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塊西瓜皮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塊西瓜皮作文2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天上飄着朵朵白雲,像棉花糖似的.洋洋要去看望外婆,剛走到大街的拐彎處,忽然,腳下一滑,摔了一跤.他忍着疼,爬起來一看,原來自己沒留意,踩到一塊西瓜皮上了. 

  洋洋拍掉身上的灰,剛想離開,只聽“啪嗒”一聲,一位頭扎蝴蝶結的小女孩也踩到那塊西瓜皮上,摔了個四腳朝天。洋洋看見了,急忙跑過去把小女孩扶了起來,並對她說:“你沒事吧?”小女孩回答到:“謝謝你的關心,我沒事。”說完,她把地上的西瓜皮撿起,扔進垃圾箱去了。洋洋這時後悔了,“。唉,為什麼剛才我不把它扔掉呢”? 

  後來,洋洋和小女孩變成了好朋友。
回目錄

我是一塊西瓜皮作文500字

  我,是一塊還帶着一點紅色西瓜肉的西瓜皮。我的小主人是一位胖乎乎的小朋友,可愛極了。當他快把我吃完的時候,我感到非常害怕,怕把我扔進垃圾箱,和那些臭得熏人的垃圾作伴,蒼蠅也會爬在我身上,可怕極了,可想不到的是,主人竟把我往後一扔,於是我騰空一躍,來了個一個720度的後空翻,安全地落在了路中間,我高興極了。

  突然,一隻大腳踩在我身上,只聽見“嘭”的一聲,他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個大胖子,他艱難地爬起來,罵了一句:“是哪個臭小子,害得我摔了一跤”。然後便氣沖沖地走了,看着他狼狽的樣子,我笑了起來。

  我想一定還會有人再摔跤的。果不出我的所料,不一會兒,一隻小腳又踩在了我的身上,這次是一位漂亮的姑娘,不過摔跤的樣子也還是很難看的,但他很快地爬了起來,拿起了我,這時我非常的緊張,怕把我扔進垃圾堆里,可小姑娘卻說:“我來做點善事,可別再讓其它的人摔跤了,於是她把我扔在了路邊。我想,這樣總比把我扔進垃圾堆里要好得多了,我可以不和垃圾堆作伴了。

  經歷了這樣兩次差點讓人給扔進垃圾堆里的險情,我在路邊想:“這可得感謝人們不注意環保,我才能如此的幸運,否則我可真完蛋了,哈哈哈!

回目錄

一塊西瓜皮作文600字

  一個夏天的早上,我一覺醒來,就發現身上出了一身汗。拉開窗帘,只見火辣辣的太陽高高在天空,照射着大地,躲在樹叢里的蟬兒“知了!知了!”地叫個不停,叫得我口乾舌燥。

  於是我從冰箱里拿出一個大西瓜,切了一塊咬了一口,啊!涼絲絲的,涼到嘴裡,涼到喉嚨里,一直涼到心裡。我津津有味地把這塊紅瓤西瓜吃完,然後從窗口隨手向外一甩,西瓜像飛碟一樣地飛出窗外,“叭”的一聲落到地上,隨既又滑了幾米,最後滑到了路中央。

  我望着那塊西瓜皮,看着一個個行人,一個個小朋友從西瓜皮邊上路過,心中感到十分慚愧,生怕有人踩到。正在這時,從不遠處走來一位老奶奶。她滿頭白髮,手裡拎着一個菜籃,看樣子,剛從市場上買東西回來。我看老奶奶離西瓜皮越來越近了,心急如焚。我扒在窗台上,不由地暗暗祈禱:老天爺保佑,千萬不要讓老奶奶踩到那塊西瓜皮上,如果踩到了......

  可是事與願違,我擔心的上事終究還是發生了,那位老奶奶正好踩到那塊西瓜皮上,只聽見“吱溜”一聲,老奶奶便滑倒在地,菜籃子里的菜也灑了一地。一個個土豆滾到路邊,一條黑魚在地上活蹦亂跳,一棵大白菜躺在地上起不來。我見了心想:不好了,老奶奶摔倒了,這下可怎麼辦?去吧,也許要被老奶奶罵,不去吧,我是少先隊員總不能“見事不救”。

  於是,我跑過去把老奶奶扶起來,又連忙去撿。

  “老奶奶,不要緊吧?”

  “不要緊!”

  “看你多好啊,助人為樂!”

  聽着這話,面對這位老奶奶,我一下子臉紅了起來。

回目錄

一塊西瓜皮作文300字

  一塊西瓜皮  

  有一天,小紅端着一盆水高高興興地要去洗自行車,她心想:我要讓爸爸媽媽看一看,我有多棒。小明賑災高高興興地吃西瓜。他吃得津津有味,狼吞虎咽的樣子真讓人發笑。  

  小紅不小心踩到了西瓜皮,把剛打好的水向後一樣,小明一看,撒腿就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水已經灑在了小明的身上。小明想:誰這麼大膽,敢往我身上潑水,我要好好收拾他一頓。而小紅卻想:呀,不好都是我惹的禍。  

  小明轉過身來,一看,原來式同班同學小紅呀。小紅紅着臉說:“不好意思把你的衣服弄濕了,要不然到我家換個衣服再走吧。”  

  小明和小紅一起吧水盆拿開一看原來是一塊西瓜皮。小明說:“說對不起的應該式我,不是你。”小明把西瓜皮扔到垃圾桶里。小明和小紅都笑了。

  指導教師:孔繁岐  

回目錄

一塊西瓜皮作文500字

  一天中午,炎熱的太陽高掛在藍藍的天空上,大地彷彿成了烤籠似的。樹上的知了都在叫個沒完,彷彿在說:“熱死了!熱死了!”

  小剛在大路上無精打採的走着,汗珠已經“爬”了臉上,衣服也親切地“貼”在他身上。這時,他看見路邊有西瓜賣。啊!這對他真是“雪中送炭!”一路上,他津津有味的吃着。當他吃完一塊后,便毫不猶豫的把它扔在大路上。接着,瞧也不瞧一下地向前走。走了沒幾步,剛剛洗完衣服的小紅捧着洗完衣服水向岸邊走去。但是她卻沒有留意到前面有一個大陷阱——一塊西瓜皮。“哇!”一聲,小紅手中的盆鬆開了。水向小剛那邊倒去。小剛抬頭一看,想走也走不及。結果,水淋到了小剛身上,此時,小剛真正成為名符其實“落湯雞”。小紅心裡“噔”了一下。她搔了搔頭,帶着十二分歉意,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小剛這時真是不好意思,因為如果不是自己亂扔瓜皮,就不會發生這件事。只見他羞愧地說:“對不起這句話是我講才對,是我亂扔瓜皮,這真是自作自受。”小紅笑了笑,說:不要那麼自責,只要你肯改正就行了。”

  小剛聽了,機靈一動。馬上蹲下拾起瓜皮掉進裡面。小紅看見了翹起大拇指誇道:“你真是一個知錯能改的好孩子!”

  同學們,看了這篇文章,千萬不要學小剛,不然,就會自作自受!

回目錄

一塊西瓜皮作文100字

一塊西瓜皮,給劉軍帶來了這麼多啟發同學們是否也深受啟發呢?讓我們一起動手:"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做一個有文明,愛護環境的學生吧!
查找更多一塊西瓜皮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