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溫泉作文400字

溫泉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泡溫泉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一家人去龍門的鐵泉泡溫泉,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出發了,經過汽車一個多小時的奔馳,我們終於到了有“亞洲第一泉”之稱的鐵泉了。 

  進去后,發現這裡三面環山,林木蒼翠,空氣清新,環境衛生幽雅,非常漂亮,讓人彷彿身處於世外桃源一樣。到了更衣室,換上泳褲,我們來到露天溫泉旁。陽光柔和地照着波光粼粼的水面。因為我們來得比較早,所以,水面上只有幾個人。一路泡了幾個溫泉,都覺得不太特別,忽然看到前面有個魚療池,我們就下去了,在魚療時,溫泉魚在我們一動不動的時候,就會輕輕啄食我們的皮膚,痒痒的,據說可以去死皮。接着,我又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池——沙池,我把整個人埋下去,等全身都發熱了再起來,再去泡溫泉,真是舒服極了。原來隔壁還有一個冰池和一個火池,我泡完火池又去泡冰池,簡直是冰火兩重天呀!還有,在這裡泡溫泉,還可以看到有很多橙汁和當地特產——炒米餅免費提供給遊客。 

  泡完溫泉后,我們帶着滿懷的好愉快的心情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不時地想,從地里竟然可以引出天然溫泉水,看來這個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啊!
回目錄

泡溫泉作文400字

  聽說泡溫泉是件萬分暇意的事,有許多同學去后回來都讚不絕口,每一次我聽着同學談泡溫泉的感受我都羨慕萬分。

  終於,機會來了。那天,我們一家從溫州返回杭州。中午11:00,粗粗一算,到杭州起碼要14:00,於是,我們去武義吃頓飯,順便泡個溫泉。

  吃完飯,我們來到了“唐風溫泉度假村。”

  椐介紹,唐風露天溫泉有服務項目20餘種,如米酒池、蘆薈池、牛奶池、咖啡池、人蔘池、桂花池……

  到了那兒,我迫不及待地換上詠裝,匆匆忙忙地洗完身子,風風火火地跳入溫泉,啊!好暖和呀!不像游泳池裡的水那麼冷!真是不泡不知道,一泡嚇一跳!

  我在一個個小池中跳躍。

  剛跳進米酒池,我立刻聞到了一股難聞的老酒味!怪不得叫米酒池。

  一會兒,我又跳進了牛奶池,立馬聞到了一股誘人的牛奶味!我真恨不得把這一池裡的溫泉一飲而盡!

  一會兒,我又在涼水池裡學屏氣,一會兒,又在玩具池裡鑽水洞,一會兒……

  可歡樂的時間就是那麼短暫,一轉眼,我們又該上路了。路途的疲憊都消失在溫泉池裡了!

回目錄

關愛,是心靈的溫泉作文400字

當我提起筆寫這篇文章時,一股暖流緩緩滲進我的心田,一種感動融入了我的筆尖,我的思緒也飛向了記憶的天空。 

  我是五年級轉入這個班的,和同學同窗相處已經一年了。這一年時間裡,是繽紛的,是純真的。有團結,也有爭吵,有誤會,也有理解。但在集體中,讓大家最溫暖的是關愛……剛進入這個班時就看到一位同學像一枝含羞草——錦枝。錦枝的性格如同四大名著《紅樓夢》中的林黛玉一樣,說起話來聲音就像蚊子叫一樣,很小聲,有很溫柔,我很不適應。可是就在有一次上學的路上,我不小心摔倒了,踉踉蹌蹌地爬起來,看到鮮血直從腿上流下來,我只好向前吃力地蹣跚走着,忽然聽到一個溫柔的聲音:“嘉欣,你怎麼了?”我回頭一看是錦枝,只見她迅速地從夥伴手裡借來紙巾,拿出水瓶,將水倒在紙巾上,蹲下來小心翼翼地擦拭我的腿,不時地問我:“嘉欣,還疼嗎?”我被錦枝的舉動所震撼了,全身的血液此刻都在沸騰,真是:“患難見之情啊!”一路上,錦枝幫我拿書包,一步一步地扶着我走路,我什麼話都已經是被咽到心中似的,因為留給我的只有無限的感動和熱淚…… 

  通過這件小事使我明白了:能幫就幫,這種愛心就在我們身邊,它是關愛的傳遞,是心靈的溫泉。
回目錄

泡溫泉作文400字

  開學已經半個月了,媽媽看我學習一直很不錯,決定帶我去泡溫泉。

  星期六,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媽媽說:“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去泡溫泉吧!”我興奮的回答:“太好了!”於是我負責關窗戶和電風扇;媽媽準備我們的泳衣、泳帽、泳褲;爸爸把車開到家門口,我們分工明確,不一會兒我們就已經整理好了,我們飛快地上了車。因為太遠了,所以我在車上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到了溫泉館。這兒的池真多,我花瓣池泡泡、香瓜池泡泡、紅酒池泡泡……

  接着,我們到了魚療池,那有許多小魚,我坐在池裡一會兒抓小魚,一會兒被各種各樣的魚咬得半死不活,這種滋味不是一般人能體會得到的。

  最後,我們到了游泳樂園,那兒有水上滑道,水上籃球,岸上還有板栗屋和躺椅。我在那玩,玩得不亦樂乎。我一會兒玩滑道,一會兒游泳,像一條快活的小魚。那滑道可爽了,我一直玩,五分鐘玩了十次呢!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了,時間到了,我們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走出了溫泉館。

  今天玩得真開心,以後有機會我一定還要來泡溫泉!

  廈門市演武小學三年級:王家添

回目錄

溫泉登陸戰作文400字

  今天,我和幾位同學一起去鐵山坪玩。

  我們首先去的地方是溫泉,它在鐵山坪的山腳,是天然溫泉,有三個池子,冷水池、熱水池、溫泉池,我們迫不及待地買了票,看中了溫泉池,大家一下子就跳了進去。這溫泉雖然很熱,但還是沒有我內心的激動熱。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不好玩,就乾脆給大家提議來“戰鬥”。我們分為兩撥兒,分別在溫泉池的兩個島嶼建基地。然後,我兵甲、我兵乙、我兵丙為水陸攻擊兵,我為水陸攻擊或防守兵,我兵丁為陸地防守兵。

  我們宣告遊戲開始,很快我兵丙游到敵方基地拖住敵兵甲和敵兵乙,我、我兵甲、我兵乙游到敵方基地,我又將敵兵甲和乙拖住,消耗他們的精力,我兵甲、乙、丙便上岸繳獲手槍(瓶子)。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雖然我們繳獲了敵方的手槍,但是敵方的兩個攻擊兵卻攻擊了我方基地,我怕我兵丁支持不住,我馬上像離弦的箭游過去幫助他,我們成功地抵禦了外敵的入侵,三個攻擊兵也凱旋歸來。敵方不戰自退,舉手投降。我們高呼:“我們勝利了!”

  這次大戰真是好玩極了!

回目錄

泡溫泉作文400字

我們的車行進在開往武夷仝虎溫泉的路上。路是那樣長,車是那樣多,向前望不見頭,向後望不見尾,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行成了一條在馬路上行走的“飛龍”。 

  來到仝虎溫泉浴場,我急匆匆地跑進更衣室,畢竟我是第一次來泡溫泉,對這裡的事物都感到非常新鮮。 

  我換好游泳褲,和老爸一起來到溫泉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來一個飛龍騰躍,跳進了一個溫泉里。“燙死了!”我飛快地從這個溫泉里跳了出來。忽然,一塊木牌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走過去一看,上面寫着“酒泉”兩個大字金光閃閃,下面一行小字寫着冬天:45攝氏度。夏天:35攝氏度。看了這一行小字,我這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燙,原來,這一個溫泉有45攝氏度。 

  後來我又來到了“愛情海”這個溫泉里,這個溫泉里有些小魚,這些小魚會來啄你,把你身上的硬皮給啄掉,如果女人在這裡一泡,她的皮會越來越光滑。我馬上跳進溫泉里許多小魚圍了過來,東一個西一個啄得我哈哈大笑起來,周圍的人也都笑了起來。 

  仝虎溫泉真是太好玩了,下次我還要來,把全班同學和老師都帶來!
查找更多溫泉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