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辣椒作文300字

辣椒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來吧辣椒,我不怕你!作文300字

  我從小就怕辣椒,哪怕只是沾一點點,我都要哇哇大哭,哥哥經常笑我:“你還算是個安順人嗎?”

  今天,哥哥又嘲笑我了。一次兩次也就算了,可說了幾年了,煩不煩啊!“哼,吃就吃!辣,辣椒我才不怕呢!”哥哥嘿嘿一笑,說:“那好,我去端一盤青椒,你可得吃完哦!”我不知道青椒有多辣,答應了。

  哥哥去拿青椒,我乘機跑出去,買了三瓶礦泉水。回到家,哥哥指着水說:“嘿,你還會請‘外援’呀!不過我就不信你吃得完這辣椒!”我瞪了哥哥一眼,做了個鬼臉。

  看着青椒,我不禁想起了吃過辣椒那種難受的滋味,半天沒下手。終於,我拿起一個小青椒,大喊:“來吧辣椒,我不怕你!”便一口咬了下去。哇,辣辣辣死了,水,水!大半瓶水下肚,總算好了一點兒,“臭哥哥,害我辣得死去活來,你……”話沒說完,哥哥又把一個辣椒塞進我嘴裡,天啊,越來越辣了,我大喊:“救命!”

回目錄

我的辣椒爸爸作文300字

辣椒在北方是缺一不可的食物,北方人都是“癮君子”啊!我爸,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癮君子”! 

  辣椒,我爸的最愛,我媽排第二,我嘛就第四,煙,不就排第三啦.就是前幾天,媽把僅剩的辣椒給燒了,是燒糊了,我爸一聽,火冒三丈,大罵我媽,口水一池千里,我媽也不甘示弱……,此時,屋子裡“黃河泛濫”.我忍受不了了,一蹦在爸媽中間,平息了“洪水”,只是我爸要我媽不管怎樣也要怎樣也要給辣椒給他一截也好,經過一場“藏貓貓”遊戲后,我媽終於在煤氣爐旁找到了三個“鴉片”.吃飯時,爸爸吃一丁點辣椒,加上一大口飯,再加上一大口菜,把頓“飯”給吃下去了. 

  從此以後,我爸為了讓我媽媽不再忘記老爸的最愛,在廚房牆壁上貼了一張大大的辣椒美姿圖,提醒我媽,我爸為了自己可以天天品嘗辣椒的“血液”,在飲水機的水桶里放了幾十個辣椒,我爸為了自己可以天天觀賞辣椒的英姿,又在電腦壁紙換了個辣椒個人獨照……看,我的辣椒爸爸,愛好“辣”,脾氣“辣”,身體“辣”,樣子也很“辣” …….
回目錄

大戰辣椒作文300字

  媽媽買來了大辣椒,這可讓我口水直流,我可是個辣妹子,已經有許許多的辣椒成為我的手下敗將了,今天這辣椒也應該沒問題吧!

  我纏着媽媽給我炒虎皮辣椒,沒過多久,辣椒燒好了,只見盤子里擺着七隻綠油油的大辣椒,一聞一股濃濃的辣香味,加上黑豆豉的清香更上引人食慾。我毫不猶豫的夾起一個大辣椒就往嘴裡放,啊……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唉喲媽媽咪呀,這辣椒怎麼這麼辣呀!

  我連喝了五杯冰水,吃了二顆糖果,然後又睡到床上咬被子也不解辣。媽媽這才慢條斯理的說:“辣吧?這可是世界頂級辣椒,咬被子也沒有用的,呵呵呵……”我可是沒辦法了,拿了一盒冰塊在空調房裡邊吹邊吃,過了好一會兒才好,可又把自己給折磨病了。

  唉!都是辣椒惹的禍!

回目錄

小辣椒長高了作文300字

  不知不覺我種的小辣椒發芽了,看見它有兩片葉子我很好奇,於是我問奶奶:“奶奶,你說植物發出來芽有一個葉子的叫單子葉植物,那兩片葉子就是雙子葉植物了嗎?”

  “你真聰明,剛發出芽的兩片葉子的確叫雙子葉植物。”奶奶回答道。

  我前幾天還看見空空的花盆,還期盼它快點長出來,這幾天發芽了,長得還真快,都長了6厘米了,它們的根很細很細,就像豆芽的根一樣,葉子像胳膊一樣筆直的向兩邊伸出去,整體看像一個正在做操的小朋友,伸伸胳膊,展展腿,一陣微風吹過來,它們左右晃動,好玩極了!

  我以後還會觀察它,看它每天有什麼變化,也會呵護它,就像媽媽一樣呵護它、照料它,給它按時澆水、施肥。言流暢,思路清晰,主旨鮮明,望繼續努力!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我家的辣椒作文300字

爸爸特別喜歡吃辣椒,便在花盆裡種了兩種不同的辣椒,分別是二荊條和朝天沖。二荊樣是普通辣椒,往下垂,長得非常長,而朝天沖是往上揚的,長度和中指差不多,可它非常辣。 

  許多東東都要欺負辣椒。它風開始還是小苗苗的時候,鳥兒要來啄它;它長高一點,旁邊的西紅柿又要把陽光遮掉;它結果的時候,小蟲蟲要來吃它的果實。可它還是頑強地生活着,它永遠是最棒的! 

  辣椒花是白色,大約有五片花瓣,花蕊是黃色的,像位小精靈嬌羞的臉。辣椒像一個魔術師,一些變成了小魚鉤,一些變成數字“1”,一些變成了小蝸牛…… 

  你們可別以為辣椒一長出來就是紅色的,它們要由淺綠變成深綠,變成絳紫,變成烏紅,變成大紅。我家三個朝天沖已經變成了絳紫,我們都看到了豐收的希望。爸爸說等辣椒紅了,要用線把它們穿起來裝飾我們的家。 

  嘿嘿,辣椒既可以吃又可以裝飾屋子,真是一舉兩得啊!
回目錄

我愛故鄉的辣椒作文300字

我的故鄉在蘄春,我愛故鄉的辣椒。 

  五六月間是辣椒成熟紅火的季節。辣椒的樣子有很多種,有的胖乎乎的形似圓球,有的腦袋尖尖的形似利箭,有的則像把鐮刀。辣椒不光樣兒可愛,而且顏色也很逗人,瞧那水靈靈的青椒,青里透亮,似乎閃着微光,紅椒則像一團火在燃燒。 

  青椒和紅椒都富含維生素,還有鋅、鐵、銅、鉀等。青椒大多數不辣,紅椒的味道則大多像它刺目的顏色一樣,辣得嗆人。青椒、紅椒各有各的吃法,青椒可以用來炒肉絲,炒土豆,炒紅腿腸,都是我愛吃的。紅椒可以先做成辣椒粉,用做調味料,做成各種各樣的美味菜,口味重的人可喜歡了。 

  我愛故鄉的辣椒。我想,辣椒可以健胃,是不是因為有農民伯伯辛勤的汗水在裡面呢?(指導老師:張德英)
回目錄

我家的小辣椒作文300字

今年春天,爸爸在我家南面的空地上種了十幾棵辣椒秧。我和爸爸經常給它澆水施肥。在我們的精心照料下,辣椒一天天長高了。 

  辣椒的桿是青綠色的,葉子是深綠色的。葉脈淺綠色,一條一條清晰可見。過一段時間,辣椒長出了一個個綠豆粒大小的青色花苞。又過幾天,花開了,花瓣是雪白的,有六個瓣,象一把小小的傘。幾天後,花謝了,長出了一個個青綠色的小果子。果子越來越大。有的尖尖的,帶個彎,象把小鐮刀;有的尖尖的,筆直,象把小寶劍。辣椒的顏色後來慢慢變成通紅通紅的,真好看! 

  我摘下自家種的辣椒,心裡甜滋滋的。辣椒炒好端上飯桌,我嘗一口,嘴裡辣辣的,香香的。雖然辣得鼻尖出汗,但我還是喜歡吃。 

  指導老師:劉一飛
回目錄

辣椒作文300字

  我家的陽台上放着一盆小辣椒。

  辣椒的葉子是寬寬的,綠的有點兒深,如果你將小水珠放到葉子上,水珠還能在葉子上滾動呢!在陽光的照耀下,葉子便綠的發亮。

  辣椒長花很快的,3個星期大概就能長出來了,而且還是成片成片的,辣椒花很漂亮,白白的,一般有六片花瓣,中間有一個淡黃淡黃的花蕊,花蕊四周有5片綠色的小東西,將一朵花襯的顏色豐富。辣椒花的花粉很多,你只要輕輕一碰,花粉們便會紛紛落下。

  不久,花朵們就會枯萎,小辣椒們便頂着“花帽子”來探探外頭的世界了,剛剛長出來得辣椒小小的,碧綠碧綠的,可愛極了!可是,嬌小的身子一拍就會落下來。辣椒長大以後,頭上的花兒也會漸漸地脫落,過不了多久,青色的外皮便會漸漸轉成紅色。這是,你就得馬上摘下來了,要不然,被太陽曬久了,辣椒就會失去水份,變的乾枯了。

  我愛辣椒,愛它那深綠的葉子,愛它那潔白的花朵,更愛它那紅紅的小果實。

回目錄

魔力辣椒作文300字

一棵柳樹上掉下來一個辣椒,小熊傑米走過柳樹下,剛好被從樹上掉下的辣椒砸到了頭,傑米自言自語地說,:“柳樹上怎麼會掉辣椒呢?”他瞄了一眼辣椒,看到上面有一行字,立刻就明白了。他小心地把辣椒放在了身上。 

  迎面走來了小兔子斑迪,問:“您知道哪兒有醫院嗎?我媽媽病倒了。” 

  “你先回家吧,!”傑米說。 

  “我媽媽病倒了,我怎麼能回家呢?”班迪不解地說。 

  “你先回家。”傑米堅持說,“會有驚喜的。” 

  “真的!”斑迪半信半疑地問道。 

  “嗯。”傑米答道, 

  不一會兒,小兔斑迪捧來了一罐蜂蜜給傑米,傑米說了聲“謝謝!”原來,傑米的魔力辣椒已經把斑迪媽媽的病治好了。 

  幾天過後,傑米因為幫助了許多人,得到了許多禮物,被幫助的人有很多,如“小兔子五兄弟,小馬小黃青,小狗貝貝貝……傑米對魔力辣椒說了聲“謝謝!”因為,魔力辣椒上面寫道,只要幫助別人,魔法就會變得越來越靈。
回目錄

學做辣椒炒蛋作文300字

站 長 陳老師

  今天,我的媽媽教我做辣椒炒蛋,我非常高興。

  早上,我在看電視。不知不覺到了中午,媽媽喊:“煜仔,下來,我來教你來辣椒炒蛋。”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電視機。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到了廚房,媽媽叫我先把辣椒洗乾淨,然後把辣椒小塊小塊地切開來,然後把辣椒放進鍋里放點油,然後把電源插上按一下爆炒,就開始炒了。炒幾下后,放一點醬油,再把幾個雞蛋敲碎放在鍋里炒。炒幾下后,把大的蛋黃和蛋清碾碎。然後反覆炒幾下,就行了。最後,我把香噴噴的辣椒炒蛋放在碟子里,上菜咯!

  我把它嘗了一口,嗯,真香!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站 長 陳老師
回目錄

我們班的“小辣椒”作文300字

你知道我們班的“小辣椒”是誰嗎?那當然是餘思潔了。

餘思潔個子小小的,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只要一張嘴,就會露出潔白整齊的牙齒,特別是她的那雙耳朵,一看就惹人喜愛。

一天,我和餘思潔都買了橡皮,我的是小豬,她的是小象。我們倆交換着看看,我輕輕地拍了一下小象,看它是不是很堅硬,餘思潔看了,伸手就打我,我向她求饒,她根本不聽,用手揪我的胳膊,我使勁掙脫她,跑得遠遠的。

有次課間休息時,餘思潔趁汪海波不注意,就偷玩他的文具盒,一不小心被汪海波發現了,和她爭鬥起來,餘思潔拿着手中的文具盒就往汪海波身上砸去,汪海波兩手空空只有挨打的份了。餘思潔還得意地說:“跟我斗,你一定會輸,哈哈……。”

這就是我們的班的“小辣椒”餘思潔。

回目錄

我的辣椒小寵作文300字

  春天,媽媽給我買了一袋辣椒種子,我給種子找了個罐頭瓶子作為它們的家。

  一開始,它們象害羞的“小姑娘”一樣老躲在土裡,不肯冒出頭來,把我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慢慢的,它們的性格逐漸“開朗”起來,一個個爭先恐後的探出了頭,在罐頭瓶子里越長越高。它們的脾氣象“孩子”一樣,要是我忘記澆水的話,它們就會無精打採的耷拉下腦袋以示抗議,不過不用擔心,只要給它們喝足水了,它們立刻就會精神飽滿的抬起頭對着我笑。

  暑假快結束的時候,我發現在綠綠的葉子上長出了幾朵黃白色的小花,小小的,很漂亮。如今,它們已經長的很茂盛了,媽媽說了,有幾朵小花就會有同樣多的小辣椒果實,我相信今年秋天一定能吃到最好吃的辣椒,因為這是用我的汗水,勞動換來的。

  江蘇揚州維揚區汶河小學三年級:孫祺元

回目錄

家鄉的紅辣椒作文300字

  一陣涼涼的秋風吹來,給青青的小辣椒換上了一件火紅的衣裳。

  我迫不及待地來到辣椒地,從遠處放眼一望,辣椒地里到處是紅寶石,紅得發亮,又似團團燃燒的火焰。走進辣椒地,辣椒隨風跳起了優美的舞蹈。聽夥伴說辣椒有很多品種,有韓國辣椒、小尖椒、小米辣、朝天椒等。我和小夥伴自由地在辣椒地里穿梭,不時還用手輕輕地摸一下。辣椒葉還是翠綠色的,它那嬌嫩的枝幹猶如一根長長的翡翠,用力地支撐着小辣椒。辣椒的形狀更是千姿百態。有長的,有彎的,有圓的……紅紅的辣椒點綴着綠油油的葉子,無疑給田野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每次走過辣椒地,我都會忍不住地多看上兩眼。家鄉的紅辣椒啊,你是我心中的最愛。

查找更多辣椒作文3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