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廖老師作文

廖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的廖老師作文300字

  她,一頭略帶黃色的披肩長發,又大又圓的眼睛,黑黑的皮膚,嘴角常常掛着溫暖的笑容—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廖老師。

  她是一位講求方法的老師。有一次,其他班級的老師到我們班聽課,正當她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時,有兩位同學在下面偷偷講話,她發現了,但並沒有當場批評他們,而是用圓圓的眼睛狠狠地瞪了幾眼,下課後,再把他們叫到辦公室領取“罰單”—抄課文。所謂“嚴師出高徒”,在她的調教下,我們班成績在全年級名列前茅。

  她是一位善解人意的老師。當我們表現很好或比較疲倦的時候,她會毫不吝嗇[lìnsè]地把電視當“獎品”或“興奮劑”賞給我們……所以,我們越來越愛廖老師了。

  三年級:xzw123456

回目錄

謝謝您,廖老師作文700字

E度白雲飄飄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個子不高,走起路來卻虎虎生風,眼睛不大,目光卻炯炯有神,這就是廖老師——我們三到五年級的語文老師給我的最深印象。三年時間轉瞬即逝,老師和同學之間留下了許多美好的記憶,其中有一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我的家鄉——什邡作為這次大地震的重災區遭受到前所未有的重創,國家確立了“對口援建”的政策,偉大首都北京對口援建我們什邡。北京對我們的援建除了經濟以外,還有智力援助,北京對什邡許多老師進行無償培訓,在這次活動中,廖老師是其中的一位。

  那是廖老師剛從北京歸來后的一個下午,“廖老師好!”“同學們——好!”,剛剛快步走進教室的廖老師呆愣了一會兒,才說出那個“好”字,他怔怔的看着黑板上的幾個大字——歡迎廖老師歸來!“謝謝同學們,謝謝!”廖老師激動的說道,“孩子們,這次老師到北京學習最大的收穫就是老師要對學生進行賞識教育,以前老師對大家可能有些嚴厲,從現在開始,老師和同學們之間不只是師生關係,老師更願意和大家成為好朋友。這樣吧,孩子們認為老師以前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有什麼缺點,有什麼錯怪了大家的……請大家都寫在一張紙上給我。”“有一次發作業,我明明交了的,可是不知怎麼不見了,你卻說我沒交,叫我重寫,我懷着氣憤的心情重寫了一遍”,寫完后,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紙條交給了廖老師,廖老師看完后,一把將我抱住,“對不起,是老師錯怪你了,老師不該不相信你”,那一瞬間,我鼻子一酸,淚水忍不住“嘩”的一下流了出來,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幸福!

  經過那件事後,我漸漸喜歡上語文課了,我和廖老師成了好朋友。

  謝謝您,廖老師!

  學校什邡附屬外國語學校初一:顏山朗

回目錄

廖老師作文800字

廖老師

 四川省成都 勝西小學四一 林潤生



  廖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非常地慈祥,非常地愛我們,她教學水平也很高,所以是一位當之無愧的好老師。

  廖老師長得非常漂亮,都已經四十多歲了,可看起來像一個二十來歲的大姑娘。她有一條彎彎的眉毛,一個高高的鼻子,黑亮的大眼睛,櫻桃大小的嘴巴和烏黑的頭髮。廖老師的體形非常得好,一點也不發胖,不像有的女的,到這個年齡已經胖得像頭牛了。可想而知,廖老師年輕的時候一定是一個超級大美女,像仙女一樣漂亮,不知道廖老師年輕的時候是多少帥哥的追求者了!

  廖老師長得不但很漂亮,還很慈祥。為什麼說她很慈祥呢?是因為有誰犯了錯誤,他並不會怒氣沖沖地把他叫進辦公室,而是語重心長地給他講道理,讓他知道自己犯了錯誤。而且她還常常從一個笑話里來提醒同學。就說有一次吧,我們班一個叫宋慈行的同學把頭伸出窗外,沒有聽講,廖老師就用開玩笑的口氣說:“,是不是你媽媽長得太漂亮了,廖老師太丑了,不願看廖老師。”宋慈行馬上應反過來,急忙說:“不是不是!”

  廖老師也非常得愛我們,就說有一次把,我們班有一名同學不小心把腿給摔傷了。廖老師一聽到這個消息,一下子緊張起來,看她的神情,就像出了多大的事呢。就連汗都一滴一滴在往下滴呢!

  廖老師還很會教學,提起教學,廖老師可呢在全校都是有名的好老師。每次上完課,他都要讓我們回家查資料讀給大家聽,好讓我們把它學懂吃透。

  廖老師不但關心我們的學習,還很關心我們的身體,因為只要每天中午是她值班,一定會給我們添很多飯和菜。並且還給我們說多吃點啊!不然可沒力學習啦。

  總的來說,廖老師是一個慈祥、漂亮、的好老師。我能遇到這樣的好老師真是三聲有辛!

  

  指導教師:廖老師

寫出了對老師的愛,好。

回目錄

寫給廖老師的一封信作文1000字

寫給廖老師的一封信 

尊敬的廖老師: 

  近來身體好嗎?工作順利吧! 

  當我第一次走進教室里,您對我的一個慈善的微笑,就在那一瞬間您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已經認識五年了, 都已互相熟悉了,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我們是一根根“鐵棒”,您就是“工具”把我們打成一件件“成品”。您也像一根蠟燭,默默無聞的燃燒着,把溫暖送給我們。您就是辛勤的園丁,把我們培育成祖國的棟樑。 

  講台是您一生的舞台,您總是在課堂上給我們耐心的講題目,生怕我們沒有聽懂。您帶着我們在知識的宇宙里遨遊,在字裡行間中穿梭。您非常關心,愛護我們。如:有一次我感冒了有些不舒服,我上課時總是咳嗽,您那雙溫柔眼睛望着我好象在對我說“舒服些了嗎?”我當時覺得一束陽光只射我心中,溫暖極了!在我每次犯錯誤時您就會教育我,幫助我。每天您就會早早的到校,您的教育使我流下了許多顆“珍珠”。記得上次我和同學在科學課上講小話,您知道后就讓我們寫1000字檢討,當時我十分氣憤,埋怨您,打算和您作對,再後來同學對我說“廖老師懲罰你不是有意的,而是要你記住這一次嚴厲的教訓”頓時我心中的火滅了,同時我也懂了師生之間應互相尊重,也從新改變了態度。後來我上課再也沒有講話了,而是認真聽課,作筆記。 

  您把我們從不懂事帶到了崇尚學習,當我剛進校時,我對這兒不熟悉,非常淘氣是一個搗蛋鬼,當您嚴厲批評我時的表情我都記得一清二楚。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漸漸地長大,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在課堂上能舉手發言了,現在我已是五年級的學生了,知識又豐富了許多,也能協助老師做一點力所能及的事了。有一次吃完午餐后,我們幫您改聽寫,因為我們覺得您太辛苦了!同學們想方設法的幫您減輕負擔。我心中永遠忘記不了我讀三年級時那一幕,您每天就會早早的到校,我們進入了期末複習階段,每天都要考試,有的試卷在學校改不完您就帶回家,甚至改到深更半夜。第二天早晨,我看見您那疲憊的身軀,我深受感動,您真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呀! 

您在課堂40分鐘里認真講課,下課後我們又一起玩耍,就像好朋友一樣。每次放假時我們都牽挂着您,您的一生曲曲折折,不求回報。所以我們要用理想的成績去回報您,我們要讓自己的生命開花,結果。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的諄諄教誨使我們受益匪淺,我要鄭重地說聲“廖老師您辛苦了”!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袁健 

  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回目錄

廖老師,感謝有您……作文800字

  河濱小學

  朱溢華

  “教”是是老師天生的責任。人們總是把我們比喻成小花、小草和小樹;把老師比喻成園丁,這個比喻讓我感到格外親切。我認為這個比喻用得很愉當,是老師讓我們茁壯成長,粗枝壯葉和奼紫嫣紅。不過,老師為了這個結果,費了不少心血來教導我們,正如教我英語的廖老師。廖老師,感謝有您……

  一次,中午放學,我們班的歸程隊的秩序很差,大家吵吵鬧鬧,下到一樓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前面的男同學是有心還是無意,伸出一隻腿絆倒了我。只聽見“啪”的一聲,全班都安靜下來。大家聞聲望去,只看見我被廖老師扶着,右腳彎曲着,微微顫抖着。廖老師說:“你們排隊歸程隊時那麼亂,吵得象菜市場一樣。看,把朱溢華摔倒了,下次再這樣,我們等到全校走完了再回家吧!”大家立馬有秩序地走起來。當時我的腳很痛,直想哭,廖老師勸我不要哭,堅強起來。廖老師還讓我自自己試着走路,這讓我很過意不去,因為,我的右腳一用力就有一股刺痛,剛用點力就倒下來。每一次,我的身體和沉重和書包都撞到廖老師。終於,我們挪到了家長接送的地方,因為我是自己走回家,所以老師讓我的好朋友扶我回家,並將那位同學留下來,要給他講講道理。

  在這件事情中,我對廖老師產生了好感這情,但在另一件小事上,我對廖老師產生了敬佩之情。

  一次星期二下午,廖老師說要給我們補課,大家開始抱怨,我卻很高興。因為外面的補習班是要收費的,而老師願意花時間、花精力,又不用花我們的錢,何樂而不為呢?突然,我的腦子裡想到了一個信息:廖老師教三個班,如果我們每交一本作業本,廖老師就要改一百五十多本作業本,如果我們勤奮一點,廖老師就輕鬆一點。

  廖老師,感謝有您。是您——一直陪伴我們,至今仍是仍是路途上的忐忐忑忑。您都沒有放棄每一位同學。

  廖老師,感謝有您,是您——讓我們做事謹謹慎慎,免得無意中既傷害了別人,又破壞了友情。

  廖老師,感謝有您,是您——讓我懂得感恩之心。

  廖老師,感謝有您……

查找更多廖老師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