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香蕉作文200字

香蕉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香蕉作文200字

  我從小就愛吃水果,一年四季,家裡就從沒斷過蘋果、香蕉。

  昨天,家裡的香蕉沒有了。中午放學,爸爸接我回家。半路上,爸爸給我買了一大盤香蕉,我高興的吃了起來。

  下午放學后,我一個人在家裡寫作業。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我跑到門前,站在小板凳上隔着門洞向外看,是工作了一天的媽媽回來了。我高興地打開門,一眼就看到媽媽的手裡也提着一袋香蕉。我說:“媽媽,爸爸已經買香蕉了。”媽媽親了我一下,說:“那就讓我的寶貝多吃幾天吧。”

  媽媽去廚房做飯去了,我看着一個個黃燦燦的香蕉,就像爸爸媽媽親切的笑容,爸爸媽媽多麼的愛我呀!

  我更愛我的爸爸媽媽!

回目錄

香蕉作文200字

  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香蕉,只要媽媽和爸爸有一段時間沒有給我買香蕉,我就會饞的叫起來。

  說起香蕉大家一定都不會陌生,它的外形象月牙,也像一條小船,皮上有一些棱。香蕉裡面的顏色是白色有點發黃,聞一聞,可以聞到一股的香味,咬一口,啊,好甜好軟呀!在我吃的同時,還發現香蕉的中心有一些黑色的小籽,那些籽不但可以吃,而且吃的時候還感覺不到。

  希望大家也像我一樣愛吃香蕉。

  洛陽第五十五中學小學部二年級:wangyuge

回目錄

我是香蕉作文200字

我是香蕉 ,我是一隻胖胖的、黃澄澄的香蕉。 

  我的營養,流進人的身體里,我的味道,讓人們快樂;我給迷路的人帶來希望,我給傷心的人歡樂;我使躺在病房的病人康復,我使小朋友們輕鬆愉快;我是香蕉,我是一隻胖胖的、黃澄澄的香蕉。 

  我是天地萬物的兄弟姐妹,我是太陽和白雲共同的兒歌;我是可以摘來的太陽和白雲,我是可以拾得的珍珠和貝殼;我是辛苦的勞動和智慧的寶石,我是美好的未來和熱情的花朵。 

  我是香蕉,我是一隻胖胖的、黃澄澄的香蕉。
回目錄

香蕉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香蕉。

  它象彎彎的月亮,象小孩微笑的嘴。它的外表是黃色的,皮上有許多小黑點,顯得非常有創意感。我把它那薄薄的皮兒剝開,哇!乳白色的鮮果肉出現在我雪亮、象黑瑪瑙似的眼前,我聞了聞它的氣味,啊!真是香氣撲鼻呀。我一想:對!不能光聞,還得咬一口再說,於是,我就咬了一大口,哎呀,我呆住了,真是好好吃好好吃呀。用了5秒鐘我就把它幹掉了。

  我覺得香蕉太好吃了,吃了一個還不夠,我還要吃,要不然,我該饞死了……

回目錄

香蕉作文200字

在五顏六色的水果王國里,有紅彤彤的蘋果、綠油油的西瓜......。在這些水果里我最愛吃的就是金黃金黃的香蕉。

  它像一個月牙,又像一條彎彎的小船,又像大黃牛的腳一樣。它的皮黃燦燦的。當我輕輕的剝開香蕉金黃金黃的外衣時,一股香氣迎面撲來。這時我恨不得咬上一口,我吃了一口甜滋滋的。好像吃了世界上最好吃的水果一樣。 

  香蕉還能補充大量的鉀 、 鋅,吃多了還能美容呢! 

  大家聽了我的講解會喜歡吃香蕉嗎?
回目錄

我愛吃香蕉作文200字

  香蕉是多年生草木植物,產於熱帶或亞熱帶地方,我國的廣東,湖南,台灣等省居多。

  香蕉果實長出來呈綠色,長熟了呈黃色。皮上有五個角,裡面兩個角,背面三個角,這五個角像樓房的鋼筋一樣支撐這香蕉的軀體。香蕉果實長長的,彎彎的,像一艘小船,像上弦的月亮。剝開皮,我咬了一口,感到肉質細嫩,像湯圓一樣粘粘的,又甜又清香。聽大人說,香蕉還可以入葯,大便不通的人,經常吃香蕉,可以通便。

  奶奶知道我周五要放學回家了,總要買一點香蕉放在家裡給我吃。

  指導老師:王雯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水果——香蕉作文200字

香蕉顏色誘人,顏色還會變呢!沒成熟的香蕉是青色的,而成熟的香蕉就變成黃色的了。它的樣子和天上彎彎的月牙差不多。 

香蕉的果肉十分嫩滑,甜甜的,而且很軟,非常好吃。 

一次媽媽帶我去菜市場買菜,我看見一個小車上放滿了金黃色的香蕉就快被這火辣辣的太陽給曬爛了,我似乎看見香蕉在求我買下它,看着它傷心的樣子,我憐憫地低下了頭,媽媽好像看懂了我的心事,就買下了兩把香蕉,頓時我樂呵呵地抬起了頭,眼望着媽媽買的香蕉,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很喜歡香蕉,你喜歡嗎?
回目錄

一種水果——香蕉作文200字

   水果的種類很多,有香蕉、葡萄、桃子等水果、但我愛吃香蕉。

   一串串彎彎的香蕉像一捆捆鐮刀,也有人說像彎彎的月亮和龍舟,總而言知香蕉是彎彎的,香蕉的顏色是金黃的,沒有經過加工處理,從樹上摘下來的,是青綠色的,不能吃,加工后變成金黃色,剝開皮,裡面的肉是軟綿綿的,好吃極了,這種水果是熱帶水果,產在廣州海南等地。

香蕉的營養很高,小朋友吃了長智慧,老人吃通便,高血壓病人吃能降血,香蕉還能做成香蕉片和飲料,香蕉真是果中之冠。

回目錄

香蕉作文200字

女士們,先生們,小朋友們,大家好,我叫愛心幣,今天,我來介紹一下香蕉。 

  香蕉,長15厘米,寬5厘米。剝開皮才能享用。裡面有維生素。味道鮮美,是家家不可少的水果。大家一定想問,為什麽香蕉沒有種子。大家吃香蕉的時候注意一下。發現裡面有許多小黑點,其實,那就是香蕉的種子。其實香蕉的種子不能種,因為它沒有繁殖能力。因為他是三倍體植物,不能產生正常的種子所以不能種。 

  聽我介紹完香蕉,大家一定很想吃吧、那就買來吃嘍!
查找更多香蕉作文2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