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學期作文200字

新學期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學期,新目標,新計劃作文200字

一個漫長的寒假已經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春天,在這萬物復蘇的時刻,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程。

  在過去的征程中,我們曾擁有過歡笑,擁有過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現在加上一把鎖把它鎖起來,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學期正在向我們招手!經過半年多的鍛煉,我們一個個“戰士”,都已經融入到了初中的學習生活,在新的一學期中,讓我們抹去心靈的灰塵,拿上我們的武器,整裝待發,讓我們向新的一學期衝擊!
回目錄

新學期計劃作文200字

  新學期開學了,在新的一學期里,我爭取成績有很大的進步,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在新學期,我要更加尊敬老師,關心同學。課前認真預習;上課時認真聽講,不說話,不搞小動作,積極回答問題;課後複習,認真做作業,不懂就要不恥下問。不僅在學習上要做好,而且要加強體育鍛煉,積极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讓自己各方面都有進步。另外,我想改掉自己全部的壞習慣。

  因此,我要更加努力,實現我的目標。

回目錄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200字

  9月1日不知不覺到來了,新的學期又將開始了。

  過去的4年,我能按時到校,認真聽講,並且能按時完成作業。但是,我的缺點也是很突出的,一是沒養成好的學習習慣,學習方法也不是很得法;二是學習不是很刻苦,對數學的難題很少鑽研;三是語文作業提筆老是忘了字咋寫,有時候也寫成了白字;四是作文很少練筆,提起作文,就感覺到很難動筆;五是還存在做題馬虎,還存在語文閱讀量不夠等問題。

  新學期,我要改變面貌,發憤學習,在老師的指導下儘快掌握學習方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發揚成,克服缺點,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回目錄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200字

這個學期,我就上五年級了.在有兩年我就要上初中,感覺到學習的任務越來越重,要比在低年級花更大的精力來學習. 

在新學年,我首先要了解沒一門課的內容,老師每教一課,我不僅要做好練習,還要把老師課上的重點記下來,回家在好好複習複習,認真的細心的完成作業.我沒天要堅持早睡早起的好習慣,抓警時間在早上或晚上,多讀讀英語,多背背單詞.我要珍惜每分每秒,利用各種空隙時間學習各種各樣的知識. 

周末,我要把時間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比如,多看看書,去科技館,圖書管,書店看一看.還要鍛煉身體,踢踢鍵子,跑跑步等等.還要多做一些家務勞動,提高自己的生活能力.
回目錄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200字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生活,新的生活要靠我們自己去創造,新的創造首先要有一個周全的計劃。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在過去的2007年裡,我和我們二(1)班共同努力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新的2008年剛剛開始,新的學期也開始了,我和大家都應該為自己和班級制定一個切合實際的計劃。我準備學習上更加勤學好問,工作上腳踏實地,經常鍛煉身體,思想上積極上進,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做好同學們的好榜樣。希望同學們共同努力學習、互相幫助、團結友愛、全面發展、為班爭光,讓二(1)班在新的一學期里生機勃勃,欣欣向榮。
回目錄

新學期新計劃作文200字

9月3日

  星期五  

  晴

    這個學期姑姑為我們制定了一份新學期新計劃。姑姑說:“每天都會給我們零花錢,要看作文好 中 差”,給我們零花錢,如果作業成績是好的話,給兩元錢,如果是中的話給1元錢,如果是差的話就給5毛錢。

    還有全加的有給10元,有給5元,還有給3、4元等等。

    還有走路不要亂蹦亂跳,關門不要大聲,如然就要扣零花錢,如果用錢買了東西要登記在一個本子上,到過年雙倍還給我們。

    這就是姑姑為我定製的新學期新計劃。

回目錄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200字

  一個自由的暑假,在我們歡聲笑語中度過了。馬上要開學了。

  開學了,又能和同學們共同聽課,一起活動。歡迎新同學,新老師。開學啦!快樂無處不在の。

  上課時我要認真聽講,回答老師的問題,完成作業,當天的作業當天完成,不允許抄襲。不恥下問,要像孔子那樣勤學好問,要預習,當不認識的字,要查字典,標註,要尊敬老師,熱愛班級。樂於助人。

  XX早早的就訂下計劃,她想的非常好,可她只說不做,還是沒有成為好學生。而我要在新的學期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要從同一起跑線一同出發,努力奔跑。不要爬山爬到半山腰就放棄了,應該堅持不懈。

  初一:是是非非終究

回目錄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200字

   新的學期我有新的打算:

  1.上課專心聽講,不開小差。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

  2.獨立完成家庭作業,並認真仔細檢查。語文要求字跡工整。數學要求不馬虎。

  3.每天早睡,早起。睡前整理好書包和衣物,早起後讀語文15分鐘,英語15分鐘。

  4.見到長輩主動問好,節約水電。不亂花錢。

  5.不驕傲,不自滿,要自信,積极參加學校及班上的各項活動。

  6.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

  以上是我這學期的目標及打算。為了做好以前幾點。我要時時提醒自己。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明確新學期的目標,找到前進的方向,才能收穫更大的成績。

  三年級:李仕威

回目錄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200字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兩個多月的暑假又快過去了,馬上要開學了。我又快見到我想念的老師和同學了。今年秋季我就要上九年級了,明年就要離開母校了。我們要珍惜與老師、同學朝夕相處的日子,珍惜與同學的友誼,在充滿歡聲笑語美麗的校園裡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成長!

  新學期我的打算是:要在新的學期里努力學習,認真聽老師講課,善於思考問題,上課要大膽積極發言,還要經常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爭做好人好事,每次爭取考出好成績。

  新學期新打算,接下來要好好奮鬥了,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標奮鬥吧!

  初三:孟星辰

回目錄

新學期打算作文200字

以下就是我這個學期的打算: 

  一、早睡早起身體好。 

  二、早讀的時候應認真讀書,不大聲吵鬧、嬉笑,用標準的普通話朗讀語文課文和數學概念。 

  三、做廣播體操前,應先在操場上排好隊,站好之後再做操。 

  四、中午休息的時候,不能大聲喧嘩,喊叫。 

  五、下午放學時,應當有禮貌地向老師鞠躬,放好椅子后再出教室。 

  六、吃飯前和便后要洗手,吃飯後要漱口,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七、晚上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不欠交作業。 

  八、做到小學生手則上的每一個要求和小學生一日常規。以上就是我這個新學期的打算,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做到,成為一個既優秀、又懂禮貌的好學生!
回目錄

新學期的感受作文200字

開學了,我們有了新的老師,新的教室,一切都是嶄新的,沒有一絲陳舊,讓我們在新學期里,在新教室里能感受到新的滋味。 

  我來到了學校,看見百花齊放,我想是什麼力量讓花朵翩翩起舞呢?啊!是新學期的力量,是這種力量讓花朵彷彿像仙子在花從中嬉戲,是這種力量讓我們有了新新的感受。 

  走過雕塑我看見我們喜愛的木棉樹,它像往常一樣默默的陪伴着我們,好像我們的好夥伴一樣陪着我們永遠不分離。每當我走到走廊時,我總會聽見了鳥叫聲;聞見了花芳香;嘗到了清晨的味道;看見了小學生們背着新書包,快快樂樂的走進教室和同學們交流暑假遇到的快樂事情。

  這就是我們的新學期感受,是我們新的開始。
查找更多新學期作文2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