首先上場的是9——12歲的小選手共有33名,接着是5——8歲的小選手共有27名。無論年齡大小,小選手們比賽時都很淡定,認認真真地完成了這次比賽。有的選手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對自己的表現不是十分滿意,張鶴霏小選手就是其中一個。

  松原晨訊的負責人在接受我的採訪時說,松原晨訊本着鍛煉孩子的目的,舉辦這次才藝大賽,為孩子們提供了很好鍛煉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

  我想,有松原晨訊這一強大媒體的引領,本次大賽定會圓滿成功。

  吉林松原寧江區回族小學一年級:張佳潔回小

回目錄

才藝展示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在教室里舉行了才藝展示。

  才藝展示的第一關是口算比賽,我不由得大叫一聲“啊”,其實我一點也不緊張,只是有點興奮,因為口算是我的強項,我只需努力一點就行了。比賽開始了,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我想一定要快,一定要快。我越想快偏偏就越慢,這麼簡單的題目都要用腦子算過,最後做了十七題,雖然做的不多,可我全部做對了。最後老師點評,第一名做了二十三題,第二名做了二十一題,第三名做了二十題,想想真是遺憾!如果還有這樣的比賽機會,我還會參加,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正當我美滋滋想的時候,機會就來了,老師讓我們記成語,看誰記得最多。這下我要好好把握機會。老師給我們兩分鐘記成語。我竭盡全力地記着。時間很快過去了。老師請了一位同學背成語,她居然能背出七個。接着同學們自由組成一隊互相背輪到我時,我不慌不忙地背出了八個,我高興地跳起來。最棒的背出了九個,可惜我還是差了一點點。但我還是覺得很棒。

  第三關是自由才藝展示階段,有的同學展示畫畫,有的同學展示朗誦……他們都表現得非常精彩。

  我覺得:每一個人只要有自信能發揮自己的才能,就是最棒的。

回目錄

才藝大比拼作文400字

   才藝大比拼

 一天,青蛙、公雞、烏龜一起去大慶才藝大比拼劇場比賽。這次比賽邀請了最著名的鴨子先生老畢為主裁判。

 烏龜最先上場,它穿着綠色帶花紋的演出服,來到台上,說:“我的節目馬上開始,很精彩呦!大家期待着烏龜的演出。一會兒,烏龜開始表演了,它拿着手中的琴,每拉一次琴弦,就轉一圈,最後轉了50個圈都沒暈。場下的觀眾一直為它鼓掌。表演完后,大家讓它簽名,和它照相留念。

 青蛙在後台上說:“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也能。“它上場后,一邊唱一邊跳,真是多才多藝啊!

 公雞上台唱着:“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是否還在。”

 比賽結束后,鴨子老畢說:“烏龜獲最佳才藝獎。”公雞和青蛙和得了證書。

   指導教師:張岩

回目錄

才藝一家人作文500字

  才藝一家人

  王夢琳

  我生活在一個各有才藝的家庭中。爺爺是一個活到老學到老的人。有一個暑假的清晨,我剛剛一睜眼,便看到爺爺正站在書桌前揮毫潑墨。整個屋子裡瀰漫著濃濃的墨香,我便大聲抗議起來。爺爺卻不以為然的說:“聞些墨香好,真好彌補一下我肚子里墨水少的缺陷呢!”緊接着就揮起他那大筆龍飛鳳舞了!

  我家還有一位大廚奶奶,她的廚藝精湛,凡是到我家吃過奶奶菜肴的客人,對奶奶的手藝都會讚不絕口。奶奶就是從廚藝人群中脫穎而出的營養師,她做的菜毫不誇張的說,不亞於當年皇上用的御膳。無論什麼菜,只要一到了奶奶的手中,便變的色、香、味俱全。

  還有我,真有點兒刁蠻任性,稀奇古怪。我有時會特別愛學,捧起本書就徹夜不眠;有時會特別懶惰,節假日我會睡到上午的十來點;有時我高興的像一位歡樂天使,小鳥般的嘰嘰喳喳;有時小臉會烏雲密布,淚如雨下……經常讓爺爺、奶奶琢磨不透我,不過我也是爺爺、奶奶的開心果。別忘了我們是才藝一家人,我可是能歌善舞的。每當爺爺、奶奶不開心時,我會載歌載舞逗得他們捧腹大笑的。

  瞧!有學問的爺爺,有廚藝的奶奶,還有能歌善舞的我組成了才藝一家,多有情調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記一次才藝比拼海選作文300字

首先上場的是我們班彈琴彈得很棒的葉作堯同學.只見他剛坐下,雙手就放在琴鍵上,開始揮灑自如的彈了起來,大家的眼睛都來認真不及看.時而暴風驟雨,時而行雲流水,猶如天籟之聲;第二個上場的是舒鈺文同學,他表演的是小提琴.他拿起琴弓,輕快的拉出了一曲悠揚的小提琴樂曲,讓大家都沉浸在了這音樂的世界里;第三個出場的是我們班唱歌唱得很不錯的女生:陳日晴同學,她唱的第一首歌是《隱形的翅膀》。音樂一響,她便用柔和的歌聲唱了起來,每一位同學都在用心認真的去聽,當她唱到:,“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這裡時,全班同學都跟着她唱起來,歌聲似乎比什麼都更動聽……在悠揚的歌聲中,下課鈴響起了。 

  雖然這次我沒有去選拔,但我卻欣賞到了同學們的表演,發現他們的多才多藝,有時間還真要向他們請教請教呢!
回目錄

慶元旦才藝展示作文200字

2008年12月31日,我們班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慶元旦活動。同學們在這次活動中紛紛展示出自己的才藝,大家非常開心,教室被打扮的五彩繽紛的。 

  我和我們班的小?同學擔任本次活動的主持人,開始念名單,1號:小晨,2號:小明......到小玄的時候,大家哄堂大笑,小玄居然唱出《好姑娘》。小航走模特步,小航很胖,還跳街舞,學動物叫,沒把他累死,倒讓大家哈哈大笑,還有人把小航的節目叫“狗熊跳”。我表演了古詩朗誦《古朗月行》和《飲湖上初晴后雨》。 

  這次活動就在熱烈的歡呼聲中結束了。
回目錄

才藝大賽頒獎晚會作文600字

  才藝大賽頒獎晚會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漣水電視台參加這次才藝大賽的頒獎晚會。

  晚會在舞蹈《歡天喜地》里開幕了,那優美動人、節奏鮮明的場面一下子把我們的心情提高了起來;隨後,是這次大賽聲樂的第一名唱的《我們的心愿》;器樂第一名彈的鋼琴獨奏《解放區的天》;接着由舞蹈的第二名帶來的《牧韻》,這位表演者的“舞”技非常棒,竟然空手側翻了差不多10個跟斗,只見台下掌聲一片;後來表演的節目扣人心弦,高低起伏,引人入勝。其中最讓我感嘆的是群舞《頂碗舞》,它把頂碗這高難度的技藝融入了優美的舞姿里,非常美麗,因為在昨天綵排的時候,有兩位小朋友的碗在向前走的時候“啪”的一聲落在了地上,幸好碗不是陶瓷的,要不然就碎了,也就看不到今天的舞蹈了,在演到昨天那個動作的時候,大家都為他們捏了一把汗,但是結果非常振奮人心,碗好像有了思想,它好像知道今天是現場直播,不能出醜,所以乖乖的待在舞者的頭頂上,表演完了,台下響起了響徹雲霄的掌聲,我也高興的把手都排紅了。最後一個壓軸戲是電視台的全體工作人員合唱的《北京歡迎你》,因為這是今年我國編的奧運歌曲,所以大家都跟着他們唱起了這好聽的歌,好歌唱完了,大家都念念不捨得離開了。

  當主持人最後一個字說完的時候,我不禁流下了淚水。這是激動的淚水,又是不舍的淚水,還是堅定信心的淚水,我想:“要一年過後再相會,時間隨長,但是這次頒獎晚會的記憶是永遠刻在我的心裡的,我永遠不會忘記它的。我這次得了個優秀獎,明年我一定要得第一。嗚嗚嗚嗚……”

回目錄

才藝大展示作文600字

  薩克斯的吹奏聲,優美的古箏聲,聲音一浪蓋過一浪……你肯定要問,四(3)班怎麼會洋溢着喜氣洋洋的氣氛,熱鬧非凡呢?哦!原來,參賽手們正忙着準備今天中午的“才藝大展示”呢。瞧,呂川一正專心致志的在練曲子呢!看,李可晗正不緊不慢的在調琴聲,而一旁的何珠煜和王凱則在練“雙重奏”……我也不例外,和我的老搭檔------金玲吉張露在練習我們精心研究的小品------<<應酬>>.

  “才藝大展示”就要開始,氣氛一下子變得緊張起來。只見周嘉樂邁着輕鬆的步伐走上講台,把比賽的規則娓娓道來。

  第一位上場的是王凱和何珠煜的“雙重奏”。他們還沒來得及做簡介,就迫不及待的吹拉起來,他們真是個急性子。不過,他們吹得都很投入,也很有感情。

  最好笑的要屬呂川一的演奏了,他拖着有啤酒肚,大眼睛的薩克斯上來了,擺好陣勢。不緊不慢的做了自我介紹。有板有眼的吹了起來,腮幫子鼓鼓的、像一隻大青蛙。隨着優美歡快的樂奏聲,教室里每個角落都歡快的跳起舞來,同學們也跟着節奏拍起手來。

  正當同學們陶醉的時候,“薩克斯”給同學們開了一個玩笑,猛的放了個“屁”。頓時,大家哄堂大笑,笑的人仰馬翻,笑過後大家又拍起手來……一個個精彩的節目展現在大家眼前,教室里不時爆發出一陣陣笑聲。看了大家的表演,由不得你不佩服我們的每一位,真是吹拉彈唱,個個擅長。

  後面的節目還有很多很多。我覺得這個班隊活動很有意思,我希望以後多開展這類的活動。

  指導老師:王冬萍

回目錄

我是才藝小明星作文800字

我是才藝小明星 

  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啊,是個才藝小明星,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能言善辯,是個小機靈鬼。 

  我8歲時才開始學電子琴。我那時候還是個不懂事的孩子,有一顆童心,是因為好奇心才學上了電子琴。一開始學認五線譜,我就讓媽媽當“主考官”,經常認一遍給媽媽聽。漸漸地,我能自己彈奏樂曲了,自己認五線譜練習練習曲,簡單到有難度的曲目我都會彈奏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不過你可別以貌取人,別看我長得不怎麼樣,我可是得到評委們認可已經考完電子琴三級的人了,今年還準備考5級呢!可是暑假就得委屈一下了,可是付出就會有收穫的! 

  你們知道嗎?我7歲時,外公就開始教我下象棋,我一開始練“馬走日,象飛田”都不知道,我還以為外公是故意刁難我,一定要堅持“馬,象”都走直線,嘴裡還錚錚有詞:“‘象’那麼笨重,能飛嗎?”外公耐心地講了數遍這是下象棋的遊戲規則,我才明白。現在想想看,童年的我還真是傻的可愛! 

  書法也就是毛筆字,我媽媽小時候上學學過毛筆字,便在空閑時,教我寫毛筆字。毛筆,硯台,墨汁,白紙準備好了之後,我開始倒墨汁,這一滴一滴地滴墨汁,滴的我心裡真着急,我直接將蓋子擰開,倒出墨汁,可墨汁倒得太多了,溢出了硯台,濺得桌上都是,我的臉上也有墨汁,我將墨汁抹開,成了一隻有黑紋的“小花貓”。這時,媽媽走過來一看,就轉身將抹布拿進來,把桌上的墨汁擦掉,又將硯台里的墨汁倒進“曹素功”的瓶子里,把我帶到洗手間把臉洗乾淨。接着在硯台里滴了幾滴墨汁,對我說:“這樣滴幾滴就已經夠用了。”又提着毛筆手把手的教我。直到現在,我已經完全可以不用媽媽幫助了,寫的毛筆字也很好。 

  畫畫也算是我的強項,2年級時,曾經在校外學過卡通畫一段時間。回憶起第一天學卡通畫時的情景還真是記憶猶新。那時是酷暑難擋的盛夏,課堂上卻開着空調涼快極了,絲毫沒有感到一絲炎熱,我正拿着鉛筆聚精會神地畫著“小熊維尼”,這是老師走過來,指點我畫的不足之處,我有略微修改了一下,這樣一幅畫的草稿就打好了,接下來,我用記號筆勾線,最後用油畫棒塗上顏色,畫就完成了! 

  我是名副其實的才藝小明星,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記住我嘍!
回目錄

“六一”才藝展示作文500字

“六一”才藝展示 

  湖南省漢壽縣東正街小學 

  四年級 

  吳函玲 

  去年,“六一”兒童節的那天,我們班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六一”才藝展示。 

  那天的一大早,同學們穿着節日的盛裝,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同學爭先恐後地布置教室,把自己買的氣球、綵帶掛在了教室的四周,黑板上“快樂、積極、向上”幾個大字格外醒目。 

  八點三十分,隨着一首優美的《讓我們盪起雙槳》的歌聲,主持人鄭欣雨、楊思語宣布“六一”才藝展示開始。首先由黃家鉉表演了小提琴獨奏《藍色小精靈》,啊!多美的琴聲,讓人陶醉。接着是第二組同學的集體詩朗誦《涼州詞》。“黃河遠上白雲間,一片孤城萬仞山。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度玉門關。”充滿激情的朗誦,彷彿把同學們帶到了遠古遼闊的邊塞地區,看到了邊疆戰士在思念家鄉。第三個上場的是周子渝、張建豪的《雙簧》。只見周子渝的嘴巴不停地在說,可是細聽卻沒有聲音啊!原來是張建豪在說台詞,不是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最精彩的是肖雲帆、廖仕龍和粟優悠的跆拳道表演。“霍霍”他們三個紅光滿面,動作乾淨利落。粟優悠居然赤着腳踢碎了一塊厚厚的木板,令同學們不時地叫好。最後同學們又表演了課本劇《狼和小羊》、獨唱、舞蹈…… 

  活動結束了,同學們個個都在這次活動中表現了自己的才藝,得到了鍛煉,感受到了成長的快樂。 

  指導教師:羅慧敏
查找更多才藝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