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班隊課作文

班隊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緊張的班隊課作文400字

緊張的班隊課  

  今天的這節班隊課老師宣布重選班幹部。 

  上課鈴響了,祝老師快步走進教室,在黑板上寫了 

  之前班幹部和7個候選人的名字,祝老師走開了,7個候選 

  人里,居然有我的名字!我不敢相信,使勁揉了揉眼睛, 

  是真的! 

  祝老師讓我們在紙上寫了8個自己覺得可以當班幹部 

  同學,我毫不猶豫地寫上了,開始選舉啦!當快到我的時候 

  我的心像裝了十五隻兔子似的——碰碰地跳,票數出來了, 

  我拍了一下自己的腦袋,心想:哎呀,我的票數是多少呢? 

  能當上班幹部么......一連串的問題從我腦中閃過,“王 

  涵的最後投票是......36票(自己也沒想到票數居然比班長 

  多)!"我那懸在半空中的心終於放了下來,我簡直不敢相信, 

  從1到3年級從來都沒當過班幹部的我得到同學們的信任, 

  成為了其中的一員!一陣陣掌聲響了起來,我高興極了! 

   這節班隊課真是又興奮又緊張啊! 

回目錄

難忘的班隊課作文400字

  今天在班隊課上,我們玩了一個“搶椅子”的遊戲,遊戲的規則是:某某人唱一首歌曲,一些人圍着凳子走,歌聲一停,搶椅子的人就馬上搶椅子,如果兩人同時坐下一個椅子,要通過“石頭剪子布”的方法,三局兩勝,輸的人自動退出。

  人都選好了,其中也包括我在內。開始是錢佳運一邊唱歌,我們一邊走,錢佳運總是在最後一個字的時候停,我看他還是在耍我們。這是歌聲停止了,我還沒有聽清楚,我看到前面的人都坐到了椅子上,我一看,真幸運!我旁邊正好有一張椅子,所以後面一個人被淘汰了。我就這樣一直拼到了最後,男孩子都喊到:“孫梓陽,加油!而女孩子都說:“葉晗雪,加油!”記得上次搶椅子,我也是和葉晗雪拼到最後,可是歌聲一停,我卻坐到了地上,逗得全班同學哄堂大笑。可是這次我吸取了教訓,頓時信心滿滿,歌聲一停我立馬坐在了椅子上,男生都為我吶喊:“哦,孫梓陽贏啦,耶!”老師還給我敲了一個梅花章,這可是我們石梅小學獨有的標誌哦!

  通過這次搶椅子的遊戲,讓我對自己更加充滿了自信。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回目錄

放飛心情的班隊課作文600字

班隊課總是能讓我們把壓抑的心情一下子放鬆下來。這次的“腕力大比拼”真是把同學們爭得面紅耳赤,但是心裡卻也裝滿了快要溢出來的快樂。每個人都興緻勃勃,幾個強壯的男生更是信心十足。 

  首先調皮的兩位主持人,先讓實力幹將唐加成和看起來一觸即發的何兆來一回合,兩個人可是勢均力敵呀,一下子吸引了全班人的目光。“開始!”主持人一聲令下,兩個人就開始用力了。下面的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唐加成大聲叫了出來,臉上更是紅的像熟透了的大蘋果;何兆呢,也不甘示弱,盡了自己的全力。這可真是一場力量的戰爭。最終,何兆,敗下陣來。輪到女生了,萬潔瑩去了,對方派出了江時意,這次,我們可是佔盡上風。江時意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可萬潔瑩一使勁,“嘭”,江時意的手就已經被壓了下去,萬潔瑩獲勝。一會兒過後,比賽進入了高潮時期,對方派出了沈威,看看他那一米七以上的個頭,和強壯的身體,實在是有點讓人怯場,不過我們組竟然想出了“田忌賽馬”的辦法,反正都要輸了,不如派個弱小的上場,把好手留在後面,葛行路真是義不容辭,為了小組,犧牲自己,斗膽去跟沈威比,不出所料,沒三兩下,葛行路就輸了。當然了,田忌賽馬的辦法卻也生了效,我們組的比分漸漸拉了上去。 

  最後,主持人讓沈威和唐加成來一場,可是精彩,下面也是歡呼聲陣陣。唐加成又叫了起來,蘋果變得更熟了,沈威呢,笑臉盈盈的,畢竟,他還是力氣比較大,抱着玩玩的心態。後來,沈威一用力,就獲勝了。 

  比賽落下了帷幕,我們小組獲勝,這更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班隊課!
回目錄

難忘的一節班隊課作文500字

  這是我們的實習老師:小顧給我們上的最後一節課,那一天我們哭的稀里嘩啦。說是“上”,不如是“導”。主持人是我。

  這次的主題是“友誼之光”它圍繞友誼展開了遊戲互動、短劇表演、互相讚美、唱歌等。

  一開始是“對朋友說對不起”等互動大家都寫好了。有的是“張倩茹,對不起,我不該對你那麼凶。”“章薇,我們和好吧。”等。然後是遊戲互動“你比我猜”。啊,這下可熱鬧了。N多的人都舉起手了。

  只見第一組楊曾欣漲紅了眼,急的直跺腳。可褚小青還沒猜出來。最後,張忠良和盧晨以全對的好成績獲得了第一名。接下來是“為什麼能成為朋友”的遊戲互動。第一個上場的是戴碧霞和方慧雲。“戴碧霞,你和方慧云為什麼能成為好朋友?”我問。“因為我們比較了解對方,我們也互相幫助對方。”“哦。”接下來是短劇互動。話音剛落,表演的同學立刻表演了。好了,定格。我走上前一步,說:“如果我們互相了解對方,那結果就會不一樣,看……”他們繼續表演。最後一個互動是唱歌,《朋友》。音樂響了起來,大家都唱了,可唱着唱着就哭了……

  通過這次難忘的班隊課,我已明白:認得一生有許多美好的情感,其中之一就是友誼。相信大家(包括我)都不會忘記這一節班隊課,更會珍惜來之不易的友誼!

  浙江寧波鄞州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逆境薔薇花(章薇)五年級四班(2013年

回目錄

快樂的班隊課作文700字

  盼望已久的星期三終於到了,我今天非同一般地高興,因為媽媽要來我們班上班隊課了!

  我們好不容易挨到了下午第二節下課,媽媽早已等候在教室門口了。我歡呼着跑過去,摟住了媽媽。同學們也蜂擁而上,把我的媽媽圍得水泄不通。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呂川一,你媽媽很漂亮。”“呂川一長得像媽媽呢。”“……”

  上課的樂聲響起了,同學們飛快地跑進教室坐好。只見媽媽邁着輕快的腳步走進教室,笑眯眯地先對同學們進行自我介紹:“孩子們好,我是呂川一的媽媽,以後你們碰見我叫我阿姨或者張老師都可以。”媽媽又宣布:“今天這節班隊課我們主要搞一個關於歇後語的有獎知識競答。”接着,媽媽把寫着歇後語的紙分發給大家,讓大家讀熟。

  緊張激烈的競賽開始了。我親愛的張老師把全班分為八個小組,每小組按座位的先後順序輪流派兩個代表同時到台前搶答題。幾個回合下來,八個小組的實力相當,比分咬得很緊。接近比賽的尾聲了,八個小組的成績竟然是半斤對八兩——沒高低。媽媽只好進行加時賽,每組可以派出最厲害的兩名同學上台參賽,呵呵……當然也包括我了。媽媽選了一個不常見的歇後語:“擀麵杖吹火,”“一竅不通。”我脫口而出。媽媽和評委們一致認為我搶答成功,我們組勝出了。我像凱旋而歸的將軍,同學們把我擁抱起來表示祝賀。

  媽媽安慰失敗的同學:“雖然你們沒有勝出,但你們都很出色,我相信再給你們機會,你們也會勝出的。我很喜歡你們!今日的班隊課我們都太投入了,有些累了吧……”媽媽調皮地眨眨大眼睛忽然提高音量說:“我要慰勞一下我們的小嘴巴嘍……”同學們又歡呼起來了。

  一個小時很快地就過去了,不光是我,還有我的同學們都覺得這是一堂快樂無比的班隊課。大家差不多是在遊戲,卻學到了有趣的知識。

回目錄

一節班隊課作文700字

  今天下午,班隊課上,老師帶我們到野外去放風箏,還說沒有風箏的可以挖野菜。

  早上,出門的時候,我看到天空陰沉沉的,天氣不太好,看上去好象要下雨似的。於是,在上學的時候我沒有帶風箏。

  可是,誰知道天有不測風雲,到了下午,竟然出了太陽,而且風也比較大,正是放風箏的好日子。回去拿風箏是不可能的;打一個電話回家也沒有用,父母又都去上班了。怎麼辦?唉,看來只有去挖野菜了。可是,話又得說回來,我又不認識什麼野菜。它們的樣子實在相差不大,說不定會把有毒的野菜挖回家。這樣可能就會出事故。

  班隊課上,老師帶我們出發了。我們來到學校南面的一片空曠的地方。那裡上面沒有電線,下面沒有大樹,地面只是雜草叢生,邊上到處堆放着破磚爛石。

  來到那裡,有風箏的學生放起了風箏來了。拿小刀和塑料袋的蹲下身子挖起了野菜來了。我覺得一樣都不行。怎麼辦?我只有站在邊上看他們做事情。我看到放風箏的學生一個比一個放得高。這時,一個沒有風箏的學生說:“我們可以放塑料袋。”我說:“塑料袋能夠放得高嗎?”他說:“當然行!”我想反正沒有事情可以做,為什麼不可以嘗試一下呢?於是,我拿出一隻塑料袋,他拿出一根繩子,用繩子把塑料袋捆住。這時,一陣大風吹來,我立刻將塑料袋往空中一拋。塑料袋裝滿了風像大氣球一樣鼓鼓的,往上面飛了起來。可是,好景不常,它不願意再往上飛了,只是停留在低空中。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不好玩,就和他解除了合同把袋子拿了回來。我想還是去挖野菜吧!於是,我找了一個比較內行一點的學生,向他學習。可是,他也只認識馬蘭頭,別的什麼的野菜也不認識。我想沒有關係,能夠挖一些馬蘭頭也是不錯的。於是,我就跟着他一起挖了起來……

回目錄

這一節班隊課作文300字

文 章 來 源

  這一節班隊課  

  這個星期一,下午第三節課,我們班舉行了一節快樂的班隊課。  

  班隊課之前,我們班做了充分的準備,老師讓我當第2小隊的小隊長,並且讓我說了“天上人間說誠信”中的老師說的台詞,這是使我興奮不已,一下課就去李含月那裡練習。  

  班隊課開始了,倪老師請了其他班的老師前來聽課,我的心“砰砰砰”地一刻不停的跳,這時兩位主持人,有感情的朗誦起台詞來,這使我的心漸漸的平靜了下來,輪到“天上人間說誠信”的時間了,我響亮的說完了自己該說的的話,心裡的石頭從上面落了下來,時間過得太快了,到收隊旗的時間了,聽着“是少先隊員退旗曲”的歌聲,對旗彷彿比以前更加鮮艷了,再看看窗外陽光似乎變得更加燦爛了。  

  班隊課結束后,我想:“這屆班隊課好特殊呀!真希望下次還能舉辦一次像這樣的班隊課。”  

文 章 來 源
回目錄

一堂有趣的班隊課作文400字

“叮鈴鈴……”上課了,梅老師拿着一包東西走進教室,表情神神秘秘的。“咦?老師葫蘆里賣的的什麼葯呀?”我奇怪極了,瞪大眼睛望着老師。只見老師把袋子打開,哇!原來是一包又香又脆的餅乾。老師把餅乾發下來,叫我們先看看、聞聞、再嘗嘗、想想,最後再咬一咬,把餅乾咬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我的餅乾是圓形的,中間有許多的小孔,周圍有一圈花邊。我聞了聞,哇,真香!我掰了一小塊嘗了嘗,恩,真香!真甜!真脆!正在我細細品嘗的時候,梅老師讓我們開始創作“藝術作品”。我本來想咬一架飛機,可是餅乾很脆,一咬就碎了一大片,所以我又咬衣服,不成,又咬褲子,還是不成,最後咬成了一條小裙子。剛咬好,老師就命令我們把“藝術作品”通通給裝進“博物館”(肚子里)。很多同學都“啊”了一聲,可不敢違抗命令,只好照做了。 

  雖然吃掉了自己的“藝術品”感到有點可惜,可這是一堂有趣的班隊課。我希望以後多上這種課! 

  2009年4月25日
回目錄

快樂的班隊課作文250字

  一上課,許老師說:“今天這堂班隊課我們玩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開心說句子’。第一大組寫人物,第二大組寫地點,第三大組寫幹什麼,第四大組寫‘狀態’把它們組合成一句句子。”

  第一次,第一組有人舉手說曹老師,第二組舉手說廁所,第四組說傷心地,第三組說看電影。連成句子是:曹老師在廁所里傷心的看電影。第二次,第一組說余薪言,第二組說在課室,第四組說開心的,第三組說跳舞。連成句子是:余薪言在課室開心的跳舞。逗得我們捧腹大笑。

  啊!這真是一堂有趣而輕鬆的班隊課,讓我們把一周勞累的學習拋到九霄雲外。

  四年級:薰衣草的花蕊

查找更多班隊課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