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暑期作文

暑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暑期作文250字

  今天早晨還不到五點,我還做着美夢,卻被一陣突如其來的聲音叫醒了。只見爺爺站在床邊對我說:“鵬鵬,起來跑步了”。我一邊揉着松惺的眼睛,一邊說來了。

  簡單地整理一番后,我隨着爺爺來到村口的水泥路上。這時天還沒完全亮,我環顧四周路上一個人影也沒有,大公雞在斷斷續續的發出啼叫,覺得他這麼早就拉我起來鍛煉,實在有點過了點,好睏啊,真的很想再睡一會兒啊!

  爺爺看出我的心思,和藹地說:“你看,早點起來,空氣清新有益健康,趕緊活動活動筋骨,身體好!我聽了連忙點點頭,跟他一起跑了起來。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級:鄭宇鵬

回目錄

暑期遊記作文400字

  暑期遊記

  (一)2010年8月18日

  晴天

  

  威海參觀定遠號軍艦

  今天,我詳細參觀了亞洲第一巨艦,北洋海旗艦定遠號的雄姿。通過講解員講解,我了解了中國海洋上的一段輝煌的歷史和中日甲午戰爭北洋艦隊不屈的精神。

  (二)2010年8月19日

  晴天

  月亮灣捉螃蟹

  下午,我們去煙台月亮灣玩。我聽說那石頭縫裡有小螃蟹,我下車便跑着找石頭縫,將手伸進去,過一會兒,手有點癢,我嚇了一跳,問什麼呢?因為有一隻小螃蟹正在我手上爬呢!我和爸爸捉了好幾隻小螃蟹,還有一隻寄居蟹呢!捉螃蟹真有趣!

  (三)2010年8月20日

  晴天

  親近大海,捉水母

  今天,我去了煙台第一海濱浴場。那天水母很多,成群結隊在海邊漂游。我也加入了當地捉水母玩海的隊伍。當地一位老爺爺給我說,水母有毒,叫我拖着水母平面。跳海水裡,海浪一波一波卷過,由於太投入,我的裙子也被海浪打濕了,捉到的水母有四隻花瓣的,有多花瓣的,像水晶,晶瑩剔透。今天玩得真高興!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暑期生活流水帳作文800字

開學在即,回顧我的暑期生活,可謂充實而有意義,雖苦猶樂,到現在連最難的日子、老媽喋喋不休的鞭策、傷心委屈的淚水也成了幸福甜蜜的記憶。 

  除了完成必要的學習任務外,我盡情閱讀了大量課外書籍,書中自有餅充饑,書中自有綉羅衾,故而有時廢寢忘食,難得的酣暢! 

  “do,re,mi,fa,so,la,si”,無論是看似親切的簡譜還是狡黠的五線譜都和我有着不解之緣,為了它們我忍受了責罵,吃夠了毛栗子,小指頭裂了又裂,每天都想把時間掰成兩半用,這些又算什麼呢?當寂靜的夜我的指間奏出優美的旋律時,一切都可以釋懷了,我無怨無悔。經過一級備戰,我參加了全國社會藝術水平考級、樂理測試及新課標英語考級,當然都功成圓滿。 

  其實老媽對我夠寬鬆:適度上網,休閑娛樂、學習知識兩不誤。我從不超時,吃了上頓還望下頓的話千萬別貪食。為了強身健體,我對跳街舞、游泳樂此不疲,跟着勁曲勁舞一回的感覺很好,和水的親密接觸更不賴。我還去南通更俗劇院觀看了一部超酷科幻驚悚片《特種部隊 》,絕對是一場視聽的盛宴哦!主動分擔一些老媽的家務活,讓她老人家有空去電腦前過把癮,這也算是我成長的一個標誌吧!不過,同她一起去逛街趁機小撮一頓、去圖書館借書順便飽覽一番我更樂意。玩夠了定得陶情冶性,那就是拿起大號毛筆,飽蘸濃墨,書法一通。 

  這個暑期還有一事不得不提,八一建軍節前夕,我有幸參加了南通邊防檢查站主辦的“迎八一”大型文藝演出。在美麗的濠濱夏夜,在座無虛席的露天廣場,我的心靈彷彿要被交舞變幻的燈光輕輕托起,那是怎樣的欣喜與激動!整個晚會像一副濃墨重彩的山水畫,又像一首嘹亮動人的軍歌,讓人回首,讓人難忘。那晚,我莫名地喜歡上帥氣的綠色軍裝,喜歡上活力四射、熱情奔放的兵哥兵姐,我也向他們——可愛的邊防戰士獻上自己的看家技藝。 

  雖沒有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但在祖國母親60華誕到來之際,我早已把她的山川河流裝在心間,並把它們化成最平實的文字:愛與祝福! 

  收拾舊心情,合上流水賬本,我要以完美的姿態迎接新一輪的挑戰!
回目錄

我的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我的暑期生活是五顏六色的,不僅是寫作文這一種色彩,我也看看書、寫寫作業、畫畫等。我有時也寫作投稿。放鬆的時候我會和爸爸媽媽去游泳,有時我也玩玩電腦。 

 暑假的第一天,我就和爸爸媽媽去南山書城買書。我挑了幾本喜歡的書。在暑假裡我有大把時間看書了,我要多點看書,作文才就會寫得好。 

我的暑假生活不僅學習、玩耍,還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例如:洗碗、掃地、拖地等•••••• 

 這就是我的暑期生活,你呢?
回目錄

暑期游泳作文300字

  暑假的一天,天氣異常的悶熱,我和媽媽決定去附近的殷林村游泳,媽媽開車一會就到了。游泳池在半山腰上,人不算很多,我迫不及待地換了游衣,就下水了。哎呀,真涼啊!我大叫了一聲。媽媽說:“兒子不要忘了,什麼時候都得熱身”。我趕忙抓緊做熱身運動,幾分鐘后我就開始游起來了,真爽啊!

  我去年學的主要是蛙泳,蛙泳的好處就是游起來比其他游姿都省力,讓我順便告訴你點蛙泳的技巧吧:一是蹬腿動作,如果蹬腿不到位,就很難在水中前進,腳背一定要勾起來,不然蹬不到水,就不能前進了;二是手和腳的配合,這是非常重要的,蹬腿時雙手是從胸前向前方伸直出去的,當用手向後划水時,頭再露出水面吸氣,並且收腿,以此類推啊。好好領會保證你會游泳,貴在堅持啊!

  濟南市市中區小庄實驗小學四年級:翁冠芳

回目錄

暑期徵文:一次遊戲作文500字

  今天,李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小遊戲:模仿紙簽上寫的字,做動作,讓另一個同學猜。

  第一對同學上台了,表演者拿到了一個紙簽,她先把胳膊伸直,在空中畫了一個大圓圈,我想象它是不是一口井,然後她蹲下身子,匹開雙腿,兩手五指叉開放在腿中間並撐在地上,抬起頭來嘴裡大聲說:“呱呱。”猜測人猜了大半天,結結巴巴地說:“坐……井觀……觀天。”我們說他猜對了,可是她問:“真的?”“真的。”我們說。她會心地笑了。

  第二對是我和另一位同學,我上台時,心裡很緊張,開始了,他也拿了一個紙簽。他屈腿身子向前彎,雙手並排五指併攏放在胸前,活像一隻小老鼠,鬼鬼祟祟地走到黑板前,按了一下,“鈴——”。而我,抬頭仰望着天花板,像是想從天花板上找到一個正確答案,台下同學急得有的敲桌子,有的跺腳,還有的說不出話了,氣得臉蛋鼓鼓的,我呢,只在台上慢慢想啊想——還是沒想出答案。最後老師公布答案:掩耳盜鈴。

  這個遊戲實在是太有趣了,不僅讓我們提高了學習成語的興趣,還可以讓我們對成語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老師能再組織一次這樣的遊戲。

  北京市海淀區七一小學三年級:張天一

回目錄

無聊的暑期作文500字

  唉……又到了暑假,真不知道該幹些什麼!我就給自己制訂了個作息、學習計劃!比如說:每天早上八點起床,練毛筆字、鋼筆字、寫作業……一大堆的事情很多很多,我都煩透了!到了中午必須休息,晚上才可以放鬆一下,這樣下來,整個暑假我都會悶死……

  有時好想出去玩,都要經過家長的許可,我才可以出去開開心心的玩。

  不過還好,我報了個美術班,每天清晨就要去學習,不到一個暑假,我已經會了不少的東西,不過,一直畫的是簡筆畫,不過挺好學的!每天都會用畫畫來安慰自己,讓自己不無聊,讓自己開心!

  在這個暑假中,唯一讓我難以忘懷的就是去固原的那次的旅遊,我清清楚楚的記得我和兩個表妹一起去了固原,到固原的親戚家轉,我們去小西湖,釣魚、划船、在旁邊的小吃旁買了燒烤,我們邊吃邊聊,好玩極了,但我不想去划船,他們去了,非要我上去,我偏不去,我就在那裡等他們,結果,他們都各個回家了,唯獨丟下了我一人,還好還好,我姑姑來找我了,我一個人真的好害怕,感覺整個人都似乎空虛一般,好像迷路了似的……雖說那次很讓人驚險,但是,我意外的覺得自己突然長大了,不再那麼的膽小了!

  原本以為我永遠都是那麼的膽小,永遠都不會覺得自己長大,但是,我突然感到自己不僅長大了,心靈也長大了許多!!!!

  在這個無聊的暑假中,遇到的事情還蠻多的,雖說是無聊的,但也有數不盡的快樂!

  初一:楊璇

回目錄

暑期一場難忘的跳舞比賽作文350字

  期待的暑假終於來到了,在暑期中我參加了讓我永生難忘的一場跳舞比賽,記得那天晚上7點鐘我和媽媽來到萬人廣場。我穿着一套紅色的舞蹈服,臉上畫著濃濃的妝,盤着頭我和同學們懷着一種期盼的心情來到舞台前面耐心等待着。不一會主持人叫到我們的名字我看見台下的媽媽微笑着向我點頭好想在說;“女兒你別緊張,你會成功的,媽媽相信你。”我緊張的心情終於平靜了。《美麗的日子》這首歌的音樂響起來了,我踮着腳尖,兩腳交叉着,手裡紅紅的手帕和黃色的綵帶隨着有節奏的音樂聲飄向半空。一會上一會下美麗極了……觀眾們的掌聲越來越大了。我們都汗流夾背地走下了台,個個臉上都露出了喜悅的笑容。我們成功地演完了這場比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萬人廣場。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次跳舞比賽。

  遼寧朝陽凌源市凌源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張馨月

查找更多暑期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