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愛吃西瓜作文

我愛吃西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愛吃西瓜作文250字

  我先給大家說個謎語大家猜一猜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什麼,“沒吃前是綠色,吃的時候是紅色,吐出來的是黑色。”你們猜出來了嗎?對,就是西瓜。

  我吃西瓜的時候,讓媽媽把它先劈成兩半,我再取出一個小勺,用勺子挖着吃。這樣吃不僅能把水分保留在裡邊,吃完后還可以當做帽子戴,戴在頭上,綠綠的。媽媽經常在我吃完西瓜后,給我用她的手機照相,像一個西瓜娃娃,可愛極了。

  陝西寶雞千陽縣啟文小學一年級:蒲子炫

回目錄

我愛吃西瓜作文250字

  我喜歡吃很多水果,比如:蘋果、香蕉、桔子、聖女果、西瓜等等,其中我最喜歡吃西瓜。

  西瓜的形狀:圓圓的,顏色外面是墨綠帶淺綠。氣味是淡淡的清香,彷彿來到了水果世界,有各種各樣的水果一樣。味道甜甜的,如同回到了童年似的。

  西瓜的作用可大了,如夏天可以解渴,可以當飲料。

  我們家有很多西瓜,不過每天我只可以吃一個西瓜,不然我恨不得一天全吃掉。

  我愛吃紅中帶黃的蘋果,金黃金黃的香蕉,金燦燦的桔子,不過我最愛吃西瓜。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三年級:朱穩明

回目錄

我愛吃西瓜作文300字

今天星期六,媽媽帶我到菜市場買菜。走着走着我看見一框西瓜,啊!我最愛吃西瓜了,於是纏着媽媽買了一個。以前我回家后都要先看一會兒電視,可是今天我回家后一定要先吃西瓜。
   一進家門,我趕緊抱着西瓜到廚房,把它洗乾淨後用小刀切開,哇!好紅的西瓜瓤,上面還嵌着黑不溜秋地籽兒,可真有趣,還有一股誘人的西瓜香味,饞的我直流口水,於是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一股甜甜地汁水流到嘴裡,我一連嚼了好幾下,感覺甜甜得,水水得,真香!讓人吃完一牙,就想再吃第二牙。我放下西瓜皮,正要吃第二牙,忽然想起:“西瓜瓤下面那些白色地東西我還從來沒有吃過,不知道是什麼味道,何不嘗一嘗呢?”想着,我又拿起了剛才那塊西瓜皮,啃那白色地東西,嗯,淡淡地,一點也不甜,但卻有一股清新地味道,也不錯呢。今天地運氣真好,挑了個這麼好吃,這麼甜的大西瓜。
   啊!西瓜我愛你,你不僅好看,還非常地好吃呢!

回目錄

我愛吃西瓜作文300字

  我愛吃西瓜  

  我愛吃梨子,愛吃蘋果,更愛吃西瓜。 

  西瓜的皮很厚,是綠色的。西瓜的壤是紅色的,又甜又酸。西瓜的殼子是黑色的。 

  但是,我之所以最愛吃西瓜不但是因為它好吃,而且我有一見關於西瓜的難忘的事。 

  有一次,我去騎單車回到家,口很渴,就問爸爸媽媽有沒有水果吃。媽媽拿來幾片西瓜,我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連殼子也一起吞了。爸爸見我吃得這麼快,就跟我開了個玩笑。他假裝又嚴肅又着急地說:“你怎麼把殼子吞到肚子里了,殼子會在你肚子里生根發芽的”聽了爸爸這麼一說,我便大哭起來。媽媽見我被爸爸逗得這麼悲傷,便對我說:“你別聽你爸騙了!殼子要有土壤才會發芽!”我聽了媽媽的話就不哭了,便又大口大口的吃起了西瓜。 

  怎麼樣,你喜歡上西瓜了嗎?那就心動不如行動,在炎熱的夏天裡買幾個西瓜來吃吧! 

回目錄

我愛吃西瓜作文450字

我愛吃西瓜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  五(2)班  張楚怡  

  我愛吃西瓜,圓圓的西瓜穿着一身綠黑相錯的“披風”,切開它,一片鮮紅的果肉印入眼帘,我狠狠地咬上口,好甜啊!  

  可以說西瓜的一身全是寶,瓜皮?果肉都是能吃的。肯定有人會問瓜皮怎麼能吃呢?瓜皮不但能吃,還能美容呢!怎麼做呀?首先把皮去掉,只有白壤兒,然後把壤兒切成絲條狀,用自來水沖洗乾淨,涼拌。這道菜在夏天吃既美容又可口;如果是冬天吃,可以把皮切成塊和羊肉一起入鍋燉,很暖胃。  

  果肉和瓜皮不同,果肉可以做水果拼盤,還可以榨汁,果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非常可口,在炎熱的夏天你很渴的時候,如果能吃上一口西瓜那真是有口福啊!  

  西瓜總的來說可以分為兩大類:一類叫無籽西瓜,沒有籽;還有一類西瓜叫有籽西瓜,有籽。瓜籽可以洗凈,然後在太陽下暴晒,最後在鍋里不停地翻炒,就成了西瓜子。在比較喜慶的時候,讓遠房親戚或親人到家中吃上自己做的瓜子。  

  不管是瓜皮還是果肉都很有營養價值,所以我愛吃西瓜。  

  (指導教師:陳曉敏)
回目錄

我愛吃西瓜作文450字

  在水果世界中,我最喜歡吃西瓜,它身體圓滾滾的,彎彎曲曲的小辮很可愛,西瓜還穿一身綠黑相間的裙子。用刀把它切開,露出水汪汪的果肉,黑色的種子正在裡面甜甜的睡大覺呢!我輕輕的一咬,,西瓜汁一咬而出,甜甜的味道,讓人忍不住吃一口再吃一口。下面我跟大家說一下西瓜的知識吧!

  西瓜堪稱“盛夏之王”,清爽解渴,味道甘味多汁,是盛夏佳果,西瓜除不含脂肪和膽固醇外,含有大量葡萄糖、蘋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及豐富的維生素C等物質,是一種富有很高的營養、純凈、食用安全食品。瓤肉含糖量一般為5~12%,包括葡萄糖、果糖和蔗糖。甜度隨成熟後期蔗糖的增加而增加。

  西瓜清熱解暑,對治療腎炎及膀胱炎等疾病有輔助療效。果皮可腌漬、制密餞、果醬和飼料。種子含油量達50%,可榨油、炒食或作糕點配料。《本草綱目》記載:西瓜又名寒瓜。皮甘、涼、無毒。主治:口舌生瘡。用西瓜皮燒過,研末,放入口內含噙。內挫腰痛。用西瓜青皮陰乾,研為末,鹽酒調服15克。食瓜過多,人感不適。用瓜皮煎服湯飲即可。瓜藤解酒。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市洛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何心語

查找更多我愛吃西瓜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