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看菊花展作文

看菊花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看菊花展作文400字

   10月3日,天氣晴朗涼爽,我和爸爸、媽媽、姥姥一起到人民廣場看菊花展。

   人民廣場的人可真多啊,透過人群,我一眼就看見了站在高台上正向我們招手的漢白玉毛主席像,四周花團錦簇,有紅色的雞冠花,紫色的小雛菊,還有粉的、黃的、白色的菊花,層層疊疊。兩條長龍蜿蜒盤旋,滿身黃色菊花;兩隻孔雀展翅相對,藍色的頭高貴地揚起,金色的尾巴襯着蔥鬱的身體,在萬紫千紅中更顯漂亮!不遠處,一個綠色圓盤中央盛開着一朵碩大的黃色菊花,下邊寫着“石家莊市第六屆金秋菊展”。人們都在這照像留念,都想把這美麗的景色帶回家欣賞。

   我們沿着廣場甬路走去,兩旁金菊盛開,爭奇鬥豔。高處,繁花點點,飛瀉而下;地上,嬌艷朵朵,美麗芬芳。由菊花擺成的各種造型,吸引了眾人,有五米多高的大花籃、兩把書寫着詩詞的摺扇、綴滿海棠的三米多高的小提琴、威武靈活的“二龍戲珠”、依坡而建的長城和五彩的“奧運五環”……我們在人群中穿梭,剛看到這邊,又發現了更美的那邊,跑着,笑着,驚呼着,讚嘆不已。

   整個廣場花香四溢,笑聲一片,成了花的海洋,人的海洋。

回目錄

看菊花展作文450字

  “十一”假期來到了,風和日麗,秋高氣爽,爺爺奶奶帶我去勞動公園看菊花展。

  到了勞動公園,一眼望去,簡直就是人的海洋,再仔細一看,我的天哪!現在怎麼售票了?而且是學生10元,成人30元,這還合不合天理呀!問清楚了,原來,是因為菊花展才售票的,老年人不用買票,奶奶為我交了10元錢,拿了票我們就進門了。裡面車水馬龍,人山人海,人們絡繹不絕地照相,抬頭一看,真是花的天堂。菊花的顏色有黃的、紫的、淡粉的、白的等等,還有小山菊,有藍的、橙的、淡黃的,五顏六色,它們爭奇鬥豔。我們合了影,我就興緻勃勃地跟着往前走,到了十二生肖的地方了,先給爺爺照了可愛的大兔子,再給奶奶照了長長的大蟒蛇,最後給我照了活潑機靈的小猴子。我在小廣場上玩了爺爺給我買的遙控車,看見人們歡天喜地的樣子,有的照相,有的玩耍。看!對面來了四個孩子,他們興高采烈,好像要幹什麼開心的事情,每個人都喜氣洋洋的。我們買了蘸水的毛筆,寫了毛筆字,賣毛筆的老爺爺誇我寫得好,我心裡美滋滋的。

  要走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頭張望,踏上了去吃小籠包的路上。

  四年級:羅炳南

回目錄

看菊花展作文500字

看菊花展

宜昌市伍家崗小學601班周宜航  指導教師鄒紅霞

今天,我來到兒童公園來看菊花展,我想:報紙上說今天的菊花會很漂亮,那肯定來的人也非常多了。

果然公園裡人山人海,熙熙攘攘的,我趕緊擠到人群最前面,仔細地看了起來。瞧,這棵菊花的花桿多麼細,隨着風搖搖晃晃,讓人感覺弱不禁風,生怕把它弄斷了。它的花瓣大多是白色的,只有中間有一點粉色,但很模糊,讓人感到翠色慾流。而中間的花蕊是紅色的,上面是黃色的花蜜,紅黃相間,霎是好看。有不少蜜蜂、蝴蝶被吸引過來,紛紛採集花蜜。這朵花整體看來。猶如一位亭亭玉立,害羞的少女,被風一吹,正在快樂地舞蹈呢!我的目光又停留在另一朵菊花上,它的花桿很粗、很高,讓人感覺有一種豪邁、不可侵犯的感覺。它的花瓣也很大,大多都呈黃色,只有花底下才有根雪白的莖,同樣也很好看。它的花蕊是白色的,更加顯得與眾不同,而上面卻又是紅色的花蜜,真是奇怪的景色,不得不令過往的遊人嘆為觀止。這朵菊花整體看來像一個衛士,有着堅強不屈的精神。

還有別的菊花,也很好看,五顏六色的,讓我看了看這個,又想瞧那個,跑來跑去,累得我滿頭大汗。沒辦法,誰讓這些菊花都是極品中的極品呢?

這次看菊花展,真是不虛此行,以後還有看菊花展的,我還要來。

回目錄

看菊花展作文500字

  金色的秋天到了,美麗的菊花開了。我心裡高興極了。今天是星期六,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媽媽對我說:“咱們今天去中山公園看菊花展吧。”我興奮的說:“好呀,好呀!”

  我和媽媽來到中山公園時,看見了用卵石鋪成的小路,一座接着一座的假山,還有鬱鬱蔥蔥的樹木,真美呀!

  來看菊花的人真多呀,真是人山人海。我們好不容易才擠到菊花前,立即被眼前的菊花給迷住了。菊花的顏料真多呀。紅色的菊花看就好象一支支高擎的火把,白色的菊從遠處看就象是一團團白雪,黃色的菊花就象一堆堆金燦燦的金子……

  菊花的樣子也是千姿百態。有的低着頭像害羞的小女孩,有的像一個個大繡球,還有的像一個個白色的雪團……看菊花的人都被菊花的樣子給迷住了,有的忙着跟菊花合影,有的拿出畫紙要把這美麗的菊花畫下來,媽媽也連忙拿出相機準備把菊花給拍下來。

  當我依依不捨的離開時,又回頭看了看菊花,菊花好像在對我說:“小朋友,再見。歡迎你明年再來!”這時我心裡想要是我是一位刺繡工人該多好呀,那我就可以把這些花全都綉下來,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武漢市吳家山一小二年級 姜曉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看菊花展作文500字

看菊花展 

  菊花自從以來被人們看作中華人民族的精神象徵,它雖然沒有牡丹花那樣花姿典雅,月季花那樣色彩鮮艷,也沒有玫瑰花那樣芳香濃郁。但它有一種不畏風霜的頑強精神,這種頑強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今天是星期六,我手舞足蹈地隨着爸爸來到中山公園看美麗的菊花展覽。因為,這個時候,就是一年一度的菊花展覽到了!所以,我就隨着爸爸來到中山公園的菊花展覽看菊花! 

  一進公園,就看見那茂密的樹林,那鵝毛似的草地,那玲瓏的小山,那清澈見底的大湖,那拱形的小橋,那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往公園呈走去,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公園內,那五彩繽紛的菊花把我給陶醉了,菊花的啞巴、顏色十分鮮艷;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綠的如翠玉;黃的似麥穗……真是美麗極了,把人們迷得團團轉。句話的姿勢更是千姿百態。一陣微風吹來,菊花的身子一搖,好像在快樂地跳舞,有的像觀音,有的像飛龍,有的像玉珠,有的像絨球,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小女孩,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女孩,還有的像天上的星星……. 

  別看這些姿態各異的菊花那麼小,那麼不起眼。其實它是中國傳統的名花。詩人陶淵明說過:“芳菊開林耀,青松冠岩列,懷此貞秀姿,卓為箱下傑”。雖然,菊花沒有牡丹花那麼沒麗,但是,它身上有許多地方值得我們學習。 

 菊花能生長得這麼漂亮,都是園丁叔叔們精心地培育的、栽種的。我想跟園丁叔叔們說:“你們辛苦了!”
查找更多看菊花展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