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相親相愛作文

相親相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作文700字

迎着耀眼的朝陽,狐狸們的腳印閃着金色的光芒,一直延伸到密林深處。 

  狐狸爸爸和狐狸媽媽帶着它們親愛的小狐狸直奔向了它們久別的家,小狐狸是那樣的高興,猶如一隻快活的小羊羔,蹦來跳去,它用盡全力向前衝去?儘管它經歷了一個又一個的波折,還是沒有忘記自己的家,沒有忘記自己的回家路線……,慢慢的,小狐狸終於看到了它——自己那溫暖的家!熱淚從它的眼眶中湧出,它再也忍不住了。 

  在陽光的普照下,在一個舒適的狐狸窩中,一隻可愛的小狐狸正依偎在它媽媽的懷抱里,溫暖的陽光照耀在小狐狸和它媽媽的身上,金色的毛髮顯得閃閃發光,狐狸媽媽邊撫摸小狐狸,邊對它說:“寶貝兒,以後再也不可魯莽行事了,記住了嗎?”小狐狸愧疚的說:“媽媽,是我不對,還害得你們想盡辦法救我,我以後會小心行事的。”說著還蹭了媽媽一下。小狐狸看着媽媽滿臉愁雲的樣子,忽然它靈機一動,說:“媽媽,我們來賽跑怎麼樣?”媽媽看着它天真的樣子,說:“好啊,就要看你能不能賽的過我了。”說完,狐狸媽媽和小狐狸走到了門外……開始!隨着狐狸媽媽一聲大喊,兩隻狐狸向遠方跑去,狐狸媽媽畢竟是大人,很快,小狐狸就體力不支了,可小狐狸並不認輸,非要再比一場,休息了一會兒后,小狐狸和它媽媽又重新向前跑去,這次,小狐狸把吃奶的勁都用上了,忽然,媽媽說:“停!”小狐狸立刻“剎閘”,小狐狸定睛向前看去:一隻小兔子正在吃草。狐狸媽媽俯身緩緩前進,忽然進攻,狐狸媽媽一下就叼住了小兔子,小狐狸一下叫道:“耶!媽媽真厲害!”狐狸媽媽扔下小兔子,說:“寶貝,把它叼住,走,我們回家。”回到家時,爸爸已經回來了,桌子上擺了許多好吃的,小狐狸抱住一隻老鼠就大吃了起來,爸爸還說,慢點吃。 

  在一個溫和日麗的下午,在一個舒適的狐狸窩中,狐狸一家正在進食,在陽光的照耀下,狐狸身上的毛髮顯得閃閃發光 。
回目錄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作文300字

這一天,下起了大雨,狐狸媽媽突然病倒在窩裡起不來,昏迷不醒,狐狸爸爸和小狐狸都快急死了。這時,小狐狸突然想起了正太郎,“如果他們再把我抓起來怎麼辦呢?可媽媽病得這麼重,爸爸必須在家照顧媽媽,嘿!我一定要去”。於是,小狐狸冒着風雨朝正太郎家跑去。狐狸爸爸則用粗糙的紅舌頭舔着狐狸媽媽,一會兒又把爪子放在狐狸媽媽的胸前,溫暖她的身子。小狐狸跑到正太郎家,已變成了“落湯雞”。他見正太郎家的門露個縫,便急忙鑽了進去。正太郎一個人正站在倉庫旁,正想着狐狸一家的安全。小狐狸跑過去,一個勁的咬正太郎的褲腳。心想肯定是狐狸一家出了事,便跟着小狐狸來到狐狸媽媽身邊。正太郎和狐狸爸爸抬起狐狸媽媽,朝醫院跑去。過了很長時間,動物醫生和護士終於把狐狸媽媽從手術室里攙扶出來。 

  雨也停了,太陽出來了,在濕漉漉的小路上,有三排閃着光芒的狐狸的腳印……

回目錄

相親相愛一家人作文600字

堅強勇敢的小朋友: 

  你們好! 

  動起筆尖的時候,我不知道用什麼樣的言語去安慰你們為你們!是你們的壯舉感動了遠在千里之外的我們!是你們的堅強讓我懂得了生命的偉大! 

  五月十二日,大地一顫 

  頃刻間,房屋坍塌 

  弱小的你們還沒來得及躲 

  就被重重的壓在水泥板下 

  然而,面對漆黑一片的廢墟 

  面對化為虛有的學校 

  你們沒有哭 

  你們拿出了自己的勇氣 

  用真誠的言語鼓勵着對方 

  因此,在雨地上,廢墟下 

  響起了英勇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歌聲普及了震區 

  響遍了中國 

  響徹了全世界 

  多少人別你們感動得流下眼淚 

  多少人別你們的信心所感化 

  是你們在告訴我們: 

  挺起信心,鼓起勇氣 

  募捐箱里的一張張錢幣 

  那是心的見證,是愛的詮釋 

  獻血車前一排排人流 

  好像一條條黃絲帶 

  廢墟前的各界救援人士 

  為我們撐起生命的藍天 

  曠地上一頂頂藍色的帳篷 

  有了一個我們的新家 

  這豈不彰顯了中華民族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 

  此刻,我們都是汶川人 

  我們與你們同行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有福就該同享 

  有難必然同當 

  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 

  大家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我們是你們堅強的後盾 

  讓我們用共同的臂膀 

  去撐起一片愛的藍天!! 

  祝: 

  健健康康、把河山重整,再鑄美好家園! 

  你們的家人:王露露 

  2008年6月11日
回目錄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作文500字

  祖國大地飛彩虹,男女老少皆歡騰。炎黃子孫忙建設,寶島經濟也繁榮。兩岸三地血相融,祖國統一勢必行。

  在6月中旬,兩岸三地的人民演繹了一段骨肉情——24小時行動。在中國大陸,有一位江蘇的小女孩身患白血病,急需移植骨髓。但由於沒有合適的甘健樣本,手術無法進行。就在人們以為小女孩無藥可救時,傳來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台灣有一位男士願意將自己的甘健移植到小女孩的體內。消息一傳出來,祖國大陸沸騰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這件體現血肉親情的事,還有四個大學生申請擔任護送甘健的志願者。兩岸三地的人日思夜盼,這一天終於來了。早上8點半,那位年僅27歲的男士到醫院進行手術,抽取並封箱,之後交給那四個大學生志願者。他們攜帶骨髓在台北乘專機飛往上海。晚上9點,冰拒裡面的骨髓完好無損地送達病人的床前,經過化驗和處理驗證,甘位血樣完全將合標準,可以進行移植手術。這一骨健移植活動歷時將近24小時。

  骨髓移植,一般應該用家人的骨位血樣,這位台灣青年就像家人一樣伸出援助之手,給了少女孩生存下來的機會。這難道不能體現兩岸情深嗎?有一首歌唱道:“回家的感覺真好!”台灣人民雖身在海外,但心繫故鄉。祖國統一,指日可待。祖國統一之後,我們和台灣人民成為了一家人,成為了和和睦睦、快快樂樂的一家人。台灣同胞啊,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啊!

  浙江金華蘭溪市聚仁教育集團振興小學四年級:章凱悅

回目錄

我們都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②作文1300字

   相親相愛,永不離棄。一家人,甜蜜的微笑着,快樂的牽着手,專註着你的每分每秒,專註你的生活。只因為三個刺眼的字體——“一家人”。

  我們之間的誓言絕對不是一個虛假的謊言,我們之間的誓言不是謊言而是點點愛意。

  ——本文題記  

  關於嫣然,是一個快樂沒有絲毫悲傷的女孩。

  關於嫣然,是一個無時無刻不關心我的女孩。

  關於嫣然,是一個我在網絡上認識的第一個摯友。

  說起認識嫣然也純屬偶然,我在網站上無意中看見了“嫣然一笑”的作文本,立刻被嫣然清醇的文字所吸引,便認真的把她的作文本看了一遍,看完之後,感慨萬千。我覺得,嫣然以後一定是文壇上一個重要的角色。

  嫣然一笑,多麼美好的一個詞語,多麼lovely的一個女孩。我為她許下永久的承諾,每天為她發一個紙條。可是,自我任性離開小荷之後,這個承諾似乎就失效了。我怪我自己太任性,違背了自己的承諾。我想我當初是多麼信誓旦旦的為嫣然許下這個諾言,而現在我又是多麼輕易的就放棄了這個承諾。

  嫣然,好久沒有聯繫了,學習很忙嗎?我知道,現在嫣然心目中原來最愛的那個涵兒,現在估計已經降低了地位,因為——我放棄了自己的承諾,嫣然,你會恨我嗎?

  不會的,一定不會的。因為嫣然是一位善良的女孩子,她為了世上人們的幸福,要把愛寄給天使。

  嫣然,我好佩服你的文采,僅僅12歲就出書。你華貴的光芒已經遮擋住我這顆星星微弱的光芒,我失去了僅有的光華,只能依靠着你,如果你也選擇離開我,我會覺得我的心底坍塌了一部分。

  今天的天好藍,我覺得那一片片蔚藍的天就是你陽光的笑臉,永遠看着我,對我笑着,笑着,笑我的傻……

  嫣然,你一定要幸福,沒有你的日子裡,我也一定會不習慣的。最近學習忙嗎?我們好久沒有聯繫了,我相信,友誼一定不會這樣脆弱的,因為你的一句話——“記住了,就不會忘記。”

  一句話,一輩子,看着淺藍的天空,幻想着你的笑靨。想像着有一天,我們幸福的牽着手,一起奔向那碧綠的田野,我們笑着,鬧着,嬉戲着,幸福着,快樂着。

  一家人,不渺小的字眼。

  雖說一家人是有血緣關係的人,

  可是我們的關係已經達到了一家人的界限,

  我們捧着幸福的棒棒糖,

  甜蜜融化成糖水,

  笑在臉上,甜在心裡。

  相信我們永遠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回目錄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作文350字

狐狸爸。狐狸媽還有小狐狸攜手共同回家。 

  它們走回家剛踏進門檻,兩隻狐狸(一雌一雄)對狐狸爸爸說:“爸爸媽媽,你們回來了,我們等了你們好長時間了,弟弟救回來了嗎?”狐狸媽媽說:“弟弟救回來了,孩子,其實人類並不壞,栓你弟弟的正太郎是一個好人,我和你爸爸在救你弟弟時,實在餓的不行的時候,正太郎還給我們吃的!” 

  第二天,狐狸一家照往常一樣早上刷牙,上午去山上採藥抓雞鴨,中午把抓到的雞鴨分享吃了,下午再去抓東西,抓到了東西,抓到了雞,它們高興地在晚上吃燒雞烤雞。吃完后回到家然後,父母給它們講了故事,不一會,它們就睡著了。 

  第三天,狐狸們又去抓吃的了,狐狸爸爸好像想到什麼似的,對狐狸媽媽說:“孩子他媽,人類救過我們,我們不能忘恩負義應該去抓些田鼠吃。 

  以後,它們盡量抓田鼠吃,造福了人類,造福了地球。以後,狐狸一家過上了和和美美的生活。
回目錄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作文700字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里,因為巢穴就是它的家;心中的風雨來了,我躲進溫暖的小屋裡,因為那裡是我的家。無論走在哪裡,無論住在多麼簡陋的一間小屋,家人,總是密不可分的。遊子在外,每逢佳節,便會遙望遠方,試圖尋找家的方向,因為在那最遠處的盡頭,是他的家,那裡有他相親相愛一家人。 

  我和我的家人之間有很多溫馨的回憶。 

  場景一:明天就要考試了,今天晚上,家人們都在陪我複習。媽媽在廚房中忙碌着,“噼里啪啦”的炒菜聲不絕。而爸爸呢?則在我旁邊看報紙,看完一段后,便看我一眼。就這樣,當爸爸看完報紙時,老媽也炒好菜了。等菜飯都擺好時,老媽才叫我去吃飯。老媽一直再幫我夾菜,還不時說:"慢點吃,不用急,時間有的是。“但我還是加快了速度。一吃完,便去房間複習了,我剛進房間還沒過2分鐘,爸爸也進來了,說了一句:”好好複習。"后就再也沒有說話,靜靜地坐在桌邊沙發上看書。我知道,這是爸媽無聲的鼓勵。等我複習完,已經12點了,我看了看沙發,爸爸剛起身準備走出房間。 

  場景二:過年了,終於過年了!我們一家人今天都相聚在外婆家,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我和妹妹邊吃邊向在座的親人拜年,我和妹妹花了很多腦細胞,說了一大堆吉祥話,把在座的各位說的捧腹大笑起來,直誇我們是"馬屁精“。末了,外公外婆拿出了兩個大紅包,給我和妹妹,我和妹妹都露出了天真可愛的笑容。我們又說了很多好聽和好笑的話,弄得在場的人都差點笑出眼淚來,他們笑的東倒西歪,好不熱鬧。 

  此刻,我耳邊縈繞着一首歌--《相親相愛一家人》。”我喜歡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燈光在等待,我喜歡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臉龐,我喜歡……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

回目錄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作文700字

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里,因為巢穴就是它的家;心中的風雨來了,我躲進溫暖的小屋裡,因為那裡是我的家。無論走到哪裡,無論住在多麼簡陋的一間小屋,家人,總是密不可分的。遊子在外,每逢佳節,便會遙望遠方,試圖尋找家的方向,因為在那最遠處的盡頭時,他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我喜歡快樂時就馬上和你們一起分享。“媽,我要考試了。”“哦?時間過得真快啊!又要考試了,別鬆懈自己,也別過分苛求自己。考出自己的真實水平啊!媽媽相信你!” “嗯,我會的。”在家人的鼓勵下,我神態自若的走進了考場……最終,我取得了令自己滿意的成績,我將這個令自己無比興奮的消息在第一時間,告訴了家人。因為我喜歡用自己的快樂去渲染家裡的每一個人。 

  我喜歡受傷時就想起你們溫暖的懷抱。我滿臉淚痕的跑進家門,一下子撲進了媽媽的懷抱。“怎麼了?為什麼哭?”我緊緊依偎在媽媽的懷裡,一個勁兒的搖頭。“有什麼事別憋在心裡,說來聽聽。”媽媽用最溫柔的聲音喚回了我沉浸在淚水中的心靈。我終於開了口:“我考試失利了。”我帶着略微嘶啞的嗓子,有氣無力地吐出了這幾個字。“原來是這樣啊。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呢?‘勝敗乃兵家常事”.你見有哪個是常打勝仗的將軍?一次失利算什麼?你堅持自己才是永不失敗的奠基。”一席話,滲進了我的心坎兒里。第一次,我感覺到了家人的懷抱是如此的舒適,愜意…… 

  天上的風雨停了,但鳥兒依舊偎依在他的家中,因為那兒使它感到了溫暖;心中的風雨去了,但我依舊沉醉在家的溫馨中,因為那兒使我感到了幸福。“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不知從何處飄來了折扣人心扉的動人之歌,順着家的方向,飄向了遠方……
回目錄

相親相愛的四兄弟作文400字

  相親相愛的四兄弟  

  黃宇宸  

  有一個小男孩,他從商店裡買了一個漂亮的鉛筆盒,他又把四支昂貴的筆放入了鉛筆盒。  

  一開始,它們彼此很陌生,隨着時間的推移,它們時不時地說起話來。有一天,鉛筆謙虛地說:“你們說誰對主人才是最忠心的?”鋼筆扭扭身子傲慢地說:“我對主人才是最忠心的,因為我的血液極其豐富,並且毫不吝惜地奉獻給主人。”中性筆反駁道:“不,不,我才是對主人最忠心的,因為我能讓主人直接用,超方便。而你必須先吸墨水才能寫字。”彩筆弟弟說:“我有極其豐富的色彩,能供主人畫出美麗的圖畫。”鉛筆聽的不厭其煩了:“要不,我們聽聽文具盒的意見?”大家都同意鉛筆的意見,希望他自己是最棒的,鉛筆盒有條有理地說:“你們真是太自私了,你們應該發現別人的優點,不應該只是會誇耀自己!”  

  這四支筆恍然大悟,一個個慚愧地低下了頭。從此團結一心成了最好的四兄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相親相愛的狐狸一家作文500字

自從救出自己的孩子后,狐狸爸爸和狐狸媽媽對小狐狸的愛就更深了,而小狐狸也明白了父母對自己的付出,所以決心好好回報父母。 

  今天,狐狸爸爸好不容易才叼回來一隻雞,可他卻絲毫“不感興趣”,用嘴叼給了小狐狸,自己卻和狐狸媽媽看着小狐狸。小狐狸頓時明白了,爸爸媽媽不是不餓,而是為了讓自己吃飽才不吃的。小狐狸想到這,立馬用嘴把雞分成三份,兩份大的,一份小的,兩份大的分別給了爸爸媽媽,小的歸自己。這頓飯,是一家人吃過最穩馨的飯,雖然很少,但其中包含的愛卻十分深。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彷彿彈指一揮間,小狐狸長大了,兩隻老狐狸也越來越老了,食物全是由小狐狸帶回來的。一天,小狐狸只帶回了一隻雞,小狐狸把雞撕成了兩半,用自己的嘴,像老狐狸曾經喂它時一樣,一口一口細細的餵給老狐狸。可自己,卻餓着肚子,一晚上沒有吃東西。當兩隻老狐狸看到這樣的場景時,很欣慰,很高興。它們心裡彷彿流淚了。但這淚---是甜的。 

  當年那個場景似乎又回來了:樹林上邊,露出冷清清的月光。但唯一不同的是,這次不是小狐狸一個人在窩裡,而是它們一家其樂融融的坐在窩裡。 

  當第二天朝陽出現時,狐狸們的腳印閃着金色的光芒,一直延伸到密林深處。 

回目錄

相親相愛一家人作文450字

  一個人,最大的快樂不是來自自身,而是家庭,有一家相親相愛的家人,那才是每日都會覺得幸福的事兒。

  每一天起床,都會有燦爛的微笑,大家都會將自己最溫暖的笑臉送給彼此。每天一回家,就會有香噴噴的飯菜和暖洋洋的燈光,大家不必拘謹,做下來,歡快的暢談今日的所見所聞。入睡前,彼此會說:晚安!好夢!在互相的祝福中進入夢鄉。美好的一天,由微信開始,終止於“好夢”。

  當這相親相愛的大家庭里,有誰遇到了困難,其他的家人,都會熱心的伸出援助之手,儘可能的幫助他,和他一起度過難關。若是有誰遇到了開心的事情,也會第一時間和大家分享,讓大家都感受到濃濃的快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裡有最真實的存在,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我喜歡如此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在那裡,即使再想哭,也會瞬間破涕為笑;即使再寒冷,也會瞬間獲得溫暖的能量。在這裡,不會刻意的去隱藏自己,也不會有意的孤僻自己,大家都在積極得融入,讓我們越來越靠在一起,如同連理枝,越來越呼吸與共,生死相依。

  這就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我一直都渴望擁有的一家人。

查找更多相親相愛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