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接近作文

接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馬刺接近建立皇朝詹姆斯慘當見證者作文1100字

貓撲體育訊 克里夫蘭騎士的退敗在今天的比賽中來得更早,儘管和第一場總決賽一樣,他們在比賽末段有所蘇醒,不過巨大的分差以及狀態極佳的帕克,就像擋在他們面前的一座又一座大山,讓他們無法翻越。

  美聯社:已經拿下2場勝利,還差2場勝利,聖安東尼奧馬刺在總決賽的勝利之路已經走完一半,他們正逐漸確立自己在NBA聯盟歷史上的皇朝地位,而勒布朗.詹姆斯,正如他的廣告所言,就是這個皇朝的“見證者”。

  帕克得到30分,吉諾比利得到25分,鄧肯也得到23分,馬刺的三架馬車用了前三節比賽的時間在教導騎士,什麼是總冠軍球隊的風采,並最終以103-92擊敗對手,在總決賽領先2-0。

  在比賽的各個環節上,馬刺今天都完全壓倒騎士,除了比賽最後的5分鐘,由於大比分領先,馬刺的防守有所鬆懈,不過在上半場最多曾領先28分,足夠讓騎士陷入極為尷尬的境地,首次打總決賽的騎士直到最後幾分鐘,表現才有所起色。

  馬刺的三架馬車在上半場合共得到43分,比騎士全隊的得分還要多出10分,以致於球館的播音員在中場休息,兩隊球員已經走回更衣室后,只用了簡單的一句話來總結前24分鐘的比賽,“就像一捆針(spurs)扎在對手身上”。與此同時,還有球迷打出“換下勒布朗”的標語,不過用“LeBroom”來代替“Lebron”,“Broom”有掃帚的意思。

  詹姆斯今天得到25分,但在比賽早段陷入犯規危機,首節比賽僅僅打了3分鐘,只能在替補席眼睜睜地看着馬刺建立巨大的領先優勢。

  NBA官方網的標題是“良好開局帶領馬刺取得勝利”,蒂姆.鄧肯和托尼.帕克今天聯手砍下53分,帶領馬刺輕鬆擊敗在比賽末段才有所蘇醒的騎士,在以103-92取得主場勝利后,他們在總決賽領先2-0。

  聖安東尼奧馬刺官方網的標題是“帶着兩場勝利,踏上客場征程”,聖安東尼奧馬刺在完全佔據優勢的情況下拿下連續第二場勝利,他們在今天的主場比賽中以103-92擊敗克里夫蘭騎士。

  克里夫蘭騎士官方網的標題是“馬刺成功頂住最後反撲,勝出第二場比賽”,馬刺在比賽早段保持極高的進攻效率,並在中場休息時取得聯盟總決賽歷史上第三大的半場領先優勢,並最終頂住騎士在最後時刻的反撲,以103-92取得比賽的勝利,在總決賽領先2-0。

  ESPN官方網的標題是“帕克統治比賽,馬刺取得2-0的領先優勢”,鄧肯今天還送出8次助攻和9個籃板球,他已經在總決賽中一共送出63次封蓋,在總決賽歷史上僅次於賈巴爾,後者有116次封蓋。

  馬刺是自1976/77年,ABA和NBA合併后,第四支在9年裡第4次打總決賽的球隊。

  在首場比賽得到16分,居全隊之首的吉布森成為自1976年,效力太陽的亞當斯后,首名能在總決賽成為球隊得分王的新秀球員,今天共有14000人在克里夫蘭戶外觀看電視直播。
回目錄

最接近黑夜的黎明作文350字

  夜很黑,寂寞空寂留人睡。

  心很累,雞聲未鳴犬聲吠。

  一點點靠近白天,遠離黑夜。星星點點的消失。

  光陰似箭人憔悴,已傷殘榮,你的柔情給了誰。

  錯過了多少的無悔,又品到最初的滋味。

  欲情還復,簾卷西風,未得好夢睡。

  夜很悲,輾轉反側不由自主想起了誰和誰。

  人很醉,對酒當歌一醉方休愁眉變笑眉。

  給當初的黎明畫一個圈,把我裝進去體味。

  又想呆在那裡,沒有黑暗只有好風景。

  親眼目睹流連忘返像身臨其境。

  最接近黑夜的黎明

  驚醒了半個宇宙的睡夢

  把我從夢境撤回了現實

  抱怨聲如震天蓋過了清醒

  最接近黑夜的黎明

  惹起了早起鳥兒無緣無故的貯停

  嘰嘰喳喳完完整整的唱起了幻聽

  幻聽你,在我心,萬方多難此登臨。

  清風早已化成了悔恨。

  初三:趙樂成

回目錄

步步接近作文1200字

  當老師告訴我們快期考的時候,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原來,我來到這個班也快有一個學期了。

  那時候,拿着轉學證,忐忑不安地排隊交錢,後面有幾個快活的女生在唧唧喳喳地討論這寒假生活。輪到我了,當報出班級名時,後面突然一下子安靜下來,嘀嘀咕咕地說著什麼。

  什麼“魔鬼訓練班”,“怪才集中的營地”,還“上個學期聽說又是這個班最高吧,有40多個上400分數線”。天啊,誰來救救我?一定很恐怖的拉!

  最後還是硬着頭皮進了這個班級。排隊去做早操成了我最大的問題,因為根本不知道在哪,只好緊緊跟着一些同學。而在哪排隊明明我已經死死記下來了,可第二天卻全都忘記。

  我跟你們,到底是怎麼熟識起來的呢?只記得陽光炫燦的綻放那天,身後被重重拍了一下。誒,你們是從哪個地方冒出來的呢?讓我都有點受寵若驚,不知所措了呢。

  慢慢才發現,老師們也不是那麼恐怖。看起來那麼威嚴的年級組長的語文老師,到了我們班,怎麼就象個孩子似的跟我們鬥嘴呢?語文老師說,我們班是精神病院病人,而他是院長。結果第二天走進教室聽到的是全班整齊的“院長好!”,真是有趣呢。還有老師讓我們寫一篇寫人的短文,然後上去讀,結果那一堂課成了我們的笑話課。什麼“兩片鮮紅的嘴唇里時不時流出幾滴口水”啊,“他很節省,一周最多只換一次褲子,所以我站在他旁邊不會很自卑”拉,那些搞怪的語句,象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連老師也在旁邊露出了白牙。

  後來換了座位,我從後面坐到了前面。張張都是友善熱情的臉,有些高興呢。這時候才發現大家也不過如此,我們都是一樣的孩子,站在一起,誰能分得清誰是好的,誰是壞的呢?如同站在操場上,花花綠綠的衣服顏色,誰能分得清哪個班是重點班,哪個班是普通班呢?而我們,跟普通孩子沒什麼兩樣,只是,學習成績好了一些而已吧。

  若真的按學習成績那個光環來分,那麼坐我前面的是年級第一,全國英語競賽一等獎,旁邊環繞着年級前20。後來也知道,每個人都沒有那麼傳奇,都是在考砸后不爽一下下,再加倍努力地追回分數的孩子吧。也或許正是我們多了這一點不服輸的勁頭,我們才被稱之為傳奇?

  我們還是孩子呢。有着不同於他人的不服輸,也愛瘋,愛玩,愛笑。什麼時候,你們就這樣闖入我的生活拉?把我平時的低調歡快地唱成熱情奔放的歌曲,不由分說地拉着我向前。我是什麼時候和你們混得那麼熟拉?能在下課後一起彼此的玩笑。或許,就在不經意間,我慢慢地接近了你們,還是你們慢慢接近了我呢?

  又是做早操排隊的時候,肩頭又被拍了一下。回過頭,微笑的臉,陽光燦爛。“喂——,魚崽!快點,這邊這邊——”初升的太陽下,揮着手臂的人。什麼時候,我的稱謂由“新同學”換成那麼親切的“魚崽”拉?“快點快點!”手臂一下子被拽住,邁着輕快的步子,一步步接近這個班級。

  太陽底下,一群生機蓬勃的孩子,雄赳赳地昂首挺立,臉龐被太陽鍍上一層鮮紅。

  我,就是這麼一步步接近你們的吧?

回目錄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作文900字

  “你看星光默默燃燒自己發亮

  無名的花依然芳香

  貝多芬也聽不見鼓掌

  天使未必在場

  看太陽給人溫暖不必誰仰望

  把原諒都還給時光

  不要投降

  STANDUP我摸到星光

  STANDUP你讓我勇敢

  希望點亮了希望

  我站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STANDUP我摸到星光

  STANDUP夢不是幻想

  渴望灌溉下一個渴望

  你就是那一點星光

  在我胸膛發燙

  記在心上不必太過張揚

  像漲潮潤澤海岸

  將情感交給歲月慢慢的醞釀

  不管謠言怎麼猖狂彼此雪亮

  STANDUP我摸到星光

  STANDUP你讓我勇敢

  希望點亮了希望

  我站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STANDUP我摸到星光

  STANDUP夢不是幻想

  渴望灌溉下一個渴望發燙

  也許受過傷才會試着學習體諒

  在挑剔之中成長誰都一樣

  別問獎賞信仰之所以為信仰縱然逆光

  嗨~

  STANDUP我摸到星光

  STANDUP你讓我勇敢

  希望點亮了希望

  我站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STANDUP我摸到星光

  STANDUP夢不是幻想

  渴望灌溉下一個渴望

  你就是那一點星光

  在我胸膛淚光一樣發燙”

  沒錯,這是張傑的歌曲,也是張傑在人生低谷中所唱。沒錯我喜歡張傑的品質,所以我也是一課星星。我不喜歡張傑的相貌,我喜歡他熱愛音樂的品質、精神。張傑是我最敬佩的人。在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帶給我的是震撼。張傑那獨特的歌喉讓我震撼,那富有哲理的歌詞讓我震撼,那……

  貝多芬被人稱為“樂聖”。他在這之前的努力更讓我震撼。他4歲學習音樂,8歲就登台演出了。

  10歲開始作曲11歲就於戲院樂隊擔當成員。兩年後即成大風琴手12歲任宮廷首席小提琴手19歲于波恩大學旁聽哲學,開始接觸資產階級啟蒙教育。1787年起任音樂教師。1792年定居維也納三年後出版第一部作品,自此開始創作生涯。1796年雙耳失聰,但從未輟筆。雙耳失聰對於一個音樂家來說是何等的殘忍啊!!

  花兒總會芳香,不論它們是:牡丹,月季,菊花,玫瑰……哪怕是路邊的野花也會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香。

  希望在每一個人的胸膛,夢想也不會一個人的貧窮,疾病……因此而破滅。什麼是希望??希望就是心中最真切的幻想、盼望、期望、願望。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不是西藏而是指一個事情,一個希望。

  人有了一個希望那麼你就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初一:黃璐

回目錄

驚恐203宿舍(11)接近結局!作文400字

歐陽依大口大口吐着鮮血,雙眼迷離,頭疼得快要裂開似的,她一手撐着地,艱難地站了起來,地上染紅了一片,臉上卻是那樣堅定的表情."呵呵,看來你還沒受夠啊!"曄靜冷笑,"那我就成全你!"她一躍,快速衝到歐陽依面前,伸出右拳重重落在歐陽依的臉上,"啊!"歐陽依不堪重拳,倒在地上,她臉上滿是痛苦的表情,她直起身,琅琅悵悵地邁出幾步,站穩了腳步. 

 "呵呵,歐陽依,你的生命到盡頭了!"曄靜冷笑,抬起手,正想給她致命的一擊,一個身影飛快地沖了過來,擋在了歐陽依的身前,把她護在身後,"啊!"一道刺眼的光束劈到了伊可的身上,她倒在地上. 

 "伊可!伊可!"歐陽依發瘋私地撲到她身旁,"你怎麼那麼......那麼傻!為什麼要替我挨那一擊啊!"歐陽依說著,淚流滿面. 

 "依......別......別難過......沒有......沒有了我們,你......你要替我們好......好......"話還未說完,伊可的手垂了下去,眼睛還瞪得大大的,歐陽依用顫抖的手輕輕合上她的雙眼,淚水一滴一滴落在地上. 

 為了冤死的人......我不能放棄! 

 (接近尾聲,待續)
回目錄

故事接近尾聲..結局是否美滿?作文500字

我們de故事 

  接近尾聲勒。 

  我們的零八.沒有華麗的開場.沒有華麗的舞?.卻轟轟烈烈. 

  是不是一開始就只註定我在你世界?.只能是個配角嗎? 

  連呼吸都痛.竟然是這樣的一年.要離開勒.為什麼心裡還是有不舍呢? 

  我問自己:?槭裁椿掛?敲窗?? 

  我想勒很久.沒有答案. 

  是不是就像他們說的.得不到的才最美. 

  一直在等待著,有一天你會跟我說,我們會永遠幸福在一起的 

  但是你沒有.最後都還是沒有. 

  也許這就是你.從來都不後悔.這是註定嗎?一切都是註定了嗎?愛上你.註定就是要這麼傷嗎? 

  你說過,最不喜歡我的不聽話. 

  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 

  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看着陌生而擁擠的城市,它也寂寞勒吧? 

  冷冷的大街,冷冷的人,冷冷的自己. 

  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着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冬日需要一些溫暖 、但是不是冬天就容易讓人覺得溫暖? 

  零八 是個值得紀念的年月 我們瘋狂過 、驕傲過 、 悲痛過 

  看著就要走過的年月 將要列??v史 

  我們的零八 應該怎樣來寫、才不會留下遺憾.. 

  我們的故事接近尾聲...結局是否圓滿...
回目錄

接近幸福作文700字

我曾不止一次只是傻傻地等着,希望幸福能夠降臨我的身上。我從不自己去追求,只是天真地想,只要是我的幸福,它總會來的。 

  天空蔚藍着,有鳥兒自由地飛翔;湖水清澈着,有魚兒歡樂地暢遊。它們是多麼幸福啊!那,我的天空,我的湖水呢? 

  朋友說,我從來抓不住幸福,總是悄悄地從指縫溜走,依次又一次…… 

  我和他是最好的朋友,大家都這麼認為。最快樂那一年,我們什麼都經歷過,一切都是深動而又強烈的。 

  有人說過:友情和愛情一樣,情到深處,誰都不會有錯。我們的友情,並不是默默相伴在一起,直至彼此面目模糊,而是像流轉的四季,每一個微妙的變化都充滿了喜悅。我們真的很開心度過了那一年,但快樂在那一年之後就不復存在了——他走,我也離開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不再幸福,好像離開他,身邊總少了什麼東西似的。我的生活變得重新簡單,枯澀起來。 

  我開始習慣於戴上耳機在街上遊盪,腦子裡也時常浮現出他的身影。這一時刻也使得我苦悶,往日的快樂已經沒了,只剩下了如今的想念,煎熬。我真不想再碰到他,或者我可以更舒服點。 

  偶爾看到他,那時他喊我,跟我打招呼,而我一次又一次借在聽歌裝作沒有聽見,可每次過身後才萬般後悔。 

  時間久了,他不再喊我,可能對我已經徹底失望了吧。可他卻不知道我內心的熾熱。 

  為什麼會這樣?我開始埋怨上天的不公。我以為他不再當我是朋友了,可我還當他是。只是因為膽怯,讓我學會了退縮。 

  我把我和他近乎破碎的友誼告訴了我最信賴的她。她只是簡單地對我說:“幸福,在你的手上。” 

  後來我才恍然大悟,是自己讓幸福溜走了。我沒有把握住,我也知道,那份情,逝去了,再也不能回來。 

  幸福到底有多遠? 

  我只明白,我曾那麼接近幸福……
回目錄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作文600字

  來到那傳說神聖的地方——西藏,我的腦海里便浮現出一個詞:神聖。

  那裡的山是神聖的。它們是那麼高,高到穿入雲朵,雲朵繞在山的頂部好像裡面隱藏着什麼秘密。似乎上面住着一個神。他是那麼龐大,乍一看,像一個個大巨人圍在我們身邊,使我感到了一絲畏懼。它們就那樣立在那裡,威嚴又感到神秘。

  那裡的草原是神聖的。早晨六七點鐘,它那天地一線的地方飄起了白色的朝霞,猶如有生命的物體,以它奇特的流動方式,貼着地面擴展開去。這時的草原是最美的!金黃的陽光向我們爬來,爬上我的肩膀,爬進我的心窩,清晨的微風撫摸着我的臉頰,閉上眼睛,細細地享受着大自然帶給你的禮物,這風中帶着陽光的味道,還帶着一些泥土的芳香,使人心曠神怡。這時如果你張開雙臂,是不是有一種正在飛翔的感覺。草原的氣候變化多端真叫人琢磨不透——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雷聲隆隆,忽而艷陽高照;這裡現在是,陽光明媚,而幾十米以外卻是大雨磅礴。陽光下,藏民放的牛羊正在吃草,而放牧的人卻自己在陽光的撫摸下睡著了,多麼愜意的生活。

  那裡的水當然也是神聖的。靜靜的山谷里,冰雪化成的水匯成一條小溪,它們像一群歡快的孩子,“嘩嘩啦啦”地奔流着,高一陣,低一陣,就像無數調皮孩子組成無人指揮的合唱隊,無拘無束,活潑歡暢!這溪水,無論是從哪座山上流下來的,他都是那麼急,那麼清澈,還有着淡淡的藍色。水是那樣涼,只要你用手輕輕在水面上鋝一鋝,就會感到無比的清爽,那種清爽直接映入腦海里。

  在這個世界上,最自然美好的東西都是免費的,我們為何還不知足呢?

  六年級:張瀠心

回目錄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作文1000字

  親愛的姥爺,您在那個叫天國的地方還好么?您離開我們已經有兩年了,我們都很想念您。但是我們相信,您在那裡生活的很幸福,這樣就足夠了,因為那裡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中考的前一個星期四下午,本應該是暖暖的天氣,卻泛着絲絲涼意。心中隱隱有不好的預感,老師推開班裡的門進來叫我,打斷了我內心的猜想,老師帶着焦急而沉重的表情對我說讓我回姥姥家看看。聽到這裡,我的心像是堵上了一般。就在我以最快的速度會到姥姥家,剛走到樓頭,腳步緩慢了下來,姥姥家的單元門口放着白菊花黃菊花的花圈那麼刺眼那麼凄涼那麼肅穆,與下午人來人往的嘈雜聲極不相符。我的腳步開始沉重起來,雙腿像是灌了鉛一樣,移動不了半步,心裡的恐懼感油然而生。當我悄悄的走進姥姥家是,一個巨大的冰櫃出現在我的眼前,我雙腿一下子就軟了,不禁跪了下來。媽媽說:“去看看姥爺吧,孩子不是不想告訴你,姥爺臨走前說了你要中考了,不想耽誤你的學習,姥爺走的時候沒受罪,很安詳的離開了。”聽到這裡我失聲痛哭起來,我是連姥爺最後一面都沒見到,我還沒有給姥爺做過一次飯,沒有進過孝道,姥爺就這樣離開了我,這一刻我的精神極度崩潰。從來沒有經歷過家人離去的我看到這一幕不禁想起了姥爺原來在的時候。一兩歲時模糊的記憶,姥爺讓我騎坐在他的肩膀上高興的神情,三四歲時懵懂的記憶我腸胃炎焦急的神情,六七歲時青澀的記憶考試前幾名時姥爺欣慰的神情,都歷歷在目,如同老舊的黑白照片出現在我的眼前。當我八歲的時候,姥爺已經被病魔纏身,時隔六年,如今已是天各一方。都說隔輩親,打斷骨頭還連着筋,親情是無論如何也剪不斷的。當我透過玻璃冰櫃往裡看姥爺的時候,姥爺的眼角竟然留下了一滴淚水,我知道姥爺一定捨不得離去,捨不得這個家,捨不得離開我們,我們何嘗不是呢。當三天後,姥爺的軀體化成一代灰燼永遠塵封在靈柩下,姥爺真的離開了我們。永遠不會再回來了,心像是被掏空了一樣。但是我知道在那個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沒有病魔纏繞着您,您在那裡會是幸福的,我們愛您,我們的愛會陪着您在那個遙遠的國度,您並不孤單。只是血濃於水的親情,這是全身心的愛。

  最近進天堂的地方是生命到達終點的那一刻,那一刻鮮花盛開,那一刻群星閃耀,那一刻聖母瑪利亞的售會再接着呢到一個全新的世界,沒有憂愁,充滿歡樂,像是天堂一樣的地方,光芒籠罩着你生命化為塵埃的所有氣息。親愛的姥爺,您在那個嶄新的國度還好么?我們知道您回化為天空最閃亮的星星指點我們前進的道路。希望您在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帶着我們對您的愛幸福長存。

  高三:鯨魚

回目錄

接近期末作文500字

  唉,又是期末,又是考試,煩不煩吶!

  “幾響清脆的鑼聲,劃破了村莊的寧靜……”在同學們朗朗的複習書聲中,我的思想被扯回了上次期中考試……“第一名:石怡諾,第二名:丁蕾,第三名:王沛豪……”老班讀着成績單,“石怡諾這次考試,語文得了98分,數學得了96.5,英語得了98分,科學得了92分……”我心裡好像有顆怪味豆再喊:“科學才考了92分,太酸了!全班第一名,太甜了!下次考不了第一名怎麼辦?太苦了”!喊聲漲得我的心房鼓鼓的,很難受。“喂,石怡諾,借我抄一下”。王沛豪扭頭說,“憑什麼啊”?我埋頭“苦改”,“我……讓你抄數學”!我心有些動搖了,王沛豪是數學大王,我是語文大王啊!我偷偷把眼睛瞄向王沛豪的卷子:語文70,數學98,科學98,英語87。“啪”!王沛豪雙目圓瞪,把數學一課一練一拍,一字一頓的說:“快!借!我!抄!語!文!報”!不好,我上當了……

  “嘭”!抬頭,是老師嚴厲的目光:“一諾,不許驕傲,寫份100字的檢討書,這次退步了看我怎麼教育你”!說完“咯吱咯吱”走了。我揉揉微疼的腦袋,王沛豪笑嘻嘻的轉過頭:“哈,怎麼,‘憂等生’也被老師罵啦”?

  我沒空搭理他,埋頭拼寫,心想:期末就期末吧,那只是個測驗而已,樂觀女孩是不計較的!

  河北石家莊新華區柏林南路小學三年級:石怡諾

回目錄

接近大自然作文400字

  其實一直在尋找一種感覺,一種真正大自然的感覺。不想天天對着22的那座高山說:我們學校有個很棒的山。這個有點受不了,呆在學校過着天天寢室~操場~超市~教室~食堂~寢室的機械化生活感覺自己都很壓抑。是需要出去尋找一種真正的心境了。昨天晚上莫名的興奮,或者是亢奮的吧。對着一個下了的而其脾氣很好的一個人發了幾句髒話,在此對那個人說聲不好意思嗨,你脾氣最好了。兩點快到三點時才剛剛睡下,早上七點起來很棒很好,很久沒有因為一件事這麼興奮了。

  早上車子剛剛上高速突然發現自己真正的看到了田野看到了稻穀,現在正好成熟,很美麗很漂亮。綠油油的帶着金色連着天際,雖然還有不和諧的工廠,但是我滿足了。車子開了一個多小時的山路,大叔的兒子還有個小女孩在那裡有點山灣,感覺就是這種感覺自己小時候的感覺。大叔的兒子還在前面和那個女孩還在前面唱了寧夏,很稚氣,很喜歡。一個美女唱了屋頂。很高興,或許正像一群在鋼筋混泥土中逃脫出來的人在慶幸自己的瞬間。 沒有和所謂的大人一起去,那是必須的!和他們一起去永遠是不許。我需要的是,嗯這個好玩我去玩。

回目錄

危險,黑影接近!作文800字

第三章 

危險,黑影接近! 

  黑影發現了兩人,緩緩接近。寶石藍羽毛髮現后,喚醒了?。?醒過來,看見了黑影,便背着虹跑了起來。黑影發現后,以驚人的速度追着?,並說著:“覺悟吧,你是跑不過我的,就你這樣,乖乖把那個女孩交給我,惹火我可是不好的事情哦。” 

  ?拚命奔跑着,奮不顧身,腳下像踩着風一樣。黑影追着,生氣了,氣憤的說:“你既然不仁我就不義了。”瞬間之內,?四周都是電,形成了一張有一張電網,一片樹葉飛過,電得連灰塵都沒有,?驚訝了,明白了黑影的力量,該怎麼辦呢?這時,虹醒了,揉揉蒙?的睡眼,詫異了,捂住了嘴巴,望着前面的黑影,一張絕望的臉,急忙向?問道:“?,這時怎麼,怎麼回事啊?”?見虹醒了,把來龍去脈都告訴了虹,虹驚訝了,她想逃,可是周圍都是電,恐怕靠近都難啊。?和虹望着眼前這個凶神惡煞的人,退後了幾步。 

  黑影見到虹醒了,邪笑着:“哈哈,你違背了誓言,逃出了那裡,在人間像老鼠一樣躲起來,十年啊,整整十年了,你躲在人間十年了,我也尋找你十年了,今天,我終於找到你,你逃不了的,我會抓住你的,死死的抓住你,讓你永遠也逃不了。” 

  虹憤怒,叫道:“一開始都是謊言,全部的都是謊言,沒有真正的語言,存在那裡,就可以做廢人,還有什麼意思呢,我嚮往的不是那裡,你不要在帶我回去!”?聽着這些,疑惑不解,但望着黑影,知道他是敵人,拿起了寶石藍羽毛,許願到:“寶石藍羽毛,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請你幫我們兩個逃出這裡,不要再被我們面前的敵人抓住!” 

  話音剛落,兩人消失了,到達另外一個草原。黑影見到,更加凶神惡煞。 

到達另一個草原的?和虹氣喘吁吁,?問虹:“虹,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什麼誓言,什麼地方,什麼……”虹哭着,眼淚掉了下來,對着?說:“?,我以後再告訴你行嗎?我現在好絕望啊!”?望着點點頭,於是,兩人靠着石頭在草原上看星空。 

  另一邊,黑影還在尋找着,不放棄,發誓一定要抓住虹,帶她回去,並殺了?。
查找更多接近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