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路作文

未來的路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路還很長作文200字

  雨滴抓住眼前的那道光,它跑了,只剩下了它的影子。手了留下了被它刺傷的印子,雨滴終於明白了原來快樂是要用悲傷換的,就猜想悲傷因該是無情換的吧。

  對,無情是世界上最令人討厭的個性。但也是人最喜歡的缺點。因為沒有人沒有這個缺點,並且人也不可以擺脫這個惡習,所以他們為自己感到悲傷。

  雨滴告訴自己,未來的路還很長,無論碰到什麼困難也要勇敢面對。

  快要死去的雨滴用沉重的聲音說,孩子們,記住,以後遇到什麼困難絕不能退縮,把“未來的路還很長”這句話記在心裡。好嗎?

  嗯,爺爺,我們一定能做到的。

  當然,“未來的路還很長”這句話也被我記在了心裡。

  三年級:張景怡

回目錄

未來的路作文300字

抬頭望天, 

  腳下踏的是堅實的土地; 

  直視遠方, 

  盼望的是遙遠的未來; 

  回眸一望, 

  是逝去的記憶。 

  昨天, 

  稚嫩的童聲迴響在, 

  童年的山谷中。 

  今天, 

  奮鬥的筆觸掃射在, 

  未完的信紙上。 

  未來, 

  乳白的濃霧包裹在, 

  夢寐的憧憬中。 

  滿天星斗, 

  照亮了大地的琴弦。 

  鋪滿了荊棘的小徑, 

  同時也飄滿了玫瑰的芳香。 

  周邊濃密的樹林, 

  是給你指引方向的司南。 

  落在人生的起點上, 

  走過十二年的旅途, 

  一個個滿分是你智慧的見證。 

  停在青春的路口時, 

  原來自己已經度過了十二個春秋, 

  一陣陣叮嚀是你糾錯的法寶。 

  想到中年的衚衕時, 

  明白還有十八個四季, 

  一絲絲渴望是你衝動的馬達。 

  ]未來的路還有多長, 

  誰——也不知道。
回目錄

奮鬥——為未來的路而努力作文600字

隨着29屆奧運會的開幕,我的初三生涯也正式開始,以前總是看着別人在初三忙忙碌碌地學習,而自己在心裡暗暗竊喜,而現在卻輪到自己了,不禁感嘆日子過得真快,從初一一眨眼就已到了初三。毋庸質疑,到了初三就是到了人生的抉擇路口,我想所有人的抉擇都會是一條好路,一條光明的路,但抉擇不是靠心裡想,不是靠嘴上說,它靠的是付出、努力和奮鬥。“這一年很重要,它決定着你未來的路。”班主任說。是啊,它確實決定着我的一生,我將來幹什麼,我的生活都是由這一年來決定的。我身上背着一個很大的包袱,包袱中有家人的期望和我的未來。姑姑說:“好好學,考一個好高中為咱們張家人增光添彩。”爺爺說:“好好努力,考個好成績,給你弟弟妹妹開個好頭。”爸爸說:“好好奮鬥,為你的未來好好奮鬥。”而我呢?我不想讓家人失望,我也不想因考不上去上職高,毀了自己的一輩子。所以我要努力,不管怎樣我都要百分百地努力,勤奮不一定成功,但我相信只要勤奮一定會接近成功,我相信一份汗水,一份付出就會有一份收穫。 

  老班說過光說不做是不行的,是的,最後的成績見證所有一切的汗水和努力,正如班訓所說的那樣“細節決定成敗,態度決定一切,行動實踐諾言,成績證明自己。”我不求要考如原州區多少名,我只求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發揮出自己最真實的水平,無論結果怎樣我都不會後悔,就像自己的座右銘:“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一件事,即使沒有成功也不後悔。”讓我們一起奮鬥,為未來的路而努力,記住,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這樣才不會遺憾!
回目錄

未來的路作文300字

未來的路

  在四面環山的城堡里

  充滿着險峻

  到處都是陡峭的山峰

  那神秘的氣息   

  是多麼的誘人   

  那璀璨的珠寶   

  那金色的黃金   

  

  這是漫長的遙遠之路

  充滿着荊棘

  有的人去了   

  但無功而返

  又有的人去了   

  但兩手空空   

  最後的人

  倒在了這片城堡里

  路途只遙遠兮兮

  人啊人

  你想走下去嗎?   

  如果你走下去

  但千萬別後悔
回目錄

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過作文500字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希望,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過!

  另外,宇,我最親愛的朋友,我想大聲的告訴你:我很珍惜你給我的一點一滴,真的!我們雖然是一男一女,但還可以做朋友,不是嗎?

  宇,我最親愛的朋友,在同學們眼裡,我們是一對歡喜冤家,每天哭哭笑笑,打打鬧鬧,同甘共苦。雖然同學們總會開玩笑說:“你們不會有什麼特殊關係吧?”而我們總會相視一笑,說:“只是朋友。”俗話說:不是冤家不聚頭。而我們就是哦。

  我最希望,我哭泣時,有你的安慰;我迷茫時,有你的指引;我難過時,有你的慰藉。我們也許更像兄妹吧,好多女同學都希望你是他們的避風港灣,而我是幸運的了,是嗎?

  宇,我最親愛的朋友,可後來怎麼了,怎麼不理我了,說話也只是在網上了,我越來越愛耍小脾氣,你是不是厭煩了?可你沒有,我甚至越來越恨你,即使你快回老家了,永遠不會來了,我還是那樣的恨你,在網上,我竟自暴自棄的說出了那幾個字:我恨你!誰是你朋友啊!我真的恨你,可你居然不追究我,我想,我們的緣分就到此結束了吧……呵呵,我覺得我現在很幸福,很幸福真的,可沒了你,好像少了什麼,只是少了個人吧,我靜靜地想,現在想起我們的回憶,苦澀也變成甜蜜了!

  宇,包括我其他的朋友,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過!

  六年級:童

回目錄

走向未來的路吧,不要停留作文400字



  如果小學,初中,高中和大學都在一所學校就好啦,不用努力適應新老師,新同學;不用忍住眼淚離開母校;不用無奈的捨去那六年的快樂……我想:等我上了初中,面對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心裡肯定很凄涼,離開呆了六年的地方了!我一定會不習慣的,我不願適應新環境!!!

  

  記得我剛上小學時,開學第一天就哭了——我以後在的學校不再是幼兒園了,小學就開始學習了,唉……可是漸漸適應新環境后,我也把幼兒園的同學忘了。如果,現在讓我在和那些人當同學,我也不願意!照這麽說,等我上了初中,我也會忘掉這些小學的快樂時光?天哪,太可惜了吧?!我不願意!!!

  

  我曾經和同學們一起在QQ群上討論過這事,最後,老師告訴我們:不要為一朵花兒停留太久!每一名同學,都是你在路上認識的,只不過一起走了那麼一點點的路,每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路,等通過不同的方式成功后,我們會在同一個地點相遇,那就是“成功”!那時,在花兒前停留的人會後悔的……

  是呀,勇敢的走向前方,不在花兒前停留,到時候走到終點時,你會驚喜的發現——面前是一片花……
回目錄

行走在未來的路上作文700字

  當我們走過那麼長的路,駐足回望時,那麼多日子如落葉般灑在身後,忽然發現,原來許多路是可逆的。請與我一同走在未來的路上,對過去的自己說:“我知道你在來時的路上。涉水而過時,請別沾濕衣襟,請跟隨霧靄中的微弱亮光,若看不清我身影時,也不要動搖,我就在前方等你赴約。一起去看那努力豐收的果實,於約定的期限盛開。”

  你必須知道,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許多努力,忍受孤獨與寂寞,不抱怨不訴苦,日後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

  可當你孜孜不倦卻毫無成果時,你亂了心志,抱怨訴苦,這時候,我須教會你堅持。

  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所有人都想要“至千里”、“成江海”,可是,當跬步、小流分散到一年三百六十五日,變成了日日的枯燥重複,而千里、江海卻怎麼看都看不到時,沒有希望,沒有光亮,所有的雄心壯志,都變得很可笑。只能憑着一股毅力,日日堅持,是不是堅持就一定會成功呢?不見得,但是不堅持,卻肯定不會成功。

  你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也終於擁有了豐碩的成果。令我欣慰的是,當你擁有時,不管再歡喜,都好似一邊歡喜,一邊還有另一個自己在空中俯瞰自己,提醒自己失去,正因為這份清醒理智,你朝向我的路上越來越快,我們之間的距離也越拉越近。可惜的是,人生中總會有許多不如意,接二連三的跌倒也在所難免。我凝望着你含淚奔跑的眼睛,輕聲說:“別怕,當什麼都失去時,還有未來在。”

  未來是我們奮鬥的指標,你不可能清楚未來的你是什麼樣子,但你必須走下去,再多跌倒也要走下去,也許你永遠走不完這條漫長的路。沒關係,我在未來的路上等你,且行且珍惜。

  初三:一曲相思情未了

回目錄

未來的路上作文600字

或許未來是你的夢,但一定要為了未來而努力拚搏,用自己的翅膀去搏擊未來的天空! 

  ——題記 

  走在未來的路上,帶着夢去拼搏,直面未來路上的荊棘,勇敢的走下去。 

  在路上我發現了一個女孩,看上去大概有二十歲了吧,看着她認真的樣子,讓我不忍去打擾她。 

  但她還是發現了我這個不速之客,她友好的向我打招呼,並邀我坐下,她很outgoing,沒說幾句就和我扯開了。 

  從談話中得知,她和我一個名字,這讓我很吃驚,我才明白過來,這就是若干年後的我。她說現在在上大二,一路的求學生涯讓她有些煩,於是今天她給“老師放了一天假”,就出來了。 

  她還告訴我,她上高中那會兒,學習跟玩命似得,不停的學…………頂着巨大的壓力走進了大學,也就開始了漫長而無聊的大學生活。 

  我問她這樣翹課,老師不會發火嗎?她笑笑,說:“我都是大人了,更何況,老師也懶的管,只要你的成績過關,你做什麼老師也不會管,誰還管老師想什麼”我心裡很開心,原來大學也不過如此,我將來上大學一定好好玩。 

  她說“你不知道,我是花了多少工夫,才考進了大學,高中的三年我沒日沒夜的努力,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夠考上大學,即使跌倒,也要忍痛站起來,再繼續努力。我一直對自己說,努力了,才會有成績,每次跌倒,我都在心裡默念。” 

  走在未來路上,我努力着,奮鬥着,用堅韌的毅力鋪就未來的路;用心中的希冀斬斷路上的荊棘;用努力去描繪屬於我的未來的路。 

  因為我相信: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回目錄

未來的路作文350字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在2030年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我發明研究的自動化公路成功了。

  有一天,我的外國朋友吉姆來中國參觀。走出機場,吉姆驚奇地說:“張,你們環境真好啊!這公路怎麼看着這麼舒服!”我自豪地說:當然舒服了。現在在我們國家都是自動化全功能公路。除了寬敞整潔外,它還可以自動變溫。冬天會讓人感覺溫暖;夏天讓人感覺涼爽,而且下雨的時候,路兩旁的樹木自動遮雨,這樣行人就不用打傘了。“吉姆瞪大眼睛,羨慕地看着我。我接著說:“還有更神奇的呢。它會自動變道,車輛永遠不會出現擁堵。而且還有自動提醒功能,告訴你要遵守交通規則。”吉姆高高的翹起大拇指“張,我太佩服你們了,你們真棒!”

  五年級:姚晨

查找更多未來的路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