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別哭泣作文

別哭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別哭泣作文200字

別哭泣 

  ———獻給災區的學生們(2)

  請你別哭泣, 

  明天的陽光會更絢麗。

  請你別哭泣,

  光明的燈兒更亮麗。

  請你別哭泣,

  英雄拌你共渡過。

  請你別哭泣,

  一路人民永相信。

  請你別哭泣,

  災后重建黨為你。

  最後請你別哭泣,

  天邊彩霞耀幸福!
回目錄

玉樹,你別哭泣作文700字

一陣凄涼的風吹過玉樹地面,把玉樹化成一片廢墟。多少失去親人的悲痛在這片土地上出現?多少悲痛的淚水流淌在這片土地上?我們共同發自心中的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玉樹,你別哭泣! 

  這是一個悲痛的日子。4月14日7時49分,清海省玉樹縣發生里氏7.1級地震,人們漸漸進入地震的魔掌。玉樹的同胞們!我們和你們在一起!這是玉樹地震發生不久后,慈溪人民的一種信念。這種信念隨着風的飄動,帶到了玉樹,增強了玉樹人民重建家園的信心。 

  72小時的黃金時間,人們救出了多少同胞,又有多少家庭能團圓在一起呢?胡錦濤、江澤民、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長春、習近平、李克強、賀國強、周永康這幾位國家的頂樑柱奉獻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直到目前,國家幹部已經籌款8億2千多萬元。溫家寶總理不放心,要親自去玉樹視察。走上這片土地,溫家寶總理哽咽了,望着這茫茫的廢墟,他那飽經風霜的臉上淌下兩行熱淚,淚痕卻寫在臉上,被風悄無聲息地帶走了。一個國家幹部,一個堂堂男子漢大丈夫在今天流淚了。溫家寶總理一個個地慰問災民。在一間帳篷里,他——溫總理創造了一篇感人肺腑的故事。4歲的小女孩曲扎黑紅的臉龐上滿是淚水。姑姑把曲紮緊緊摟在懷裡,默默垂淚說,地震中,小曲扎的父母都去世了。溫總理聽后蹲下身,伸手摸摸小曲扎的臉說:“爺爺看你來了,不哭,不哭,要堅強!”溫總理的聲音有些顫抖。小曲扎聽了溫總理的話,果真不哭了。溫總理摟住小曲扎,親熱地親着她,還翹起大拇指誇讚它堅強。親情勝過任何情誼,不能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 

  玉樹堅強,玉樹不哭,你們不孤單,因為我們是你們的家人!我們要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學校、家園一定會出現在彩虹的正當頂上。我們相信……
回目錄

【美麗的天使,請別哭泣】作文600字

【美麗的天使 ,請別哭泣】 

這是一列開往天堂的火車, 

註定有一條河流清澈的流淌! 

就象那些北川的小夥伴們, 

他們的告別, 

乖得沒有一點聲響! 

我第一次看見, 

看見我們的夥伴,已變得象大人一樣堅強! 

他們行將匆匆離去的站台, 

已不再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送別的行囊! 

這是開往天堂的火車, 

註定會穿過一片鮮花的海洋! 

就象那些北川的小夥伴們, 

我知道他們來自神靈的家鄉! 

我不忍叫醒他們的名字; 

我想知道, 

此刻我們的夥伴是否 

睡得安詳? 

這是開往天堂的火車, 

註定會載上無數小小的夢想! 

就象那些北川的小夥伴們, 

此刻他們靜靜的望向窗外,一個個螢火蟲的模樣! 

5月12日,不是一個溫暖的日子, 

他們告別廢墟,與所有疼痛的災難!帶着我們的愛,走向天堂! 

他們是斷了線的風箏, 

他們離開了媽媽, 

也學會了飛翔! 

這是開往天堂的火車, 

註定會開往一個叫天堂的地方! 

到了那裡,也別忘了老師的教誨,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我站在遙遠,我只能遙遠的送行! 一條大地被撕裂的傷口, 

奔涌而出的是淚的河流! 這是我們的土地, 

我們看見遠方一線光亮。 

這黎明是我們,最後送行的目光! 

我們在這裡為你們祈禱! 

親愛的小夥伴們,一路 走好!
回目錄

請別閉眼,請別哭泣,我怕你的眼淚凋零我整個的冬作文1300字

  你是個巫婆,你的眼淚就是硫酸,為了我的安全,請別在我的記憶里哭好嗎?

  你是我的剋星,我的angel。

  你傻的無厘頭,笨的可以。可是我喜歡。每當天空飄雪,你總是問問我冷不冷,然後幫我剝橘子,一瓣瓣喂我,你很缺的知不知道,那麼冷,你都不怕我鬧肚子的啊!你可以取笑我,但你不能不在乎我,你知道么?孩子,或許我們的時間只有不到一年了,但三年的記憶我會珍惜,不敢忘記你們,小丫頭們,你知道么,你們的快樂我最大的幸福雖然偶爾吵鬧,但是真的很甜,我好害怕失去,我怕長大我怕離開你。知道么?我多希望做你們永遠的球姐,那個自戀狂。

  ——送507

  蓋丁:

  你是我的知己,我的朋友,我不敢面對畢業時的你,多希望時間可以永恆,你是個goodgirl。你有前途,但將來請記得我,在你的夢裡我依然可以那麼肆意的哭泣,你說我很man,我堅強,我會為你為舍友們保持這個優良傳統,哪怕做一輩子孤單我希望你過的好,將來有出息,別給我丟人啊!我在蒼天之下誇下海口你是個可塑之才。堅持。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總把時間搞的那麼倉促,請相信我,此時我的鍵盤上已有淚珠,我是多麼的捨不得,要知道球姐可以沒錢沒權但不可以沒有朋友。我不會忘記你,我的一生你都不會消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好多話想說,說不出來。未來讓我很害怕,我怕將來有一天我醒來時宿舍里沒有你們挖苦我。

  三金:

  你是我在這個宿舍第一個交心的朋友,有了你我的軍訓生活不孤單,你是一個大膽的女孩,但是我希望你收斂你的狂野,因為好多時候我都不敢和你鬧,你的幅度太大,我害怕。S我懷念軍訓時的時光,因為有你。你愛和我說話,我愛和你說話,但是不要什麼時候都太較真,這也與對你的未來不好對不對啊?你就像我的一個妹妹,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妹妹,對了,我差點忘記你的大嗓門,一定要改哦,現在我們說你,將來也許你的舍友不再這麼寬容你呢?那你豈不要受委屈,我不準,你是我們的小八,沒經過宿舍長我的批准我不需有人欺負你,你懂么?你要記得這些話啊,都是忠告。我不知道你今後會怎樣,不過你很用功乾的不錯噢!我一直在給你加油呢?go!go!

  燴餅:

  你很白。我很嫉妒,你很寬容我很羨慕。你總是那麼樂於助人,把私人財產充公,大無畏啊!不過我在這要告訴你了,不要老聽寫八卦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事,專註做你自己的,你會很出色的不是么?你是個不錯的女孩,傻孩子將來的事都在你手中要懂得拿捏輕重哦!別人的拋開,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你。

  晨哥,楠嫂

  晨哥,楠嫂一對活寶,一個自戀,一個單純,湊一塊一副麻將,五花八門,好不熱鬧。你們的金嗓子我可不敢恭維,哥以後說話要注意啊!別無所畏懼的了,乖聽話話。嫂,努力啊!相信有一天你會有成果,我對你們很無語所以不多寫啦!包容。

  倩仔,驢姐

  一個上下鋪啊,多那麼漂亮那麼可愛,“記得關門啊,否則我不會叫趙倩關去的額”怎麼會忘記,怎麼敢忘記,凍死誰誰負責啊對吧?好好過好好活,好好的享受小康生活

  一年後我上廁所,沒人再對我說要我節能減排,一年後,我在自我欣賞沒人再說我自戀,一年後,我在哭的時候也沒有人安慰我,那次作文課後,我怎能忘記,你們安慰受傷的我。

  祝你們幸福,答應我別輕易掉眼淚拉勾勾。

  河北省保定市高陽縣三利中學初三:常思喬

回目錄

山鄉孩子別哭泣——新聞觀后感言300字

那天,我看見了你, 

  坐在綠綠的草地上, 

  傷心的哭泣 ……

  

  流下的眼淚, 

  是無助的, 

  一滴又一滴, 

  滾落在燙金的錄取通知書上 ……

  遙望着遠方, 

  你的心中全是——甜蜜的夢想 

  那個遙不可及的大學夢……  

  你從心底發出吶喊:“我要上學!” 

  迎來的卻是父母, 

  無奈的嘆息……  

  啊!山鄉孩子不要哭泣, 

  我們大家都來幫助你! 

  不要忘記,你還有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那就是社會…… 

  我們為你開通通向未來的道路……
回目錄

執着,但別哭泣作文600字

  世界一天共有多少淚水?數不清,太多的喜極而泣,太多的不舍離別,太多的後悔,太多的心碎。最令人傷情的,就是我們愛的固執的淚水,為他傷情他卻不自知。我們都固執的可怕!但請相信,無人能否認這樣的我們

  我喜歡聽懷舊歌,舊歌的歌詞很簡單直白,但恰恰因為那個年代沒有很多物質的東西,歌中流露出來的純凈的美好,單純的期盼,更是令人心痛。

  每逢聽到張學友的“愛如潮水”中的“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這句,我總會想起這麼一個場面,一個夜夜笙歌的女子喝醉了,男子把她扶到車裡躺好,害怕她着涼,輕輕的為她披上一件外套。在寂靜的夜裡,風冷入骨,男子看着身旁熟睡的女子的側臉,他的眼眶紅了,淚不禁溢出。明明知道她心裡裝不下自己,明明明白自己對她來說什麼也不是,卻無可救藥的愛上。卑微的愛讓人心痛心碎。捂住眼淚溢出的雙眼,沙啞的聲音斷斷續續說著“不論結局是喜是悲,走過千山萬水,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美”男子的柔情讓我心痛,他的執着讓我惋惜。

  或許有時候我們應該學會放棄,就像仙劍3中的紫萱與長青一樣。輪迴三世的愛,守候百年的愛,你能說這不是一種執着嗎?可最後他們放手了,是因為不愛嗎?當然不,紫萱轉身眼角的那滴淚,證明了他們刻骨銘心的愛。可他們知道愛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愛,是盼望對方過得更好…所以他們從這段愛中得到了解脫,修成了正果。

  執着,其實有很多種方式。我們每一個人都曾經執着過,這是一件如此美麗如此感動的事情。可是,我不想再看到你們哭的樣子了,我們執着,但是我們不悔不哭,好嗎?

  塘橋高級中學高二:郭志亞

回目錄

朋友,別哭泣作文900字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青海玉樹指揮部發布急需物資說明:目前,災區急需挖掘設備、帳篷、被褥、生活物資、防寒物資。有意者可與玉樹州政府副秘書長黃立明聯繫。家評 

  玉樹——離天那麼近的地方,那裡的人民一定有玉石的堅強,有大樹的挺拔,深深地為你們祈禱。 

  一條黑色的消息出現在眼前,腦海里不由得冒出那殘牆斷垣的痛苦畫面,內心如同灌了鉛一般沉重。希望外界援助能儘快到達災區,願逝者安息,願地震災區的人們勇敢渡過難關! 

  經過5.12,又來了4.14,早上聽聞此消息時,心情為之一沉,希望玉樹人扛住,我們在為你們祈福,天佑玉樹! 

  地震無情,人有情,願此次地震傷亡最少;願那些倒塌的房屋能儘早重建,願村民們儘早恢復往日的生機,走出地震陰影,願所有的傷害降到最低;願地震永遠不要再來了。 

  早上還在睡夢中的時候,朋友來電,青海地震了!猛一驚醒,想起汶川受難的那些同胞們,不知道此刻災情如何,但從心底為他們祈禱,願他們一切安好! 

  今天同事們的心情很沉重,都通過各種途徑關注玉樹大地震的情況,我不能去參加救援,只能默默地為玉樹人民加油鼓勁,好想聽到災區人民平安無恙的消息,合上雙手,為玉樹人民祈福! 

  看到新聞上說玉樹那裡死傷人,想起了汶川可怕的場面,觸目驚心,又會有多少人無家可歸,又會有多少人頓時和親人陰陽兩隔,我的心被揪起來,如同在實習時看到那些含淚為汶川捐款的全國同胞們。玉樹,一定要堅強起來。 

  知道那時你是因為聽了我隨口的一句話去到了青海,今天聽說那邊地震了,我很擔心你,希望你平安。 

  希望更多的人被救出來,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救援隊伍!要珍惜每一天的生命!每一天都要活得有價值! 

  地震,是自然對人類的考驗,事實證明,我們是勝者。因為生命還在繼續,生活充滿希望,災區的同胞們,別怕,房屋倒了,我們會伸出有力的臂膀;別怕,夢想破了,我們會送去新的希望;孩子,你們一定要學會堅強,地震只能震垮房屋,卻震不垮愛心和希望,孩子,別哭!我們定會不離不棄,心心相依。 

  祈福,為那些挺過災難的生者!也為那些趕赴一線救人的勇士們! 

  我們攜手度過災難,昂起頭,你們會在廢墟中看到希望和明天! 

  玉樹臨風本是一個美好的名字卻與災難相連願玉樹人民早日重建家園遠離災難。
回目錄

16歲,告別哭泣作文600字

習慣了孤獨的仰望天空 

習慣了自由的獨自漫步 

習慣了傷感的哭泣味道 

今天,一個迎來十六歲的我 

明天,一個告別十五歲的我 

十五歲一恍而過 

它帶走了我的快樂 

同時也帶走了我的淚水 

從明天開始 

我將面臨一個十六歲的我 

此時此刻 

我用我僅剩的淚水祭奠我的十五年 

哭過之後,擦乾淚水 

做一個快樂的我 

雖然我表面很快樂 

但我說過,也許 

歡笑並不代錶快樂 

快樂只是悲傷人內心的一面鏡子 

我們只觀看了正面的鏡子 

但從來沒人想要去看一看鏡子後面的天空 

不止從何時起 

自己不愛哭,反而愛笑 

笑的是那樣開心 

笑的被別人視為“瘋子” 

十六歲的我 

經歷了本不該是這個年齡經歷的一切 

太早的經歷了離別 

多希望一切都定格在2008年6月 

那之後將不再有離別 

漫天飛舞的雪花覆蓋了我的心情 

現在我只有用這種方式祝福自己了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 

喜歡用詩表達自己的心情 

那種纏綿的語句 

那種婉轉的感情 

耳朵里塞着耳機 

寫着這些傷感的詩句 

(哦,也許現在還稱不上是詩) 

思念着遠在他鄉的朋友們 

十六歲,比十五大了一歲 

思念的痛苦也隨之增加 

直到現在 

追逐了十六年的夢也還未完成 

我的籃球誰來守護呢? 

我的內心總是莫名的絞痛 

為什麼呢?十六歲! 

不該是快樂的歲月嗎? 

為什麼我的傷口這麼多? 

誰能告訴我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哎,只能在08年十二月十四日的夜晚 

獨自仰望天空 

在內心默默地許願 

祝福自己,祝福每一個我認識的人……
查找更多別哭泣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