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棒棒糖作文500字

棒棒糖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根棒棒糖作文500字

“不要哭了,不要哭了好不好!”這段話經常在我耳邊響起。

  我模模糊糊的記的, 那是一個夏天的傍晚,剛走到家就聽見爸爸和媽媽 吵架了,我獃獃地站在他們中間,望着他們,可他們當我是空氣,都不理我。媽媽 爸爸越吵越大聲,甚至扔起了東西來,連鄰居都來看熱鬧,站在門口指指點點,也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我心裡越來越難受,終於,我忍無可忍地大叫一聲“不要吵了。”他們望了我一下,又吵了起來,淚水迷糊了我的眼睛,我衝出了家門,不停地跑,心裡不斷地想着:為什麼大人總愛吵架?為什麼他們不在乎我的感受?為什麼?為什麼?

  我一直地往前跑,直到我一點力氣都沒有,整個人倒在地上,淚水不斷地往外流,突然一雙溫暖的小手把我扶了起來,她偷偷地看了我一眼,小聲地對我說:“不要哭了,不要哭了好不好?”我瞥了她一眼,轉了個身,淚水還在往外流。突然,她拿出一根棒棒糖在我眼前晃,笑嘻嘻地走到我面前說:“我把棒棒糖給你,你不要哭了好不好?這味道很不錯的,給你,不要哭了。”說完,便塞給了我,我還在哭,當我淚哭盡了,轉過身想謝謝她,可她早就走了,連個人影都沒有。我把棒棒糖塞進嘴裡,淚水又一次涌了出來,這個味道甜進我的心裡。我望着天空,天好象從來沒有這麼藍過,世界從來沒有這麼美好過。

  酸.甜.苦.辣.咸,這就是棒棒糖的味道。
回目錄

做棒棒糖作文500字

站長 陳老師。

  做棒棒糖

  三年級(3)班 覃小苡

  同學們,你們一定吃過棒棒糖吧?但你們會做棒棒糖嗎?如果你不會做棒棒糖的話,那就讓我來教你吧!

  我會做的棒棒糖並不多,只有兩種:一種是紅糖棒棒糖,一種是水果棒棒糖。我先說怎樣做紅糖棒棒糖。材料需要:紅糖20克、水10毫升、小號保鮮袋兩個、牙籤兩根、量杯兩個。先把20克的紅糖放入其中一個量杯,然後用另一個量杯量出10毫升的水,再用其中的一根牙籤攪拌均勻,套上一個保鮮袋,放進微波爐里加熱一分鐘后拿出來。從微波爐里拿東西出來時要小心哦,要不然會燙到手哦!繼續說怎樣做棒棒糖了:把熱的紅糖漿倒放乾淨的保鮮袋裡面,把牙籤往裡面一插,再等幾分鐘,讓糖漿疑固起來,紅糖棒棒糖就做好了。嘗一嘗,可甜可甜呢!

  嘿!現在該說怎麼做水果棒棒糖了。材料需要:紅糖20克、水5毫升、青蘋果一小塊、小號保鮮袋兩個、牙籤一根、量杯兩個。 先將20克紅糖倒入一個量杯中,再用另一個量杯量出5毫升的水倒入裝有紅糖的杯子,套上保鮮袋,放進微波爐里加熱1分鐘后拿出來,將糖漿倒放乾淨的保鮮袋裡面,把牙籤插在小塊青蘋果上,再往糖漿里一插。再等幾分鐘,讓糖漿疑固起來,酸酸甜甜的水果棒棒糖就做好了!

  自己動手做棒棒糖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不但比大街上賣的衛生得多了,而且還能提高大家的動手能力。

站長 陳老師。
回目錄

總是想要棒棒糖作文500字

咦?我的棒棒糖呢?剛才還在桌子上的啊?在左面?在右面?怎麼還是沒有啊?嗚嗚……我的棒棒糖,你到底在哪裡啊? 

  告訴你吧!我是一個愛吃棒棒糖的女孩。儘管我今年已經是六年級了,可還是那麼的喜歡吃棒棒糖,對棒棒糖的喜愛程度反而有增不減。就連我的個性宣言,也和棒棒糖有關。怎麼,你不信?那你就聽我給你我說吧! 

  從小學一年級起,我就和棒棒糖打上了“交道”。那時,外公每天都會來接我放學。每次外公來接我的時候,我總會使出我的“撒嬌大功”——一哭,二鬧,讓外公給我買棒棒糖。外公他拗不過我,只好答應我的要求。這時,我便會興高采烈地拿着外公賞給我的“大洋”,跑到食品店去,買一個自己最喜歡的可樂味的“阿爾卑斯”棒棒糖。然後我將棒棒糖放在嘴裡,不停地舔呀舔(可真噁心)。舔完之後,我連糖棍都不捨得仍呢,而且還要把糖棍放在嘴裡反覆回味呢! 

  三年級的時候,我就更加的喜歡吃棒棒糖了。那時,外公已不再來接我放學了 ,我再也不能從外公那裡要到錢去買棒棒糖了。儘管這樣,我對棒棒糖的熱情卻仍未減過。我經常三天兩頭的往小食店跑,買那最最……(省略N個最)親愛的棒棒糖。然後,我會將棒棒糖放入嘴中,反覆回味,那滋味可真舒服啊!有時候,我身上沒有帶錢,當看到別人在吃棒棒糖的時侯,我就再也忍不住了,直咽口水,也學着別人的動作舔呀舔的。那滋味兒,可真不好受啊!
回目錄

天使棒棒糖(3)作文500字

---紫冰 

  流着淚水沿着海岸線奔跑,在這被黑暗籠罩的夜裡我只想逆境環繞,回到那個我們在初相愛的地方. 

  ---尹夏初 

  "好黑啊!"在這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紫冰不由得打了個冷顫."你好哇,"夏初說著,拿出一根蠟燭點亮,霎時間明亮起來."我叫夏初,你呢?","我叫紫冰,謝謝你!" 

  一陣寒風吹過,一隻烏鴉飛過,有不祥的預感. 

  "你果然在這兒,尹夏初,有你好看的."金允俊說."喲!這不是落櫻高中的老大嗎?咋跑道這裡來啦!"夏初接著說."尹夏初,你能耐啊,一年前你跟信煥和我斗,現在又跟這丫頭和我斗,你是不是看不起我呀?"他獰笑着."你不配被我看不起!"夏初說完就拉着紫冰頭也不回的走了. 

  一年後,紫冰一邊吃着棒棒糖,一邊聽夏初說第一次見面的事情.一年的時間裡,紫冰和夏初成了好朋友. 

  紫冰在日記本上寫道:我又交了一個好朋友哦!是幾年前偶遇的那個小男孩,我發現我開始喜歡你了耶! 

  可他,卻再也沒回來過......
回目錄

一根棒棒糖作文500字

  在9月20日下午,我得到了一根棒棒糖。別看它普通,它可有着非同凡響的意義。想知道嗎?那就跟我來吧!因為我們上了一節公開課,一個老師給我們的。

  這個老師是個男老師,他姓繆,他有着一米七五的高大個,不胖也不瘦。頭髮濃而密,摸上去,刺刺的,真是癢極了!他大大的眼睛前架着一副不大也不小的眼鏡,成了名副其實的“四眼哥”。她的眼鏡和鏡片里都閃着智慧的光芒。下面有着一個看似不大的鼻子,還有一張不僅能說會道,而且還大大的嘴巴。他來自江陰,還是一個數學老師。

  繆老師是一個十分幽默的老師。在上課的地方,有着成千上萬的老師,他還會逗我們笑。有一次,當胡嘉傑同學回答問題十分地好,十分地完整。繆老師就大聲地表揚道:“獎勵你!”大家還認為要獎勵胡嘉傑一個豐厚的大獎哩!正當大家滿懷期待時,繆老師伸出一根大拇指,問道:“這是不是最好的禮物?”大家哄堂大笑。還有一次,一個同學用英語跟老師對話:“Hi,MrsMiu!”老師生氣地對她說:“我是男的,也就是MrMiu。不是女的MrsMiu!”老師讓我們笑噴菜了。他還有一句經典台詞:“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啊!”

  啊,這個老師令我終身難忘!2011年9月20日,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

  江蘇省無錫新區實驗小學四年級:王心藝

回目錄

棒棒糖作文500字

  我是一顆棒棒糖,被擺在一個大罐子上,因為有着一身彩虹般絢麗的外衣,所以格外惹人注目。路過的小孩子,總是要停住腳步來摸摸我。我可不想這樣就被他們吃掉,於是我制定了一個出逃計劃。一天早晨,我趁客人還少的時候,偷偷蹦下了大罐子,正準備開逃的時候,突然傳出了一聲刺耳的尖叫:“快看呀!這支棒棒糖會跳!”目光頓時都轉向了我。這時又傳出了一個聲音:“快抓住它,別讓他跑啦!”我嚇呆了,拔腿就跑。後面的一堆人對我緊追不捨。我躲到了一家糖果店裡,混入棒棒糖中。終於甩掉了那一群人,我跑得筋疲力盡。可我還得繼續上路,不然我還是會被賣掉。我來到了一戶人家裡,準備在這裡先露宿一晚再繼續趕路。忽然,一陣清脆的哭啼聲傳來。我爬到屋子裡一看,哦!原來是一位面容憔悴的小妹妹嫌中藥太苦不想喝。看着小妹妹孱弱的身體,我的心酸酸的。你猜我做了什麼?對,我跳進小妹妹的手心裡溫柔地對她說:“來,先把我吃了吧!這樣葯就不會太苦了。”哭聲頓時停住,小妹妹拿起我,放到嘴上舔了舔,掛着淚水的臉上立刻露出了笑容。雖然我還是不願意被吃掉,但是能幫助到小妹妹我也無怨無悔,這就是我的一生---一顆棒棒糖的一生。

  初一:陳心怡720

查找更多棒棒糖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