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狼桃作文

狼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口的狼桃作文700字

十六世紀中葉,西紅柿剛從美洲傳入歐洲,西紅柿表面紅通通的,果肉柔軟光滑,頂端的葉子深綠中帶淺綠,淺綠中帶草綠,葉子周圍的果皮都被葉子染綠了。但是,很多人覺得西紅柿顏色鮮艷,可能有毒。並給它取了個令人生畏的名字——狼桃。為什麼呢?因為狼是給人帶來害怕、恐懼和不安的,桃是指西紅柿比較像桃子。 

  然而,一個畫家卻認為狼桃無毒。畫家想:人們不能就以顏色鮮艷這點來斷定狼桃有毒,俗話說親身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我倒要嘗嘗西紅柿到底有沒有毒。能做出這個決定的人是很少的。 

  畫家迅速跑到樓下,摘了一個狼桃,小心翼翼地捧着狼桃回了家。畫家用小刀把果皮颳去,狼桃的紅汁水順着果子流到盤子里。畫家用顫抖的手拿起狼桃,正要往嘴裡送,突然又停住了。他想:如果狼桃有毒的話,吃一口,自己便死去。如果我死了,我的兄弟姐妹、爸爸、媽媽,一定會傷心死的,如果無毒,我不是證明了狼桃無毒這一點了嗎?畫家的心跳的很快,似乎有兩個小人在自己心裡激烈地爭論,一個說吃吧,大家都期盼你,如果死了,也是為科學而死,沒有什麼可惜的;另外一個小人說別吃,吃了你就死了,你的親人該多傷心呀。 

  畫家為了證明狼桃是否有毒,便閉着眼睛,輕輕地咬了一小口,頓時,美味灌入全身,清甜可口,汁水咽下去,他覺得自己在喝涼茶。畫家咬了一口,還想咬一口,再咬一口,還想再咬一口。不一會兒,畫家狼吞虎咽地便吃完了狼桃。之後,拿出筆,邊畫邊等待死神的來臨。半個小時過去了,三個小時過去了,還是沒有死,畫家臉上立刻充滿了喜悅,忍不住又吃了三顆狼桃,畫家萬分高興,他終於證實了狼桃無毒,消息立刻傳遍了整個國家。 

  從那一刻起,狼桃又爭回了西紅柿的美名,名揚四海,很快就成為人們最喜愛的食品了。 

  指導老師:劉瓊芳
回目錄

美味的“狼桃”作文600字

十六世紀中葉,一種果子從美洲傳入歐洲,這種果子顏色鮮艷,有的絕,有的紅,表皮非常細膩光滑,當地人把這種顏色鮮艷的水果叫作“狼桃”,好給人們提個醒,千萬不要吃,它有劇毒的! 

 狼桃的名字一直在歐洲流傳着,人們都不敢碰一下這有劇毒的東西。直到17世紀初,一位英文名叫KUKE的畫家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吃狼桃。這個消息傳開后,大家都非常吃驚!“這麼好的畫家,萬一吃了狼桃死了,他的很好的作品就沒有了,以後他的女兒、妻子、父母怎麼辦呢?”……人們提出了一連串的問題。 

 當天晚上,我反覆思考着兩個矛盾的問題:吃狼桃還是不吃呢?吃呢,證明沒有毒。又可以把狼桃做成一道道又美味又含維生素多的食品呢?如果不吃,我又不能為國家做貢獻了。畫家反覆思考,寢食不安,到第二天上午,他決定了——吃!第二天下午,畫家搖打了各大媒體的熱線,讓它們來錄相。畫家小心翼翼把一顆狼桃的皮用小刀輕輕地颳去,然後又切了塊準備吃,可要放進嘴裡時,他似乎又沒有膽量,便把狼桃放了下來。過了一會兒,他不知道從哪裡來的一份勇氣,又把狼桃一下放進了嘴裡,嚼了一口,酸中帶甜,美味極了!吃完了這一個,他立刻便狼吞虎咽起來,吃完了一個,兩個,三個……,幾個狼桃都被吃得精光,一點也剩,吃完狼桃,他便躺在草地上,等待着死神的來臨,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幾小時后,他根本就沒有一點異常反應,立刻歡呼起來,“狼桃沒毒!” 

 聯合國準備給狼桃重新起名,畫家起了名叫西紅柿,大家都同意,從此,狼桃被更名為西紅柿。 

 現在,許多飯店使用西紅柿做名牌菜了。
回目錄

狼桃作文600字

十六世紀中葉,從美洲傳入歐洲一種果子——西紅柿。在一個野外,一些美洲人把吃剩的籽扔掉,留下了痕迹,後來歐洲人發現它,很好奇。西紅柿顏色鮮艷,非常好看。有人認為顏色鮮艷的果子,可能有毒,所以稱它為狼桃。 

  我是一位喜歡畫許多事物的畫家。我不太相信這個事實,想親自體驗一下。俗話說的好親自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我經常在院子里畫狼桃,對狼桃也知一二。我每天看這個東西,天天都那樣子,好像不是傳說中的那樣可怕。有一天,我帶着我的愛犬——小狗貝貝去玩,玩累了,停歇了下來,我在一邊看書,小狗在一邊嬉戲。突然小狗誤咬了一口西紅柿。見此,我非常後悔,早知道就不帶它出來了,它是我的心肝寶貝,它是我的生命的一部分呀!我帶着沉重的心情,垂頭喪氣地回到房間。 

  第二天,我起床卻驚奇地發現,狗狗沒有死,它活着!我興奮地跳起來,蹦得有一尺多高,我的臉笑成了一朵燦爛的花。 

  有了這股勇氣,我也嘗試將西紅柿放進嘴裡,慢慢地品嘗。 

  我拿着它,皮滑滑地,紫一塊,紅一塊,就像一名被打腫的孩子。我小心翼翼地削着果皮,怕萬一狗有一種特殊功能,而人沒有,我吃了之後,會死掉。我切了一塊放進嘴裡,抿了抿嘴,甜甜的,酸酸的,好吃極了!我迫不及待又切了一塊,三下五除二的功夫,我就把它們輕鬆解決,肚子飽飽的,非常滿意。我躺在床上,準備接受死亡的考驗。一分鐘、一小時--------我沒有死,我想:我會不會不死呢?終於挨到了第二天。 

  第二天,當我醒來時,我平平安安,沒有異常。 

  我宣布:狼桃沒有毒!只要勇敢嘗試,堅持到底,終會有結果。
回目錄

狼桃沒有毒作文400字

16世紀中業,表皮光滑爾鮮艷的西紅柿從美洲傳入歐洲的時候,有人認為它顏色鮮艷,就懷疑它有毒。這是因為,有一個人吃了狼桃后,第二天,那個人就死亡了。所以大家給它取了一個令人生畏的名字—狼桃。 

  後來,一位又名的畫家不相信,他說:“難道顏色鮮艷的東西就有毒啊?顏色不鮮艷的就沒毒?”漸漸的,吃狼桃的想法就在這個畫家心裡產生了。 

  有一天,畫家來到院子里作畫,想來想去也想不出畫畫的內容。他一轉過身,就看見牆角有一株狼桃直直的立在那裡,上面還長了幾個顏色鮮艷的狼桃。於是他拿起畫筆在紙上畫了幾個栩栩如生的狼桃。突然他又再次想起了吃狼桃的想法。

  他小心翼翼地從狼桃樹上摘了一個狼桃,然後用小刀把狼桃切成了兩半,輕輕地咬了一點狼桃,覺得有點酸酸的、甜甜的,於是吃了一個又一個。他想:“啊,遭了,我要死了。”可是一天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這位畫家還是沒死,並且他發現西紅柿是沒毒的,這才否定了別人的錯誤認識。使西紅柿保留至今。
回目錄

狼桃作文500字



  桃 

  十六世紀中葉,紅紅的西紅柿從美洲傳入歐洲的時候,有個人吃了其它有毒的東西,再吃西紅柿,這個人半個小時之後就死了。所以人們就認為是西紅柿的毒,便給它取了個生畏的名字—狼桃。這個人死後,這件事傳揚到了整個歐洲,很快,狼桃這個名字,歐洲人都知道了。 

  有一位畫家,他家門前就種了一株狼桃樹。他自己一看,發現狼桃旁邊有許多蟲子在爬來爬去。畫家想:怎麼小蟲子吃了狼桃沒事,而人吃了就死了呢?難道只有動物吃,人吃了就必須死亡呢?一個個的問題在畫家的腦海里回蕩着……。 

  畫家想了大約一個小時,決定拚死吃一個狼桃。畫家說著說著,就從樹上摘下一個狼桃。畫家剛剛準備用牙齒咬時,他自己卻猶豫了,畫家想,不行!我還不能死,我死了,我的後代怎麼辦?還有我的狗寶貝誰來養它呢?於是,畫家把手中的狼桃向地上扔去,狼桃被摔成了兩瓣。 

  一次,畫家驚奇地發現,他自己的狗寶貝誤吃了一個小狼桃,害怕得不得了,擔心狗寶貝死了怎麼辦?可是,狗卻沒有反映,難道狼桃沒有毒嗎?畫家再一次試圖再吃一次狼桃,還說“狼桃,我為了你豁出去了。”說著,畫家毫不猶豫地吃了一個狼桃,發現狼桃並不像人們所說的那樣可怕,而是味道鮮美的果子。 

  畫家的一個舉動,打破了人們的錯誤認識,使西紅柿得到了應有的美名。
回目錄

擴寫《狼桃》——畫家吃“狼桃”作文400字

十六世紀中葉,有一種水果從美洲傳入歐洲,見它的色彩鮮艷,不大也不小,表皮光滑細膩。就有人懷疑它有毒,給它取了個令人生畏的名字——狼桃,有人說:“吃了狼桃的人一定會死!”人們聽到了感到可怕,所以沒有人去吃。 

  後來,有一位著名的畫家因為愛畫狼桃,所以有點不相信狼桃有毒,畫家想拚死吃一個。畫家的家人、朋友都勸他不要吃這個有毒的狼桃,可是畫家說自己非吃不可。家人問:“你明知道狼桃有毒還要吃,吃了有什麼用?”畫家說:“前天,小張家的狗吃了狼桃還沒有死呢!我死了,可以讓人知道狼桃真的有毒,如果我沒死,可以讓人們知道狼桃是可以吃的。”家人無話可說了。 

  畫家走到狼桃樹旁,他小心翼翼的從樹上在摘下一個狼桃,放到嘴邊,又慢慢的放下去,,然後又放到嘴邊,畫家心想:我死了,也是為科學死,是光榮的。畫家把狼桃放在嘴裡,感覺到味道算甜可口,太好吃了。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畫家竟然沒死,這說明狼桃沒有毒,是可以的,才否定了狼桃有毒,讓人知道了錯誤認識,使狼桃得到了應有的美名——西紅柿。 

  現在西紅柿成了中國和很多國家的人喜歡吃的水果和蔬菜。
回目錄

狼桃作文500字

十六世紀中葉,一種紅彤彤、光滑細膩的、好似蘋果一樣的水果從美洲傳入歐洲,它就是現在人們叫的西紅柿。有些人認為它的顏色鮮艷,就懷它有毒,就給它取了一個令人生畏的名字——狼桃。人們見了狼桃就躲得遠遠的,也經常給兒女們說這種水果千萬不能吃,如果你吃了就會中毒死亡。 

  後來,一位著名的畫家有點不相信人們的話,俗話說的好親自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於是就決定吃一個狼桃。家人、朋友都勸他不要吃這種叫狼桃的水果,可是畫家就是不聽。有一天,著名畫家對他的女兒們說:“女兒們呀,如果我死了,那你們就像全世界人民說,一定不能吃這種水果,也不能讓動物吃。如果我沒死,那我們就要否定人們對狼桃的看法。”話音剛落,畫家便拿起早已買好的狼桃。畫家先拿起一把小刀把狼桃的表皮給削掉,首先咬了一小口。發現狼桃的味道甜甜的,感覺自己有精神多了,然後又狼吞虎咽的吃了幾個狼桃。最後畫家拍了拍肚子,躺在地上等待死神的降臨。“五分鐘……十分鐘……半個小時……一個小時。”我心裡暗暗數着。 

  突然,畫家從地上爬起來,是因為他沒有死。畫家好似發瘋了,在花園裡奔跑。一邊跑還一邊說:“我沒有死,我沒有死!”從此以後,人們便給狼桃取了個美名叫——西紅柿。
查找更多狼桃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