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600字

  今天是星期五,班主任陸老師去別的學校“學習”了。

  早上,我們幾個班主任正忙着幫同學們改家庭作業,管好班上的紀律,讓同學們戴上紅領巾,免得扣分。我忙完后回到座位上背着小學生守則。剛坐穩了,教室里就發生了爭吵。

  原來,戴銘覽掛上紅領巾就離開座位去玩了,吳雲峰見了,就和他“玩”不小心把戴銘覽惹怒了,便衝上去打他了,吳雲峰見了就跑走了,戴銘覽就像一頭西班牙鬥牛的那一頭“瘋牛”(哈哈,他真的好好玩哦)吳雲峰見勢不妙,於是與戴銘覽動起了手,他們互不相讓,好像要拼個你死我活的,我們都上去拉,一不小心,被戴銘覽抓了一下,我的手馬上縮了回去,但我沒放開,幾個男同學沖了上去把他們拉開了,“呼”我長長吁了一口氣,剛要回座位,他們又打起來了,這時,謝燕雲看見了戴銘覽的牛奶在地上,於是好心幫他撿起來,可好心當做驢肝肺,戴銘覽斜着眼,望着吳雲峰,把牛奶重重的扔在了地上,牛奶盒破了,濺得滿地都是,牛奶也撒在了我,謝燕雲,謝磊的身上,謝磊的身上最多,他一火,衝上去打了戴銘覽,但被我們但住了,謝磊只好檫掉身上的牛奶咽下了這口氣。大家安頓好后,謝燕雲便讓值日生把地搞乾淨,叫戴銘覽別生氣了。這時吳雲峰又來了,大家便讓他像戴銘覽道歉,吳雲峰不肯(真是個倔牛),大家沒辦法只好讓他走了。

  “幹部們”吁了一口氣,尤其是謝燕雲,她是當大隊長的,很累啊!老師不在的時候,有些人為所欲為!老師我們真是希望你不要去“學習”了,因為您不在,班裡就是一團遭阿!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500字

  “哈哈……”今天的數學課就是在這無拘無束的笑聲中開始的。

  從別個班傳來琅琅的讀書聲,而我們班呢?簡直亂套了,全班根本不把上課放在眼裡,而是把課堂當作集市,嘻嘻哈哈的玩耍。對了,老師呢,看看講台,沒人。窗戶外面也沒人。我根本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從來沒有遲到的老師今天怎麼……許多吵鬧聲打斷了我的想法。

  有些同學當起“偵察兵”。有些同學躲在門后偷偷注意老師的行蹤,有些同學拿起老師的板尺在講台上亂敲起來:還有些膽大的同學甚至在教室里玩捉人。我在畫畫,我畫著畫著,由於做賊心虛我覺得有一雙尖利的眼睛盯着我,我才放下手中的筆。

  這時,我聽到了輕微的腳步聲,因為太吵了,只有仔細聽才聽得到。我抬頭一看,只見老師站在門口,她的臉色十分難看,是生氣?還是失望?或是難過?……老師什麼話也沒有說,而是靜靜的等着。

  教室終於鴉雀無聲了,大家都在反省。我自己罵自己:“你真是太笨了,這是課堂,不是畫畫和吵鬧的地方!你連這點規矩都不知道,你還是個小學生嗎?”

  話說回來,老師是因為什麼事兒遲到,是故意,還是公事,或是私事……一串串無數的問號在我的腦子裡冒出來。但不管怎麼樣,老師不在的時候,自己要以身作則!

  四年級:閑庭信步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800字

“1兀等於3.14……,2兀等於6.28……”午自習教室里傳來沉悶的的背書聲。唉!我們多麼希望可以玩一會。突然,廣播里傳出:“請全體班主任到多媒體教室開會。”老師終於放下手中的習題,對我們說;我去開個會,一會就回來,自己先做會兒作業吧!”我們表面上“恩恩”答應,背地裡卻用眼神傳遞着喜悅。 

  “咚咚……”老師上樓去了。“探子”方一仲小心地探出了頭,看見走廊里空無一人,便大聲喊一聲:老師走了。” 

  接下來教室里是一片歡呼聲。 

  瞧!小個子方一仲眯着眼睛,張開嘴巴,露出兩顆大黃牙,呵呵只笑,徐子梁同學眉飛色舞地講着笑話,惹得周圍的同學趴卧在桌子上直揉肚子,尤榛同學也拿出了漫畫書看了起來,臉上露出傻傻的憨笑,甚至連班上好同學馬吉純、劉心怡的身子也擰成了麻花,一會兒跟前面講講,一會兒跟後面說說。大家都在興緻勃勃地談論着各種話題,像是在開展一場辯論賽。“咳”熟悉的咳嗽聲響起。哎呀!不好,吳老師來了。班裡頓時安靜下來,等待吳老師的到來。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哈哈哈…。.”揚子頡大笑起來,原來是他模仿老師的咳嗽,同學們發現自己被耍后,就向他仍橡皮來表達自己的憤怒。教室里又接着狂歡。 

  不知誰喊了一句:“世界大戰暴發啦!”我們停止吵鬧,把目光投向那裡,只見馬豪廷正虎視耽耽地盯着沈葉霖,不知他怎麼惹了那個“小霸王”。他們都喘着粗氣,兩眼噴出憤怒的火焰,像兩頭準備衝殺的鬥牛。這時,最喜歡煽風點火的徐子梁大聲喊到:“加油馬豪廷!加油沈葉霖!”在他的帶動下全班都喊起來。此時的教室彷彿是一個熱鬧的菜市場,喊聲一浪高一浪,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眼看他們就要大起來了,我真希望去樓梯的拐彎處拿來滅火器,澆滅他們的怒火。就在這時“探子”方一仲大喊:吳老師來了!”剛才還在怒目圓睜的兩個人聽到這話,就一溜煙地趕回了座位,絲毫沒有了原來的氣焰。我們也立即停止了狂歡,慌張地回到座位上,拿出書來看,可有的不是那錯了書就是拿倒了書。“吱”門開了,老師看見我們這麼安靜,就十分開心,便繼續上課。不知怎麼的,後半節課上得既輕鬆又出色。 

  哎!老師不在的時候……。.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500字

“叮零零——”上課了,這是一堂與眾不同的課!為什麼呢?因為李老師去溫州聽課了。我們除了黑報上布置的單調的作業以外,其他的每一個角落都是生龍活虎的。 

大家匆匆忙忙的完成了作業,就鬧開了。有的從前一桌轉到后一桌,天南海北地聊着;有的三五成群地看着漫畫書,時不時發出一陣陣的笑聲;還有個別活潑的男同學,女同學乾脆離開座位,在教室里又追又打又打撒着歡。 

突然走廊上響起了昔日熟悉的腳步聲。在玩的同學立刻慌慌張張的回到了座位上,看漫畫書的瞬間把書塞進了桌板下,聊天的立刻各就各位,有的裝模作樣埋頭看書,一臉嚴肅……班級剛才的歡聲笑語瞬間變得鴉雀無聲。可那一雙雙靈巧的眼睛,不時地悄悄窺着窗外的動靜。 

噢,原來是校長啊!我們舒了口氣。校長看見我們各個端端正正的坐在座位上,就慢慢地走了。 

頓時教室炸開了鍋,有的打鬧歡笑,有的哼着小曲,有得做着小遊戲……五花八門,各盡其道,各享其樂。這節語文課完全成了自由活課啦! 

老師不在的輕鬆感讓我們嚮往不已。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500字

  一堂語文課上,我們正在聚精會神的讀書。突然,像是有什麼急事一樣,李老師腳步匆匆地離開了教室。

  一開始,我們都沒反應過來,可10秒后,剛才還捧着書的同學們,立刻就“沸騰”起來。有的吃東西,有的轉頭說話,有的竟下位打架。

  “咚,咚”。突然,門口有了動靜,同學們都嚇了一大跳,趕快端正坐好,可過了好一會兒,都沒什麼動靜。有一個膽大的同學便伸着頭往外看,結果是什麼也沒有。真是虛驚一場!同學們便又開始活躍起來。

  瞧,胡董冬下位跑到了章世鵬的位子上,他們倆不知在說了什麼,高興地手舞足蹈!

  咦,再看看我身後的肖宏宇,他悄悄地從抽屜里拿出了一個東西。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大包零食。他吃的不亦樂乎地吃了起來。邊吃還邊說:“啊!真是太好吃了。”不是眉宇間還有一些享受和得意。

  突然,講台上出現了一個人,我瞧了瞧,原來是我們班“鼎鼎有名”的王志宸先生。只見他站在講台上,竟當起了小老師,時不時還假裝說:“那個……誰,快給我坐好。”逗得大家前俯後仰,腰都直不起來。

  “哈哈哈”教師時不時傳來歡笑聲。

  正在大家得意忘形的時候。老師回來了。頃刻間,教室里鴉雀無聲,似乎連那急促的心跳都能聽見。

  哎,老師不在的時候……

  六年級:2002720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300字

章老師剛走不久,下課鈴響了,我飛快地跑出教室,來到食堂邊的三腳架上,翻上爬下,就像公園裡的猴子在玩單杠吊環。突然,我的手一滑,從三腳架上懸空掉下來,後腦勺摔在地上,我的頭好像給人猛擊了一拳,當我坐起來時雙臂感到麻木。 

 上課的鈴聲響了,我有氣無力地走進教室。數學課上到一半,我開始頭暈,想嘔吐,抬手摸摸後腦勺,鼓起了一個大包,老師和同學都下壞了。 

 後來到了醫院,醫生說我摔成輕微腦振蕩,還給我開了腦復新葯,每天服兩片,一周內不能劇烈運動。 

 通過這件事,我想老師在與不在,我們都應該一個樣,老師沒有安排的活動,我們都要控制住自己不要擅自活動。聽老師話,靜下心來學習,參加老師組織的活動,才能有助於我們成長。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600字

   西街小學 六年級 付玉東

  在星期二的時候,聶老師在給我們有聲有色的講課,突然不知誰在門外敲門,聶老師跑過去開門,打開門一看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陳老師,陳老師說,“聶老師,接電話”。聽完,聶老師馬上丟下粉筆匆匆忙忙的跑去辦公室接電話,臨走的時候還不忘說,“給我寫3、4兩道題,抓緊時間寫,我馬上回來。”聶老師剛走,班級立馬像炸開了鍋,同學們活躍了起來,愛看書的馬上把小人書拿了出來看;愛畫畫的馬上把畫板拿出來慢慢地畫,看上去還蠻像一個美術大師呢;愛講話的女生也七嘴八舌地交談了起來;愛吃零食的吳雨軒也不放過這次機會趕緊拿起糖有滋有味地吃了起來 …… 當然這也少不了愛睡覺的小亮,老師剛走他的頭就落在了肩膀上,把書蓋在腦袋上閉起眼睛睡了起來,無論同學們怎麼吵,可就吵不醒他,活像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懶羊羊”一樣,睡覺的樣子可真可愛!突然坐在窗邊的周林輝大叫了起來,“老師來了,老師來了。”同學們跟見了鬼似的,個個挺直腰板,坐的端端正正,甚至連愛睡大覺的小亮也第一時間坐了起來。可等了一會,並沒有看見老師的身影。這時只聽周林輝大笑了起來,原來他和同學開了個玩笑。不一會,教室里再一次熱鬧起來,像沸騰的水一樣,各干各的事情。過了一會,周林輝又大叫了起來,“不好,老師來了,老師來了”。這時候,沒有一個同學相信他了。過了一會,聶老師真的來了,這時老師很嚴肅的說,“我布置的作業都寫好了?”大家異口同聲地說,“沒有!”,老師說,“那還不抓緊寫”。有的同學說,“不會寫”。聽后,聶老師又耐心地講了一遍,同學們聚精會神地聽着……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300字

俗話說“國不可一日無君”,同樣的道理,如果有一節課老師不在的話,那麼,整個教室就大亂了,前些日子,我們班就大亂了一回。 

 那天早上,上課鈴打響后,同學們如同火箭般“飛”回了座位,可是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老師依然沒有來,有些同學按奈不住了,便開始竊竊私語起來。過了一會兒,老師還是沒有來,班裡便像炸開了鍋似的,每個人都在滔滔不絕地說著,就好像那關不緊的水龍頭裡的水一樣,同學們有的兩三個人圍在一起談笑風聲,有的拿出撲克牌來打鬥地主,還有的在看着漫畫書……我們班的“搞怪王”梁京凱做了幾個十分搞怪的動作,惹得我們哈哈大笑。突然,不知誰叫了一聲“老師來了”,同學們立即坐回了座位,打牌的把牌丟進了抽屜;看漫畫書的把書塞進書包;還有一位同學把書拿倒了,卻還在“津津有味”地閱讀……真是手忙腳亂。過了一會兒,老師還是沒來,同學們知道上當了,便又沸騰起來。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啊……
回目錄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700字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哎!王小川、張小昊和劉小源等人又開始練習鬼哭狼嚎神功了。這是五年級時的一個平靜的中午,但我們班一點兒也不平靜。同學們開頭聽到的是我們班的“民歌王子”王小川、“喪歌王子”張小昊和“笑仙”劉小源等“巨星”的大合唱。

  一曲結束,在大家以為“安全之時”,各位“巨星”又開始了另一首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的大合唱。到了高潮部分,他們明顯“支撐”不住了,但他們還是在那兒扯着脖子唱,那臉都憋得通紅了,而且越唱越“好聽”。這一首終於結束了,等他們把這首歌唱完了就好比過了一百年。

  但折磨還未結束。只聽見王小川說,下面請欣賞“肚”(杜)子美同學帶給大家的拿手好戲——開國大典上的經典語錄。“中華——銀(人)民——共和乖(國)——中央銀(人)民政會(府)——今天——正式陳(成)立了。”那聲音與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的聲音幾乎絲毫不差。男生們高呼:“毛主席萬歲,銀(人)民萬歲。”

  本來以為事情結束了可以學習了,但事情卻沒有完。“豪放派”詩人蘇岩岩走上了講台(蘇岩岩:名雪岩、字打水、號水房先生)說:“請欣賞敝人的新作《水調歌頭》。”只聽他慢慢的吟道:“女友幾時有,把酒問室友。不知隔壁姑娘有無男朋友……”誦讀剛結束,“探子張三瘋”急忙來報:“黃老師快到了請做好準備。”

  頃刻間,教室里安靜了下來。黃老師這時走了進來,那幾位“巨星”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哈”我心想:“裝,真會裝!”

  這就是老師不在時經常發生在我們班的事。

  青島嘉峪關學校六年級:OnlyLoveLucy

查找更多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