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真正的朋友作文500字

真正的朋友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這算是真正的朋友嗎?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們在教室里看書,班主任突然走進來對大家說:“同學們們,蕭蕭同學的一隻白色的鋼筆掉了,請大家幫忙找找看。”我和大家看見蕭蕭正在哭泣。連忙找自己的書包,發現書包里有一隻白色的鋼筆,我交給了班主任任。“班主任,這是我的。”蕭蕭看見了說。班主任給了她,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是你偷的嗎?”班主任問我。不是我,我沒偷,真的。我心裡這樣想着,嘴裡卻說不出來。我的好朋友接二連三的起來說:“是她偷的,我們看見了。”我聽了之後看了看她們,我的好朋友們居然背叛我,我不知道為什麼,也不想知道了,我想狡辯,但是是沒用的,應為很多人都證明是我偷的。我想這應該是同學們怕得罪蕭蕭吧!誰叫她是學校懂事長的女兒呢?得罪她可不好受哦。

  正當班主任要說是我偷的時候,一位平時跟我耍的不好的女同學站起來對班主任說:“不是她偷的,是蕭蕭她們誣陷她的。”班主任聽了非常氣憤,走過去問蕭蕭:“是不是?”“是……是的”蕭蕭回答並瞪了那位女同學一眼。最後她和我的好朋友們都向老師承認了錯誤。

  下課了,我的好朋友們全都過來跟我道歉:“對不起哦。”我沒有回答,我真的好想問你們一句話:這算是真正的朋友嗎?

回目錄

真正的朋友作文500字

  友情是個很奇妙的感情,我們有朋友的時候會感到溫暖。

  在青春的路上,或許我會放棄很多,因為那些昔日的好友,會因為時間的推進,慢慢強化,不再那麼清晰溫暖,不再有曾經的感動。因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生活,都會有自己的朋友。漸漸地你也不再那麼重要,漸漸的他離開了你的生活。而真正的朋友即使不再聯繫,只要彼此記掛也依然溫暖!

  對於失去的,放棄的,我都不會再去把她追回。因為終將失去的我們再也追不回來了,而對於你,我依然如初。你如同冬日裡的陽光,給我帶來溫暖和感動。你總說“我們以後會遇見很多人,交很多的朋友,而我對於你,你對於我,就像一場永遠醒不過來的夢。夢裡,我背影決絕,像一隻飛不過滄海的蝴蝶,卻仍執意前行。”其實我們又何嘗不是一樣呢?會依戀以前的生活。我們是如此的想象,孤獨而又敏感。我們又何嘗不是一樣?會翻看着留戀過往。我們又何嘗不是一樣?拚命的想要抓住信仰,可終究還是失去了,曾在孤夜裡哭泣,在現實中迷茫。我們是如此的想象,亦或許這就是真正的朋友,性格也是如此的相像。

  真正的朋友,無論何時都依然溫暖。雖然互相傷害過,但卻可以證明有存在過。我們是如此慶幸,因那段時光,記憶變得更加精彩!

  而真正的朋友,難找,難捨,亦難忘!

回目錄

我們心中的大朋友——真正的朋友(7)作文500字

她是我們心中的“大朋友”,  我愛她那燦爛的笑容,  也許你也會愛上哦!(文外話) 

  “class blean!”“Good morning Miss Gao !”每次上英語課我都神采奕奕,可能被“大朋友”感染吧。她有一口十分流利的英語,語氣和藹,每次上ENSLISH CLASS,不但很好玩,還能從中獲取知識。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班的同學舉行了一場籃球賽。那些男同學打得真有勁,老師門都在喊“加油!加油!”大朋友也例外。只見一個身強力壯的謝**同學帶球,球兒有蹦有跳,真可愛!可是他不小心鬆了手,球被搶走了。但他仍不放棄,奮不顧身地去搶球,在他快要搶到球時,球猛地一跳,被別人把球一丟,謝**摔倒了。球沒眼啊,“赤赤”聲地飛着,“大朋友”想去看謝**同學,沒想到——“MISS GAO!小心!”她吃了個球餅了。  “啊,我沒事,沒事。謝**,你呢?傷着哪裡,我看看……” 

  她不是我的“大朋友”嗎?雖然她是老師,但我覺得她更像我的朋友!  她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是的,這位“大朋友”是我真正的朋友。 

  (這次我寫的是老師,下次還會有驚喜哦!多多捧場啊!期待下一集!) 

   
回目錄

孤獨,是我真正的朋友作文500字

我常常一個人呆在一角靜靜地站着,與孤獨交談。久而久之,孤獨便成了我的朋友。 

  在與孤獨相處時,什麼都可以“說”,什麼都可以不“說”,可以談“玄武門之變”,思想追溯到那場著名的戰變,體會李元吉兄弟的慌亂與恐懼,感受李世民的迫不得已,還有李淵的無奈與痛心;也可以爭論網絡的好壞,唇槍舌劍,毫不相讓…… 

  睏乏了,便不“說”了,那就整理整理思緒吧,把思想的碎片一一拾起,放入文字的火爐提煉、升華,待成形了,再小心翼翼地放入智慧的布囊中,時不時掏出來細細咀嚼一番…… 

  從古至今,許多思想者都視孤獨為親密的朋友,經常請他到“家”中來做客。那時,思緒得到解放,在與孤獨激烈的對話中,摩擦出思想的火花;靈魂得到升華,“更上一層樓”,能夠“一覽眾山小”。許多時候,當我沉浸在與孤獨的對話中,享受精神的盛宴時,塵世喧鬧的雜音都彷彿在一瞬間戛然而止,靜寂中,只有思想的腳步在漸行漸遠…… 

  孤獨是一個巨大的屏風,給予我心靈的寧靜;孤獨是一艘古老的泊船,載着我回到古時,看那時的天,那時的地,那時的人;孤獨是思想的沙漏,濾除生活的蕪雜,沉澱出閃閃發光的真理;孤獨是靈魂的翅膀,讓靈魂越飛越高,到達一個新的境界…… 

  孤獨,是一個很好的對話者,也是很好的傾聽者。 

  我喜歡孤獨。孤獨,是我真正的朋友!
回目錄

真正的朋友作文500字

真正的朋友 

 朋友相信大家都有,而真正的朋友每個人也未必有。我的朋友有很多但是我只兩個真正的朋友…。 

  謝嘉琳 

 我的媽媽經常叫我背書,我曾經讓很多個朋友和我一起背但是還要給她們禮品,雖然我答應了但到最後她們還是沒有陪我背完。 

不久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她就是———謝嘉琳,剛開始我認為她有許多不好的習慣就沒把她當朋友看待。有一天我和她一起寫作業寫了我告訴她我要背書,於是她就問我背什麼書我就說《?嶙印匪?尤凰盜宋遺隳惚澄也桓蟻嘈拋約毫碩?湮宜嫡嫻穆穡克?懍說閫肺腋噝思傲恕K凳禱爸乩疵揮姓庋?鞫?湊椅冶呈櫚摹 

  王春梅 

 這個朋友在我心中的地位很矮很矮我一直認為她的心是鐵做的,這一天我改變的我的看法… 

 我的腳絆倒了我連走路都不方便可是恰恰遇到要上學 。就是在這個下着蒙蒙的雨的早上我和王春梅一起走我的腳一拐一拐的很不方便又下着雨,王春梅很不賴煩的走在我的前面還打着傘,我心裡又氣又急因為我的腳本來就不好使有下着雨她還不理我突然她跑來對我說我要遲到了我就說那你先走她沒啃聲就在了雖然嘴上這麼說心裡卻很不舒服,她走了我一個人在蒙蒙的雨中艱難地行走在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令我萬萬想不到的是這個熟悉的身影就是王春梅我說你這麼還沒走啊,她說這個給你就隨手把她手中的雨傘遞給了我她二話沒說就走了,我看着她的身影漸漸的消失在那個動人的早晨。
回目錄

真正的朋友作文500字

  阿拉伯傳說中有兩個朋友在沙漠中旅行,在旅途中的某點他們吵架了,一個還給了另外一個一記耳光。被打的覺得受辱,一言不語,在沙子上寫下:“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他們繼續往前走。直到到了沃野,他們就決定停下。被打巴掌的那位差點淹死,幸好被朋友救起來了。被救起后,他拿了一把小劍在石頭上刻了:“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問說:為什麼我打了你以後你要寫在沙子上,而現在要刻在石頭上呢?

  另個笑笑的回答說:當被一個朋友傷害時要寫在易忘的地方,風會負責抹去它;相反的如果被幫助,我們要把它刻在心裡的深處,那裡任何風都不能抹滅它。

  朋友的相處傷害往往是無心的,幫助卻是真心的,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銘記那些對你真心幫助,

  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你只需要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一小時內變成朋友:一天讓你愛上他;一但真心愛上……你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將他遺忘,直至喝下那孟婆湯……

  朋友呀!當你看到這裡,你感受到什麼?在日常生活中,就算最要好的朋友也會有磨擦,我們也許會因這些磨擦而分開。但每當夜闌人靜時,我們望向星空,總會看到過去的美好回憶。不知為何,一些鎖碎的回憶,卻為我寂寞的心靈帶來無限的震撼!就是這感覺,令我更明白你對我的重要!在此,我希望你能更珍惜你的朋友。

查找更多真正的朋友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