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西瓜的自述作文

西瓜的自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西瓜的自述——劉銘珏作文300字

優秀 作文

  Hello,大家好,我是西瓜,今天,就讓我來給你們做一個自我介紹。

  我身體圓溜溜的,還腆着一個將軍肚。我穿着一件由深綠和淺綠色相間的迷彩服,可神氣了。我的頭頂還有着一個衝天辮,可美啦!

  剖開我的身體,會發現裡面有着鮮紅的果肉,看上去美味多汁,吃一口,甜滋滋的,沁人心脾,心曠神怡,回味無窮。

  鮮紅的果肉裡面,鑲嵌着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黑寶石”,那就是我的籽兒,它的形狀是水滴形的。別看它很小,其實它的作用很大,如果把它埋在土裡,到了春天,就會長出嫩嫩的綠芽,然後慢慢長大,到了夏天,就會長出圓溜溜的西瓜為人們消暑解渴了。

  我的全身都是寶,我的果肉能為人們消暑解渴,籽兒能炒着吃,瓜皮即可以涼拌吃,又能經過工廠里叔叔阿姨們的加工變成潤喉片為人們治病。

  聽了我這麼多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喜歡吃西瓜了?如果心動了,就趕快去商店多買幾個吧!

優秀 作文
回目錄

西瓜的自述作文200字

西瓜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西瓜,在夏天,我便是人們的常客,我與人最親近的便是人們的嘴,人們喜歡我,因為我供人們解渴。 

  我的樣子非常普通。圓圓的,衣服綠中帶黑。還有一些我的朋友衣服是黃色的呢!我的衣服內藏着紅紅的果肉,還有些籽! 

  我的味道甜甜的,有的味覺像一些沙粒,但非常爽口。我要提醒小朋友別把我的籽吞進肚子里。 

  我可以切開後用勺子挖着吃,也可以啃着吃,還可以用吸管吸着沙粒吃。要是你是爺爺或者奶奶,可以把西瓜榨着吃。提醒您們,可不要狼吞虎咽啊! 

  我是夏天人們最愛吃的水果之一,我就是西瓜。
回目錄

西瓜的自述作文300字

嗨,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水果———西瓜。 

  我生長在炎熱的酷夏,是夏天人們最愛的水果之一,因此,我感到非常自豪。 

  我的家族種類很多,有甜津津的無籽瓜,有小巧玲瓏的鳳瓜,還有黃瓤的特小鳳。 

  在烈日炎炎的酷夏,我總是把我涼爽的身軀,送入人們的口中,博取人們的愛慕之心。 

  我雖然不像葡萄妹妹那樣水淋淋的,也不像蘋果姐姐那樣透着紅撲撲的臉蛋。但我穿着一件時尚的綠色迷彩服。 

  我的用處很多,在夏天,嘴巴直冒煙,只要吃一口我涼冰冰的瓜瓤,就會感到清爽無比,而且,我的果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潤喉,清火。我不僅可以解渴,潤喉,還可以排除體內的毒素。有些人認為我的瓜籽沒什麼用,可是,你們知道嗎?我的瓜籽還可以炒着在休閑的時候吃。怪不得人們常說我西瓜全身都是寶。 

  這就是我———穿着綠色迷彩服的西瓜,歡迎你們夏天來品嘗我呦!
回目錄

西瓜的自述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是西瓜寶寶。我很喜歡成為你的好朋友,你們願意和我成為好朋友嗎?我的形狀圓圓的,像一個大皮球。我的顏色是有綠有黑的,我是香香的,一切開就是我紅紅的果肉。當我還是一粒種子的時候,被農民爺爺種到土裡,我每天都被農民爺爺照看得很好,農民爺爺不是給我施肥就是澆水,農民爺爺很想吃西瓜,可是我還是沒有成熟。

等過了幾個月後,我終於成熟了。農民爺爺等呀!等呀!可把我盼成熟了。我長得就像大足球一樣大。他一手拿刀,一手拿着西瓜,一切!紅紅的汁水真甜啊!果肉軟軟的,農民爺爺咬了一口,真好吃啊!西瓜寶寶還很有用呢!我的果肉不僅可以解暑降溫,還含有許多維生素,為人體提供營養呢!

我很有用吧!聽了我的介紹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回目錄

西瓜的自述作文500字

西瓜的自述

  江陰市澄江中心小學 三年級  劉頤謙

  看上去是綠的,吃進去的是紅的,吐出來的是黑的,你們知道我是誰嗎?對了,我就是西瓜。

  我穿着一身綠衣服,別小看我這衣服,連解放軍叔叔的迷彩服都是按我設計的。我圓圓大大的,有一個小肚臍,就像是穿了個露臍裝,我還有一個小小的衝天辮,哈哈,就像是我那又小又短的小尾巴。

  把我分為兩半,可以看見我有一個淡綠色的瓜皮。它的作用可大呢!它就像一個堅硬無比的鋼盔,保護果肉健康生長。瓜皮在最外面,要想吃到果肉必須先剖開果皮,這種奉獻精神值得每個人學習。

  在瓜皮的內圈是果肉,它是紅色的,水分充足,味道甜美。夏天裡,我成了家家戶戶的最愛,每天總有很多人去水果店請我回家,我可真正成了“大眾情人”了。

  在果肉裡面的是瓜籽,一般是黑色的,水滴形,瓜籽像一個個小寶寶,躺在果肉媽媽的懷抱里,瓜皮像搖籃,讓瓜籽快快成長。別看它小,他可是我生命的延續。只要你把它埋在土裡,在第二年春天我就會發芽,只要3個月,我就會長出又大又甜的西瓜來。

  我全身都是寶,瓜皮可以做西瓜霜喉片,還有的可以做食物……你看我是不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呀?

  我希望更多人喜歡我!

  期待同學們投稿^_^
回目錄

西瓜的自述作文200字

  大家好,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西瓜。夏季里,綠綠的瓜。

  說起我的樣子,可是很有特色的呦!看看,圓圓的身體綠綠的,還有幾道深綠的紋。最有趣的是,我身體後面有一個彎彎的小尾巴,調皮的小朋友就把我頭上添上兩片樹葉,再用瓶蓋做鼻子,我就變成了小豬。切開我,裡面露出紅彤彤的瓤,還有黑色的籽。小朋友狼吞虎咽地把我吃掉了,吐出來的籽可以炒出來當零食吃,吃完的皮還可以做涼菜吃呢!

  今天中午,你一定要把我吃掉!

回目錄

西瓜的自述作文500字

  西瓜的自述

  江陰市實驗小學 三年級 袁雨璐

  親愛的讀者們,讓我來給你猜一個謎語:看上去是綠的,吃起來是紅的,吐出來是黑的。這是什麼呢?告訴你吧,這就是本人——大名鼎鼎的西瓜。

  我,穿着一身綠黑相間的衣裳,這衣服可不是普通的,好多人都模仿我的衣裳呢!連解放軍都和我穿一樣的衣裳呢!我長得圓圓的,和籃球一般大小。好多人都沒注意我還有一個小肚臍,我穿的可是露臍服哦!我扎着一個又細又長的衝天辮,衝天辮上還有綠色的小發卡呢!我是不是很神氣也很可愛呢?

  用刀剖開,我的肚子外圍有一圈淡綠的邊,它彷彿一隻碧玉碗,其實,它就是我的表皮,猶如一付盔甲,保護着家庭成員不受傷害,它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好好學習。

  我的瓜囊鮮紅鮮紅的,很艷麗,水靈靈的,吃起來冰冰的,甜甜的,讓人心曠神怡,全世界幾乎都喜愛我,我可是大眾情人啦!

  在紅色的瓜囊中還有幾顆黑色的瓜籽,它們黑得發亮,黑得耀眼。這些瓜籽呈橢圓形,彷彿一個個小娃娃躺在紅色的小床上。那是我的種子,明年我若想在吃西瓜,就得靠它了。

  我全身都是寶,瓜子可以做成食用瓜子,瓜皮可以做西瓜霜喉片、瓜囊可以食用,我是不是很厲害呢?

  哈哈,這就是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西瓜。

回目錄

西瓜的自述作文200字

  嗨,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花見花愛的西瓜。

  我夏天很受人們的喜愛,到處都有賣西瓜的喇叭聲。我是由深綠色的外表和淺綠色的條紋組成的橢圓形,切開我的瓜瓤,香甜可口的汁水立刻流了出來。

  我的瓜瓤肯定讓你流下三千尺的口水,如果你要上一口,就會覺得香甜可口,如果你狼吞虎咽的吃,黑黑的小子兒就會趁機溜進你的肚子里。當我快成熟時,我和我的小夥伴都一起躺在田地里等着成熟,同時也爭先恐後的等着主人第一個把自己拉到市場上去買,讓小朋友們儘早吃到鮮紅的瓜瓤。我可愛么、我好吃嗎。快來品嘗我吧。

  四年級:2680002973

查找更多西瓜的自述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