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西瓜作文

大西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天上掉下個大西瓜作文1200字

  天上掉下個大西瓜

  月亮姐姐、金龜子和一群動物們在“夢想樂園”慶祝“六一”兒童節,玩得可高興了。

  小鹿姐姐興高采烈地跑來了,還給大家帶來一個好消息:“剛才,天上掉下個大西瓜!”(有西瓜吃,多好呀,何況還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定美味,我的口水就要流出來了。)金龜子聽了,一蹦三尺高,說:“天上不僅會掉下陷餅,還會掉下大西瓜!”月亮姐姐說:“我才不相信呢。天上不僅不會掉陷餅,也不會掉下大西瓜。”小鹿姐姐說:“不信?你們看,它來了。”只見一群小猴推着一個大西瓜。小鹿鹿姐姐說:“這麼大個西瓜,足夠一百隻猴子飽餐一頓。”“別慌!別慌!”金龜子走過去,拍了拍大西瓜,說:“這西瓜是成熟的。要不,我們玩一會兒西瓜再吃。”猴孫爬上西瓜,將西瓜滾來滾去,很得意。大家齊聲喊:“猴孫,加油!猴孫,加油!……”不知怎麼,猴孫陷入了西瓜,不見了。小鹿姐姐說:“糟了,這是一個妖怪。”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怎麼辦。

  正在這時,齊天大聖伴着“猴哥,猴哥……”的歌聲從天而降,幾個跟頭就來到大家面前。“妖怪在哪兒啦?”大家指了指大西瓜說:“在那兒。”“這不是西瓜嗎?”齊天大聖拍了拍,朝西瓜輕輕吹了一股氣。西瓜張開了,從裡面走出一位女士。孫悟空大聲喝道:“你是何方妖怪,竟敢擅闖我的花果山?”“呦,連我都不認識了,猴哥?”女士扭了扭屁股,說:“我是你的親妹妹呀!你別六親不認啦?”“我的親妹妹?我的親妹妹?”孫悟空哈哈大笑起來,看看女士,又看看小鹿姐姐,問女士:“你怎麼這麼胖呀?”“別人正準備減肥呢。”女士說道。“那你為何還要吃掉猴孫?”“我沒吃你的猴孫呀。”猴孫從西瓜旁跑了出來。齊天大聖還是不信,對猴孫說:“孩兒們,你們去剝開她的偽裝,看看她是哪裡妖怪,竟敢闖入花果山。”猴孫們圍了過去拉起她的衣服來。“好好好,我自己來。”

  正在這時,豬八戒在動聽的“八戒,八戒,心腸不壞,八戒,八戒,傻得可愛,肥頭大耳朵……”歌聲中露出了原形。孫悟空見是豬八戒,頓時高興極了,說:“哎呀,我的好兄弟,我們有好幾百年沒見面了,真是想死我了。”他們倆緊緊地擁抱在一起,轉起了圓圈。孫悟空說:“老弟,你從天而降,怎麼變出一個大西瓜來戲弄我的孩兒們?”“以前,我不懂得辛勤勞動,好逸惡勞,只想天上能掉下個大陷餅來。現在我老豬改了,就是想變個大西瓜來考考我的侄兒們。”(我還真以為天上能掉下大西瓜呢,真是做夢!)

  月亮姐姐說:“看吧,金龜子,我說的,天上不僅不會掉陷餅,也不可能掉西瓜的。”小鹿姐姐、金龜子她們都呆了。月亮姐姐問猴孫:“你們都記住了嗎?”猴孫大聲回答:“記住了,記住了,天上不僅不會掉陷餅,也不可能掉西瓜。”

  “六一”慶祝活動繼續有序進行着……

回目錄

大西瓜作文200字

  炎熱的夏天來到了人間,小力的爸爸從商店買來了一個又大有圓的西瓜。爸爸把又大又圓的西瓜抱到了家裡,大聲說:“小力,出來吃西瓜了!”爸爸把西瓜放到了菜板上,小力在桌子的一角看着爸爸切西瓜。爸爸使勁地把西瓜切開。切開之後,紅紅的瓤兒,黑黑的籽兒。小力看着想趕緊拿走一塊去吃。小力趕緊吃了一口,高高興興地跑了。爸爸大聲說:“小力,必須先給爺爺/奶奶吃。”小力說:“知道了!”小力跑回來又拿了一塊走向爺爺/奶奶的房間。爸爸誇小力好孩子。

  北京丰台區槐房小學三年級:王佳怡

回目錄

香甜的大西瓜作文100字

開始切瓜了,媽媽拿起刀,向西瓜中間切去,西瓜裂開了,露出了紅紅的西瓜瓤,點綴着醒目的黑籽,一股股清香撲鼻而來,我迫不急待地咬了一口,哦,又脆又甜----- 

  你知道嗎?西瓜渾身都是寶。瓜瓤可以榨汁,瓜籽可以炒或煮着吃。就連瓜皮也可以當餃子餡呢!西瓜營養價值高極了,它可以消暑解渴、利尿敗火。 

  聽了我的介紹,我想你一定會愛上可愛的大西瓜吧。
回目錄

我最愛吃大西瓜作文350字

  我最愛吃的水果是西瓜,因為它又大又甜還很好看,外面穿着綠色的衣服,裡面的瓤紅紅的,黑黑的籽,吃起來甜甜的。

  聽媽媽說,我還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媽媽每天都要吃西瓜,就連我出生的那天早晨,媽媽還在吃大西瓜呢,所以,我也很愛吃西瓜。

  尤其是夏天的晚上,洗過澡之後,我們全家坐在空調屋裡,看着電視,吃着甜美可口的西瓜,真是爽極了。

  我還專門上網調查,才知道西瓜是我國生產較多的果品,所含水分比任何水果都多,瓜瓤含的主要是果糖,此外還含有維生素、蛋白質、果膠等,營養豐富,甜美可口,消暑解渴,西瓜中的維生素C還具有緩解病毒的作用。

  原來西瓜竟然有這麼多的好處,所以,我比以前更愛吃西瓜了。

  安徽省壽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倘宇暄

回目錄

大西瓜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是一個碧綠的大西瓜,從小就待在西瓜園裡,快樂的成長着。還向一位老人(老西瓜)學了魔法。 

  有一天,我成熟了,主人想把我拿到集市上賣,我可不想現在就讓人吃掉。於是,就在主人把我摘掉時,我滾進了下面的路上 …… 。 

  我這一滾不要緊,不偏不倚滾進了別人家裡。於是就有了下面的故事。 

  我滾到了一戶人家,這戶人家看起來挺窮的,連飯都吃不上,飢一頓飽一頓的,真可憐。我想:我能不能被他們吃掉呢?他們那麼窮,我可以為他們充饑。於是,我開口說話了:“你們吃掉我吧,我可以為你們充饑。”沒想到他們卻不捨得吃掉我。 

  無奈之下,我滾到了另一戶人家,他們正在吃飯,我悄悄地滾到了裡面。 

這戶人家的人心腸真好,首先進來的是一個小男孩,他正想叫,我攔住了他,對他說:“我可不是普通的西瓜,我會魔法,還能說多種語言,名字叫綠綠。”他說:“我叫皮皮魯,你有事嗎?”於是,我對他講了我的故事,並請求皮皮魯幫助一下前面的那戶人家。皮皮魯同意了,不過,皮皮魯說:“必須把你告訴他的媽媽和爸爸,要不然,哪來的錢幫助別人呢?” 

  皮皮魯一家經過討論,決定幫助那戶人家,我高興極了!那戶人家非常感謝我。皮皮魯想讓我留在他家,沒辦法,我只好留了下來。 

  這就是我的故事。 

  指導老師:施慧英
回目錄

我喜歡吃大西瓜作文250字

  一天,爸爸給我帶過來了3個大西瓜。

  西瓜的身體圓溜溜的,像一位大將軍挺着一個啤酒肚。它身上長滿了黑色和綠色的條紋,像穿了一身花花綠綠的迷彩服。

  媽媽把刀子拿來,一刀就把那個大西瓜切開了。西瓜裡面紅紅的,還有黑黑的、白白的小瓜子。媽媽說:“吃吧!”我迫不及待地吃起來,吃的時候,西瓜甜甜的,非常涼爽,好吃極了!只要吃一口,就能讓你回味無窮喲!

  西瓜真是太好吃了!我喜歡吃西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香甜的大西瓜作文400字

  到了夏天,到了夏天我總會想到時令水果---西瓜。她彷彿是一位夏之使者。為夏天帶來了絲絲清涼和點點甘甜。

  西瓜的樣子讓人忍俊不禁:大大的個頭,可愛的將軍肚挺得老高,像個貪吃的小胖墩,不僅如此,他還穿着一件青蛙裝,愛美的他頭上還會扎一根神氣的小辮呢!

  過不了多久,我這個小饞貓經不住沒事的誘惑。急忙讓媽媽用刀將它分成兩半。哇,切開的西瓜有着粉紅色鮮嫩的果肉里還有黑籽兒,彷彿是一雙雙好奇的眼睛,打量着這的興起的世界。

  我拿起勺子,吸迴流下三尺的口水狠狠的咬了一口,頓時,甜絲絲的瓜汁,滋潤喉嚨,彷彿一股清泉流入人心田,爽口美味,讓人情不自禁吃下了第二口回味無窮的西瓜,終於,我笑眯眯的吃完,舔了舔嘴唇悠然自得的走到書桌邊。

  據說,西瓜還具有清熱散毒、防暑降溫、美容養顏的功效呢!俗話說得好“暑天半隻瓜,藥物不用抓。”呵,同學們,一起來嘗美味,快樂同分享。

  韓庄小學六年級:韓天雨

回目錄

大西瓜作文100字

  大西瓜,

  圓又圓,

  切開變成兩大碗。

  你吃一大碗,

  我吃一大碗,

  留下空碗當小船。

回目錄

《可口的大西瓜》作文100字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西瓜。

  夏天,我來到外公家的西瓜地一看。啊!這麼多西瓜,放眼望去,只見一個個像籃球似的西瓜把瓜藤都遮住了。

  一個個西瓜又大又圓,有着深綠和淺綠的花紋。躺在瓜地里,讓人眼花繚亂。

  炎夏盛暑,你要是吃上一個熟透了的大西瓜,保管你吃得津津有味,暑氣全消。

  西瓜汁水多,而且十分甜,要小心不要吃多了,要不然晚上的時候會鬧肚子哦。

  你喜歡西瓜嗎?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大西瓜作文250字

我最喜歡的大西瓜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在“水果王國”中,我最喜歡的是圓圓的大西瓜。 

炎熱的夏天到了,在西瓜地里,一個個圓圓的大西瓜成熟了,綠油油的,非常好看。西瓜地里的西瓜,有的像大皮球,有的還很小,像一個個雹子。那時,我看到一個個大西瓜,饞的口水直流。於是,我抱起一個大西瓜,拿起一把水果刀剖切起西瓜來。只聽到啪的一聲,西瓜切開了,露出了鮮紅的肉,還有一顆顆黑黑的西瓜子。 

在炎熱的夏天,西瓜是人們最好的解暑水果,我喜歡大西瓜。
回目錄

姨娘與會動的“大西瓜”作文200字

暑假剛開始,就在我家發生了一件新鮮事兒。 

  一天,姨娘一家到我家來玩,我好奇地問:“姨娘,你的肚子怎麼有點大呀?”哥哥笑着說:“嘻嘻,你姨娘肚子里長大西瓜啦。”我說:“什麼?大西瓜?”剛一說完,我就意識到原來姨娘要生寶寶了。 

  媽媽叫我為大家表演彈鋼琴,忽然,姨娘叫道:“我肚子里的寶寶在動!”哥哥說:“啊,那不就成了會動的大西瓜了嗎?”我趕忙跑過去,用手輕輕按了按,果然,姨娘的肚子這裡凸出一塊,那裡凸出一塊,真好玩。媽媽說:“是寶寶覺得好聽,在跳舞呢。”說完,大家都笑了。
回目錄

驚天大西瓜作文400字

那天,我在院子里種了一顆西瓜籽。一天,一星期,一個月,一年……我天天都去看它,天天都去給它澆水、施肥,可它一個西瓜也沒結,藤卻長了不少,都長出院子了!有一天,我想,我為什麼不順着它的藤,找到它的盡頭呢? 

  我穿上所有裝備,準備出發。 

  走啊,走啊,我一直順着藤走了九天九夜,來到一片大海邊,看見西瓜藤往海里去了。幸好我有潛水裝備,游過大海,又用爬山裝備,翻過幾座小山……終於來到西瓜藤的盡頭。啊!這是哪兒啊?我看了一下地圖,原來這是伊拉克,我竟然來到了伊拉克!我又看了看西瓜藤,上面只有一朵小黃花。我想,費盡周折就這麼一朵小黃花,真是白走一趟!不過既然來到這裡,就先住上幾天吧。 

  過了幾個月,我看見西瓜藤上長了一個又圓又大的西瓜。我看了一下季節表,現在是春天,但西瓜夏天才熟哩!看來,我又得等上幾個月了。 

  到了夏天,我得大西瓜已經佔滿整個伊拉克了!突然,一顆美國炸彈從天而降。我趕緊趴下,準備等死。驚人的一幕發生了,炸彈掉到西瓜上又彈了回去。 

  美國以為大西瓜是伊拉克的先進武器,就再也不敢襲擊伊拉克了。誰知道,伊拉克的“先進武器”是我的大西瓜。 

 

回目錄

夏季美味——大西瓜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西瓜是每一位小朋友都愛吃的水果,到了炎熱的夏季,我每天都想吃西瓜。西瓜又大又圓,穿着一身青蛙裝,有些剛摘下來的西瓜頭上還扎着一根小辮兒呢!

  西瓜的果肉十分香甜,汁水很多,在炎熱的夏天,吃上一塊冰涼的西瓜,特別解渴。我保證,你吃完第一口還想吃第二口。呵呵,小朋友,快來和我一起分享美味的西瓜吧!

  對了,小朋友們不要忘記,吃西瓜的時候要把大塊的西瓜讓給父母,因為父母是長輩,照顧我們很辛苦,所以我們要尊重他們。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查找更多大西瓜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