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水蜜桃作文

水蜜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家鄉的水蜜桃作文450字

  我的家鄉盛產桃子,有玉露,蟠桃等,期中又甜又大的水蜜桃遠近聞

  每年的七八月份,桃子熟了,它的顏色,形狀,滋味都非常惹人喜愛。水蜜桃的顏色先是青的,漸漸泛白。到了熟透時,皮變得白而嫩,水靈靈的,透明發亮,裡面的汁睡像要滲出來似的。

  桃子先是橢圓形的,上面長滿了桃毛。這些茂十分奇怪,只要一模桃,一會兒,手便會癢。桃子熟時,桃毛也漸漸地褪掉了,形狀也由橢圓變成帶尖的了。

  桃子未完全成熟是,吃前要削皮,吃時來有一點硬,但很脆。桃子熟透后,吃時只要用手輕輕一剝,皮便整塊都剝了下來,汁水也流了出來。這時,白嫩的果肉就展現在你的眼前了。輕輕咬一口,汁水順口而下,這時你要立刻猛吸一口汁,不然,手,嘴和衣服將沾滿了甜汁。細細品味,甜到心裡,也爽到心裡。我可喜歡吃了!記得小時候吃桃子,吃得太多,撐得肚子都疼了。

  我為家鄉有這麼好的水蜜桃而感到自豪。我愛家鄉的水蜜桃,我愛奉化!!

  廣西貴港南木中心小學五年級:向蓓

回目錄

鳳凰水蜜桃的自傳作文300字

我,出生於張家港鳳凰山腳下,雖然年已70,但長得那個叫水靈呀!膚色或淡黃或乳白或微紅,個頭兒大,毛茸茸的,你看了肯定流口水。至於我的味道,那是絕佳,果肉細膩,皮韌易剝,汁多甘厚,,果味馥郁,入口即化……因而馳名中外。 

  我子孫繁多,大女兒雨花露,二女兒白鳳,三兒子陽山蜜露,我還子還不止這些,就不逐一介紹了。 

  我漂亮好吃,是外在美,我營養豐富就是內在美了。 

  本來我也不知道我有這麼厲害,是有一批人專門研究我才得知的。 

  我含有蛋白質、脂肪、鈣、磷、鐵……尤其是鐵含量特別高,吃了能防貧血。因富含果膠,還能防便秘。 

  中醫說,我具有補氣養血、養陰生津的功效,適用於低血糖、肺病、虛勞喘嗽之人作為輔助食療之物。我還有美容的功能,特別適合女性食用。 

  你看,我有漂亮又好吃,營養價值還特別高,快來吃我吧!.
回目錄

吃水蜜桃,享受蜜一樣的生活作文800字

  我表姐的故鄉是雲南的一個小城市-開遠,那裡生產水蜜桃。每次表姐來我們這就給我們帶水蜜桃。

  雲南四季如春。每年學校放了暑假,我和妹妹就到表姐家消暑,今年暑假也不例外。

  炎熱的夏天,吃上一口冰凍過的水蜜桃就把炎熱拋到九霄雲外,再吃上一口感到無比涼爽,那真是涼到心口窩裡啊!在很渴的時候吃一個被冰凍過的桃子,非常的解渴。有一次,我準備削一個水蜜桃吃,沒想到我吃了一個還想吃,結果吃了很多個,把整整一袋水蜜桃吃完了,果核、皮裝滿了垃圾桶,表姐見我吃那麼多水蜜桃,開玩笑的說:“你的肚子真像個無底洞,像你這樣好吃,一個暑假就把我們這的水蜜桃給吃完了啊!”

  聽表姐說:“桃樹除了冬天,在其他季節里都是綠的,茂盛的枝條不斷的向四周伸展着。到了春天,桃樹又重新長出新的枝葉,經過春雨的洗禮和陽光的沐浴,油光發亮。到了陽春三月,桃樹就開花了,呈粉紅色,遠遠望去那滿樹滿枝長出的花,給桃樹增添幾分美感,也許正因為那淡淡的清香吸引來了小蜜蜂來圍着桃樹跳舞、采蜜。那些春遊的人們,藉著春天美好的風景攝像、拍照片。夏天,桃樹結果了,結出了果子小小的綠綠的,可愛極了,不久慢慢的變紅了。到了暑假,果子沉甸甸的掛滿枝頭,壓彎了樹枝,一個個像正在捉迷藏的孩子,露出紅艷艷的笑臉。”

  水蜜桃大致稱為圓形,頭上有一點尖尖的,底部是凹進去的,上面長滿了很細很細的毛。吃的時候,把水蜜桃放到淡鹽水裡浸泡一會,用刷子把毛毛刷掉,再用乾淨水沖洗后就可以吃了。削開果皮,只見果肉白嫩嫩的、水淋淋的,咬上一口嚼啊嚼甜津津的,汁水還非常的多,把肚子吃的圓鼓鼓的,也不願意停嘴,真是百吃不膩,果肉里還包着一顆灰色的果核。吃水蜜桃,享受蜜一樣的生活。

  有一次吃水蜜桃的時候,由於不小心,咬到了果核,把我的牙齒給咬痛了。表姐說:“哈哈,這不同於吃麵包,你吃的太快了吧!,連果核就敢咬啊!”弄得大家哈哈大笑!但是我依然愛吃水蜜桃。

  表姐說:“他們那裡的桃子還小有名氣,還被列為國家地理標誌名錄呢!”

  一年級:孟星辰

回目錄

家鄉的水蜜桃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在長校,我愛家鄉的水蜜桃。

  陽春三月,桃樹上盛開着粉紅色的桃花。要是你走進細細一聞,就會聞到一陣清香,它那香味異常芬芳,吸引來了眾多勤勞的小蜜蜂和蝴蝶前來采蜜。

  過了幾個星期,綠油油的葉子長出來了,桃花也慢慢凋謝了。這時在花枯萎的地方慢慢長出了一個個拇指大小的小桃子,它的顏色青青的,隨風搖曳,真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在那玩耍呢!

  接着,桃子慢慢地變大了。等到五月的時候,桃子的顏色就是淡紅的了,吃起來又甜又脆。等它長到五月底時,桃子就已經熟透了:它的顏色慢慢變成了粉紅色的,毛也不再那麼硬了。這時候如果你到長校,就可以看見滿山的桃樹上掛滿了成熟的桃子。摘一個剝開皮,裡面象牙黃的果肉晶瑩剔透,使人忍不住垂涎欲滴。咬一口,軟綿綿的果肉里含滿了甜津津的果汁,叫人越吃越愛吃。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作文400字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

   我的家鄉在寧波,這是一座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城市,特別是奉化的水蜜桃,遠近聞名。

   早春三月,漫山遍野的桃樹綻開了自己的笑臉,一朵朵粉紅色的桃花在陽光的照耀下,猶如一片片絢麗奪目的紅霞,艷麗極了。

   春去夏來,嫩紅的枝頭上掛滿了一個個青青的小桃子,羞羞答答地躲藏在狹長的深綠色的桃葉叢中,如果你摘下一個咬一口,這味道又硬又澀,讓你忍不住直吐舌頭。

   到六、七月份的時候,早桃上市了,它青里泛着紅,樣子就像放大的雞心,有我們拳頭一般大,遍身長滿了又細又軟的絨毛。只要在清水中洗凈了絨毛,咬一口,味道又脆又甜。

   直到八、九月份,水蜜桃真正成熟了,足有大人的拳頭那麼大,摘下一個,輕輕地剝開那薄薄的桃皮,咬上一中,水就會一下子沁入你的心田,既爽口又解渴,讓你越吃越想虼,怎麼都吃不夠。

   不信你來嘗一口!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作文600字

  我的故鄉在成都,成都是天府之國四川的首府,這裡有舉世聞名的大熊貓和人間天堂九寨溝。成都物產豐富,盛產柑橘、蘋果、梨子等幾十種水果,有賴湯圓、龍抄手、鍾水餃等名小吃,味道美極了,但最讓我難忘的是水蜜桃的味道。

  水蜜桃盛產地在龍泉驛,是離成都30多公里的一個郊區。春天到了,桃花、梨花開滿整個龍泉驛,白里插紅,嬌態萬千,絡繹不絕的人們前來踏青賞花,捨不得離開。上周星期天媽媽還帶我一起去玩過,粉紅的桃花清香撲鼻,直到現在還留在我心中。等花謝了,綠葉叢中,小小的水蜜桃果子掛滿了樹枝。晴天時,它們在陽光中隨着微風翩翩起舞;天氣不好的時候,它們也非常惹人喜歡,晶瑩剔透的雨珠掛在青青的小蜜桃上,滋潤了小蜜桃,小蜜桃吮吸春天的陽光雨露一天天地長大。到了夏天,水蜜桃終於成熟了,白裡透紅的果子讓人垂涎三尺。

  水蜜桃的形狀像心形,外面有一層細細的茸毛很豐滿,嘴角往上翹,顯得十分自信和驕傲,輕輕地揭開它的皮,桃汁就滲出來了。用舌頭一舔,甜甜的,如果你用力咬一口,就會甜到心裡頭去了,因為水多又像蜂蜜的味道所以叫水蜜桃。夏天是我最高興的時候,媽媽會從集市給我買許多水蜜桃吃,有一次我吃得太多了,吃別的水果時就覺得牙齒又酸又軟,不再想吃別的水果了。

  你可別小看水蜜桃,它的貢獻可大了。媽媽給我說,龍泉驛的果農因為種植水蜜桃都富裕了,城市建設也非常漂亮,水蜜桃豐收的季節是果農最開心的日子,他們的笑容將臉映得紅彤彤的,就像水蜜桃一樣。

  我愛故鄉的水蜜桃,不僅因為它甜蜜可口、味道鮮美,還因為它為故鄉的經濟建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回目錄

家鄉的水蜜桃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我家鄉的水蜜桃,因為它是一種營養豐富的水果。 

  春天的時候桃花開了,粉紅色的桃花密密麻麻的手牽手,肩並肩。沒過幾天桃花就謝了。樹上結出了許許多多的小青桃,像一個個小孩子在和我們捉迷藏。 

  初夏的時侯一棵棵桃樹結出了半綠半紅的桃子,身上有很多像雨一樣的小細毛,咬起來酸裡帶甜,甜中帶酸。 

  盛夏的時侯桃子像換了衣似的,桃子的皮變成了粉紅色的了,皮上的絨毛變得更加稀疏了,而且還形成了一條小溝溝,桃子就這樣開始熟透了。而且變得軟軟的、吃起來、甜甜的可好吃了。桃子最適合在下午吃,吃一口粉紅色的桃子吃得你心都甜滋滋的。 

  我喜歡家鄉的水蜜桃,它給人們帶來了更多的甜蜜。
回目錄

水蜜桃我的最愛——王之潔作文300字

小學作文

  你們知道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什麼嗎?告訴你們吧!是水蜜桃。  

  水蜜桃的大小與大人的拳頭差不多,比我的拳頭大一圈,形狀是球形的,像一個毛茸茸的網球,水蜜桃的顏色是一半紅一半青,像小娃娃的臉,嫩嫩的、粉粉的、水靈靈的可漂亮了。  

  輕輕切開水蜜桃,它的果皮像個小搖籃,果肉可好看了,閃着晶瑩光澤,我看了垂涎三尺。果核又大又紅,把它種在泥土裡,過了一年就能長出小樹苗,再過三年就可以結出又大又好吃的桃子來了。  

  我湊近鼻子聞了聞,又香又甜,沁人心脾。我咬了一口,真是回味無窮,百吃不厭呀!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想吃桃子嗎?如果想吃,就去水果店買一個吧!  

小學作文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課堂作文)作文500字

我的家鄉在“天府之國”四川成都,這裡盛產水果,有香脆的蘋果,金黃的蜜桔和誘人的枇杷……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數家鄉的水蜜桃了。 

  成都的龍泉山是我國四大水蜜桃產地之一。每年春天,綿綿細雨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每晚下個不停,那一顆顆千姿百態的桃樹就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貪婪地吮吸着這美味的“甘露”,悄悄地開始綻放出新葉;清晨,這些狹長的葉子上就會綴滿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在和暖的陽光照耀下,反射出五彩的光芒…… 

  漸漸地,桃樹開花了,有紅的,有白的,有粉的……奼紫嫣紅,分外好看。每年,我們成都都會舉行“桃花節”,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桃花,熙熙攘攘的人群,真是“人面桃花相映紅”……. 

  慢慢地,桃花一朵朵凋謝了,一顆顆荔枝大小的青綠色幼桃掛上了枝頭,果農們會給這些果實套上一個紙袋,讓這些幼小的“桃寶寶”不受蟲子、鳥兒的“欺負”…… 

  夏末秋初是水蜜桃成熟的季節。這時的水蜜桃皮是黃中帶紅的,上面蓋着一層淺淺的絨毛,摘下一個,輕輕撕開帶毛的皮,白裡帶黃的果肉露了出來,嫩嫩的,軟軟的,像嬰兒的皮膚一樣;小心地咬上一口,嘴唇上,舌頭上,牙縫裡立刻積滿了甘甜的汁水,讓人越吃越愛吃,越吃越想吃……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家鄉的水蜜桃!歡迎大家來我的家鄉做客,我會給你捧出家鄉久負盛名的水蜜桃……
回目錄

鳳凰水蜜桃作文600字

我的家鄉張家港,盛產鳳凰水蜜桃。
春天,桃樹沐浴着輕柔的春風,在陽光中抽枝長葉。它貪婪地吮吸着春雨的甘露,茁壯成長。漸漸地,漸漸地,它在春風中,綻開了笑臉。站在桃林外,遠遠望去,桃紅一片,宛如天邊的朵朵紅雲。
在風雨中,桃花凋謝了。花落後,樹上又結滿了一個個小巧玲瓏的桃子。如同雞心般大小的桃子,可愛極了!碧綠的桃子,彷彿一塊翡翠。
到了七八月的時候,桃子成熟了。桃子越長越大,現在,都有我的手掌那麼大了呢!一顆顆桃子圓圓的,頭上有一個小尖尖,上面有着細細的絨毛,猶如一個毛絨球。可仔細一看。看上去,就好像一顆心。一顆顆成熟的桃子泛着乳黃色乳黃色中又遍布着淡淡的粉紅,這彷彿是一個偉大的畫家用粉紅色的彩筆在桃子上渲染過。仔細端詳,鳳凰水蜜桃比畫圖中老壽星手中托着的壽桃還要雅緻、美麗些呢!古代《詩經》中有“桃之夭夭,灼灼其華”的詩句讚美他。剝開果皮,乳黃色的果肉中摻雜着一絲絲的紅絲。咬一口,滿嘴都是甜味,比蜜還要甜呢!仔細回味,還有一股清香呢!真是沁人心脾啊!
桃是我國最古老的果樹之一。據說鳳凰水蜜桃已經有了好幾百年的歷史了呢!桃的營養豐富,解渴除煩,服食后令人神清氣爽,能益氣血,潤顏色,深受人們的喜愛。中醫認為桃有生津、潤腸、活血、消積等功用,在配合治療暑熱、便秘、閉經消化不良等病症方面,都取得很好的效果。

  我愛家鄉的鳳凰水蜜桃!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張家港市泗港鎮泗港小學六年級:周趙??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水蜜桃作文700字

我的家鄉是張家港,是長三角地區的一顆璀璨明珠。景色優美,物產豐富,使遊人像潮水般絡繹不絕地來到我的家鄉。而遊人們都會首先志同道合地來到我們的鳳凰山,品嘗聞名中外的鳳凰水蜜桃。 

  早春,細雨綿綿。桃樹們爭先恐後地吮吸着雨水。沒過幾天,沉睡了一冬的桃樹便開始抽枝長葉。這些葉子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密密層層的。有的像兩個好鬥的男孩子在頑皮地“頂牛”;有的像幾個能歌善舞的女孩子在說拉彈唱,好不熱鬧。 

  陽春三月,密密層層的綠葉中多出了生機,長出了許許多多的花苞。有的還是一個花骨朵兒;有的已經半開半放;有的早已全開放了。白裡透紅,紅里透黃。又過了幾天,花全都開放了,爭奇鬥豔的,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它們映紅了桃園也映紅了天空。這桃花的香味可真是香飄十里,走近了聞一聞,你肯定會陶醉於其中,彷彿進入了人間天堂一般。真想摘下一朵桃花仔細聞聞,卻又怕吃桃時少了一個。 

  幾個星期過去了,花兒全凋謝了。剩下了一個個如黃豆一般大小的晶瑩剔透的小桃子。隨着時間飛逝,它們漸漸成了雞蛋大小,漸漸成了拳頭大小,最後全都成熟了。一個個碩大的果實掛滿枝頭,一派豐收的景象。有的桃子被樹葉嚴嚴實實地遮住了,好像在偷偷地看着遊客們;有的“拉”住了一片葉子,把半邊臉遮住了,好像是一個羞澀的姑娘;有的大大方方地展示着自己;有的低低地掛在枝頭,任遊人採摘,一飽口福。摘下一隻水靈靈的桃子,剝開它那白里透黃、黃里透紅的襯衣,飽滿的果肉便會呈現在你的眼前,它像玉石雕成的一個完美的工藝品,晶瑩剔透,讓人不忍心“破壞”它。咬上一口,甜甜的,柔柔的。甘甜的汁水流入嘴中,令人回味無窮,吃了一個還想吃一個。 

  我愛我的家鄉張家港,但我更愛家鄉的水蜜桃。
回目錄

當梨子愛上水蜜桃作文800字

水果架子上擺放着一大堆新鮮的水果。有水蜜桃,蘋果、橘子、梨等等。    夜深了。    月光照在水蜜桃細細的絨毛上,她那水靈靈的大眼睛和朦朧卻很美麗的臉蛋一下子吸引了梨子的注意:“她真的好美……”    檸檬和橘子又吵架了。剛來這兒才一會,它們吵架的幾率就達到了80%。可憐的蘋果擠在裡頭,膽戰心驚地望着他們。    “蘋果!過來。”一個柔和的聲音從頭頂飄過。梨子感到自己快窒息了!    小蘋果乖乖地呆在水蜜桃邊上,“嚶嚶”地哭着。水蜜桃笑了笑,替她擦去眼淚。動作很簡單。梨子真的很嫉妒那個小蘋果,可以那麼近地挨在水蜜桃邊上。    檸檬和橘子還在吵。小蘋果哭得更厲害了。水蜜桃微微有些着急。    梨子看到水蜜桃有些焦急的神情,便氣呼呼地拉開檸檬和橘子:“別鬧了!大家好不容易聚在一起,是種緣分,你們怎麼可以破壞它呢?”他的樣子真像個哲學家。    檸檬和橘子停了下來。他們各歸各位了。    小蘋果跑過來對梨子說:“大哥哥,你真棒!”    梨子現在只在乎水蜜桃的表現,他滿含期望地看着水蜜桃。    水蜜桃笑的樣子好美!她在沖我笑嗎?梨子有種輕飄飄的醉意。  第二天。柔柔的陽光照射在水果架上。    “水果得快些買出去,否則到時不新鮮會虧本的。”店主的聲音傳來。    “什麼?要賣掉我們?那我和水蜜桃豈不會分開?”梨子憂鬱起來。  “老闆,來斤水蜜桃!要新鮮的哦……”糟糕,來客人了,要買水蜜桃!梨子急了!    “好嘞!放心,自己來挑,保證新鮮!”是老闆的聲音。    腳步聲離水果架愈來愈近了。    那隻可惡的大手伸向了水蜜桃!    “不許碰她!”梨子使盡渾身力氣,去撞開那雙手。可是他自己卻跌落到了地上。    傷得不輕。    “梨子!”是水蜜桃的聲音!梨子艱難地睜開眼睛:“是你。水蜜桃!你怎麼沒有……”   “我剛才逃了出來,對不起,是我害了你。”    梨子幸福而又艱難地說:“能死在你的身邊,是我今生最快樂的事。水蜜桃,我……我……我愛……你……”
回目錄

一隻水蜜桃的自述作文200字

  大家!我是一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水蜜桃。 

  我的表妹是油桃,表哥是蟠桃,媽媽是桃花,爸爸是桃樹,汁水津津的,這天小主人吃了好多的水蜜桃和水蜜桃汁。

  犧牲了好多的水蜜桃同胞,雖然小主人非常喜歡我但也不能暴飲暴食啊!現在 因為我們的種植越來也越少了,所以,我們的價格一直在漲,偶爾十塊才買一個桃子。 

  所以,請小主人不要沒吃完的桃子扔掉沒喝完的桃子汁扔掉,請大家要控制好食量珍惜食物才行,懂嗎?

  馬橋強恕小學二年級二班

  作者:黃雙靜

查找更多水蜜桃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