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蘋果作文200字

蘋果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二個蘋果歷險記作文200字

  以前,有兩個胖娃娃在一個遼闊的大草原中發生了一件難忘的事。你們想知道嗎?我來告訴你們吧。

  從前,一個蘋果叫花花,另一個蘋果叫丫丫,它們在大草原中玩追跑的遊戲。“真好玩,真好玩……”花花說。不一會兒,它們就玩得滿頭大汗,咦?丫丫怎麼了。哎呀,哎呀,不得了啦!丫丫的腳出血了,花花一邊說一邊跑向電話機那裡,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過來。救護車迅速地到達了草原上,把丫丫送到了醫院裡的急救室。花花坐在椅子上傷心地哭了起來。不一會兒,花花聽到了護士說:“丫丫沒救了。”花花心理想:都怪我,說要玩追跑的遊戲。就這樣,花花哭了三天三夜。


 

回目錄

削蘋果作文200字

削蘋果

   爸爸媽媽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在家很想吃蘋果。我拿來一個蘋果和一把刀。我左手拿蘋果,右手拿刀。平時看着媽媽削蘋果好像很簡單的啊,可是我拿着刀好不容易切入了蘋果肉里。我學媽媽一樣轉動蘋果。正當我削得最起勁時,手被刀劃破了。看着紅紅的血流出來,我好害怕啊!“嗚嗚”地哭了起來,這時,正好爸爸媽媽回來了,趕緊幫我包紮,安慰我不要哭。

   第二天,我又拿起蘋果來削,我並不因為昨天破了手灰心。我努力地削啊削……終於,我削好了。

   咬一口,真好吃。

作者:陳魯豫

學校:浙江省樂清市清江鎮清江第五小學一年級

指導老師:林秀珍、鄭遠思

回目錄

蘋果·媽媽·愛作文200字

  我們一家人都喜歡吃蘋果,可那是以前的事了。

  現在媽媽不愛吃了。

  爸說以前媽也愛吃蘋果,可是為什麼當我和弟弟出生后,她就不喜歡吃了呢?

  “媽媽,你為什麼不喜歡吃蘋果呢?”

  “因為~~~,我不喜歡唄!”

  “你以前不是很喜歡嗎?來,吃一口。”

  “還是你吃吧!”

  “你不吃,我扔”

  “別,我吃,我吃……吱吱……”

  看着媽媽那甜美的樣子,我不懂?

  只知道離開時,聽見媽媽說:“孩子,懂事了。”

回目錄

好吃的蘋果作文200字

 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晴

   好吃的蘋果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3)班  楊淇

   要問我最愛吃的水果是什麼,我會說:“當然是蘋果了。”

   秋天到了,蘋果樹上結滿紅通通的大蘋果,像一個個紅皮球、,更象一個個紅珍珠。看一眼,就讓人流口水;聞一下,把鼻子都能香歪了;咬一口,甜的讓人掉牙。

媽媽說:“蘋果最有營養了。”

爸爸說:“每天一個蘋果,大病小病不來找我。”

回目錄

誰說蘋果不如花生!?作文200字

暑期我要複習,於是便拿出四年級的課本翻看。無意翻到《落花生》這一課,我讀後感到蘋果並不像作者所寫的那麼驕傲,味道也沒花生差。 

  我們知道花生高脂肪,所以有些人不能多吃,比如高血壓病人。蘋果可不一樣了!不僅老少皆宜,而且有豐富的維生素。紅富士更別提有多好吃了,色香味具全。 

  難道 蘋果不如花生!?   

  蘋果長在樹上就說它驕傲;花生長在地里就說它謙虛。那梅花長在樹上為什麼大家說她堅貞不屈而不是驕傲?這說法就不成立。大自然是神奇的,不可能這次長在地上,種子發芽后卻長在土裡,而是依照規律的。  

  所以蘋果比花生強!!
回目錄

蘋果里的小魔法仙子(4)作文200字

土土又說:“那你聽我說,調調他整天搗亂,有一次,他打碎了一個老師的杯子,他一看,一下子抓住了我,我當時正在抱作業,被他一弄,作業全部掉地上了!他趁機溜走了,老師批評了我,說我打碎了杯子,我……我沒法說,只好陪了錢!”吉吉一聽,大罵道:“這個不知羞恥的調調!呸!!!”小仙子說;“吉吉,別急嘛!咱們立刻去找他!”“小仙子!咱們現在就去!”吉吉說,小仙子馬上帶來一輛玩具車,吉吉說:“現在你還玩玩具?”小仙子笑了笑,沒說話。過了幾分鐘,汽車突然變大了!吉吉、小仙子、土土他們一起坐上了車,越走越遠,越走越遠……
回目錄

我的最愛---蘋果作文200字

我的最愛------蘋果 

  臨澤縣板橋鎮壕窪小學:汪亞欣 

  在很多的水果當中,你知道我最喜歡吃什麼嗎?也許,你會說:"蘋果"。答對了,我就是愛吃蘋果。 

  蘋果圓圓的,像個很小的皮球,一手就可以抓到,蘋果遍身又滑又亮。蘋果皮有的是青青的,有的是又紅又青,還有的是大紅大紅的。削掉了蘋果皮,就能看到那白裡帶點黃的果肉,一定饞着你們直流口水的。再嘗一下果肉,果肉又甜又酸,肯定讓你們吃了一口還想吃第二口,吃了第二口還想吃第三口......。蘋果有各種各樣的吃法,但我最愛吃的是只有切片一種。先把蘋果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再拿牙籤一叉,就可以吃了。 

  "蘋果很好吃,快來嘗一嘗吧!" 

  指導老師:馮彩萍
回目錄

蘋果園作文200字

  爸爸媽媽今天要帶我去蘋果園摘蘋果,我聽了之後一蹦三丈高高興的不得了了。為什麼呢?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蘋果了,但是從小到大從來只是買過蘋果,這是第一次親自去果園自己親手動手摘蘋果。去的路上,我在心裏面暗暗下定了決心,這次一定要好好摘到自己喜歡的大蘋果。

  一進入果園,滿目都是大大小小的蘋果樹,樹上結滿了各種各樣的蘋果。我拿起剪刀和梯子就開始了轟轟烈烈的摘蘋果運動中去了。以前在家裡面很少幹活的我不一小會就累的直不起來腰了,但是看了看爸爸還在剪蘋果,我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繼續去摘蘋果去了。最後我們摘了滿滿一大籃子的蘋果。

  這次蘋果園之旅,不僅讓我吃到了蘋果,更讓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

查找更多蘋果作文2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