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西瓜作文

我愛西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西瓜作文500字

我愛西瓜 

  我喜歡吃水果,那金黃的香蕉,紅紅的蘋果,紫色的葡萄都讓我愛不釋手,但這些水果中,我對西瓜更是情有獨鍾。 

  夏天,西瓜成熟了,馬路邊,路邊的車上,水果攤上都堆滿了碧綠的大西瓜,真讓人流口水。西瓜長得圓溜溜的,像一個綠色的大圓球。渾身上下都光滑光滑的,就像抹了一層油。你看,碧綠的外衣上,還有一條條深綠色的條紋,真是惹人喜愛。西瓜大小不一,大的有十幾斤重,小的有五六斤重。 

  挑上一個好的西瓜,輕輕切開,“嘣”的一聲響,西瓜裂成兩半。露出了鮮紅的瓜囊,裡面還有一顆顆黑黑的小瓜籽,這些瓜籽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這時,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令我口水流三千尺。咬一小口西瓜,甘甜的西瓜汁沁人心脾,讓人暑氣全消。 

  西瓜的品種很多,有的皮很薄,只要輕輕一切,西瓜就裂成兩半了。不過,這種西瓜不大,只有五六斤重。我最愛吃這種西瓜了。平時把它切成兩半,姐姐一半,我一半,用勺子一口一口地吃。真讓人過癮!還有一種無籽西瓜,它的皮很厚,而且個頭很大,一個就有十幾斤重。 

  西瓜不但好吃,而且全身都是寶。不信,我來說說吧!西瓜的瓜囊不但可以直接吃,還可以做成飲料喝。瓜皮可以做成佳肴,脆脆的,好吃極了!瓜籽洗乾淨后,晒乾,放在鍋里炒一炒,就可以當香瓜子吃了。你看,難道這些不是寶嗎? 

  西瓜真好吃啊!我愛你!西瓜!
回目錄

我愛西瓜作文200字

中午,我放學回到家,媽媽切開一個瓜,啊。黑子紅瓤兒,真叫人嘴饞,咬上一口喲!又甜又涼,炎熱和疲勞似乎一下子就跑得無影無蹤了。 

  沒成熟的西瓜,用手指彈時,發出清脆的聲音,切開一看,白子白瓤兒,一股生瓜味。成熟后的瓜,用手拍拍,發出沉沉的“嘭嘭”聲,切開一看,黑子紅瓤兒帶白沙,沒有吃到嘴裡,就聞到一股清涼甘甜的味道。 

  西瓜除了切着吃之外,瓜瓤可做醬,瓜皮去掉外的綠皮還可以炒菜吃,瓜子可以製成各種口味的“西瓜子”,瓜皮可入葯。 

  西瓜真好吃,我愛西瓜。
回目錄

我愛西瓜作文300字

  有人喜歡吃桃子,有人喜歡吃葡萄,你知道我喜歡吃什麼嗎?讓我悄悄地告訴你吧。

  它圓圓的,像一個大皮球。身上穿着綠色條紋的衣裳,看上去像一個胖乎乎的娃娃,它渾身綠油油的,很討人喜愛。它可重了,頂得上幾十個桔子。它的樣子多麼惹人喜愛呀!

  夏天,人們紛紛購買這個“大傢伙”,帶回家裡,從中間把它切開,一股香味鑽進我們的鼻孔。它裡面鮮紅鮮紅的,布滿了一個個“小黑點”。大概是它衣服穿反了,把紐扣留在了裡面吧!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大傢伙”我見了,饞得直流口水。媽媽把它切開,頓時一股香味飄來。我拿起一塊,大口地咬了一口,一股清甜的汁水流入心房。馬上,它就被我風捲殘雲般的吃得精光了。這個“水果之王”的味道可真不錯!

  綠衣裳,紅臉蛋、小黑籽。現在,你知道我最愛的水果是什麼了吧,那就是——西瓜。

  三年級:陳藝晗

回目錄

我愛西瓜作文300字

身穿綠衣裳,肚裡水汪汪,生的兒子多,個個黑臉膛。你們能猜出是什麼水果嗎。對了,這就是我最愛吃的水果西瓜。 

  西瓜長得圓溜溜的,就像一個大頭娃娃。那碧綠的外衣上布滿了海浪一樣的波紋,猶如穿了一件花外衣。摸上去滑滑的,涼涼的,爽極了。熟透了的西瓜,敲上去有“咚咚”的聲音。 

  切開熟透的西瓜,裡面露出了鮮紅的果肉,還鑲嵌着黑寶石似的瓜子,頓時一股又香又甜得氣味撲鼻而來。我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啊!真是酸甜可口,清爽無比呀,好吃極了。讓人感覺來到了冰涼世界,那涼爽可口的味道真讓我回味無窮。 

  西瓜不僅好吃,而且它的全身都是寶。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還能消暑解渴,果肉,皮,籽均可入葯。 

  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愛吃西瓜呢?

  (指導教師:孫定國)
回目錄

我愛西瓜作文200字

  西瓜向來是我最愛吃的水果。

  夏天到了,天氣很悶熱,我和媽媽上街去買回來一個大大的西瓜,西瓜圓圓的,表面滑滑的,翠綠的外皮上印着美麗的線條,像一條條彎彎的小河在青山中流淌。望着他,我掩飾不了心中的那股讒勁,拿起水果刀,一刀切下去,他就露出紅紅的內瓤,幾顆黑黑的西瓜米像星星一樣的點綴在上面,煞是好看。我連忙拿起一塊來,放到嘴邊輕輕的一咬,那股甜甜的汁就沁到了我的心裡,讓我煩躁的心情頓時寧靜了。

  我喜歡西瓜這種甜甜的味道,喜歡這種涼涼的感覺。

回目錄

我愛西瓜作文250字

  我愛西瓜

  每年夏天,西瓜地里就會長出成千上萬的西瓜。西瓜圓圓的,跟皮球一樣,西瓜先是淡綠色,然後再變成深綠色,最後成了光滑的黑綠色,沒有熟的西瓜肉是淡白色的,熟透的西瓜的肉鮮紅。你想知道西瓜有沒有熟?用手彈一彈會發出“砰砰”的響聲,就說明熟了,用刀切開它,可以看見鮮紅的果肉,裡面有籽。還沒吃到嘴就聞到一股清香,你咬一口,嘴上沾滿了鮮紅的西瓜汁,甜甜的,讓人越吃越愛吃。凍過的西瓜更清甜無比,比剛買來的好吃多了,真是夏天解暑的好水果。

  西瓜不但肉好吃,而且皮也很好吃。把綠色的皮去掉,把白的切成一塊塊的,再炒着吃。

  我喜歡西瓜。

查找更多我愛西瓜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