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香蕉作文300字

香蕉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香蕉作文300字

  一提到香蕉,我便口水直流,因為香蕉是我最喜歡吃的水果。瞧,我剛一說香蕉,那最疼我的媽就把香蕉買回來了。

  香蕉黃黃的,我拿了一把香蕉,發現它像一個巨掌,又像一窩可愛的小鳥,擠在一起“嘰嘰喳喳”地說悄悄話。

  我從眾多的“月牙兒”里選出一根香蕉,掰開,拿在手裡,我發現它摸起來滑滑的,像一條小船。

  輕輕地剝開香蕉皮,我便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然後就迫不及待地用嘴咬了一小口,感覺甜甜的,軟軟的,香香的,滑滑的……實在是太好吃了!

  香蕉除了好吃以外,還有其它的作用。它可以潤腸道,可以治消化不良,而且有豐富的維生素,並且特別適合老人吃,因為它又軟又滑,很容易咬亂。

  大家一定要常吃香蕉。當然,還要吃其它的水果,因為它們也有不同的營養。

  評語:很棒,文章寫得很精彩,尤其是對香蕉外形描寫比較細緻,如果對香蕉剝皮后的特點進行介紹就更完整了。

回目錄

我最愛吃的一種水果香蕉作文300字

  “彎彎的月兒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兒兩頭尖”你猜出來這是哪種水果了嗎?香蕉。對了是香蕉——我最愛吃的一種水果。

  你肯定會問我為什麼這麼多種水果,比如有菠蘿、草莓、蘋果、西瓜……都不選偏偏要選香蕉呢?

  那些水果我也愛吃,但最愛的還數香蕉。因為香蕉吃起來軟軟的一點都不費勁,不像別的水果還要咬,還要削皮,還要吐子,而香蕉你只要輕輕的脫掉它的“黃外套”就可以輕而易舉的吃到了。

  香蕉外表像彎彎的月亮,沒熟的時候是綠色的,放幾天就變成黃色的,散發出一股醉人心脾的香味,那時候你吃它是最好吃,香蕉容易壞,黃色過後,就會變成黑色的。雖然也挺好吃的,但是爛爛的我們最好還是不要吃。

  香蕉還被稱為人體的“開心激素”並且它還富含豐富的維生素。你說我怎麼能不喜歡它呢?

  謝謝你香蕉,我的“開心激素”。

  福建泉州豐澤區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徐悅

回目錄

香蕉的好處之第2篇作文300字

  不知道你們喜歡的水果是什麼,而我,喜歡的水果是香蕉。它如彎月,有時身體上還帶有幾顆小黑斑。如果你把一把香蕉排列在一起,彷彿在大海上航行的一艘艘小船,隨時準備前進。這些小船摸上去表面光滑光滑的,當然,不能看外表,但是,吃起來也是很有味道滴。

  沒有熟透的香蕉是清綠色的,而熟透了的香蕉是黃色的,彷彿披上了一件花衣服呢。剝開果皮,那果肉會讓你垂涎三尺。而且聞起來有一股淡淡清香的味道,你咬一口,會感到甜津津的,心裡頓時感到清爽無比,吃完了還想再吃……你們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也想吃香蕉了?

  香蕉的好處極多,它含有極為豐富的維生素C,它還可以預防感冒、維護健康。告訴你呀,香蕉還有個特殊的功能呢,那就是可以治便秘呢。所以,希望大家聽了我的介紹后,能去嘗一嘗香蕉的味道,就算我說的有多麼的天花亂墜,還不如你親口去嘗一嘗。快去嘗一嘗吧!

  福建莆田涵江區涵江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日晨

回目錄

香蕉的自述作文300字

我是水果家族的一員.我身子彎彎的像月亮,黃色大衣披身上,因此,人們送我一個"雅號"小月亮. 

  告訴你們吧.我們家鄉在熱帶地區.通常我們是兄弟姐妹住在一起,親親熱熱,團團和氣.那裡還有我的很多朋友;菠蘿,椰子和榴蓮等等.當炎炎夏日來到時,我便和夥伴們一起被空運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新鮮的時候的我味道可好了,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不過,時間長了, 我身上便會長出一顆顆小黑點,很難看.因此,如果你們要品嘗我的美味,可得快點. 

剝開我的外表,裡面就是淡黃色的果肉,柔軟香甜,可好吃了.而且我的果肉可含有豐 富的維生素,澱粉,蛋白質和脂肪等營養,並具有清熱去火的作用.怎麼樣?我算不算是"果中上品"呀? 

 小朋友們,聽了我這麼多的介紹,你們該猜出我是誰了吧?
回目錄

被冷落的香蕉皮作文300字

在一條熱鬧非凡的大街上,有許多琳琅滿目的商店,各式各樣.花花綠綠的東西把人們的眼睛都給看花了."嗚,嗚,嗚.....”””聽,是誰在哭泣?仔細一聽,原來是在角落裡的一個被冷落的香蕉皮在哭泣呢!  

  這個香蕉皮是在幾天前來到這裡的.別看它現在被冷落,幾天前它卻經歷了不少危險.一不小心,一個人踩在香蕉皮上,"嘩”,摔了一跤.這個人不罵丟香蕉皮的人,卻罵起香蕉皮來:"真是不長眼,咋跑這來了.”"嗖”一聲,香蕉皮被踢到了另一邊.

  就這樣,香蕉皮被踢來踢去,最後在這兒安了家.這個被冷落的香蕉皮遍體鱗傷,也沒有一個人把它扔進垃圾桶.

  糊塗啊,人們!為什麼這些舉手之勞都不願做?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千萬別讓那些受冷落的垃圾布滿全世界!
回目錄

香蕉作文300字

香蕉 

  在我吃的眾多水果中,有紅通通的蘋果,酸溜溜的杏子,甜絲絲的葡萄,臭氣衝天的榴蓮等等。其中,我最喜愛的水果是黃橙橙的香蕉了。 

  香蕉其貌不揚,她既像一輪彎彎的月亮,也像一個小搖籃,裡面正躺着一個熟睡的嬰兒。香蕉皮上長着幾顆黑黑的圓點,你么可不要說它丑,那可是香蕉成熟的標誌呢! 

  把香蕉皮撕開,皮垂下來,如同一朵綻放的墨菊。再看看那白里透黃的香蕉肉,你會垂涎三尺,忍不住咬她一口。哇!真是太棒了!那夾這一縷縷甜味的味道頓時滑入你的喉嚨,直沁心脾。 

  香蕉的用處很多,可以生吃,可以用來做各種美味的菜,如:拔絲香蕉,火腿香蕉菜,核桃香蕉等等,,還可以用來減肥和美容呢! 

  我的爺爺奶奶在家鄉種了許多香蕉樹,每年香蕉成熟的時候,他們就會帶十幾梭進城給我,讓我時時刻刻可以享受香蕉帶給我的原滋原味的味道 

  就這樣,香蕉駕駛這它的小船,駛進了我的美食坊。
回目錄

香蕉皮作文300字

  香蕉皮

  德化實驗小學二年三班

  王梓鑒

  一天,天高雲淡,小紅和小東一起走在上學的路上。走着走着,忽然聽到一陣哭聲,他們東瞧瞧,西望望,看見不遠處有一個小女摔倒了,連忙飛快地跑上前去。

  小紅輕輕地把小女孩扶起來,關心地問:“小妹妹,不哭不哭,姐姐看看摔疼了沒有?”小東看到小女孩的腳下有塊西瓜皮,急忙彎下腰去,撿起西瓜皮,四處張望,好像在尋找什麼,忽然,他眼睛一亮,飛快地向前跑去。小東跑到一棵樹下的垃圾桶前,把香蕉皮小心翼翼地扔進桶里,還調皮地說:“香蕉皮啊香蕉皮,你要乖乖地待在家裡,千萬不要再出去玩了。”

  小紅和小東又走在上學的路上,這時,他們覺得胸前的紅領巾更鮮艷了,路邊的小樹更綠了。

查找更多香蕉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