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聖女果作文

聖女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聖女果 粟瑞泰作文400字

  看一(19)班粟瑞泰  

  聖女果  

  有的人喜歡吃圓圓的橘子,有的人喜歡吃綠綠的西瓜,還有的人喜歡吃酸甜蜜可口的山竹,而我最喜歡香甜可口的聖女果。俗稱小西紅柿,又稱珍珠小番茄。  

  聖女果一串串掛在藤上,像葫蘆、小燈籠。站在遠處看,像一顆顆小沙子。站在近處看,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它的顏色紅紅的,它像穿了一件黃紅相間的外套。就像來到了它的王國。形態各異,大小不一,有的像子彈,有的像火箭,還有的像桶子。頭頂上,有一個花托是五角星形的,像飛鏢。它的皮膚摸上去又滑又軟就像摸到了……非常舒服。輕輕的咬一口,看到果肉紅彤彤,籽黃綠相間,慢慢靠近它聞到了酸味就像來到了它的王國。  

  它可以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謝謝你!聖女果。  

  老師點評:  

  這篇文章的語言描寫得很細膩,過渡語也很自然,細節觀察到位,不錯!繼續努力!  

  10.31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回目錄

聖女果作文500字

  有的人喜歡吃大大的西瓜,有的人喜歡吃紅紅的蘋果,還有的人喜歡吃甜甜的棗子。但我卻喜歡吃酸中帶甜的聖女果。聖女果俗稱小西紅柿,又稱珍珠小番茄,哎呀,這些名字都快把我搞暈了,算了,進入下一階段吧。

  遠看聖女果,如果不仔細看的話,那些聖女果就像頑皮的小精靈一樣消失了。仔細一看,那些聖女果一串串的,掛在藤上,像一串串糖葫蘆。如果晚上用手電筒照一下的話,就像一盞盞小巧玲瓏的燈籠一樣。聖女果有的那層皮紅紅的,像小朋友的臉蛋兒一樣,也像一位戰士的臉上粘滿了敵人的血。形狀大小不一,有的像小小的熱氣球緩緩升起,有的像一顆子彈瞬間穿過敵人的心臟,血粘在子彈上,還有的像一個小得不能再小的小氣球,還有的……花托是一個五角星形,像小小的星星在天空中閃爍。摸一摸聖女果,彷彿在鏡子上摸了一回。聖女果的皮膚光滑得不能用詞來形容它。終於等到吃的時候了!不過我可是有紳士風度的哦,先聞一聞它,不過我這次可急了,我突然張出“血盆大口”把聖女果吞進了我的肚子里,“好酸呀”我不由大叫一聲,如果你吃了它也會大叫一聲的。幸好還留了些,哈哈,湊過鼻子去聞一聞,也有股酸酸的味道。聖女果不但好吃,還有很多作用呢,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呢。

  聖女果,你為人們帶來很多好處,我代表全人類感謝你。

  老師點評:

  從文章老師看到了你奇特的思維,心理描寫和動作描寫刻畫得很形象,想象力豐富,這與你的觀察是分不開的。

回目錄

聖女果的啟示作文600字

版權所有

  聖女果的啟示  

  陳庄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  劉?  

  今天,我們上了堂有趣的觀察課,老師給我們一個發了一個聖女果,讓我們仔細觀察。  

  我把聖女果拿在手中,我看見聖女果上面有一片葉子像小女孩綠色的頭髮,又像一頂綠色的遮陽帽。把它高高地舉在空中,捏着它的果把,彷彿一個紅色的小燈泡,照亮了整個教室。我把聖女果放在鼻前,一股酸酸的味道直撲鼻子。用手輕輕地撫摸着它的皮膚,非常光滑,感覺就像剛出生兩三個月嬰兒的手一樣,軟軟的、綿綿的,很舒服!  

  聖女果不是很大,只有小桃核那麼大。但特別可愛,紅紅的身體上有許多幾乎用肉眼看不見的小白點,那是聖女果用來呼吸的,好讓自己快點長大。聖女果上面有一層黃色的毛,它們集中在一起散發著金色的光芒,太閃亮了!看着這個聖女果,我真想咬上一口。  

  我慢慢地把聖女果放進嘴裡,咬了一口,這聖女果的汁水可真豐滿啊!紅紅的汁水流到了我的手上。我嚼了嚼,酸酸甜甜的,好吃極了!仔細看着剩下的一半聖女果,紅紅的果肉和外皮一樣,中間一道“紅牆”把它分成了兩半,每半都如同兩個小搖籃。那些粘在一起的籽像個蝴蝶結,又像兩片銀杏葉,真漂亮!  

  聖女果吃了可以美容,它不比別的西紅柿弱。它雖然小,但它的用處很多。  

  聖女果是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用大半年的時間,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所以我拉一定要人民這來之不易的勞動成果。  

  指導老師:喻縣茹  

版權所有
回目錄

聖女果成長記作文700字

  有趣的暑假一眨眼就從我眼前溜了過去,那些暑假趣事就像葡萄串的葡萄一樣,令人念念不忘。

  有一天,我在陽台吃聖女果,一不小心,聖女果的子蹦到陽台的花盆裡了,當時,我沒在意。可過了一個星期左右,花盆裡長出了一棵小苗子,我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的苗子啊?”媽媽說;“這是聖女果的小苗子,你哪天在陽台吃聖女果的時候子蹦出來了吧。”

  聖女果的苗子漸漸長大,葉子越來越多,苗子也越來越高。苗子70厘米左右的時候,開出了黃黃的小花。我問媽媽;“媽媽,它什麼時候可以結果?”媽媽說:“估計

  結不了果,你看它的根那麼細,開花已經很不錯了。”但是,我堅信,它能結果。

  當聖女果苗子80厘米左右時,已經開始有黃葉子了。有一天早晨,我看到它結果了,如同豆子大小的綠色小果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異常可愛。我忙去叫媽媽:“媽媽,媽媽,聖女果苗子結果了。”媽媽用驚訝的眼神看着,說:“想不到,它的根那麼細,還能結果。不過這個果子是紅不了了。”“不,它一定能紅的,我還想嘗嘗我種的聖女果呢。”過了幾天,聖女果苗子又結了兩個小果子,我覺得它們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可愛。

  聖女果苗子雖然底下的葉子在變黃,但是上面卻在長出嫩綠的葉子。那個先結出來的果子已經變得綠里透紅。聖女果苗子的葉子有的已經落了。我想:它現在的“力量”應該只能把先結出來的果子變紅了吧。

  一天早晨,我看到了那個先結出來的果子變紅了,紅的漂亮,紅的清爽,我盼望已久的聖女果終於成熟了。我對媽媽說:“媽媽,它在跟你‘對着干’呢。”

  那個聖女果為什麼能在小小的花盆裡結果呢?這是我這個暑假的疑問。

  大浪愛義學校六年級:楊思遠

回目錄

聖女果 彭馨誼作文350字

  看一(18)班 彭馨誼  

  聖女果  

  有的喜歡吃紅通通的蘋果,有的喜歡吃黃的橘子,還有的喜歡吃晶瑩透亮葡萄。而我喜歡吃的是聖女果。它俗稱小小的西紅柿,又稱為珍珠小番茄。可愛極了。  

  遠看它像一串串的珍珠掛在藤上,像葫蘆、又像燈籠……近看顏色像黃黃的聖女果一樣,它身上穿着一件黃淺色的外套,看上去像小朋友們在排隊呢。它形態各異,大小不一,有的像一個葡萄,有的像一個小番茄,還有的像一個小小的橘子,可愛極了!頭頂上有一個花托,像一個五角星,看上去像綠帽子一樣的,好看極了!摸着它的皮膚,感覺滑滑的,軟軟的,用力地掰開它,肉和籽黃綠相間。它的作用有清涼解渴,還有富含豐富的維生素,我真想一口把你們全吃了。  

  老師評語:  

  小作者掌握了描寫事物的基本方法,知道用比喻的修辭手法突出聖女果的特徵,如果語言描述得流暢些就好了!  

  10月30日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聖女果?櫻桃番茄?西紅柿!!!作文500字

“媽媽,我要去‘老吳家’吃飯!”我向媽媽說道。“好,咱們現在就去。”老媽答應的挺爽快。我暗暗得意,這次“申請”圓滿成功。其實我想去“老吳家”吃飯是有原因的。首先聲明;我可不是胖子。本人遺傳老爸的基因而身材苗條,為什麼這次這麼“熱衷”於吃呢?聽我娓娓道來: 

我特別喜歡看書,最喜歡楊紅櫻阿姨的書了。有一次,我捧着一本《笑貓日記系列全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當我看到其中寫着笑貓特別喜歡吃聖女果,也叫櫻桃番茄,經笑貓述說聖女果鮮紅鮮紅的,味道怪怪的,這是什麼呢?我很好奇! 

後來“老吳家”開業發傳單,我簡單看了一下,突然,我發現了一個我夢寐以求的菜名:聖女果!經過了一番死纏爛打之後,媽媽同意了我的請求。所以,我當然高興了啦! 

來到飯店,我首先就嚷嚷着要聖女果,媽媽去排隊點餐了,我在一旁無趣地獃著。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我的聖女果終於來了!可是當我正準備嘗嘗美味的聖女果的時候,定睛一看,小西紅柿!!納尼?這個讓笑貓拍爪叫好的櫻桃番茄竟然是小西紅柿!這南方和北方對同一種東西的叫法竟然如此之大!悲劇,悲劇!白白讓我空歡喜了一場!沒有辦法,只好一肚子怨氣地吃起了那酸溜溜的聖女果啦! 

聽完的簡敘,你一定知道了我為什麼去飯店了吧!哎!對了,我倒了想出了一個不錯的點子,我的親朋好友中一定有不懂的,到時候找個機會,也整他們一下!!嘿嘿、、、、、
回目錄

聖女果 雲晗作文300字

  看一(19)班雲晗  

  聖女果  

  有的人喜歡吃圓圓的蘋果,有的人喜歡吃甜甜的葡萄,還有的人喜歡吃甜津津的橘子。而我喜歡吃聖女果,俗稱小西紅柿,又稱珍珠小番茄。  

  遠看像草莓,一串串聖女果像冰糖葫蘆,像小燈籠……近看就像氣球冉冉上升。它穿着一件橘色的衣服,形態各異,大小不一。有的像氣球,有的像昆蟲。頭頂上有一個花托,五角星形。輕輕一咬,酸酸的味道向我衝來,一聞到味道,我就像天使一樣飛在天空,那是多麼好的一件事呀!它可以生津解渴,還可以健胃消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對聖女果的讚美:“我的寶貝,你太有味道了!”  

  老師點評:  

  此篇習作一氣呵成,語言很流暢,尤其在描寫聖女果的味道時,語言很靈活。  

  10.31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聖女果 張鈞昱作文300字

  看一(19)班張鈞昱  

  聖女果  

  有的喜歡吃圓溜溜的葡萄,有的喜歡吃香甜可口的蘋果,還有的喜歡吃果肉白白的山竹,而我最喜歡吃聖女果。聖女果俗稱小西紅柿,又稱珍珠小蕃茄。  

  遠看一串串聖女果掛在藤上,像甜甜的糖葫蘆和一盞盞小燈籠。  

  近看它穿着一件橙色的外套,就像小小的圓圓的子彈,它的形態各異,大小不一。有的像氣球,有的像乒乓球,還有的像一個太陽。頭頂上的花托是五角星形的,像海底的海星和天上的星星,它的皮膚摸上去又滑又軟,就像摸到了按摩機,非常舒服。輕輕咬一口,我看到了紅彤彤的果肉和黃綠相間的籽,慢慢靠近它,我聞到了酸酸的氣味,就像來到了酸酸橙子的生產地。它的作用是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聖女果謝謝你,你能幫我們增加維生素。  

  老師點評:  

  文章的開頭非常精彩,形容詞這得好,文章的銜接語寫得也很流暢。  

  10.31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回目錄

聖女果 田明翔作文450字

  看一(18)班田明翔  

  聖女果  

  有的人喜歡吃黃黃的檸檬,有的人喜歡吃紅紅的蘋果,還有的人喜歡吃香甜可口的西瓜,而我最喜歡吃聖女果。它除了叫聖女果以外,它還叫小西紅柿,又叫珍珠小番茄。  

  遠看,它一串串的掛在藤上,像葫蘆和燈籠。近看,它像穿了一件紅紅的外套,看上去像一個小番茄。它的形狀大小不一,有的圓圓的,有的是橢圓形的,還有的是葫蘆形的。它的頭頂上有一個花萼,看上去像一頂帽子,好看極了!摸上去時,它滑滑的,就像在滑冰,用力地用手掰開,我看到了籽,它的顏色是黃綠相間的,像一個橘子。慢慢靠近它時,我聞到了一股酸味,就像看到了酸王國。輕輕的咬一口,酸甜可口,讓我想到了廣闊無邊的大草原。它的作用有清涼解渴,它還含有微生物。  

  聖女果你真了不起。  

  老師點評:  

  清晰的思路,流暢的語言將聖女果的特點,與作用徹底展現了出來,語言細膩,文字優美,棒極了!  

  10.30  

白雲飄飄網
查找更多聖女果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