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桃花節作文

桃花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桃花節作文300字

  今天是成都市龍泉縣的桃花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龍泉縣準備一起觀賞桃花。

  早晨我們從旅館里起了床,來到了一家早餐店,吃起了過橋米線。我們邊匆匆忙忙的來到了觀賞桃花的地方。

  見證了美麗的桃花在晨風中搖擺的情景。桃花泛紅着。清晨的晶瑩的露珠伴着晨風,伴着陽光在桃花的花瓣中滾落。

  我手捏着一杯咖啡仰在仰椅上觀着泛紅的桃花品味着濃濃的咖啡。遠處有一二風箏飄動一會兒飄落一會兒又升起。處

  處傳來被親情包裹着的歡笑聲。碧綠的湖面上波光粼粼。迎着清晨出身的陽光顯得更誘人更更美麗。

  桃花節是好玩的節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高空鐵索玩鐵索。飛過了約長五十米的鐵索嚇得我的心怦怦直跳。

  這一切仙境般的景色無不令人想起了一首詩。

  竹里館

  王維

  獨坐幽篁里,

  彈琴復

  長嘯。

  深林人不知,

  明月來相照。

回目錄

暢遊吼山桃花節作文500字

暢遊吼山桃花節 

  經過一路顛簸,我們終於來到了吼山。一進門就聞見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讓人感覺像進入了花的海洋,讓人覺得格外舒暢。一旁妹妹也做出一副陶醉的樣子,在桃樹中穿來穿去,還不時把鼻子貼在桃花上,聞着它淡雅的香氣。 

  我走到桃樹旁觀察桃花的樣子,她們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張開着粉撲撲的小臉蛋,春風一吹隨風飄舞起來,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頓時讓我覺得桃花是花兒中最美麗的,花瓣薄薄的,花蕊細細長長的,活像小姑娘的長睫毛。還有的桃花是白色的像碧玉一樣純潔,又像雪一樣晶瑩透亮,嬌嫩水靈。有的桃樹上掛滿着花骨朵兒,那些花蕾互相擁簇着,誰也不肯第一個綻開笑臉。桃花是這樣美麗,又有誰不會為這美麗的景色而陶醉呢? 

  下午,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山上玩,突然發現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小溪的水冰涼冰涼的,從山頂上往下流。這讓我想到了一個好玩的遊戲,大家分頭去尋找水的源頭。我和小夥伴們順着小溪像上走去,終於發現水的源頭原來是一個湖。湖旁邊還擠着一群圍觀的人們,這裡正舉行着水上活動,我們也過去湊熱鬧,參加水上遊戲。我被裝在了一個充滿空氣的大球里,撲地一下我被大家推進了湖裡,我開始在球里不停地走動,結果球滾動了起來我的整個身子都被不停地翻滾起來。 

  傍晚夕陽快落山了,這時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回目錄

吼山桃花節作文600字

一年一度的吼山桃花節又到了,我和媽媽慕名而去,而且還帶上了表哥。 

  經過一段不短的路程,我們終於從柯橋來到了紹興吼山。山腳下,一大片一大片金黃色的油菜花迎接着我們,遠遠望去真像花的海泮,十分美麗壯觀。 

  今天天氣很好,陽光明媚,又恰逢清明節放假,大批大批的遊客來此觀賞桃花,感受春天的美麗。在距離吼山景區一公里左右,車子已排起了長隊,我們只好下車步行,隨着大批的人流慢慢往景區移動。一路上人滿為患,路兩邊的小攤小販大聲地吆喝着,生意好不興隆。 

  終於來到吼山景區,映入眼帘的是滿山不同顏色、不同姿態的桃花。有些含苞欲放,彷彿像一位位害羞的少女;有些是盛開的,花瓣努力地向四周張開着,彷彿在向每一位遊人展示自己的美麗,用“百花怒放,爭齊鬥豔”來形容最恰當不過了;有些掛在枝頭即將凋零,風一吹,花瓣就片片飛舞,原來“落英繽紛”這個詞語就是這樣來的。有些花瓣撒在地上,化作養料,讓來年的花開得更嬌艷、美麗,有些撒在遊人的頭上,彷彿在為他們作上紀念,讓一路上的人都知道他們已來看過桃花。桃花的顏色也各不相同,有的是大紅,特別嬌艷、引人注目;有的是粉紅,給人感覺比較含蓄害羞;有的是白色,比較素雅高貴。最奇的是,我竟然看到了一枝三色的桃花,它左邊的枝條上開的是大紅色的桃花,中間枝條上開的白色的桃花,右邊枝條上開的是粉紅色的桃花,我真懷疑它是不是三色嬌姬了。 

  我們三個不停地穿梭在各種顏色、各種風姿的桃花間,看了這枝,又怕錯過了那枝,唯有不停地按動手中相機的按鈕,希望能把今天這麼美麗的桃花永久地留在我們的眼中和心中。
回目錄

家鄉的桃花節作文300字

家鄉的桃花節 

  我的家鄉在山東,那裡風景優美,花草茂盛,是個旅遊的好地方。 

  清早,我到家鄉附近將要舉行一年一度的桃花節的桃花園去觀賞桃花。 

  我走到了桃花園,忽然我聽到了掛在樹上的廣播機發出了聲音:“熱烈祝賀第2004年山東省肥城市第三屆桃花節在桃花園開幕……” 

  我順着廣播里念的路線,慢慢的觀賞桃花,桃花真美啊,一眼望去,桃花是粉紅的,大地也是粉紅的,粉紅色的桃花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漫山遍野,桃花盛霞,風景如畫,十里桃花長廊,山是桃園,桃園是山,在這桃花盛開的季節,人們載歌載舞,以舞會友,以花傳情。 

  時間不知不覺得在流逝,我坐上了車,我還依依不捨的看着桃花, 

  心裏面想:“時間是多麼的短暫呀!我還想在這桃花園裡再多觀賞 

  一會兒這美麗的桃花呢!” 

  我回到了家,忽然感到自己該幹什麼,拿起一張紙和一支筆…… 

  我愛這美麗的家鄉!我更愛這美麗的桃花!
回目錄

三十崗鄉桃花節半日游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朋友,老爸和老媽,還有阿姨,去三十崗鄉桃花園看桃花。在路上,我看見了油菜花和山羊,山羊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和它還合了個影呢!

  到了桃園,我在外面就能看見一大片桃花,桃花早在《詩經》中就有描述:“桃之夭夭,灼灼其華”,說明它熱烈嬌艷得彷彿隨時都會燃燒起來,美麗極了!進了桃花園,我們照了許多相片,桃花有白、淡粉,深粉,大紅色的,真漂亮!園裡不光有桃花,還有雙人自行車,竹筏,圈圈樂,大型風箏,大型交響樂演奏等項目,我又在園中的許願長廊里,把願望寫在紙上,再掛在竹子上,願望是不能告訴別人的,如果告訴了,可就不靈了。走累了,我們鋪開大大的“地毯”,我們躺在“地毯”上,一邊聽交響樂一邊吃東西,真是自由自在,可是老爸在草地上抽煙,我可是要熏暈了。

  中午,我們要走了,我的臉上又掛上了戀戀不捨的表情。

  安徽合肥廬陽區合肥市紅星路小學三年級:劉雨茜

查找更多桃花節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