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600字

  敬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俗話說,母親的愛是無私奉獻,父親的愛是恩重如山。這句話我是深有體會。

  那次我頭昏不舒服,吃不下晚飯,你們出去散步的時候,在超市為我買了方便麵、甜酒、糖果和治療頭暈的葯給我,還專門為我開了一包杏仁給我吃,還問我肚子餓不餓,要不要吃點東西。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我覺得頭沒那麼暈了,我覺得,是爸爸和媽媽給了我許多的關心和愛護,給了我力量。

  母親,您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學習上鼓勵我,在生病的時候關心、照顧我,我回憶起您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我激動得流淚,說不出一句話來。

  父親,您雖然在我身邊少一點,可是您的愛卻是比泰山還重啊!雖然您在表面上愛我不多,可是行動上卻把對我的關心與愛護表現得淋漓盡致,我是從心底里感謝您啊!

  三月,是感恩月,三月,也是我向父母感恩的日子。我要感謝父母賜給我的生命,給我花樣的年華。

  母親能夠為我排憂解難,能夠為我開創學習的道路。父親能夠在學習上為我加一把勁,能在生活上為我們提供保障……

  媽媽啊,如果您是一個河蚌,那我就是你懷抱中的一顆小小的珍珠,您用你畢生的心血來哺育我,我就像是小草,是永遠也報答不了您春天陽光的恩情啊!

  爸爸啊,如果您是一棵大樹,我就是樹上一片小小的樹葉,您把我舉得高高的,讓我吸收雨露陽光,我是永遠也報答不了您的養育之恩的啊!

  爸爸媽媽,你們的養育之恩我是永遠也報答不了的啊,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我也是永遠報答不了的啊!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38中六年級:方何順

回目錄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45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是你們教會了我走路,是你們教我說話,是你們把我撫養長大。你們照顧我、疼我、愛我,這一件件的事讓我非常感動。在我作業不會做時,是你們仔細的教我,直到我會為止。 

  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我就是一朵小花,爸爸是太陽,媽媽是雨露,給我陽光和雨水,在你們細心呵護下,我逐漸長大了,努力的開出世界上最美的花。 

  在經歷了更多的成功、失敗、挫折與努力,我長大了。我終於明白了你們對我的做法。原來你們想讓我取得成功是不能驕傲的、不能自滿,再接再厲。同時我想到了在我失敗的時候,你們不曾批評過我。 

  爸爸媽媽,我想告訴你們,我愛這個家。我把這個家比做一個包容一切的大磁場,而我則是一個個小磁針,我的心與這個溫暖的家緊緊地聯繫在一起。 

  祝:永遠辛福快樂! 

  兒子:何永陽 

  2012年6月10日 

  (指導教師:孫定國)
回目錄

女兒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1600字

你們好,當我展開這張叫情感的紙時,滿腦子只有兩個字:感恩。 

  在這個世界上,在芸芸眾生中,我可以沒有朋友、沒有同學、甚至沒有兄弟姐妹。但是,我不可以沒有你們。在我的血脈里流動着你們的血,世界再也沒有比這更偉大的了。 

  你們都借給了我“還不清的債”,可這些“債”卻是不經意的“傑作”。可我還是非常的感謝你們,如果沒有這些“債”也就沒有今天的我。然而,“債”是以不同的方式降臨的。 

  你們賦予我血肉之軀,養育我長大,教會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讓我成為對世界,對人類有用的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記下了生活中感覺幸福的一點一滴,感覺得到你們那無盡的關愛,感覺得到你們為了我默默的奉獻……原來那個老是衝著自己發火的爸爸,其實是很愛自己的;在他重重的偽裝下隱藏着的是深沉的愛。愛讓我的世界充滿了溫暖,沒有愛的生活就像冬天落光樹葉;生活沒有愛,即使最可愛的微笑都是勉強……尤其是你們無私的愛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微笑,迷人的醉意! 

  女兒在一天天的長大,慢慢地明白了你們的用心良苦。以前,你們對我的嘮叨,我熟視無睹,充耳不聞,現在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摔跤時,你們總是讓我自個兒爬起來,現在才知道不扶我是要我學會堅強;以前,我抱怨你們沒能給我山珍海味,綾羅綢緞,現在才明白你們給我的是無私的愛,只有你們的愛才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你們的愛,就像  

  一杯茶,把苦澀保留在心中,散發出來的都是清香。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的用心良苦。 

  你們的愛——太陽般溫暖 

  你們的愛——春風般和煦 

  你們的愛——百花般美麗。 

  爸爸您是山,您的愛是偉大的,堅實而又廣博的。您使我學會了堅強,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製。媽媽您是海,您的愛是溫暖無私,淳樸而又細膩的。您教會了我如何去感恩生命,感恩生活,如何去用愛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每個人成長的階段都離不開爸爸媽媽的養育和教育,然而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第一位啟蒙老師就是你們。漫長的人生道路,你們像我的夥伴,讓我的道路上不孤單;你們像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為我照亮人生的道路,讓我看清前進的道路;你們像一位導師為我指點迷津。爸爸媽媽,你們日夜為我操勞,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你們像我的朋友,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着我,為我解愁;當我學習氣餒的時候你們用愛支撐我前進;你們無私、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使我能夠這樣健康、茁壯地成長。你們時刻都提醒我要學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善待生活、寬容處世、摒棄惡念。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事物,對於每一件美好的事物都心存感激。這樣,就能以坦蕩的心境、開闊的胸懷來對待生活中的挫折了。 

  感恩是一種溫暖的情感,像一條緩緩流淌的小溪。輕輕吟唱着,在心與心之間傳遞着人世間最純美的訊息。是你們用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含了我的一切優點與缺點。慷慨的送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讓我伸展雙臂。是你們給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利。是你們給了我鮮活的生命,無論貧窮與富貴,高尚與卑微,我都回珍惜活着的美好。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用翅膀為我遮風擋雨,撐起一方晴空;感謝你們吞吐着我的委屈,包容着我的過錯,做我的堅強後盾;感謝你們無私的為我付出那麼多。我決定在以後的日子離,用我的懂事為你們少添白髮,用我的成績帶給你們欣慰,用我的孝心帶給你們快樂。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祝你們  

  萬事如意

  永遠愛你們的女兒 

  200*年**月**日
回目錄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25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當你們打開這封信的時候,只能想到兩個字:感恩。

  在這給世界上可以沒有朋友,沒有同學,也可以沒有兄弟姐妹,但萬萬不能沒有你們,因為在我的血液里流的是你們的血,你們把我養育成人,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每天衝著爸爸媽媽惱火的臉,我慚愧了,因為爸爸媽媽惱火的臉是因我而起,我做錯了事,你們在而一在而三的原諒我,我卻不知錯,所以才惹你們生氣。當我考試考好的時候,你們給我獎勵,當然,當我考不好得時候,你們也會給我懲罰。

  爸爸媽媽你是這個世界上唯一關心我的人!!!!

  六年級:王岳

回目錄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600字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隨時間的流逝,我以從一個乘巧的寶貝,變成了一個大男孩,感謝你們十幾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 

 光陽似箭,日月如梭,你們黑密的秀髮變得斑白,你們清秀的面容變得憔悴。你們對我的愛是不能讓我忘記的。 

 當我受傷,你們和我一起悲傷;當我高興,你們和我一起快樂;當我失敗,你們和我一起走過感傷;當我成功,你們和我一起走過喜悅。 

 童年時代已經過去,青年時代已經到來,我也從一個和你親密無間的寶貝,變成有些害羞的大男孩。我也曾試圖對你們說聲我愛你們,可又不好意思說,也只好用這種方式,在這裡向你們說聲“我愛你們”。 

 小學那無憂無慮的生活已經過去,迎來的是作業繁多而緊張的初中生活,我人生的又一個轉折點。 

 中考,是一個多麼熟悉的考試,平常都是聽他人提起,沒想起我就將面臨它。我想:它並不可怕,只要我努力學習,認真學習,多做練習題,它就會被我打敗。 

 爸媽啊,原諒兒子曾經的任性,原諒兒子曾經的不孝吧!現在我知道你的愛,了解了你的情。我會用我的成績和分數來證明,證明我對你們的愛! 

 人生路上總有坎坷,相信有你們的輔佐與幫助,我的人生會更加精彩。 

  王占亮 

  2009年1月28日
回目錄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600字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這十多年裡,我感謝您們對我長期以來的撫養、關心與愛護。十多年來,你們為了我的健康成長,含辛茹苦,不辭辛勞地工作、拼搏,把我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嬰兒培養成了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爸爸、媽媽,其實我一直有一句話要對你們說:“爸、媽,你們辛苦啦!”你們給予我的愛是最無私的,你們不求回報,只希望能看到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媽媽:“您關心我的生活,我的健康; 您用純凈的愛心,保護着美麗的祖國花朵!記得有一次半夜,下着帶有愛心濛濛細雨。我發燒了,當時您是焦急萬分,把我用毛毯裹住,向醫院奔去``````我頓時熱淚盈眶、感激涕零!不管以前我對您多少怨言,您都原諒我,好嗎? 

  爸爸:“您為了彌補我的學習弱點——作文,不辭辛苦,天天帶我去書店,在書店細心教我如何選書,如何閱讀。每每看到心愛的書,總是毫不猶豫地買下來。從此我對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也就迷上了作文,您鼓勵我多寫作文,在網上多投稿, 讓更多人分享。 

  你們的愛,是我黑暗中的明燈,經常在身邊照亮着我!你們的愛,是避風港,時時接納我、包容我、鼓勵我。父母的愛,是我生命中的加油站,讓我有勇氣接受挑戰! 

  在此,兒子真誠地對你們說:“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我會將孟郊寫的《遊子吟》——······“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銘記心中!讓你們的兒子用一顆感恩的赤誠之心去報答那永遠也報答不盡的恩情吧! 

  敬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們的傻小子:*** 

  2009年3月29日
回目錄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7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在我心目中你們是我最熟悉、最親、最愛的人。 

  平日里總惹你們生氣,現在向你們說聲:“對不起!”原諒我平日的任性,原諒我常常與你們拌嘴,如今想想當時真不該那麼做。 

  感謝你們的栽培、撫育。在我生病時,細心照料我的是你們;在我考試失誤時,心平氣和安慰我的是你們;在我遇到困難時,在一旁鼓勵我的也是你們。爸媽,你們就是我的啟蒙老師,我最愛的人。 

  媽,每當我放學回到家時,總能看到豐盛的飯在桌子上,當我走到廚房時,總能看見玻璃、地板在閃閃發亮,在此向您說聲:“媽,你辛苦了!”記得您常常因為自己沒文化,不懂教我與弟弟做習題而自責。請您不要自責,您知道嗎?您雖不識多少字,但您會講故事,您的故事總能啟發我們:要珍異現在的美好生活,努力學習,長大了才有出息。這些難道不是在教育我們嗎?其實這些教我們做習題更重要。就是有您的故事,才使我們知道該如何做人,如何珍惜生命!您用愛心使我懂得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謝謝您! 

  爸,您在我心目中和媽一樣重要,也是我最愛的人。您是我們家的經濟支柱,沒有您的努力也就沒有我們家今日的和睦、安寧。您總是為這個家奔波忙碌,每當看到您幹活回到家那疲勞的樣子,我多麼想對您說:“爸,你辛苦了!”您對我的關懷,我更是難以用言語表達了。記得小進候您常帶我出去玩,讓我在大自然中陶治,您知道嗎?我特別喜歡您帶我出去玩,因為我總能感到有一股暖流湧進心頭,謝謝您給我的溫暖! 

  爸媽,你們辛辛苦苦哺育的孩子,現在已經是一名即將登上初三的中學生了,我會把你們的點滴關愛永記在心中,把它化為動力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請你們相信我! 

  親愛的爸爸媽媽,在此女兒真誠地對你們說:“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七(10)班 付麗
回目錄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回?十三年,我已經從幼稚天真的我變成了一個勇敢,有責任心的男子漢了,是你們把我從小養大,還是經濟不好的情況下,把我一步步送上了初中的大門,你們為了讓我穿上好衣,好鞋,不顧自己的安危,冒着夏天的炎熱,為我而工作,頂着冬天的嚴寒為我而掙錢……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我只想說聲:“謝謝”。

  沒當我回到家,就看到你們為我做的可口飯菜,而我卻一次次讓你們失望。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你們,你們一次次的鼓勵我,教育我。我總是不聽,我總認為自己做的是對的。可是,我現在終於明白了,是我錯了。

  媽媽,當我每天早上起床時,你已老早出去工作了,只說了一句話:“在學校注意聽講,上課別搗亂”。我原來總是覺得你很嘮叨。可是,我現在不這麼認為了,我覺得這是你對我的愛,對我的關懷。

  爸爸,您是我們家的一家之主,當我每次學習下降時,你總是拍拍我的小腦袋,只說了一句話:“加油啊!再不加油會落伍的”。我每天聽見這話我還以為我回落伍。可是我現在不這麼認為了,因為有了你的鼓勵我相信我一定能趕上!”

  我現在活在一個幸福溫暖的家中,我真應當謝謝你們,讓我有了一個好的學習環境。現在我要好好學習,讓你們以後過上你們從未過過的生活,爸爸你還記得,我對你的承諾嗎?讓你住好房,讓你吃好,讓你週遊世界!雖然,我現在實力很懸殊,但是,我相信今天的承諾能實現。我會努力讓你和媽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的。

  祝:身體健康。

  精鑄子弟學校初二:曹雙慶祥

查找更多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