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家門前的作文300字

我家門前的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家門前的大松樹作文300字

  我家門前的大松樹

  我家門前有一棵大松樹,它枝葉茂密,非常高大。

  遠處看,它就像一個守門的哨兵,筆直地站立着。近處看,它的葉子又細又尖,像長針一樣,有時候不小心碰到它的葉子,還會感到有一點疼呢!這棵大松樹每天站在我家門口,樹枝伸展着,好像在歡迎貴客的到來。微風吹來,它隨風起舞,大風吹來,它抱住大地,堅定不移。

  春天,萬物復蘇,松樹的葉子更加碧綠;夏天,烈日炎炎,它經得起烈日的暴晒,青翠欲滴;秋天,大多樹的葉子都黃了、落了。而它更加堅固,還結了許多松果。冬天,大雪飄飄洒洒地落下來,落到了松樹上,給松樹穿上了雪白的棉衣,花草樹木被壓得垂頭喪氣,大松樹依然挺立。

  突然,我想起一首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節,待到雪化時。”我想我們也要學習松樹那種堅韌不拔的精神。

  我更加喜愛這棵挺拔的松樹了。

回目錄

我家門前的道路作文300字

我家門前的道路

我家門前有條長長的水泥路,它寬寬的,平平的。

早晨,飄着白白的霧,老人早早地起床,出來散散步,叔叔阿姨們匆匆忙忙地去上班。中午,吃了午飯,火辣辣的太陽照在道路上,有點閃眼,人們不約而同地在樹下端坐乘涼。傍晚,路燈開起來了,燈光閃爍,川流不息的汽車,來來往往。這條路給人們帶來許多的方便 。

道路的兩旁,綠油油草坪上長着五彩繽紛的花朵,而婀娜多姿柳樹與小河作伴,又細又長的柳枝在風中飄蕩,輕輕的掠着小河的水面,麻雀在柳樹叢中躥來躥去,好像在捉迷藏。遠看真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但是經常一不小心會碰到狗的大便,聞到一陣轟轟的臭味,再加上污水的亂排放河面上漂浮着垃圾,雖然時常看見清理河運垃圾的船隻,但是仍舊臭氣熏天,站在一旁真想吐。

我真想告訴大家不要亂丟垃圾,亂排放污水,要愛護環境,還給我們清新的空氣,讓我們更熱愛自己的家園。

浙江省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回目錄

我家門前的池塘作文300字

  我家門前的池塘

  我家門前有一個池塘,面積約有半畝。那兒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岸上的小草吐出新芽,柳樹姑娘梳理着自己的秀髮,春風吹過,柳樹姑娘跳起舞來,那苗條的身軀,跳起舞來真迷人!池塘的水清澈見底,水唱着歡快的歌,水底的小魚追逐打鬧。

  夏天,烈日當空,我和小夥伴們去池塘游泳,跳進水中,哇噻!真爽,頓時一點熱意也沒了……我喜歡夏天的池塘,因為它給我們帶來涼爽和歡樂。

  秋姑娘邁着金色的步伐來到人間給大地換上金黃的禮服,秋風吹過一片片葉子紛紛落下,落到了池塘里,給它鋪上一條金地毯。

  冬天來了,雪花把世界打扮的銀裝素裹。池面上結了層厚厚的冰,大家在上面玩得可高興了!

  我愛我家門前的池塘,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的童年!

回目錄

我家門前的小河作文300字

春天,小河是身着粉紅色連衣裙的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小河兩岸的桃樹,就在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時開出了美麗的花朵,粉紅色的桃花花瓣離開了桃樹媽媽的懷抱,在風的吹動下盡情在空中舞蹈.她們跳累了就飄到小河上漂浮着的樹葉上划著小船……這使得小河遠遠望去像穿上了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而河中的小魚頑皮地吐着小泡泡。這些小泡泡忽左忽右地慢悠悠地飄到河面上,“噗”地一聲爆開,形成一朵小水花,一會兒,小水花又消失在河面上,猶如曇花一現,看得你眼花繚亂。 

  夏天,小河是一幅模糊的風景畫。岸邊的樓房、平房、柳樹和小橋甚至是煙囪里冒出來的炊煙,在小河裡都可以看到,微波粼粼的河面使這幅精緻的風景畫變得模模糊糊,但也十分生動。 

  秋天,小河又換上一件火紅色的毛衣。……(想知道秋、冬天的景色嗎?下次吧!哈哈~~~~
回目錄

我家門前的大柳樹作文300字

  我愛挺拔的白楊,也愛高大的國槐,但我更愛我家門前的那棵大柳樹。

  春天,柳芽寶寶從睡夢中醒來,探出頭。嫩黃的小芽在春風的沐浴下長成了綠油油的葉子,美麗極了。

  夏天,柳抒的葉子更加茂盛,向一把撐開的綠色大傘,為我們擋住了強烈的陽光。我們經常在樹陰底下玩耍,互相將一些自己知道的小幽默。有些老人喜歡自己拿着小凳子,坐在樹陰地下讀書、下棋、摘菜,安享晚年。

  秋天,金黃的葉子在空中飛舞,向一群群蝴蝶飛向我們。葉子落在地上,向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踩在上面,舒服極了。

  冬天,大雪給柳樹蓋上了一層潔白的哈達。遠遠一看,真漂亮呀。

  我愛我家門前的這棵大柳樹,希望小區里的每一個人都來保護它,愛護它,它會給予我們更多的歡樂。
 

回目錄

我家門前的兩棵樹作文300字

我家門前有兩棵大樹,它們像兩個衛兵一樣守護在大門前。 

  春天來了,它們顯得更粗壯。我無意中發現在樹枝上生長出了第一批嫩芽,芽兒像一個個新生的嬰兒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微風輕輕吹來,芽兒隨風歡舞,它們那矯健的身姿更另人讚嘆不已。 

  夏天來了,它們就像一把大傘為我們遮擋強烈的陽光,它們又像一個個孩子陪伴着我們玩耍,時時刻刻的守衛在我們身旁。花兒覺得它是偉大的衛兵;鳥兒覺得它們是美好的家園;而我們覺得它是好朋友。 

  秋天到了,別的樹木葉子枯了,它們都無奈的低下了頭,而我家門前的樹卻還像昔日那樣雄偉。可是它們不是驕傲而是悲傷,因為它的好夥伴葉子都落了,雖然明年它們是會再長出那漂亮的綠葉,可是它們還是那麼的悲傷。 

  冬天來了,它的夥伴因為經不起大雪而彎下了腰,我家門前的大樹卻還是挺直着腰桿,它們沒有向冬天低頭。它們用堅持和自信戰勝了冬天,獲得了明天的希望。 

  我愛你,門前的衛兵。
查找更多我家門前的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