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暑假趣事作文700字

暑假趣事作文7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暑假趣事作文700字

王政鑫 

  “放假了!放假了!”我可高興了!因為我的爸爸要帶我去北京科技館。 

  星期三的下午,我的爸爸帶我去北京。下了火車,就是晚上八時了,到了賓館,因為我太興奮了,所以一夜都沒有睡好覺。 

  早上到了,爸爸帶我去科技館,上車的時候就恨不得長一個翅膀飛過去。到了科技館,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東西,比如有聲波琴、虛擬世界、分身鏡子、機器人打籃球、會回答問題的機器人……說了這麼多,我就給你說幾種我喜歡的東西吧! 

  會回答問題的機器人:人會回答問題,機器人也不例外,你相信嗎?我走到機器人旁邊,問:“你今年幾歲了”?它回答:“五百歲”。我一聽呆了,一個機器人能活到這麼大。突然,一個小孩子跑過來天真的說到:“機器人老爺爺,你是不是吃了長生不老的葯”?那個小孩這麼一說,我們在場的人都哈哈大笑。小孩走後,我又問:“你是男人還是女人”?它回答:“不男不女”,我不禁啞然失笑。突然我腦子機靈一動問到:“一加一等於幾”?我想這麼簡單和問題就不信你答不出來。機器人卻面無表情的回答“對不起小朋友,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我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說:“越是簡單越是不會,笨蛋。”我的爸爸聽見了說:“你問的算術,應該是發明這個機器人的人沒有把這個程序給按上去,所以機器人就不知道了”。 

順着科技館的林蔭小道往前走,不知不覺的走進了歪斜小屋,平地馬上都東倒西歪。像喝醉了酒一般,即便這樣,我和幾個小孩不知道摔着地上很疼,仍然在歪斜小屋活蹦亂跳。歪斜小屋有一個小皮球,你把皮球推下去,球會自動上來。我可是一個愛動的孩子,快速地把球推下去,球快速的滾上來,把我的眼睛都看花了! 

  閉館的時間到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裡。夜深了,月亮也爬上了樹梢,一僂僂銀光瀉在地上,天邊的星星眨着眼,似乎在說:“這次活動有趣吧”!
回目錄

暑假趣事作文700字

我的暑假全是我的小夥伴和我度過。現在回憶起來,讓我回味無窮。 

  記得我們玩的最多的遊戲是“老鼠偷油”。進行遊戲的方法很簡單一個人扮演貓,守在“燈油”(燈油指的是在某方地位假作燈油)的旁邊。其他人扮演老鼠,每隻老鼠都要“偷油”“偷”最後一位的,就要扮演貓。 

  我,小婷,李楓,小文和俊敏一起出包剪拳,來分誰當貓老鼠。第一局李楓扮貓。他在“燈油”旁緊守,我們都不能去“偷油”。小文望了望我們,他忍不住啦!只見他上前挑畔李楓,一直在李楓的面前眉來眼去,逗着他。過了一會兒,李楓的眼裡閃過一道奸笑。李楓在小文不注意的時候,他出動了。小文拚命跑,李楓拚命追。“燈油”都沒人守,我們就一窩蜂地奔過來。我們取到“油”后,立刻返回。當李楓回頭注意時發現上當了,馬上掉頭回來。這時,李楓笑着說:“小文當貓!”聽到着一句,我們才鬆了一口氣。 

  小文扮貓了,我的心不由自地打了個哆嗦:他好強,我可能輸。小文根本不去捉我們,而是放空城計,好象在等好時機。這心理的鬥爭,使我們當老鼠一步都不敢出。我看再這樣下去,就不好玩了。我衝出了“洞”(指貓不能進的界線),小文見我出來了,就一個勁地追,好像條狗在咬着不放。最後,我還是捉住了。 

  我扮貓了,我採用的方法十分明顯。出一個,我就捉一個。我在一旁呆了好久,他們沒有出來,只是在躲。嘻嘻,還是有人出來了。小婷跑出來,說:“來,追我!”我不會那麼笨的。我還是原地不動站着,不動聲色的說:“你來,我不追你!”這時,其他人都過來了。我左一個,右一個。我捉住了小敏的衣角,我大呼起來:“我捉到小敏啦!” 

  這回小敏捉了,…… 

  傍晚來臨了,我們今天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一天。
回目錄

暑假趣事作文700字

  暑假裡發生的事像五彩斑斕的夢,像玲瓏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嚮往。在這個暑假裡,發生了一件令我哭笑不得的事情。

  那天中午,我閑來無事,去我奶奶家裡玩,當我走到院子里的時候,突然發現院子里的老母雞不見了,心想:“咦!雞媽媽怎麼跑了?”我看四下無人,便慢慢靠近雞窩,其中較大的一隻雞蛋在一晃一晃的,過了沒多一會,我看見蛋殼上露出了一個尖尖的小嘴,哦~它馬上就要破殼了。為了讓它降生是第一眼看到的是我,就一直蹲在那裡等,等,等,可它一直無法突破蛋殼的阻礙,我能感到它一定?渫純唷S謔俏伊榛?歡??詰翱巧細??鄢鮃桓魴《礎?墒欽饈郎系那珊弦參疵饊?嗔稅桑?也喚?刑舊咸臁>馱諼葉?種?螅?刮?ldquo;毀屍滅跡”之前,那隻老母雞便溜達回來了,看見我對它的孩子下了“毒手”,不禁心頭一憤,飛奔着向我跑來,還邊跑邊叫“咯咯噠”,嚇得我大喊‘媽呀!”我連着吃奶的力氣,如同劉翔一樣的飛奔着跑走了。我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

  我終於氣喘吁吁的跑回了家,媽媽看見了我,笑着說:“怎麼了,後面有老虎追呀!”“不…不…不是,是發起飆來比老虎厲害多的老母雞!”之後待我平復心情就把這件事情原原本本的給老媽做了個報告。沒想到,卻迎來老媽的一陣嘲笑,“你都多大了,還和小孩子一樣幼稚。你知不知道,小雞隻有在蛋殼裡掙扎過,痛苦過,以後才能適應生活。你這樣做雖然能減輕破殼的痛苦,卻給它以後的生活帶來災難,過不了多久,它就會死的。”我雙手和並,“雞大仙呀,我也是好意,我不是故意的呀!請你原諒我,不要來找我呀!”之後,又是一片歡聲笑語。

  兩個月的暑假過去了,在這個暑假裡,我笑過哭過瘋狂過,我一定不會忘記這個充實的暑假,更不會忘記那個雞大仙。大仙,我祝你永遠幸福!

  山東菏澤巨野縣山東省菏澤市巨野縣董官屯鎮第一中學初二:陳文賽(我是女生哦,記住)

回目錄

暑假趣事作文700字

  夏天的一個晚上,我拿着瓶子來到後院捉蛐蛐,就這樣,“捉蛐蛐”開始了。

  來到後院,借作暗淡的燈光,看見地上和牆上爬滿了蛐蛐,我瞄準了一隻,悄悄地走到它的身旁,它居然無視我,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彷彿沉醉在自己的幻想之中,我用手一捂,便輕而易舉的抓住了它,我以為那些沒被抓住的蛐蛐會逃跑,沒想到它們還活蹦亂跳的。我一捂就是一大把的蛐蛐落入我的手中。我越抓越高興,越抓越興奮,我舉着瓶子,對着暗淡的燈光照了一下已經抓了半瓶。過了一會,我發現蛐蛐都快沒了,可能是我抓的太厲害了,全跑了吧,而我一轉身卻又發現一隻蛐蛐,它馬上進入了我的視線,它長的很胖,很壯,我變悄悄地前進,突然,又一隻蛐蛐蹦了出來,突然偷襲我,用它那微弱的撞擊,撞到我的臉上,當時的我高度集中,便對這突如其來的攻擊,不禁嚇了一跳,,一屁股坐在地上,可惡,我一定要抓住它倆,便悄悄的前進,它倆好像沒發現我,我一瞬間一捂,便被我抓住了。它倆在我手中掙扎,不過一會就消停了,是不是它倆被我不透氣的手給憋死了?我慢慢的張開雙手。刷的一下,它倆跑了,跑到一個角落裡,我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此時它倆已經對我有防備之心,準備沖我頭上跳出去然後再跑。當它們起跳的時候,被我一巴掌給捂住了,雖然它兩個再次被抓,但我的臉也被打了一下,我這次是不會再掙開手了。它們見這招沒用,便開始撓我的手心,我突然感到很癢,想張開手,但又害怕它倆跑了,而我的臉上的表情顯得非常難受,但我還是忍住了,它們也折騰夠了,不動了,我這才把它倆放到瓶子里。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一件事不僅要堅持,努力,還要付出一定的代價,才能成功

  河南駐馬店駐馬店市第三小學六年級:余迎一

回目錄

暑假趣事作文700字

  暑假裡有趣的事情很多,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我就說一件給你聽聽。

  一天晚上,我、苑欣萌和他弟弟在院子里玩“捉迷藏”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先由我來捉。我大聲喊道:“1、2、3……10,我來了!”我首先觀察了一下附近的草叢,發現草叢裡有動靜,便繼續觀察,不一會兒,我看到一個人影閃到了一棵大樹後面,我連忙追過去大喊一聲:“出來吧,我看到你了!”只見那個人影從大樹後面垂頭喪氣地走了出來,原來是苑欣萌他弟弟。我又到其他建築物和草叢裡找苑欣萌,但沒找到。我斷定苑欣萌在院子門口,我就到院子門口找,找呀找呀,可就是找不着。我想:苑欣萌是個沉不住氣的小姑娘,他看見我在這找他,他肯定不會出來,要是我走了,他肯定會轉移。

  一天一轉眼就過去了,傍晚,落山的太陽只把最後一點金光留在了大地上。

  整個大地都變成了金色的海洋。夕陽的餘輝撒在池塘上,池塘變得通紅通紅的像成熟的高陽一樣。餘輝撒在路旁的汽車上,車子變成金做的了。

  抬頭看西邊天上的雲,被夕陽“烤”得火紅火紅,雲彩還不停地變換着花樣。一會兒變成了駿馬,那長而有力的四蹄完全疏展開來了,馬尾巴翹得老高的,好像正在草原上盡情地奔跑着。不一會兒馬兒跑責了,天空中又出現了一隻小綿羊,綿羊的毛一卷一卷的經過夕陽的映染變成了金色的。那樣羊的主人肯定會笑得合不攏嘴:他的羊竟然會長出金毛。接着小羊又變成了烏龜,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爬着。他可能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變成了一隻金烏龜,否則他可能就會變得比鵝還高傲。說曹操曹操到,這時天空中還真的出現了一隻鵝,它還是高高地抬着頭,高傲、從容不迫地在天空中漫步,真拿它沒辦法。

  慢慢地傍晚最後一束光輝沒了,大地又變得安靜了。

  四年級:1250307980

回目錄

暑假趣事作文700字

暑假我沒有出去旅遊,平時就在家裡看書,做作業,日子比較平淡。但有一件事確是特別有趣味的: 

  這一天,我們家舉辦了一個別具趣味的家庭魔術大賽。獎品是一塊手錶。 

  首先是爸爸出場,爸爸表演了一個叫“中國暴風雪”的一個魔術。具體內容是這樣的:爸爸先拿出一把摺扇來,隨後把摺扇打開,口中還念念有詞“天靈靈,地靈靈”,其實只是個擺設。下面,只見爸爸手拿扇子,開始扇動了起來,只見空中五顏六色的紙片便飛了出來。 

  正當我埋頭苦想爸爸的魔術是怎麼變時,媽媽便開始表演了。只見媽媽拿了一支鉛筆和一塊紅色的布子,開始表演了。只見媽媽把鉛筆放在了紅布的下面,放好后,也是念念有詞。不一會兒后,只見一隻鉛筆從紅布中穿了出來,媽媽除握緊紅布的手以外的另一隻手,一點一點的拉,鉛筆也就一點一點地被拉了出來。原來這個魔術的名稱是“穿鉛筆”。 

  接下來就該我表演了。我拿了一疊撲克牌,讓爸爸媽媽各抽了三張牌后,我便開始表演了。我把那一疊牌放下后,拿過來了爸爸手中的那三張牌,背面對着我,當爸爸說出第一張牌和第三張牌后,我一下子便猜中了中間的那張牌。同樣,我用媽媽手中的牌變了一次。 

  最後,比賽的結果出來了。我給爸爸評了10分(滿分),媽媽給爸爸評了9.9999分;熱愛數學的老爸給媽媽評了(3兀+0.55555)分,我給媽媽評了9.998分;我得了爸爸評的9.99999分和媽媽評的9.997分。比賽結果是爸爸第一名,媽媽第二名,我第三名(還好沒有名落孫山,因為別出心裁的老媽還給扇子,撲克等道具評了個四等獎。) 

  但暑期最令我高興的還有另一件事,那就是我時隔一年多的腿痛終於好了。不過醫生說,我還是不能跑得太快,所以我目前只能先慢跑,然後才能逐步加快速度。 

  時間真是過得太快了,轉眼間一個暑假就過去了,但一些趣事卻總是很難忘記。
查找更多暑假趣事作文7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