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水果比美大賽作文

水果比美大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水果比美大賽作文200字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些水果,晚上我就做了一個夢,夢見水果們舉行選美大賽。首先出場的是西瓜,它對大家說:“我的果肉鮮紅鮮紅的,我的皮是綠色的,就像一個綠色的大燈籠。在夏天,我可是清涼解暑的好東西,人們可喜歡我了。”第二個出場的是葡萄,它說:“我一定是第一,因為我這麼美麗,晶瑩,看着就讓人流口水。”一陣掌聲響了起來。草莓,菠蘿接着出場了。最後主持人向大家說:“並列成為冠軍!”

  四年級:何嘉涵

回目錄

水果比美大賽作文1300字

  新聞聯播開始了。“各位觀眾,大家好。我們的王後端庄大方的橙子,因十一到來,特舉行水果才藝比美大賽,開始了火熱報名了。”這個消息似乎像風一樣傳遍了整個森林。

  水果娃娃們像出膛的子彈,咦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衝破了家,‘飛’到報名處。這場比賽可真熱鬧。有‘森林小姐’---山竹公主;有‘歌唱家’---西瓜先生;還有‘舞蹈家’---草莓小姐,真是太激烈了火藥味十足。他們神氣十足,都等待比賽開始。唯有葡萄姑娘東跑跑西問問,緊張說不出話。

  時間過得真快呀!十一終於來到我們面前,水果娃娃也穿得非常隆重,盛裝打扮。大家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都想在比賽中大顯身手。瞧!草莓小姐的假睫毛一眨一眨的。看!西瓜先生的眉毛畫成了海浪的漣漪。隨着選手們的準備中,水果才藝比美開始了。

  主持人王后的妹妹橘子郡主大搖大擺地走上閃亮的舞台。她身穿五彩斑斕一顆顆小金子鑲嵌的連衣裙,彬彬有禮的身鞠一躬,用手扯扯裙邊,用她那甜美動聽的聲音向我們打了打招呼:“各位來賓,大家好。我宣布水果才藝比美大賽現在開始。”這時,鼓樂手梨大哥打起了鼓,可這是鑼鼓喧天,鞭炮齊鳴。

  首先上場的是‘森林小姐’---山竹。山竹公主邁着貓步,笑盈盈地走上華麗的舞台。她的臉上掛滿了燦爛的笑容,彷彿比吃了蜜拿了冠軍還甜。她用那悠揚婉轉的聲音唱起了歌。“我叫山竹,我身穿黑色高貴的晚禮服,如果你輕輕地一聞,一股淡淡的清香傳入你的鼻子里。”這時,她露出了白皚皚的果肉,讓觀眾直流口水,垂涎欲滴。這時,她狠狠地瞪了音樂師一眼,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音樂師沒有和她配合好,得罪了山竹公主。這讓觀眾對她的態度減了許多分。就連小鳥也拍拍翅膀,甩頭就飛走了,不為他伴舞了;此時白雲也變成了烏雲。山竹公主她不在乎這些,還是得意洋洋的走下了舞台。

  第二個上場的是威風凜凜的‘歌唱家’---西瓜先生‘咕咚咕咚’地滾上台。他身穿條紋西裝,什麼也沒說,‘嗚嗚’地唱起了男高音,震得觀眾捂上了耳朵。結果被哄下了舞台。

  第三個就是最低沉的葡萄姐妹了。她們一個挨着一個,心慌失措,差一點晚了比賽。這時,她們鞠了一躬,摸了摸頭花,流利地用那清脆悅耳的聲音說過了起來。“大家好,我們是葡萄,我們喜歡幫助人們潤潤嗓,我酸甜適中,鮮嫩多汁。”說著,她便露出半透明的果肉。輕輕一聞,好清爽。這時,她們一個個跳了起來,跳起爵士舞,讓大家讚不絕口刮目相看。瞧!“葡萄這孩子,用心最多,也是最好的,她助人為樂。就說剛剛吧!村長檸檬大伯心臟病發作了,大家都去比賽了。唯獨她們留下照顧,看病情好轉才離開,所以差一點晚了。”蘋果和香蕉在一旁嘀咕着。這時,烏雲小姐笑了,換上了潔白的羽毛裙。蝶兒帶着花兒飛到了她們的小腦袋上。

  隨後,大家紛紛上場。終於激動人心的時刻來臨了。王后披着金光閃閃的外衣,大大方方走上金碧輝煌的舞台,神氣十足地說:“各位來賓,比賽將要結束,下面我要宣布這次比賽的成績。”王后要公布冠軍時,山竹走上樓

  梯,準備領獎。這時王后說:“是葡萄。”山竹卻大搖大擺的上了台。此時山竹的臉像煮熟的蝦,紅彤彤的。她立刻捂住臉跑回家。

  這場比賽在小花的歌聲下,在小草的舞蹈下,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遼寧營口鮁魚圈區前進小學五年級:曹萌迪

回目錄

水果比美大賽作文500字

  今天可熱鬧了,在森林裡,水果們正在舉行一場比美大賽。

  第一位上場的是梨子小姐。她穿着高跟鞋,扭着屁股走上台來。他自我介紹說:“我的汁水很多,人們都喜歡吃我。我可以熬成汁給人治咳嗽,希望大家支持我,喜歡我呀!”台下的觀眾有的喊:“梨子姐加油!梨子姐加油!”而有的卻喊:“梨子不好看,她歪着屁股,臉上還有雀斑呢!”

  第二位上場的是桃子小姐。桃子小姐身穿紅色的連衣裙,手上拿着一條五顏六色的綢帶,桃子小姐一上場,就開始表演自己在家裡排練了很長時間的“綢帶舞”,只見桃子小姐身子向上一躍,手中的綢帶不覺在空中畫出一道美麗的弧線,等到桃子小姐表演完整套“綢帶舞”后,觀眾們都拍手讚歎道:“桃子小姐的‘綢帶舞’好美呀!”桃子小姐高興地走下台了。

  第三位上台的是葡萄小姐們。她們一個挨着一個排好隊,邁着整齊的步伐走上台。她們用親切的聲音說:“我們是葡萄小姐,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我們的顏色也很好看,有翠綠的,有紫紅的,還有乳白色的。我們不僅長得漂亮,而且汁水也很甜。我們還可以做成葡萄乾、葡萄酒呢!希望大家喜歡我們!”台下的觀眾都拍手叫好。

  接着西瓜、蘋果、香蕉等水果都上台展示自己。最後,葡萄被選為比美大賽冠軍,桃子小姐被選為亞軍,蘋果被選為季軍。

  上蔡縣齊海鄉集南村集南小學六年級:翟夢夢

回目錄

水果比美大賽作文350字

水果比美大賽

宋佳一

   一天,桃子小姐,蘋果小姐和葡萄小姐碰在了一起,它們說:“咱們明天來比比誰最美麗。”第二天,它們早早地來到了森林水果比美大賽的現場,桃子小姐把自己打扮得像仙女一樣。

開始比賽了,第一個上台的是桃子小姐,第二個上台的蘋果小姐,第三個上台的是葡萄小姐。桃子小姐說:“我的味道香甜可口,人們吃了之後能增加維生素。”蘋果小姐說:“我的果肉飽滿,香飄千里。”葡萄小姐說:“我不但顏色鮮艷,而且營養豐富。”

最後,蘋果小姐第一,桃子小姐是第二名,葡萄小姐第三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水果比美大賽作文600字

  一天晚上,在水果店裡,水果們擺着漂亮的姿勢正在照相呢。原來她們正在為水果比美大賽做準備呢!

  參賽的選手可多了!有桃子小姐,葡萄妹妹和西瓜先生……

  比賽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桃子小姐,她蹦蹦跳跳的來到台前,說:“大家好,我是水蜜桃,我愛穿粉白色的裙子。我味道可好了,吃上一口可甜了,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大家!”觀眾們有的說:“桃子小姐,你太漂亮了!”有的觀眾說:“桃子,我們不選你!”

  第二個上場的是葡萄妹妹,她走上台來說:“大家好,我是紫晶晶的葡萄妹妹,我最愛穿紫色的衣服,我不單很漂亮,味道也非常好,扒開我的衣服,半透明的果肉就會出現在你眼前,咬一口,可甜了,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謝謝大家。”葡萄妹妹說完,觀眾們就一起說:“葡萄妹妹你太漂亮了!我們一定選你!”

  葡萄妹妹走下了台,西瓜先生又滾了上來,他說:“大家好,我是西瓜先生,我最喜歡穿西服(是黑綠色的),我好吃極了,大家支持我嗎?”他剛說完觀眾們就說:“西瓜你太胖了,我們不選你!”說完,西瓜先生就不好意思的走了。

  最後,主持人說:“大家期盼已久的結果是什麼樣的呢?今晚的冠軍是誰呢——”主持人拉着長音,賣着關子,“她就是——葡萄妹妹!”這正是眾望所歸的結果,觀眾席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水果比美大賽圓滿結束了。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三年級:薛雨坤

回目錄

水果比美大賽作文600字

在一個金色的秋天裡,果園裡正在舉行一場水果比美大賽 。 

  第一個上場的是西瓜小姐,她用圓圓的身體從斜坡滾上了台,拍着它的大肚子,嬌滴滴地說:“大家好!我叫西瓜,喜歡穿一身綠皮裝,上面還有一圈圈墨綠的花紋呢。我不僅外表漂亮,心裡也很美,裡面的瓤紅彤彤的,味道甜蜜蜜的,籽兒是黑的,還可以炒着吃,可香啦!你們喜歡我嗎?”她的話音剛落,就有的人高聲叫道“喜歡!喜歡!”,還有的極力反對:“不行!她太胖了!”西瓜小姐不好意思地滾下台去了。 

  第二位上場的是葡萄小妞們,這是一個多人組合,只見她們精神抖擻,排着密集的隊形依次上了舞台。用親切的聲音對大家說:“我們是紫葡萄小妞隊,每個小妞都晶瑩發亮,我們組合起來像一串名貴的‘紫珍珠’,吃起來汁多味美,有益健康,保證你吃一串想兩串。我們還可以做成葡萄乾、釀成葡萄酒,供人們享用。希望大家支持我們。謝謝!”“嘩—”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紫葡萄小妞隊博得了大家的喜愛。 

  接下來雪花梨,紅富士蘋果、香蕉、菠蘿、草莓等都紛紛登台展示自己,經過激烈的角逐,紫葡萄小妞隊和紅富士蘋果進入了最後的決賽,經過一番驚心動魄的PK,最後勝出的是“紫葡萄小妞隊”。大家高喊着“祝賀!——祝賀!” 

  頒獎儀式開始了,石榴博士清了清嗓門,高聲宣布:“這次水果比美大賽取得金獎的是——紫葡萄小妞隊;取得銀獎的是——紅富士蘋果;取得銅獎的是——香蕉!”全場立刻沸騰起來,歡聲雷動,激動和快樂寫滿了每個人的臉。 

  這次水果比美大賽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圓滿的落下了帷幕。
回目錄

水果比美大賽作文450字

  金秋時節,丹桂飄香,一年一度的水果比美大賽開始啦!個個水果娃娃都穿着華麗的盛裝,準備比賽。

  1號選手閃亮登場了,只見橙子姐姐抬着頭,挺着胸,走上台。“我是橙子,是橙色的,可漂亮啦!人們咬我一口,酸酸甜甜的,滿口都是汁,而且我還富含維生素C,對人體益處多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說完,她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中自豪地走下了講台。

  2號選手是鴨梨小姐,她笑容可掬地鞠了個躬,行了個漂亮的禮,說:“我是鴨梨,長着黃色的皮膚,還甜滋滋的,我能養顏美容,大家都很喜歡我!”觀眾們都拍手叫好。

  葡萄妹妹們是3號,她們一個挨着一個走上台。齊聲說:“我們是葡萄,有好多種膚色,有紅的、白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我們還可以解渴呢!”說完台下就雷鳴般的掌聲響了起來。接下來還有香蕉、菠羅、西瓜……等等選手。

  頒獎儀式開始了,冠車將要花落誰家呢?噔噔噔“冠軍是----鴨梨小姐!亞軍是葡萄妹妹,季軍是橙子姐姐!”主持人高興地宣布。全場立刻沸騰起來,歡聲雷動,激動和快樂寫滿了每一個人的臉。

  一年級:candy糖果

回目錄

水果比美大賽作文300字

“哇!水果也要比美大賽了呢!”丁丁大聲叫了起來。原來山坡上真的開始水果比美大賽了!讓我們也去看看吧! 

  圓溜溜西瓜小姐第一個上台,用清脆的嗓音開始了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圓圓的西瓜小姐。我喜歡穿綠黑相間的衣服。我們的營養很豐富。切開我,紅紅的肉嚷。咬上一口,香氣撲鼻,還可以切了一塊吃,甜甜的,讓你越吃越愛吃。”說完便下台去。 

  黃澄澄的梨小姐,第二個出場,她用甜美的聲音開始了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梨小姐,我的樣子像橢圓形,黃黃的皮上有許多的皺紋,但是削開薄薄的梨皮,雪白雪白的梨肉,還可以咬上一口,甜美的汁水準會流到你嘴裡的每個角落。我還可以用來治咳嗽,所以大家可要投我一票。 

  我悄悄地告訴你,參加比美比賽的選手不只這麼多,還有香蕉,草莓,橘子……最後,誰得了第一名,我也不知道!因為比賽還沒有結束呢!
查找更多水果比美大賽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