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桃子作文

桃子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桃子和香蕉作文200字

橘子和香蕉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橘子和香蕉,橘子和香蕉的不同之處是什麼呢?接下來讓我講講這兩種水果的不同之處吧! 

  香蕉的顏色是黃色的,橘子的顏色是橙黃色的,它們的皮也有區別哦!香蕉的皮是光滑的要剝的,橘子的皮上面有許多密密麻麻的小顆粒像起了無數的小疙瘩當然它的皮也是要剝的哦!香蕉的形狀像彎彎的月亮,橘子的形狀像皮球。香蕉吃起來的味道是甜蜜的,橘子吃起來卻是酸甜的。 

  看!這就是我知道的,兩種水果的不同之處。
回目錄

我愛桃子作文300字

  夏天到了,我最喜愛吃的桃子熟了。記得在春天的時候就嚷嚷着找媽媽說要吃桃子,這一天終於等到了。

  前幾天媽媽買了一袋桃子回家,我一看有桃子呀,太興奮了,拿了桃子就親了一下,聞一聞,香噴噴的,饞得我口水直往外冒。正準備往嘴裡塞,媽媽趕緊提醒我桃子要洗乾淨后才能吃。我一看,原來桃子皮上有很多細小的毛。我拿着桃子仔細觀察,桃子上尖下圓,就像拳頭一樣大的心形,紅白相間,非常漂亮。後來我叫媽媽幫我削皮,削皮后的桃子上面紅下面青,咬一口很甜很甜,可好吃了。

  不過沒熟的桃子千萬別吃,因為吃一口酸得眼淚都要流出來,還硬邦邦的,非常不好吃。我就不喜歡吃沒熟的桃子。

  還有,吃太多桃子會拉肚子的,有愛吃桃子的小朋友千萬別吃太多哦!

  湖南嶽陽岳陽樓區東湖小學二年級:譚紫琪

回目錄

家鄉的特產——桃子作文400字

我的家鄉在秦嶺山腳,渭河之邊,這兒盛產桃子。 

  每到春天,滿山遍野的開滿粉色的桃花把家鄉打扮得如世外桃園一般。走在田間路邊,濃濃的花粉迷漫在空氣中,深吸一口甜甜的,感覺很舒暢! 

  當桃花紛紛謝落時,小小的桃子和葉子也長出來了。桃子先是像玉米粒那麼小,綠綠的,滿園都是,像一串串綠色的珍珠……幾天後,你一看,它已經長得有雞蛋那麼大了。慢慢地,它的尖染上了紅色,順着紅尖,整個桃子的小臉也羞紅了,也長大了。遠遠看去,像枝頭掛滿紅紅的燈籠。 

  四月時,早熟的桃子下來了,撥開毛茸茸的皮,咬上一口白裡透紅的瓤,軟軟的,酸酸的、甜甜的,特好吃,不由你吃一個,還想再來第二個。七月份,水蜜桃下來了,水蜜桃個大,味甜,果質軟,可以說是桃子中的上品,大人小孩子都適合吃,真是美味無比。十月時下來的桃子脆脆的,甜中帶酸,味也不錯。 

  雖說家鄉也盛產梨、蘋果、板栗等,但我最喜歡桃子,因為它味好,營養高,果期長。男女老少愛吃。 

  我喜歡家鄉,更喜歡家鄉的特產——桃子。
回目錄

我愛故鄉的桃子作文350字

  我的故鄉在懷北,這裡土特產很多,但我最愛故鄉的桃子。

  細雨如絲,桃子樹上長出了粉紅色的桃花。它們像小姑娘一樣在細雨中搖擺,好像在跳優美的舞蹈。

  剛入秋,桃子就成熟了!它的形狀、顏色和滋味都很惹人喜愛!

  桃子是倒心形的,長着細細的柔毛。如果你碰到了它,馬上就會癢起來,柔毛長在桃子周圍,就像桃子的“護身符”一樣。所以,在吃它前,要把上面的柔毛洗乾淨了才可以吃。

  桃子先是綠色,隨後變成淺粉色,最後就變成粉紅色了,像小姑娘粉紅的臉蛋兒。

  沒有熟透的桃子是綠色的,脆生生,什麼滋味也沒有。熟透了的桃子粉紅粉紅的,又脆又甜,讓人回味無窮。有一次,我摸了沒有洗的桃子,結果,我癢得把手都抓紅了。看來,還是不能惹桃子的“護身符”呀!

  我愛桃子,更愛家鄉的桃子。

  六年級:田雨晨

回目錄

桃子的自述作文600字

“胖娃娃,沒手腳,紅尖嘴,一身毛,背上一道溝,肚裡好味道。”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這就是具有仙桃、壽桃之美稱的大名鼎鼎的:桃子。 

要知道,我們桃子可是一個大家族,有水蜜桃、肥城桃、白桃、蟠桃、雪桃等,多得都數不過來了呢!其中,最有名氣的要數深州蜜桃了,堪稱群桃之冠呢! 

在水果界中,我們的含鐵量是最高的,可以稱得上是“鐵王”!我們可以防治貧血、預防便秘。人類的中醫認為,我們能夠活血、潤腸、生津、養肝、通脈絡。所以,常食我們,可以強身健體,延年益壽呢!正因為如此,我們被稱為福壽吉祥的象徵,人們認為我們是仙家的果實,故而對我們格外青睞。 

我們的小弟弟桃仁含有脂肪油、揮髮油、苦杏仁酶及維生素B1等,對治療肺病有獨特效果。唐代名醫孫思邈稱我們為“肺之果”。古人都很重視我們,可見我們在人類的作用之大,威望之高。對了,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們未成熟的果實幹燥后,被稱為碧桃干,性味苦溫,有斂汗止血之功能呢! 

我們的小姐姐桃花也可以入葯。對浮腫腹水、腳氣足腫、大便乾結、小便不利療效顯著。而樹皮中分泌的樹脂性粘稠、味甘苦、五毒,也具有藥用價值,可以治療糖尿病等症。而且,在桃花姐姐盛開時,滿樹的桃花漂亮級了,常常吸引許多遊客駐足觀賞。風一吹,滿樹的桃花象一場桃花雨紛紛落了下來,連空氣中也夾雜着桃花的香味,留在樹上的小花骨朵兒露出了紅嘴圈,像一個抿嘴含笑的小姑娘一樣羞羞答答。 

通過我的介紹,想必你已經對我們有了很深的印象,總之,我們桃子是百果之王,因為我們全身都
回目錄

哦,桃子姐作文1100字

昨日,剛上作文論壇的貼圖區便立刻被一條消息吸引住:“那,快來看啊,我們親愛的可愛的桃子。我多不容易偷偷發上去的。”(蜜蜂) 

  哇塞,真漂亮啊!背景一片碧綠,蔥蔥鬱郁。針葉樹、四季青,她們是不畏嚴寒、不懼酷暑四季都生命盎然的常青樹。哦,桃子姐,你可真會選背景。 

  白衣藍褲,標準的學生服。腳蹬一雙象徵生命活力的運動鞋。鮮艷的紅領巾襯映出粉紅的臉龐,烏黑的頭髮用紅色的絲帶紮成了馬尾樣。耳鬢處幾根短髮如天絲樣的垂下。哦,桃子姐,如出水芙蓉,靚麗無比。正如她的網名那樣:嬌艷欲滴的水蜜桃。 

  雖然是側面倩影,看不見你的眼神。這不更好嗎?留下朦朧的美,讓人去猜:勝西施?讓人去想:賽貂蟬? 

  我看到,你,正在聚精會神地閱讀。那垂下來的封頁不知是有意安排還是無心散落。成了玉照中恰到好處的點綴。 

  我看不見書名,不知道那是一本什麼書。但可以肯定的是桃子姐選的書一定如曹文軒教授評價的那樣“……無疑是精神的大餐。這些書就是我所說的那種可以為人類提供良好人性基礎的書。這些書,是書中之書。我稱這樣的書為王書。”哦,桃子姐,怪不得你文采飛揚,妙筆生花。 

  正欣賞着呢,手機里傳來了短信的聲響。是正在加拿大講學的語文老師唐曉勇先生髮來的:“你好!剛下飛機。你的作品‘關於體育用品類廣告的調查報告’很不錯,全國三等獎。幾百件作品僅有十六件獲獎。童話節的獲獎下來了我還沒有查看。”嗨,那高興勁啊就甭提了,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了。立馬點開我的作文本一瞧,哈,這文正是桃子姐推的。哦,桃子姐,這是天意么?真是無巧不成書么 ? 

  我忍不住要把這個獲獎消息第一個告訴桃子姐:“剛才看到姐姐的玉照,真漂亮啊!!出水芙蓉,嬌艷水蜜桃,賽貂蟬,勝西施。哦,桃子姐,我找不到好詞了。 

  另外告訴姐姐一個特好消息:我發在小荷上的一文獲全國比賽三等獎。很嚴肅的比賽喲。幾百篇作品參賽只有十六篇獲獎,我有一份。我可是第一個告訴姐姐你的喲。連我媽媽都不知道呢,她上班去了。家裡只有爸爸和我知道。姐姐猜一猜是那篇?你能轉告13姐嗎?讓她也分享,我好想她的。” 

  桃子姐立馬給了我回信:“呵呵。祝賀弟弟哪。弟弟很強悍。我覺得是《哦,小荷》或者是《愛》吧。都稱得上弟弟的代表作噢。呵呵。另外弟弟誇我太甚了。= =讓姐姐汗顏哪。呵呵。祝弟弟新年快樂。” 

  哦,秀外慧中的桃子姐居然沒猜出來。這就叫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哦,桃子姐,說錯了別怪喲! 

  夜深了,人靜了。我甜甜的進入了夢鄉。夢裡,星光燦爛,有一顆特別耀眼。夢裡,小荷璀璨,有一朵奇葩特別靚麗。夢裡,桃子姐長大了,接替了鐵凝阿姨——當上了中國作協主席。 

  哦,桃子姐,您好!春節愉快! 

  又:早起急就,桃姐勿怪。
回目錄

我等的是桃子作文400字

廣東省湛江市 雷州市雷城一小二(4)班 高容余

  有一隻猴子住在桃樹旁邊的石洞里。它想等桃子熟了,美美地吃一頓。

  有一天,刮大風了。桃樹被風吹得東倒西歪的。它就請猴子幫忙擋風。猴子淘氣地說:“對不起,我等的是桃子。” 

  過了一段時間,桃樹身上長蟲子了。蟲子開始吃桃樹的葉子。桃樹疼得直叫喚:“哎喲,疼死我了!”它就請猴子幫忙捉蟲子。猴子還是淘氣地說:“對不起,我等的是桃子。”說完,轉身就跑了。

  到了秋天,桃樹身上的葉子被蟲子吃光了。桃子還未成熟,就一個一個地從樹上掉下來了。一天,猴子去摘桃子。它看見桃樹上一個桃子也沒有,很後悔。它想:要是我幫桃樹擋風、捉蟲子,我今天,我就可以吃到鮮美的桃子了。 

  指導教師:阮紅

這篇看圖作文用生動語言描寫了猴子的心理變化,故事用淺顯道理告訴我們:樂於助人就是幫自己。這篇故事寫得很生動、很完整,很富有兒童情趣。

回目錄

吃桃子作文150字

  吃桃子

  今天,我正在做數學題,媽媽從冰箱里拿出兩個桃子,洗乾淨了,給我和哥哥。

  桃子的皮是粉紅色的,果肉白裡透紅,很好看,讓人見了就想咬一口。我掰開桃子,使勁咬了一口,又涼又爽,從嘴裡甜到心裡。

  我愛吃桃子,更感謝媽媽對我深深的愛。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水果——桃子作文300字

  黃黃的臉蛋,還戴着一頂紅艷艷的尖頂帽。這便是我最愛吃的水果——桃子。

  桃子的頂部是紅的,漸漸地向下變黃,變白。從上面看,像一個雪白的饅頭上鑲嵌着一顆紅寶石。摸一摸感覺毛茸茸的。我心想,又不扎人,一捏就爛了,吃它不是小菜一碟!誰知它弄我一手毛,我抓耳撓腮,桃子沒吃就弄了一身臭汗。

  我把桃子放進水池裡仔細洗,然後用果皮刀削好,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令人垂涎三尺。咬上一口,沁人心脾的汁流出嘴角,那感覺真叫爽!!

  桃肉含有豐富的果糖;葡萄糖;有機酸;揮髮油;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C;鈣;鐵;鎂;鉀;粗纖維等多種營養。醫生認為,桃子可強身健體,還可以治療便秘,吸附腸道灰塵,增加人體血紅蛋白。

  我就愛吃桃子。

查找更多桃子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